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万通发展吧] 有多少货啊!出不完了啊 淡漠敏然 09-1009-10 14:11
- 72 0 [永贵电器吧] 谁刷个火箭 足智多谋地雪舞 09-1009-10 14:11
- 322 1 [欧亚集团吧] 利欧股份涨停了,轮到欧亚集团了 嗯呐就是 09-1009-10 14:11
- 511 5 [利欧股份吧] @妙想请问,利欧今天涨停的原因是? 益达188 09-1009-10 14:11
- 128 3 [津滨发展吧] 要连续涨停板了 随谈123456789 09-1009-10 14:11
- 257 5 [醋化股份吧] 这些小伞拿了好几年,估计不太容易割肉,得多震 小伞户小散户 09-0809-10 14:11
- 74 0 [北斗星通吧] $北斗星通(SZ002151)$ n245613652496946 09-1009-10 14:11
- 76 0 [东方锆业吧] 连环套准备套大家 股友an60905172 09-1009-10 14:11
- 69 0 [五粮液吧] 只有它是绿的四巨头里跟昨天一样 大阪樱花嘟嘟马 09-1009-10 14:11
- 64 0 [中环海陆吧] 两点半之前,启动杀猪 与主力同车 09-1009-10 14:11
- 84 0 [兆易创新吧] 赶紧回下头,我再补点 股海之清流 09-1009-10 14:11
- 83 1 [凯美特气吧] 特气人 人丑嘴甜 09-1009-10 14:11
- 119 1 [亘古电缆吧] 与其未来用500万打破头打新中100股,不如现价( 股友JNZFjG 09-1009-10 14:11
- 744 4 [DR数据港吧] 这就是做多的魅力 雷万亿 09-1009-10 14:11
- 69 0 [西域旅游吧] 今天五个点以下都算弱 冷静的小棉花123 09-1009-10 14:11
- 65 0 [通富微电吧] …… 炒股能败家 09-1009-10 14:11
- 66 0 [阳光电源吧] 三只乌鸦吗 股友mPrM8B 09-1009-10 14:11
- 70 0 [广和通吧] 没启动的意思,观望吧。 收获刚刚开始 09-1009-10 14:11
- 55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我刚买的算今天嘛?还是算周一的 爱吃蟹黄的汤 09-1009-10 14:11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再上去! 陆溪白 09-1009-10 14:11
- 71 0 [锡装股份吧] 出货了,撤 股友jgffc 09-1009-10 14:11
- 64 0 [有研新材吧] 这是个量化股 股友g8gQRT 09-1009-10 14:11
- 71 0 [维信诺吧] 砸你吗吗 自在的华子轩 09-1009-10 14:11
- 68 0 [大洋电机吧] 跌的时候耍威风,涨的时候当 基民t9vWmk 09-1009-10 14:11
- 63 0 [三维通信吧] 回点血 随风6666666666 09-1009-10 14:11
- 97 2 [金辉控股吧] 没人情换一家 多文斗金的林平之 09-1009-10 14:11
- 68 0 [华兰生物吧] 这垃圾盘了几年了。 n1407813492da73e5722 09-1009-10 14:11
- 65 0 [璞泰来吧] 越跌越买 不生锈的铁手 09-1009-10 14:11
- 68 0 [*ST金科吧] 放量了,后市看涨,格局一下 股友zIxhJy 09-1009-10 14:11
- 66 0 [胜宏科技吧] 干净逢高了结。主力都拉高派发啊 巫马嫞绍墉 09-1009-10 14:11
- 72 0 [水井坊吧] 这就是48 eshinely 09-1009-10 14:11
- 93 0 [秦港股份吧] 港股大涨,你不动 财神独爱独生子 09-1009-10 14:11
- 78 0 [三丰智能吧] 恶心了 股友70Q25t9515 09-1009-10 14:11
- 65 0 [东方财富吧] 这个股太差劲了 股友Vhb7md 09-1009-10 14:11
- 76 1 [亚威股份吧] 谁买谁上当 专用汽 09-1009-10 14:11
- 59 0 [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联接C吧] 昨日加仓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,今日借CPO 有趣的小花 09-1009-10 14:11
- 64 0 [岩山科技吧] 完了~拉高出货了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4:11
- 81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尿性不改! 钟山紫峰 09-1009-10 14:11
- 81 0 [紫金矿业吧] 还好换港股了 股友65l63e1792 09-1009-10 14:11
- 105 0 [润欣科技吧] 下跌的时候真丝滑 隔壁赫哥 09-1009-10 14:11
- 101 0 [津滨发展吧] 洗盘倒计日,需作再回踩:日后将主升 V拐J曲线 09-1009-10 14:11
- 83 0 [新特电气吧] 这垃圾跌起来,比谁都快。 股友916998t18r 09-1009-10 14:11
- 68 0 [新五丰吧] 大盘跳水,该护盘了 白居易兄弟白交易 09-1009-10 14:11
- 88 0 [芯原股份吧] 子弹已到位,只等开盘 炒股不能急 09-1009-10 14:11
- 252 0 [南方精工吧] $南方精工(SZ002553)$ 股友650L56y713 09-1009-10 14:11
- 71 0 [吉视传媒吧] 这两天先转移阵地,去博纳影业抢筹码 可乐鸡翅逃生 09-1009-10 14:11
- 77 0 [通威股份吧] 一个千亿百亿不如st丢脸板块 华尔街突破手 09-1009-10 14:11
- 72 0 [艾芬达吧] 一点动静也没有,一直在卖出,真恶心 郑书婷 09-1009-10 14:11
- 82 0 [中国海油吧] 能否放量突破26.5。 超级光头佬 09-1009-10 14:11
- 163 0 [财经评论吧] 自然资源部:我国海洋生产总值已突破10万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4:11
- 68 0 [蓝思科技吧] 弱爆了!!! 悟道中2026 09-1009-10 14:11
- 72 0 [四方精创吧] 大盘这么好,你还绿 股友ml2OnI 09-1009-10 14:11
- 363 4 [京沪高铁吧] $京沪高铁(SH601816)$ 熊猫LWL 09-1009-10 14:11
- 73 1 [珠江啤酒吧] 啤酒快跟上白酒 股友v0V6793595 09-1009-10 14:11
- 144 0 [财经评论吧] 自然资源部:“十四五”期间,油气、铜、锂等战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4:10
- 92 0 [久日新材吧] 先买点 沉着冷静百福自集 09-1009-10 14:10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急跌缓拉,升! 拉萨东环第二天团 09-1009-10 14:10
- 66 0 [国债期货吧] 你随意,我梭哈 我便逆天 09-1009-10 14:10
- 68 0 [浪潮软件吧] 开跳 股友2I70658Y71 09-1009-10 14:10
- 89 0 [中国卫星吧] 按道理板块机会刚刚好啊,牌照消息面利好,卫星 清逸的吕 09-1009-10 14:10
- 68 0 [英联股份吧] 啊英联为你消得人憔悴衣带渐宽终不悔快涨停吧 花月春风正相宜88 09-1009-10 14:10
- 60 0 [步步高吧] 跳水了? 工业飞升处生 09-1009-10 14:10
- 77 0 [杰华特吧] 这公司来来厉害了 股友e079W90312 09-1009-10 14:10
- 81 1 [雅创电子吧] 这个股票跟的什么板块 股友359u690X27 09-1009-10 14:10
- 141 2 [紫金矿业吧] 又想起来每天赚两包盐的那个兄弟哈哈哈 艾先华0644 09-1009-10 14:10
- 229 6 [利欧股份吧] 下午追进来的20个亿不可能都是散户吧 小姐姐是我耶 09-1009-10 14:10
- 77 2 [东方精工吧] 一个涨停我就走了 股友pwEDqk 09-1009-10 14:10
- 293 10 [期权吧] 这是什么情况, 忠厚地独孤剑 09-1009-10 14:10
- 71 0 [舍得酒业吧] 别装了,块下来 没有我买不崩的股 09-1009-10 14:10
- 74 0 [科大讯飞吧] 成本51,不信你不动 股友FrjRvB 09-1009-10 14:10
- 61 0 [润泽科技吧] 又是赛母股跟跌不跟涨 寻找2082 09-1009-10 14:10
- 73 0 [天奇股份吧] 天奇变佩奇 骑扬高雅得游坦之 09-1009-10 14:10
- 80 0 [巨轮智能吧] 本就是乡镇的一坨!偏要上市坑害几十万散户!! 股友58I9M03899 09-1009-10 14:10
- 109 2 [中晶科技吧] 获利比例5%,主力还在吗?? 股友6Z103q9232 09-1009-10 14:10
- 86 0 [有友食品吧] 太弱了 股友6898P153N5 09-1009-10 14:10
- 70 0 [露笑科技吧] 它起不了飞,只会晕车 柳眉的庞润 09-1009-10 14:10
- 58 0 [利民股份吧] 准备到18 股友929273g7M5 09-1009-10 14:10
- 104 0 [洲明科技吧] 好不容易下了决心,买1下单突然加一单给挤成买2 穷道投机 09-1009-10 14:10
- 74 0 [*ST春天吧] 你就喜欢4.54,4.64,4.74 为银发狂 09-1009-10 14:10
- 81 0 [正泰电器吧] 跌了就分批建仓买入 A2B3C111888 09-1009-10 14:10
- 82 0 [吉视传媒吧] 昨天龙虎榜一二砸盘! 南宁二代战神 09-1009-10 14:10
- 75 0 [ST信源吧] 这主力手续费赚的回来不 深沉的韦雨咏 09-1009-10 14:10
- 84 0 [聚杰微纤吧] …… 永远不玩a股 09-1009-10 14:10
- 76 0 [生益电子吧] 涨了就减持,涨个毛线。 金鹿雨 09-1009-10 14:10
- 74 0 [长江传媒吧] 主力发力了,昨天补了点 股友29f614875S 09-1009-10 14:10
- 75 0 [冠捷科技吧] 一分上下玩死你们。 洒脱随性的蒋佑超 09-1009-10 14:10
- 67 0 [中国中免吧] 都在出货,资金都出来拉万亿大盘,妇联都拉停了 快人快语的股友 09-1009-10 14:10
- 66 0 [致尚科技吧] 振荡出货,庄稼坏了。 万胜达 09-1009-10 14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