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永远下跌比上涨快!太弱了 萌面大鸽 09-1009-10 14:10
- 111 2 [中国飞鹤吧] 谁知道港股通的这个分红几号到账呢 飞起来加油123 09-1009-10 14:10
- 69 0 [天元宠物吧] 没量啊,还是没量啊 头寸节度使 09-1009-10 14:10
- 316 0 [通威股份吧] 委托标的:钱不多,买一点,看好中国光伏产业买 养到了绝世好猫 09-1009-10 14:10
- 75 0 [广誉远吧] 惨!惨 目空一切才能赢 09-1009-10 14:10
- 72 0 [特发服务吧] 这主力吃葡萄都不吐皮,你说他还能给你留个啥 关注财哥不迷路 09-1009-10 14:10
- 71 0 [步步高吧] 大盘一涨你就跌,大盘一跌你就涨 铁面无私的影翼6 09-1009-10 14:10
- 462 1 [工业富联吧] 中国妇联44.9亿拉涨停众人惊掉下巴,炒作嫌疑十 谎言终结者R 09-1009-10 14:10
- 88 2 [国芳集团吧] 这么多人愿意帮着做多,主力还在等什么 柔美的冉心宇 09-1009-10 14:10
- 65 0 [捷捷微电吧] 跌跌涨涨 基民HDX9br 09-1009-10 14:10
- 82 0 [紫金矿业吧] 哎,外资都在抢,内资个穷逼,人家天新高,你连 上进的小韭菜 09-1009-10 14:10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缩量涨?看来又得跌,天天亏钱啊 亏的卸载 09-1009-10 14:10
- 83 0 [创维数字吧] 一拉起来就被量化爆头 林小平 09-1009-10 14:10
- 104 1 [新华保险吧] 让这段时间踩踏跑路的南下资金高价接回来 趋势挖掘1 09-1009-10 14:10
- 185 1 [通富微电吧] 拉一下很难吗 一直等涨停的硬汉 09-1009-10 14:10
- 227 0 [嘉实港股通新经济指数A吧] 我XX,当初看好这鸡是没有新增,而且也没上涨, 中美有时差 09-1009-10 14:10
- 69 0 [君正集团吧] 大展宏图!哦耶哈哈哈 法宝小能de老祖 09-1009-10 14:10
- 73 0 [工业硅吧] 走独立行情,暴涨 股友Hg6qWj 09-1009-10 14:10
- 96 0 [洪兴股份吧] 出来了,均线向下注意风险,出局关注中 道之简悟天成 09-1009-10 14:10
- 65 0 [万通发展吧] 资金出逃 足银足金 09-1009-10 14:10
- 78 0 [中远海科吧] 狗来的 聪慧的朱琦 09-1009-10 14:10
- 71 0 [东方精工吧] 这是什么意思? ZJQDZJ 09-1009-10 14:10
- 73 0 [山东威达吧] 边角料 股友390E03810D 09-1009-10 14:10
- 66 0 [欢乐家吧] 还不如一个点横盘 股友51137i196q 09-1009-10 14:10
- 70 0 [长城军工吧] 这种磨人的走势很有可能是连续回调一个月 大A华尔兹 09-1009-10 14:10
- 75 0 [立中集团吧] 一如既往的尿性,天线基因。 善良十八子 09-1009-10 14:10
- 91 0 [掌趣科技吧] 今天底部吞没明天10均摁着做年线阴十字还是砸个 到处找黑马 09-1009-10 14:10
- 78 0 [鲁抗医药吧] 大部分都是量化单了 小李发 09-1009-10 14:10
- 71 0 [恒宝股份吧] 到底是那些豿在卖 股友6067V37G60 09-1009-10 14:10
- 78 0 [阿里巴巴-W吧] 上攻乏力,明天应该要回调了! 股海小九菜 09-1009-10 14:10
- 98 1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60的本,什么时候能去解套 vinya 09-1009-10 14:10
- 75 1 [蓝思科技吧] 怎么那么垃圾呢 有领导力的汪驰8 09-1009-10 14:10
- 90 1 [联化科技吧] 最怕被量化机构盯上 股市残烛 09-1009-10 14:10
- 99 2 [新恒汇吧] 我掐指算了一下,今天搞不好会涨停。 舞台上闪闪发光 09-1009-10 14:10
- 94 1 [利和兴吧] 增发就一个亿左右的规模,就算压价能压到哪里去 疯狂的K线 09-1009-10 14:10
- 196 4 [上海贝岭吧] 上海贝岭还会阴跌,目前不会往上因为主力没法洗 股友P8795q7111 09-1009-10 14:10
- 105 1 [华峰超纤吧] 你就不能跟湖南发展似的一口气上去? 韭菜韭菜越久越菜 09-1009-10 14:10
- 80 1 [零跑汽车吧] 长城都拉回来了你却趴下了 韭菜老头 09-1009-10 14:10
- 158 2 [弘景光电吧] 像弘景光电这种杂毛股,很难涨上去的,还不如买 股友XJYwCR 09-1009-10 14:10
- 356 2 [东信和平吧] 该公司是国内首家通过GSMA双认证的企业,其eSIM 鲜衣牧马 09-1009-10 14:10
- 121 4 [金安国纪吧] 突破新高? 三千上下又一年 09-1009-10 14:10
- 266 10 [*ST宝实吧] 5.05有缺口未补,这几天可以做T 股友52Oz568281 09-0909-10 14:10
- 82 0 [ST海钦吧] 进点货试水 特困户闯大A 09-1009-10 14:10
- 64 0 [利欧股份吧] 哪来的那么多卖盘 半生颠狂 09-1009-10 14:10
- 72 0 [协昌科技吧] 逢低全仓且重仓做毕生事业来抓。 山谷仙踪还寿 09-1009-10 14:10
- 70 0 [华电新能吧] 我在华电新能躲牛市 用心的徐佳蕾 09-1009-10 14:10
- 85 1 [博雅生物吧] 我老表前天进来500万也被套住了 博雅骗子公司 09-1009-10 14:10
- 175 3 [嘉元转债吧] 你说他尾盘会不会拉 运运运运运运运 09-1009-10 14:10
- 98 1 [晋控电力吧] 要么跌要么涨,你一直在那边横着是什么意思?! kivn 09-1009-10 14:10
- 154 7 [中策橡胶吧] 等沪股通吧,外资才能带的起股价。内资不太行 亏成皮皮虾了 09-1009-10 14:10
- 78 0 [晶盛机电吧] 唉 股友WgIUWT 09-1009-10 14:10
- 73 0 [格力博吧] 真的是一只垃圾死股 股友5083l6Y215 09-1009-10 14:10
- 68 0 [国旅联合吧] 狠人啊,开 一路红牛向上飞 09-1009-10 14:10
- 67 0 [世纪华通吧] 买买 goodsl 09-1009-10 14:10
- 200 0 [财经评论吧] 把握科创债投资机会,科创债ETF银华9月12日发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4:10
- 94 2 [中州证券吧] 钱被套住了,要不然真想重仓高妮 鸡汤喝多也会腻 09-1009-10 14:10
- 226 0 [步步高吧] 五天40个点走了兄弟们 寿县紫金路 09-1009-10 14:10
- 76 0 [潮宏基吧] 还抄底吗 股友5387p77A92 09-1009-10 14:10
- 73 0 [雅创电子吧] 这种g庄又蠢又笨还没实力 聪明的邱先生17 09-1009-10 14:10
- 83 0 [云天励飞-U吧] 涨点震着震着就下来了 股友67izI5 09-1009-10 14:10
- 68 0 [晶合集成吧] 清仓了,心累 n142036376204390 09-1009-10 14:10
- 76 0 [国瑞科技吧] 如此暴跌肯定有问题 咸鱼翻身1 09-1009-10 14:10
- 95 1 [马应龙吧] 耽误了牛市 WFR7 09-1009-10 14:10
- 88 1 [华策影视吧] 兄弟们,别卖了,给我个面子同一趟车也是缘分 板板侠PLUS 09-1009-10 14:10
- 268 3 [京沪高铁吧] 我昨天是不是告诉你们今天勾乇脸都会绿了,怎么 艺术名品 09-1009-10 14:10
- 81 4 [*ST金科吧] 昨天卖飞了,啊! 股友033881qQ28 09-1009-10 14:10
- 69 0 [艾芬达吧] 这是我见过最烂的新股,好险没参与 股友86o6m66111 09-1009-10 14:10
- 65 0 [岩山科技吧] 垃圾股浪费行情 坚强不屈的何琦 09-1009-10 14:10
- 81 0 [昂利康吧] 又开始砸盘了 股友Myzxyr 09-1009-10 14:10
- 69 0 [融发核电吧] 主力你就拉一下吧,我们不亏钱就走了,你可以轻 蚂蚁博大象 09-1009-10 14:10
- 68 0 [*ST沐邦吧] 终于洗干净了 乘风破浪子 09-1009-10 14:10
- 88 1 [天赐材料吧] 龙头要有龙头的样 马先生2013 09-1009-10 14:10
- 95 1 [航天发展吧] 板块都飞上天了,你还在阴沟里爬着 恭喜有余地天天 09-1009-10 14:10
- 109 3 [ST豆神吧] 8.13买1000万 BS战法 09-1009-10 14:10
- 87 1 [三夫户外吧] 砸完了,我走了。留下的兄弟们发财。 游资黑鲨 09-1009-10 14:10
- 483 3 [吉视传媒吧] 一个股票还没基金涨的猛,我还是不适合玩股票 我滴孩来赚大钱了 09-1009-10 14:10
- 120 3 [黑芝麻吧] 买!老师今天买入一个亿,先打个底仓! 音符张伟老师 09-1009-10 14:10
- 518 21 [吉视传媒吧] 小白请教:今天买的股票今天能卖吗?还是多久才 股友HYhtvK 09-1009-10 14:10
- 145 4 [中国巨石吧] 下午必定拉回收十字星或小阳 有远见的青衣神 09-1009-10 14:10
- 98 4 [伟测科技吧] 这坨lj在干什么??? 高贵典雅的公孙柏 09-1009-10 14:10
- 209 1 [华丽家族吧] (报告文学)我在华丽家族的日子第一天惊喜! 踏浪飞行 09-0909-10 14:10
- 67 0 [锐科激光吧] 孙子一样 股友78687Yx110 09-1009-10 14:10
- 61 0 [沃尔核材吧] 还是这票牛逼大盘上去他下来 股友85W7a25508 09-1009-10 14:10
- 74 0 [彩虹股份吧] 梁家辉:你开马自达,怪不得你塞车 丁蟹蟹王 09-1009-10 14:10
- 76 1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应该改名叫长绿能源 AAA掘金王 09-1009-10 14:10
- 83 1 [浙江东日吧] 主力完全控盘,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股友JKOTy5 09-1009-10 14:10
- 96 2 [东通退吧] 这垃圾怎么还不跌下来?每月月经又要来了。 股友nvRoMb 09-1009-10 14:10
- 77 1 [川网传媒吧] 奶奶的你还不快涨起来 刚刚好69180 09-1009-10 14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