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博苑新材吧] 两万个散户进来每人十手锁仓,黄老邪就无法操纵 胡了就好 09-1009-10 14:23
- 132 1 [易明医药吧] 卖飞了明天100个一字板 回本路漫漫之韭黄 09-1009-10 14:23
- 124 2 [中国石油吧] 机构压盘要便宜筹码,1美元岀头的股票,5.36的 股友EAy5un 09-1009-10 14:23
- 131 3 [锦泓集团吧] 动都不动一下了 锦鑫旺一抹香 09-1009-10 14:23
- 139 4 [易点天下吧] 伟大的公司,终究会有伟大的股价,翻倍不是梦, 飞鸟笑笑 09-1009-10 14:23
- 109 2 [赣能股份吧] 下午会大涨!主力会快速跳出成本线。 zouzhanli 09-1009-10 14:23
- 190 9 [艾芬达吧] 下午2点20分钟左右开始拉升,高点应在120~130 股友3351087K2N 09-1009-10 14:23
- 208 3 [道明光学吧] 一直有大单恶意砸盘 若土的黎绯 09-1009-10 14:23
- 332 16 [老白干酒吧] 蓄势待发啊!好激动,拿好,扶稳,坐等起飞,今 勇敢的许晋1 09-1009-10 14:23
- 224 4 [浙江医药吧] 股吧充斥着退市,造假,st类似的言论,主力操盘 股市郑荣添 09-1009-10 14:23
- 195 7 [株冶集团吧] 14.49基本上就是今天的底了 AkQJ10 09-1009-10 14:23
- 130 3 [中国海油吧] 以满仓向坚守在前线的海工勇士致敬,必胜 公转铁是必然选择 09-1009-10 14:23
- 118 1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C吧] 昨日又迎上涨,势头强劲,希望接下来乘胜追击, 股友86oZ399662 09-0909-10 14:23
- 102 1 [周六福吧] 今天行情这么好,为什么不借势拉下呢?破新高轻 股友016156x52t 09-0909-10 14:23
- 65 0 [天龙股份吧] 半死不活的最可怕 细腻的纳兰锦鹏 09-1009-10 14:23
- 64 0 [幸福蓝海吧] 清了,好让主力继续拉 股友166f826L15 09-1009-10 14:23
- 64 0 [傲农生物吧] 民以食为天,快买 股友MJVYGb 09-1009-10 14:23
- 68 0 [赛力斯吧] 这股全是散户,这20日线估计也撑不住了 财源广进higoal 09-1009-10 14:23
- 71 0 [电气风电吧] 开始阴跌了,每天跌1的点,跌一个月 股友1151eF5155 09-1009-10 14:23
- 76 0 [广汇能源吧] 套牢的筹码太多,等吧 深情的姚俐龙 09-1009-10 14:23
- 105 1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杀的会很厉害! 穿天猴捕大牛 09-1009-10 14:23
- 83 1 [华东数控吧] 还有下跌空间,观望 股友875N37u907 09-1009-10 14:23
- 90 2 [卓胜微吧] 这个价位先拿着,缩量不挺好的吗 股神之青云门徒 09-1009-10 14:23
- 70 0 [拓邦股份吧] 这货跟不上大盘节奏,更别说同板块其他个股了。 股友381p536L81 09-1009-10 14:23
- 71 0 [拓普集团吧] 能跑的快跑,别犹豫了,这种蠢票,明天直接低开 股友098d318y56 09-1009-10 14:23
- 83 0 [长城汽车吧] 港股起飞了你还不动啊 上班打酱油 09-1009-10 14:23
- 75 0 [花生吧] 可能要做空末日 权利金 09-1009-10 14:23
- 95 1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耐心等待吧 淮水一泓 09-1009-10 14:23
- 139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怎么就起不来 股友11k87356i7 09-1009-10 14:23
- 78 1 [锦浪科技吧] 我卖了他涨了,啊啊啊 n729613704465376 09-1009-10 14:23
- 113 2 [振华科技吧] 这个票真磨人啊 基民7100d7C806 09-1009-10 14:23
- 114 4 [*ST节能吧] 一点气势都没有 超凡脱俗的井中月 09-1009-10 14:23
- 74 0 [天汽模吧] 这垃圾还有散户舍不得卖哈哈!都没有大资金进场 股友O661855D31 09-1009-10 14:23
- 82 0 [神开股份吧] 今天宣告结束,这压单,根本过不去, 股友5t76t06562 09-1009-10 14:23
- 87 0 [华阳股份吧] 有谁知道今天为什么跌这么多 永远被套小股民 09-1009-10 14:23
- 86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股市震荡整理,债市迎来回暖契机 三狼的诱惑 09-1009-10 14:23
- 69 0 [三七互娱吧] …… 股友7785388gz9 09-1009-10 14:23
- 76 0 [上海电力吧] 已经涨了3倍的股还涨去追,不套你们套谁 落子无悔sh 09-1009-10 14:23
- 71 0 [卓胜微吧] 此票被量化玩烂了,拉1%马上有做T的,散户远离 别乱叫了 09-1009-10 14:23
- 85 0 [方正科技吧] 方正是大家买得起的PCB,很容易形成合力拉升 金玉来财得王重阳 09-1009-10 14:23
- 40 1 [基金动态吧] 最近科技回调了一些了,是比较好的上车时机了, 股友5RO9930287 09-1009-10 14:23
- 171 5 [天娱数科吧] 庄家控盘,控得太好了 复利魔王 09-1009-10 14:23
- 333 1 [杉杉股份吧] 战投谈判维稳资金拼了命压,现在压多狠,到时候 特不来电 09-1009-10 14:23
- 89 2 [省广集团吧] 省广这个股票量化太严重,涨一点点就马上有大量 股市残烛 09-1009-10 14:23
- 75 1 [天普股份吧] 12的时候没拿住 小口袋 09-1009-10 14:23
- 325 3 [中巨芯-U吧] 第一大股东: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股份有限 股友0SC4jA 09-0709-10 14:23
- 64 0 [*ST南置吧] 有利空? 割肉求保本 09-1009-10 14:23
- 66 0 [国轩高科吧] 先导智能天天红,你怎么就天天大水下。。。 fksjbznxnis 09-1009-10 14:23
- 147 0 [博时黄金ETF联接A吧] 高盛集团表示,如果美联储公信力受损,金价可能 甜美的柯珊冬 09-1009-10 14:23
- 70 0 [步步高吧] 今天收三四个点,明天又是低开,如果涨到六七个 股友zU17335512 09-1009-10 14:23
- 68 0 [盛天网络吧] 以他的性格还会下来的,今天减半 王丛军 09-1009-10 14:23
- 62 0 [每日互动吧] 抓紧卖。一会又要卖出了 永升科技 09-1009-10 14:23
- 68 0 [英伟达吧] 本月必将到达200 诚实的滴滴滴 09-1009-10 14:23
- 76 0 [科陆电子吧] 卖飞了 喜气洋洋的雷泽哈 09-1009-10 14:23
- 81 1 [上海建工吧] 2.35元不远了 深澜一宿烟 09-1009-10 14:23
- 188 2 [卓翼科技吧] 看着苗头好像会往10日20日均线拉一下回到10元附 旷世不羁 09-1009-10 14:23
- 143 2 [永泰能源吧] 这只僵尸股远远超过上海建工。十块下来的。十年 最不喜欢割肉 09-1009-10 14:23
- 122 3 [武进不锈吧] 还好忍住差点就买进了 有礼貌的陆晨18 09-1009-10 14:23
- 149 1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这只基金有加速上涨的潜力 海阔任魚跃 09-1009-10 14:23
- 129 9 [天府文旅吧] 昨天那一堆死多头呢 宝贝团子 09-0909-10 14:23
- 339 0 [晶盛机电吧] 从昨天一直在喊,挂五日线买入,今早高开,我还 悲喜如是 09-1009-10 14:23
- 272 0 [招商中证香港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这支怎么看当天预估净值呀? 基民qSJWLi 09-1009-10 14:23
- 27 0 [证券ETF天弘吧] 就不动哟 股友d3226a5288 09-1009-10 14:23
- 27 0 [证券ETF国泰吧] 这横盘也是很讲技术的 达摩007 09-1009-10 14:23
- 87 0 [江航装备吧] 垃圾 别说话看 09-1009-10 14:23
- 78 0 [格力电器吧] 烂到家了 可可爱爱的炮竹红 09-1009-10 14:23
- 394 8 [惠云钛业吧] 我昨天均线下买你错在哪儿??切了天亿马 股友09367TB721 09-1009-10 14:23
- 70 0 [方正证券吧] 杨伟了 路在脚下FFF 09-1009-10 14:23
- 80 0 [冰川网络吧] 其他游戏股不涨,你跌就算了,人家天天涨,你都 股友6789377x5E 09-1009-10 14:23
- 75 0 [三七互娱吧] 今天不涨是在等华通超越吗 股友ByXeiB 09-1009-10 14:23
- 73 0 [中国中免吧] 牛市又回来了,冲啊 神仙操盘手 09-1009-10 14:23
- 26 0 [基金动态吧] 荟富第一天 精致的荟富 09-1009-10 14:23
- 68 0 [中际旭创吧] 怕高没肉吃 文武的冬雪 09-1009-10 14:23
- 100 0 [天娱数科吧] 机构真心要拉,早就涨停板了,今天涨4个多点, 忠哥zg0252 09-1009-10 14:23
- 83 0 [红塔证券吧] 8.5才是建仓之时 股友想一想 09-1009-10 14:23
- 81 1 [国义招标(已切换)吧] 奇了怪了,就是不让红。随时大笔卖单压着。 喜欢喜欢的 09-1009-10 14:23
- 136 4 [长江材料吧] 随便一个大单点火,直接涨停 大道至简1919 09-1009-10 14:23
- 73 1 [一脉阳光吧] 问一下,今天能不能止跌,还是继续下探磨人 Frankfang 09-1009-10 14:23
- 110 0 [振芯科技吧] 回购没有完? 股友ieUa7o 09-1009-10 14:23
- 75 0 [回盛生物吧] 三天跑输板块五个点!僵尸肉! 股友zWzDQL 09-1009-10 14:23
- 108 0 [华康洁净吧] 估计这几天出新的中标公告 潜伏暴涨基因 09-1009-10 14:23
- 70 0 [万马股份吧] 拉尾盘,是为了明天砸盘收的筹码么? 股市人生修行中 09-1009-10 14:23
- 95 0 [普天科技吧] 为什么砸不下来了还说22接点底 股友6z17W95001 09-1009-10 14:23
- 79 0 [金石亚药吧] 不要收996啊!亏钱还要提醒我加班 斌斌有李27306 09-1009-10 14:23
- 114 1 [中金黄金吧] 明天怎样了?求指导! 日进广进得廉颇 09-1009-10 14:23
- 92 2 [隆扬电子吧] 今天资金流入很多!这货是咋会事? 股海在无雕 09-1009-10 14:23
- 77 1 [中科金财吧] 跌起来豪迈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09-1009-10 14:23
- 181 1 [飞力达吧] 主力的钱没成本吗?至少有沉默成本 股海大威 09-1009-10 14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