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1 [五方光电吧] 牛市绝缘体 股友7F7n365502 09-1009-10 15:07
- 77 1 [国际复材吧] 卖飞了吗? 锋行天下2001 09-1009-10 15:07
- 72 0 [世纪华通吧] 窜稀了 股友757H922x33 09-1009-10 15:07
- 584 0 [华夏恒生互联网科技业ETF联接(QDII)C吧] 厉害了,今天大盘行情还是很强的,$平安策略先 颜颜美子 09-1009-10 15:07
- 154 2 [普蕊斯吧] 这个股吧里静悄悄,过来看一下kk线,卖。皮。主 巴菲特靓仔 09-1009-10 15:07
- 160 2 [华力创通吧] 卫星etf是主力,没人买etf这货就不行,看看航天 没日没夜的股票8187 09-1009-10 15:07
- 58 1 [ST东尼吧] 拉起来,看好,涨停班 股友w830351Z59 09-1009-10 15:07
- 240 0 [鹿山新材吧] 今天的A股从3794点反弹,盘面出现了2个重要信号 短线金山 09-1009-10 15:07
- 72 0 [ST远智吧] [福][福][福][福][福] 股友g16v816677 09-1009-10 15:07
- 77 0 [盛屯矿业吧] 潜伏了三天,原地踏步 股友eDhUjZ 09-1009-10 15:07
- 78 0 [上海电气吧] 你牛逼 天道无情我有情 09-1009-10 15:07
- 88 0 [四维图新吧] 明天继续缩量洗盘 八人八鹤 09-1009-10 15:07
- 91 0 [飞利信吧] 拉稀走势 追逐龙头 09-1009-10 15:07
- 96 2 [欢瑞世纪吧] 明天是不是跑不了 股友96252k1r98 09-1009-10 15:07
- 82 1 [上证指数吧] 一天白玩,手上股票高开低走。从八月底一直亏到 深海小小鱼 09-1009-10 15:07
- 82 1 [中国卫通吧] 买了卫通,真的会胃疼。 捡尸队队长 09-1009-10 15:07
- 348 2 [新莱应材吧] 深圳新凯来可能要上市 股友9ttvKn 09-1009-10 15:07
- 71 0 [宜安科技吧] 主力会玩 njxxdx 09-1009-10 15:07
- 73 0 [*ST高鸿吧] 里面的人都想啥呢?这票就跟ST爱康一样焊死车门 股友662T5558N5 09-1009-10 15:07
- 87 0 [鸿远电子吧] 典型的庄股,一层仓跟他耗就行了。跌破就走 基民QHVuRf 09-1009-10 15:07
- 101 0 [博时稳健增利债券C吧] 灵动应对,市场震荡稳拿蛋 甜美的柯珊冬 09-1009-10 15:07
- 34 0 [航天ETF华安吧] 柬埔寨买20架C909飞机,其中10架为确认订单,10 自由之羽翼 09-1009-10 15:07
- 99 2 [世纪华通吧] 18.86是我发发了 千浔8 09-1009-10 15:07
- 95 1 [凯大催化(已切换)吧] 这股是被下咒了吗 庄庄助我一臂之力 09-1009-10 15:07
- 148 4 [玻璃吧] 有人专门打压呀,一旦超过1190就有几千首空砸下 红牛mini88 09-1009-10 15:07
- 467 5 [旷达科技吧] 今天的龙虎榜榜一大哥是国泰海通证券三亚迎宾路 星辰大海_gd 09-1009-10 15:07
- 186 6 [盛屯矿业吧] 小姚同志,你要向陈光标同志学习,努力把盛屯做 股友068336tf82 09-1009-10 15:07
- 572 4 [星空华文吧] 这是慢慢卖公司吗?这是给其他人让股?这么低的 股友q00818310i 09-1009-10 15:07
- 74 0 [恒宝股份吧] 没看懂今天为什么要出货, 股友02G5152Y88 09-1009-10 15:07
- 117 0 [股市实战吧] 天融信星期四大涨,你们相信吗。原因是证券公司 股友FByNuM 09-1009-10 15:07
- 118 0 [亨通光电吧] 随便说说,这个价格收盘挺好的。稳住 炫丽的玻璃弹 09-1009-10 15:07
- 114 0 [易方达医药生物股票A吧] 收盘估值播报:-2.19% 估值搬运工 09-1009-10 15:07
- 77 0 [亚太股份吧] 翻看机构股东,量化成堆。换个活跃点的股吧。 股友3lVdFS 09-1009-10 15:07
- 229 0 [东山精密吧] 明天继续连板 幼稚园炒股冠军 09-1009-10 15:07
- 78 1 [华新精科吧] 韭菜,第一天唱多唱到第五天 假突破出货 09-1009-10 15:07
- 152 2 [永赢鑫欣混合C吧] 估摸着今天能收蛋了 汀兰岸芷 09-1009-10 15:07
- 100 1 [艾芬达吧] 神仙股,别的新股第一天尾盘还有抢筹,这股尾盘 清新的谢飞文 09-1009-10 15:07
- 126 1 [张家界吧] 果然买股就得买龙头别管龙头啥位置撑死胆大的 怕少赚 09-1009-10 15:07
- 118 1 [完美世界吧] 换成巨人了!这票太弱了!!!巨人才是龙头老大 多财来财de长十郎 09-1009-10 15:07
- 113 4 [上海贝岭吧] 完美控盘,怒涨一分 恭喜成金的梦轩 09-1009-10 15:07
- 316 12 [南网能源吧] 21年11块的还有人在吗 奈何桥边孟婆汤 09-0109-10 15:07
- 77 0 [西部黄金吧] 猜一下,这个票要翻倍的节奏 股友7591O8098w 09-1009-10 15:07
- 118 0 [跨境通吧] 不破81不要进,不破45不要跑。 小鲸鱼头朝下 09-1009-10 15:07
- 92 0 [东方阿尔法产业先锋混合C吧] 怎么这基今天的所有重仓股都是绿的 基民mDNLJW 09-1009-10 15:07
- 221 0 [工业富联吧] 今日雨露均沾原创赵灵儿笔记赵灵儿笔记2025年09 神笔小灵 09-1009-10 15:07
- 214 0 [冀东装备吧] 对于一只市值十几块的股票而言,虽然走势和震荡 魂涨憎泰 09-1009-10 15:07
- 406 3 [安彩高科吧] 超巨便借壳概率分析:豫能控股>安彩科技>荣科 一路长虹的小强 09-1009-10 15:07
- 177 6 [东方碳素(已切换)吧] 13.22补到仓了,但历史经验告诉我,补到从来不 股友VpgXEM 09-1009-10 15:07
- 76 0 [欢瑞世纪吧] 这让人感觉恶心 买房买车就靠你了 09-1009-10 15:07
- 79 0 [东方财富吧] 就是个 胜股半手 09-1009-10 15:07
- 113 2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拉尾盘,明天又要大跌了 股友51zm997210 09-1009-10 15:07
- 97 4 [通富微电吧] 跌的时候你领跌,涨的时候你领涨, 给我点赞的都发财 09-1009-10 15:07
- 81 2 [华胜天成吧] 等会应该下来今天会到1850左右 股友6zd3737050 09-1009-10 15:07
- 147 3 [豪恩汽电吧] 好后悔没有薅耳机。 爱钱钱的蟹老板 09-0909-10 15:07
- 88 0 [通裕重工吧] 是风电板块最底价的股,也是风电板块最辣机的股 股友8875m3p780 09-1009-10 15:07
- 75 0 [凯撒旅业吧] 我感觉今天属于旅游酒店板块内的轮动涨停。 易搏云天 09-1009-10 15:07
- 34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今天庆祝教师节,大涨 玉燕迎春 09-1009-10 15:07
- 90 1 [春立医疗吧] 给我一个跌的理由吧,求求了,再不行我直接买其 我是被监控了吧 09-1009-10 15:07
- 190 3 [捷佳伟创吧] 已经没有抛压了,主力开始偷偷吸筹,看需要吸几 漫步孤独 09-1009-10 15:07
- 201 2 [苏试试验吧] 这个股里面的机构和大户真好,上午拉上去让散户 跳水真快 09-1009-10 15:07
- 99 1 [保隆科技吧] 大盘涨了和你一点关系没有大盘稍微跌一点你跳水 股友170V1K3516 09-1009-10 15:07
- 86 0 [凯众股份吧] 转股价也是12.70勾桩 n1406692373b41e3 09-1009-10 15:07
- 68 0 [三峡旅游吧] 僵尸股。。先走为敬。。 纯天然小白 09-1009-10 15:07
- 131 0 [杰恩股份吧] 坚定持仓杰恩,老庄快憋不住了!新开仓缩量回踩 箱体反包2035 09-1009-10 15:07
- 91 0 [天沃科技吧] 我的力合都5连涨了,虽然没涨多少,起码保证不 老谋深算的大A 09-1009-10 15:07
- 83 0 [招商南油吧] 今天你是板块老大 沉着冷静的辣风1 09-1009-10 15:07
- 123 2 [万马股份吧] 早盘人气太高给机会上车的大概率是骗炮,差点上 升股为王 09-1009-10 15:07
- 77 0 [联动科技吧] 今天如果大盘很跌,会怎么样 拉萨007号 09-1009-10 15:07
- 90 0 [金财互联吧] 来个涨停行不行,10.1号前15块行不行,一直在这 dabai1995 09-1009-10 15:07
- 80 0 [华胜天成吧] 24走了,伤心 封板大哥 09-1009-10 15:07
- 567 0 [利欧股份吧] 早盘买入,盘中卖了一点点,没想这么强势。早上 趋势上的主流 09-1009-10 15:07
- 220 4 [焦作万方吧] 尘埃落定,盖棺定论,继续稳着吧 柔情似水的卓华 09-1009-10 15:07
- 108 2 [智度股份吧] 这个股票里面的托实在太多了,天天叫你们抄底, 股友276Q367H77 09-1009-10 15:07
- 741 1 [阿里巴巴吧] 高德发布扫街榜,宣布永不商业化 阿里巴巴资讯 09-1009-10 15:07
- 81 0 [双杰电气吧] 装犯,出来总结啊 无畏的加仓 09-1009-10 15:07
- 95 0 [ST际华吧] 际华终于有根阳线了 骑扬利市得怜星 09-1009-10 15:07
- 89 0 [武汉凡谷吧] 卖了卖了 基民281z85188y 09-1009-10 15:07
- 94 0 [步步高吧] 兄弟们,这两天天天低开,这筹码给吃爽了吧,明 精准的韭菜 09-1009-10 15:07
- 96 0 [蓝思科技吧] 散户都在蓝思,怎么涨,工业富联都是游资机构, 聪明的琳恋翔5 09-1009-10 15:07
- 189 1 [岩山科技吧] 主力真的太牛逼了,精算到一厘不差 股友9z885o0536 09-1009-10 15:07
- 72 1 [天际股份吧] 1754一起捂死 丁股马真 09-1009-10 15:07
- 86 1 [富临精工吧] 好企业都有专功,样样都想做那只是蹭热点垃圾没 ww88853 09-1009-10 15:07
- 98 1 [宁德时代吧] 龙头地位稳固,一次复产消息带崩整个板块。 股友58O82r9957 09-1009-10 15:07
- 115 2 [南钢股份吧] 涨吧,明天短线就会全走的, 春暖花凯 09-0909-10 15:07
- 204 0 [中小100吧] $中小100(SZ399005)$ 周周女士 09-1009-10 15:07
- 116 0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都说了尾盘必跳水,明天最少低开四个点,液冷板 天普必被ST 09-1009-10 15:07
- 85 0 [ST合纵吧] 明天不管涨趺都要全仓抄底 日进为富的五散人 09-1009-10 15:07
- 83 0 [世运电路吧] 世运最近是跟特斯拉链人形机器人板块! 有魄力的韵花源8 09-1009-10 15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