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2 0 [中国联通吧] 明天5.95开盘看好咯 底加顶 09-1009-10 14:58
- 63 0 [先导智能吧] 量能还可以,尾盘苏浩1万股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4:58
- 84 0 [东方锆业吧] 收14.77, YUSHUA 09-1009-10 14:58
- 76 0 [XD长电科吧] 靠你,华润 随遇而安123_0 09-1009-10 14:58
- 84 0 [天际股份吧] 估计有人不讲武德,别人给他承接,另一个估计也 虎踞龙蟠昔胜今 09-1009-10 14:58
- 72 0 [飞利信吧] 流氓走势 股友Cf4NF0 09-1009-10 14:58
- 68 0 [恒宝股份吧] 负1.6,小亏 随机的昵称0305 09-1009-10 14:58
- 79 0 [高新发展吧] 高新还没反应过来,呆头呆脑的。 人心恒古不变 09-1009-10 14:58
- 131 3 [北化股份吧] 奔12去了 股友86fXsa 09-1009-10 14:58
- 66 0 [先导智能吧] 卡的好精准 快乐天使涨涨涨 09-1009-10 14:58
- 96 0 [星辉娱乐吧] 那位高手来说下,这算什么… 陈老汉梭哈 09-1009-10 14:58
- 84 0 [国债期货吧] 危机来之前持有现金是最优选,放货币躺平了,静 股友qW51809128 09-1009-10 14:58
- 79 0 [*ST纳川吧] 对不住各位了,尾盘砸了20手 韭菜团画师 09-1009-10 14:58
- 88 0 [科蓝软件吧] 这股彻底废了 夜雨随风 09-1009-10 14:58
- 73 0 [嘉寓3吧] 马上就是验证奇迹的时间到了,看最后是什么结果 故事就是股市 09-1009-10 14:58
- 95 0 [领益智造吧] 收盘13.70 艾拉布拉 09-1009-10 14:58
- 80 0 [ST南都吧] 可惜了2个亿 拾荒的老头l 09-1009-10 14:58
- 164 6 [*ST春兴吧] 我6.837追高买入的,明天死不死! 有执行力的辉哥 09-1009-10 14:58
- 134 2 [中国石化吧] 是不是只要名字有个芯片就可以翻倍涨你改名叫中 股友0iC9889082 09-1009-10 14:58
- 79 5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A股市场上此ETF可以当天买当天卖吗? 聪明的丁逸凡 09-1009-10 14:58
- 65 0 [道氏技术吧] 要低开啊 一阳开泰 09-1009-10 14:58
- 80 0 [中国化学吧] 明天要是这日K拉不上去就直接下去了,跌回7块 aa1258426AA 09-1009-10 14:58
- 120 0 [新锦动力吧] 这下好了,明天怎么办呢,看情况小中东小霸王还 韭菜中的泥石流1 09-1009-10 14:58
- 68 0 [天风证券吧] 收盘549好一点 股友1863L1F662 09-1009-10 14:58
- 78 0 [新希望吧] 看样子明天又要跌了 股友3725i1K226 09-1009-10 14:58
- 72 0 [中钢天源吧] 什么东东 有魄力的章洋11 09-1009-10 14:58
- 72 0 [三峡旅游吧] 这样你还出货805万?三峡脸都丢完了 名花名城 09-1009-10 14:58
- 77 0 [智度股份吧] 熟悉的配方,尾盘拉几分,然后明天跌几毛。 股友15663G6w85 09-1009-10 14:58
- 75 1 [万通发展吧] 马上涨停 勇闯股市的赵先生 09-1009-10 14:58
- 124 5 [指南针吧] 收盘跌停 人生苦短必须装满 09-1009-10 14:58
- 175 1 [上海艾录吧] 什么时候退市 韭菜在回本 09-1009-10 14:58
- 83 1 [保利发展吧] 疯狂坑散户! 恶心保利发展 09-1009-10 14:58
- 112 1 [君实生物吧] 没办法,只有小仓位t了一下。 雲兰茵 09-1009-10 14:58
- 685 4 [华力创通吧] 华力创通:为数不多做卫星通信芯片企业。 股友71130i206I 09-0909-10 14:58
- 544 8 [基石药业-B吧] 大会即将公布数据,跑还是不跑,股票涨了这么高 Paulyy 09-0909-10 14:58
- 69 0 [中国电影吧] 明天一个跌停,那就牛逼了。 新奇的冷浩源 09-1009-10 14:57
- 134 0 [财经评论吧] 沪深京三市成交额超1.9万亿元,较上日此时缩量1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4:57
- 103 0 [万邦达吧] $万邦达(SZ300055)$ 股友Et3Gdj 09-1009-10 14:57
- 69 0 [中国电影吧] 的,尾盘还要这么砸,真是一群 无清之付 09-1009-10 14:57
- 70 0 [高澜股份吧] 这股 华修子 09-1009-10 14:57
- 30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大盘能稳住,今天就没事 隔壁王学长X 09-1009-10 14:57
- 74 0 [COMEX黄金吧] 美黄金3684附近空,止损3689,看3670-65下方, YXJ8jy 09-1009-10 14:57
- 178 3 [银座股份吧] 站稳6.2去摸6.8看看 旺旺旺东方红 09-1009-10 14:57
- 241 2 [长城军工吧] 中国动力也是军工,1100多亿总资产才不到500亿 不跟V5以下说话 09-1009-10 14:57
- 319 4 [兆驰股份吧] 高点走了 感受大牛 09-1009-10 14:57
- 113 2 [XD海立股吧] 和风电k线一模一样 卡戴皮 09-1009-10 14:57
- 105 1 [日照港吧] 日落港与日本什么关系 股友A十B 09-1009-10 14:57
- 101 2 [豫能控股吧] 也是无语,选了个自选收益最差的建的仓 闲来炒股a 09-1009-10 14:57
- 96 2 [首都在线吧] 今天肯定会拉大阳 zht1112 09-1009-10 14:57
- 99 2 [富瑞特装吧] 今日尾盘举牌给本爷收7.67 风声水起818 09-1009-10 14:57
- 212 0 [化工ETF鹏华吧] 可能还要跌两天,有做T能力的可以做T降低成本, A股波段大师 09-1009-10 14:57
- 309 5 [新乡化纤吧] 明天绿三个点 阿郎一路向北 09-0909-10 14:57
- 71 0 [中芯国际吧] …… 干琼方丹 09-1009-10 14:57
- 145 0 [中青宝吧] 大家都去慧博云通里拉人,慧博云通重组宝德会失 奇迹的生还者 09-1009-10 14:57
- 88 0 [九号公司-WD吧] 盘面只要有托单就砸,大资金迫不及待跑,莫非先 A财富起航666 09-1009-10 14:57
- 87 0 [新亚制程吧] 锁仓继续 福星高照好运连 09-1009-10 14:57
- 135 0 [腾景科技吧] 这股就是逆大盘的,今天一根大阴该走得都走了, 幼儿园就炒股 09-1009-10 14:57
- 66 0 [先导智能吧] 压一分钱,牛逼啊。 股友Qk2LGm 09-1009-10 14:57
- 81 1 [先导智能吧] 再不砸就异动了!!! 周周大红 09-1009-10 14:57
- 91 0 [宏和科技吧] 再给它一小时,就砸绿了 股友3HF6503293 09-1009-10 14:57
- 93 0 [四川长虹吧] 量还不够低,估计要下周一才能动,或者打穿10.2 小松鼠520 09-1009-10 14:57
- 255 3 [先导智能吧] 明天不压异动。不涨10个点就散伙 股友Z37Q735751 09-1009-10 14:57
- 101 0 [胜宏科技吧] 陈小群刚刚把昨天加仓的货都出了,刚刚有一段密 陈宗王 09-1009-10 14:57
- 108 0 [中油资本吧] 我说今天涨吧,美股涨了7个点,咱涨一个多点也 苦尽甘来浴火重生 09-1009-10 14:57
- 118 0 [信澳周期动力混合A吧] 不担心,行情会慢慢变好的,快些反弹吧 花开隐龙 09-1009-10 14:57
- 78 0 [世纪华通吧] 这才刚起步,最新估值2620亿 wksjz 09-1009-10 14:57
- 79 0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板块里面唯一一个弹都不弹一下的 股友356v035q36 09-1009-10 14:57
- 68 0 [艾芬达吧] , 好运连连而至 09-1009-10 14:57
- 99 0 [同仁堂吧] 13个交易日,跌了11个,也没谁了!还中H老字号 帮主a 09-1009-10 14:57
- 102 0 [百诚医药吧] 演的好 陈天祥668 09-1009-10 14:57
- 264 0 [交银新成长混合吧] 医美龙头跨界投创新药!华熙生物1.39亿港元入股 哈喽喔来 09-1009-10 14:57
- 77 0 [ST洲际吧] 人气爆棚!!咋回事?真多人看热闹?? 乳牛行动 09-1009-10 14:57
- 263 8 [厦门钨业吧] 今天估计跑3亿吧 LinlinC 09-1009-10 14:57
- 90 0 [新威凌(已切换)吧] 北交唯一有色,就这?明天有机会就加仓,保留底 牛熊行者 09-1009-10 14:57
- 48 0 [巨人网络吧] 为何要涨停,持续涨不香吗 股友173g929R01 09-1009-10 14:57
- 379 0 [铭科精技吧] 服 天才交易员贝利亚 09-1009-10 14:57
- 81 0 [泰格医药吧] 做空泰格医药的让它空前绝后、这也太的垃圾了 股友19B373963A 09-1009-10 14:57
- 80 0 [领益智造吧] 一坨尸 财神到到财神 09-1009-10 14:57
- 90 0 [南方传媒吧] 服了,再次割肉,你的我的克星 st吐稀方北 09-1009-10 14:57
- 74 0 [中富电路吧] 温水煮青蛙,老乡别走 股友19x9872K09 09-1009-10 14:57
- 75 0 [首都在线吧] 撑的太辛苦吧 股友097fi32001 09-1009-10 14:57
- 85 1 [海油工程吧] 如果需要锻炼耐心,锻炼修养,可买一点。 股友EgSFY0 09-1009-10 14:57
- 120 3 [机器人吧] 机器人三个字都让你糟蹋了 致诚股票 09-1009-10 14:57
- 113 4 [南京高科吧] 改名南京置业多好 HX98994 09-1009-10 14:57
- 90 2 [海希通讯(已切换)吧] 一会又绿了。先做个t red6886688 09-1009-10 14:57
- 84 0 [*ST华鹏吧] 跳来跳去的,终有后悔的一天 火土相生水火既济 09-1009-10 14:57
- 86 0 [石药创新吧] 庄家威武,完美低吸。 股市天选之子 09-1009-10 14:57
- 72 0 [金银河吧] 2个点我也t一下,不贪 谢泥鳅 09-1009-10 14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