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长安汽车吧] 这只股还不如吉利,完蛋了,赶紧跑吧! 基民atVzdq 09-1009-10 14:05
- 62 0 [景兴纸业吧] 股 气宇不凡的贺麒榕 09-1009-10 14:05
- 195 0 [中国电影吧] 我还是怕了…… 基民cxLm9f 09-1009-10 14:05
- 95 0 [捷昌驱动吧] 大家都知道基本面很好,你知道的大家都知道,所 逆向生长的小韭菜 09-1009-10 14:05
- 67 0 [聚飞光电吧] 拉尾盘 朴素地紫椴 09-1009-10 14:05
- 31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完了今天起码二十个蛋 八方来财哇哈哈 09-1009-10 14:05
- 62 0 [利欧股份吧] 操!你再磨叽一分钟就把我给甩掉了。今天还算幸 定要翻身 09-1009-10 14:05
- 128 2 [福龙马吧] 最近机器人锂电池概念都不动,该涨不涨必会跌主 股友85m39y6532 09-1009-10 14:05
- 354 4 [小商品城吧] $小商品城(SH600415)$ 陈风破浪永相随 09-1009-10 14:05
- 237 2 [江钨装备吧] 出清安源煤业是正确的,因为现在置换资产是支撑 浙CE992E 09-1009-10 14:05
- 361 6 [渤海轮渡吧] 不懂就问,股息率这么高,业绩也挺好的,为啥就 无聊人士说梦话 09-0909-10 14:05
- 314 10 [长虹美菱吧] 我不明白,你们一直持有长虹美菱的逻辑是什么, 气宇轩昂的耿晟涵 09-0509-10 14:05
- 87 0 [中科海讯吧] 中科海讯和海特生物两个大垃圾 收购华尔街的男人 09-1009-10 14:05
- 83 0 [新强联吧] @潜伏狩猎者我的直觉没错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4:05
- 86 0 [长盈精密吧] 中生精密适合你 利落的纳兰柏 09-1009-10 14:05
- 92 0 [旺成科技(已切换)吧] 人心散了 反攻冲锋 09-1009-10 14:05
- 94 0 [A50期指吧] 早上操作错了,想买恒生指数,结果误打误撞满仓 宣武老百姓谈国债 09-1009-10 14:05
- 102 0 [方正科技吧] 涨停也好,不涨停也行,经过两天大跌,今天已经 股友o6696229f9 09-1009-10 14:05
- 63 0 [利欧股份吧] 怎么判断明日是冲高还是二波呢? 这就是love 09-1009-10 14:05
- 72 0 [湖南黄金吧] 这货是涨不过别人,跌得比谁都厉害 春去秋来9 09-1009-10 14:05
- 102 1 [昆仑万维吧] 底部割了一大半,好怕它来个20cm, 股友q5R3256925 09-1009-10 14:05
- 71 1 [康龙化成吧] 涨一点是为了更好的下跌诱多套人,助力残忍 纯真质朴的孙南 09-1009-10 14:05
- 82 1 [岩山科技吧] 你大哥利欧都板了,老二不争气啊 丶知足常乐 09-1009-10 14:05
- 150 6 [步步高吧] 好股是好股、就是爱炸扳和跳水 一定要稳住呀呀 09-1009-10 14:05
- 112 1 [宝泰隆吧] 看前面就知道又得跌一个礼拜 李员外one 09-1009-10 14:05
- 157 5 [长盈精密吧] 1至6月营收2400万,1至八月营收8000万,这两个 T君的梦0450 09-1009-10 14:05
- 356 10 [国瑞科技吧] 猪笼入水,第一次看到这样的分析 笑哈哈的迎春花儿 09-1009-10 14:05
- 121 2 [恒大物业吧] 91卖了剩下的,看下午88能接不 无五五18033 09-1009-10 14:05
- 1828 6 [世昌股份吧] 读懂IPO|实控人及高管拿分红买理财,世昌股份近 世昌股份资讯 09-0909-10 14:05
- 3731 23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科技 科技成长捕风者BF 09-0909-10 14:05
- 415 6 [辽港股份吧] 呵呵!今天1.68元卖了半仓。1.65元没买回来,感 光明8671 08-2909-10 14:05
- 66 0 [步步高吧] 呼叫万手哥 博学多才的文念茜 09-1009-10 14:05
- 59 0 [利欧股份吧] 明肯定连板了 平和的庄茹雪 09-1009-10 14:05
- 84 0 [霍普股份吧] 还好昨天就跑了。没救了。真跑对了 股友c593261O25 09-1009-10 14:05
- 74 0 [阳光电源吧] 别涨,等我新易盛出来就买你 快乐里的世界 09-1009-10 14:05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14:05坐稳了,起飞4000 盼牛回本 09-1009-10 14:05
- 68 0 [天府文旅吧] 涨停进来了,明天破新高吃肉 相爱VS恨晚 09-1009-10 14:05
- 72 0 [东风科技吧] $东风科技(SH600081)$ 股友ZLwJXo4343 09-1009-10 14:05
- 71 0 [广东建工吧] 抬起来头来,昂首阔步向上冲 感性的张宇航 09-1009-10 14:05
- 103 1 [南网储能吧] 老规矩出货了 股友ApcPAy 09-1009-10 14:05
- 231 5 [二六三吧] 散户手上没票了吧!明天轻松拉涨停板了。 进退的幽灵股神 09-1009-10 14:05
- 69 0 [拓普集团吧] 真tm垃圾 股友738l3755n3 09-1009-10 14:05
- 74 0 [巨轮智能吧] 明天黑周四 请我吃饭我告诉你 09-1009-10 14:05
- 73 0 [巨人网络吧] 去年三月,在巨人和三七之间选了三七,三七个大 全仓昭衍新药港 09-1009-10 14:05
- 38 0 [创业板新能源ETF华夏吧] 新能源被抛弃了? 横眉尊者 09-1009-10 14:05
- 94 0 [大连圣亚吧] 今天不敢进的,明天就不要进了 忘记昨天得失 09-1009-10 14:05
- 82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事实证明通信板块配置价值高,西藏东财中证通信 股友516LG71686 09-1009-10 14:05
- 69 0 [万通发展吧] 房地产都在拉升,你在干嘛 有远见的猴王 09-1009-10 14:05
- 69 0 [宋城演艺吧] 垃圾王巧灵 股友8K5GKx 09-1009-10 14:05
- 85 0 [红四方吧] 难怪会有这样的结果,还不是骗了开盘那些雪钱 自信的乔枫 09-1009-10 14:05
- 83 0 [北特科技吧] 感觉没冲过去 希玉娴参 09-1009-10 14:05
- 80 0 [智立方吧] 有钱的主力瞎眼了???看不见这个股???莫名 股友BiLSWn 09-1009-10 14:05
- 85 0 [金山办公吧] 漂亮 永不碰股 09-1009-10 14:05
- 85 0 [药石科技吧] 美迪西起飞了 三哥不行了吗 09-1009-10 14:05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冲鸭 韭菜125 09-1009-10 14:05
- 77 0 [英力股份吧] 分时横久必跌,马上破均价线。 竞价龙 09-1009-10 14:05
- 81 0 [上工申贝吧] 能不能过开盘价? 甄邦成 09-1009-10 14:05
- 78 0 [南兴股份吧] 很强了今天,希望掉下来可以降低成本 南兴我爱你 09-1009-10 14:05
- 73 0 [万通发展吧] 主这样形成揉搓线后期形势会很不错 米多来888 09-1009-10 14:05
- 67 0 [华电新能吧] 你错过了大牛市 繁繁星辰 09-1009-10 14:05
- 75 0 [复旦张江吧] H股再涨,大盘再涨,和这货没任何关系 山茶zh 09-1009-10 14:05
- 85 0 [信澳稳鑫债券A吧] 债基还是长期拿容易赚一点,这波就加仓等修复了 月若曦 09-1009-10 14:05
- 68 0 [纯碱吧] 空头大哥开始干活了!1300就是天花板!!! 股友1761l821v8 09-1009-10 14:05
- 70 0 [巨人网络吧] 此股筹码好稳定 贵妃醉股 09-1009-10 14:05
- 97 1 [领益智造吧] 学学利欧!我3个点被洗出来了,为了补 九紫离火财进门 09-1009-10 14:05
- 63 1 [岭南控股吧] 孙孙沙涨停板给空狗们看看 股友sb3a9n 09-1009-10 14:05
- 110 2 [小商品城吧] 我补了1000股嘿嘿 股友f25815168H 09-1009-10 14:05
- 334 2 [神马股份吧] 什么时候涨停啊,我等不及了 我不是游资呀 09-1009-10 14:05
- 102 3 [长安汽车吧] 今天有个小要求,能不能涨0.01元 我是来投资的韭菜 09-1009-10 14:05
- 160 3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有还没解套的吗 syzm1104 09-1009-10 14:05
- 80 1 [孩子王吧] 板块涨疯了 股友56r5607R95 09-1009-10 14:05
- 76 1 [晶合集成吧] 臭吱晶合 凡事皆有因果 09-1009-10 14:05
- 354 3 [*ST岭南吧] 跌停走的这近2亿,是散户的,还是主力的? 同道东兴 09-1009-10 14:05
- 279 7 [隆基绿能吧] 我想替我朋友问一下18.17进的31000股还有救吗。 韭菜王中王啊 09-1009-10 14:05
- 170 5 [南京高科吧] 人气指数大幅上涨,拉升在即。 汇顶小股东 09-1009-10 14:05
- 7810 22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A股 算法驯兽师 09-0909-10 14:05
- 690 6 [鲁信创投吧] 从磨具厂到“黄三角创投梦工厂”:创投第一妖鲁 Captain_Krab 09-0909-10 14:05
- 10887 41 [诺德股份吧] 9.9~ 微姐说股 09-0909-10 14:05
- 195 2 [屹唐股份吧] 理论上这一波到35 超越山外山 08-2609-10 14:05
- 89 0 [奥瑞德吧] 还好一大早把你卖了,买了利欧吃了一个涨停 一心想回本的韭菜 09-1009-10 14:05
- 63 0 [利欧股份吧] 一会开板,才是正确的,因为要洗掉一部分不坚定 正义地卡尔文 09-1009-10 14:05
- 68 0 [天目湖吧] 不湖牌 股市没有预言家 09-1009-10 14:05
- 72 0 [三七互娱吧] 抓紧买,否则没机会了 股友AIwxc0 09-1009-10 14:05
- 84 1 [中国巨石吧] 出来换中材就成功了,,,,, 自然nature 09-1009-10 14:05
- 83 1 [*ST高鸿吧] 外面的都跌疯了,这票只跌几分钱,躲在这里真安 私塾人2 09-1009-10 14:05
- 117 1 [山西焦煤吧] 鹤岗富力发生矿震、被困6人 复利思维模式 09-1009-10 14:05
- 352 3 [国债期货吧] 如果这样跌下去,现在债券基金赎回,很快连锁反 股友27325zx300 09-1009-10 14:05
- 99 2 [博雅生物吧] 这股一年没涨了,我错了嘛,我再坚持一年,这庄 观州股道 09-1009-10 14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