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兆威机电吧] 量化扎堆,来回做T割散户 跟着大V反着买 09-1009-10 13:19
- 36 0 [酒ETF鹏华吧] 筹码够了吧,可以拉一小波了吧 全村的希望1986 09-1009-10 13:19
- 59 0 [利欧股份吧] 要板,厉害! LLOLL 09-1009-10 13:19
- 62 0 [先导智能吧] 主力受不了了,再不拉,固态就凉了 法财税躺平君 09-1009-10 13:19
- 65 0 [新易盛吧] 又跳水了 牛市辞职炒股 09-1009-10 13:19
- 98 0 [晋控煤业吧] 今天量这么一点,可能到底了吧!明天大阳线! 大秦勇士 09-1009-10 13:19
- 80 0 [电投产融吧] 马上就软下来,电投软软 股友9FvgOP 09-1009-10 13:19
- 99 3 [山东墨龙吧] 下午两个字:爆拉!还是两个字:爆升!四个字: 股友56e32973F5 09-1009-10 13:19
- 72 0 [誉衡药业吧] 贷款资金已经在路上了……你继续跌吧! 火娃儿 09-1009-10 13:19
- 64 0 [玉禾田吧] a杀,有病一样 翡翠广进de虞姬 09-1009-10 13:19
- 95 0 [广汽集团吧] 洪泽君也折在这股上了,真的是没有一点点生气, 股海无边HU 09-1009-10 13:19
- 62 0 [寒武纪吧] 有拿着的都赶紧送给机构,让它们自嗨高潮 基民9F107g7252 09-1009-10 13:19
- 66 0 [锦欣生殖吧] 700万砸下去了,真牛的 轻快的武诚木 09-1009-10 13:19
- 80 0 [ST合力泰吧] 利欧涨停了 一网无钱 09-1009-10 13:19
- 78 0 [泰豪科技吧] 还在下坡路 天赐良机好股 09-1009-10 13:19
- 68 0 [工业硅吧] 拉过9000主升开始 股友9879X26q26 09-1009-10 13:19
- 93 0 [江苏新能吧] 猪永远都是猪 飞针走绣 09-1009-10 13:19
- 67 0 [英联股份吧] 拉涨停 股友8i2Z756321 09-1009-10 13:19
- 83 0 [恒帅转债吧] 卖了,太恶心了 西域昆仑2016 09-1009-10 13:19
- 205 0 [嘉美包装吧] 帮帮小美~~~嘎嘎嘎 每次摊低一百股 09-1009-10 13:19
- 65 0 [胶版纸吧] 没人买,就拉升。笑死了 股友Km92962559 09-1009-10 13:19
- 68 0 [天府文旅吧] 为什么涨,龟儿些瞎炒 一手哥砸盘专业户 09-1009-10 13:19
- 74 0 [金风科技吧] H股涨为啥他不涨 核心龙头打 09-1009-10 13:19
- 70 0 [国轩高科吧] 转发 无畏的冉麦克 09-1009-10 13:19
- 64 0 [中际旭创吧] 你开心的涨吧,只求跌的时候别带上我,毕竟我没 重生我要变股神 09-1009-10 13:19
- 88 0 [中顺洁柔吧] 上午红下午绿 精准的高博弘 09-1009-10 13:19
- 73 0 [南方精工吧] 有病 面色鸿润 09-1009-10 13:19
- 74 0 [科陆电子吧] 拉升结束了 雨后123 09-1009-10 13:19
- 75 0 [蓝思科技吧] 所属板块都飘红,蓝思科技昨天跌十个点,今天还 n14382592435fcb39098 09-1009-10 13:19
- 121 2 [比音勒芬吧] 这个庄家没有一点血性,象个娘们!他不会有大的 股友0387671A6V 09-1009-10 13:19
- 70 0 [江波龙吧] 没有主力 你真可爱090 09-1009-10 13:19
- 77 0 [大连圣亚吧] 拉涨停上去助攻一下天府啊 股友37I05m0198 09-1009-10 13:19
- 65 0 [特发信息吧] 纠结 股友9qI7275361 09-1009-10 13:19
- 74 1 [岭南控股吧] 旅游股的龙头。 天开口呼 09-1009-10 13:19
- 191 7 [天龙股份吧] 太拉了真的,我人都麻了,涨又不涨跌也不跌,昨 重生之我是大游资 09-1009-10 13:19
- 164 4 [中微半导吧] 这个股,大伙还看不懂吗,持续小单出货,资金每 奋发的岳尹迎 09-1009-10 13:19
- 63 0 [利欧股份吧] 飞升是陷阱 万族联盟六哥 09-1009-10 13:19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都跌成狗 此生不进牛市 09-1009-10 13:19
- 88 0 [碳酸锂吧] 以后也就维持在7万左右了,没什么可炒的,换其 股友t95A661309 09-1009-10 13:19
- 78 0 [天府文旅吧] 牛 拿不住根本拿不住 09-1009-10 13:19
- 85 0 [云南旅游吧] 主力小儿,还不赶紧拉升 总被剁主 09-1009-10 13:19
- 85 0 [新瀚新材吧] 托普老板那嘴巴是没有门把手的 tutuxuan 09-1009-10 13:19
- 75 0 [国盛证券吧] l国盛了,动都不动,老火 股友57f528E892 09-1009-10 13:19
- 77 0 [京东方A吧] 工业富联又涨停了 股友2e5x288371 09-1009-10 13:19
- 71 0 [九典制药吧] 有一股资金在作祟 股友gHHkwm 09-1009-10 13:19
- 55 0 [新能源ETF申万菱信吧] 成交量成交额都很少欸 Acidophil 09-1009-10 13:19
- 73 0 [国投智能吧] 软件开发板块唯一绿的!有点意思啊 凤凰南路93 09-1009-10 13:19
- 79 0 [鱼跃医疗吧] 永远不要碰傻俾 股友0760yK0789 09-1009-10 13:19
- 63 0 [大洋电机吧] 涨又不涨,跌又不跌,意欲何为? 一牛1985 09-1009-10 13:19
- 84 0 [航天机电吧] 这亏损的企业,壁是是要倒闭了。 半仓跟进 09-1009-10 13:19
- 78 0 [广合科技吧] 广庄拉涨停啊!小散配合买 股友065G872K80 09-1009-10 13:19
- 67 0 [五粮液吧] 涨一天跌四天每周标准走势 大阪樱花嘟嘟马 09-1009-10 13:19
- 70 0 [小商品城吧] 化债票 n14061858289829b 09-1009-10 13:19
- 77 0 [大连电瓷吧] 啊明天涨停快快快乐乐每一天 股友uiNmvf 09-1009-10 13:19
- 79 0 [昊志机电吧] …… n9879138141893601241 09-1009-10 13:19
- 65 0 [工业富联吧] 谁卖出真呆到头58没到差十个点 股友5193100Y3F 09-1009-10 13:19
- 82 0 [电投绿能吧] 下午很关键时刻关注走向 陆小凤的小跟班 09-1009-10 13:19
- 67 0 [万丰奥威吧] 就它嘛一堆 专一得晴雯 09-1009-10 13:19
- 72 0 [春光科技吧] 一批上下两个点,量化左右换手 亲切的超级英雄 09-1009-10 13:19
- 54 0 [华新精科吧] 没见过新股涨完跌下去还能上来的,回升两个点就 冷静思维模式 09-1009-10 13:19
- 67 0 [蓝色光标吧] 你们慢慢耗。迟早破6元。。先走一步 骑扬来财地戴沐白 09-1009-10 13:19
- 72 0 [中国联通吧] 这票可以低吸哈,低位龙头 熊掌烧牛肉 09-1009-10 13:19
- 74 0 [英力股份吧] 量可以怎么躺平了 小鲤66F 09-1009-10 13:19
- 89 0 [世茂能源吧] 牛B,我卖了,它又涨停了。 大A之王者归来 09-1009-10 13:19
- 70 0 [中环海陆吧] 2021年上市,上市后业绩变脸,可以追溯了 股友m2wT2q7298 09-1009-10 13:19
- 185 0 [博时标普500ETF联接A吧] 消费电子行业迎来折叠屏普及和果链量产双重利好 迅捷的文亦凡 09-1009-10 13:19
- 67 0 [北证50吧] 最近找机会低吸派诺科技,今天高开个点都没成交 盆满斗金得丁春秋 09-1009-10 13:19
- 68 0 [中国软件吧] 太弱了 chen0518 09-1009-10 13:19
- 75 0 [渝三峡A吧] 成交额5000多万,换手率1.49,这不得5000多只股 光辉灿蛋 09-1009-10 13:19
- 73 0 [恩捷股份吧] 我说过只要跌了就是加仓机会,不要带情绪看任何 江淮诚不欺我 09-1009-10 13:19
- 111 1 [苏大维格吧] 坚信相信的力量,正宗的光刻机.光学光电子概念 股友363i03v706 09-1009-10 13:19
- 166 3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今天最高点买入,最低点卖出!再也不要港股 潘靖娴 09-1009-10 13:19
- 114 1 [瑞芯微吧] 大傻春,你要干什么?! 诚恳的罗心宇1 09-1009-10 13:19
- 71 0 [新雷能吧] …… 股友116572nn07 09-1009-10 13:19
- 84 0 [XD海立股吧] 每天都是几个亿几个亿的流出,真的缺德 黄鳝驾到 09-1009-10 13:19
- 71 0 [天目湖吧] 天府,凯撒都版了 提钱买CT6 09-1009-10 13:19
- 70 0 [幸福蓝海吧] 龙头无疑了,不像我中文在线还亏二十个点 雾里渊落羽 09-1009-10 13:19
- 86 0 [公元股份吧] 这股每天就是主力自买自卖,他不自卖自买的话, 樂密弥 09-1009-10 13:19
- 89 0 [华创云信吧] 思特奇5个点,你还在睡觉呢 活泼的付佳青 09-1009-10 13:19
- 256 0 [中庚价值领航混合吧] $中庚价值领航混合(OTCFUND|006551)$ 顶级游资的密码 09-1009-10 13:19
- 69 0 [天府文旅吧] 做回龙头,666 我是一只小散散kkk 09-1009-10 13:19
- 100 1 [至纯科技吧] 所有带科技的股票都涨上天上去了。至蠢还趴在地 永不放弃OK 09-1009-10 13:19
- 88 1 [创元科技吧] 主力你做个人 积盈牛仔 09-1009-10 13:19
- 479 2 [康泰医学吧] 是不是等这个? 股藿仁心 09-1009-10 13:19
- 92 1 [华泰股份吧] 讲的太好,股价不涨。散户太多了 热情的唐希3 09-1009-10 13:19
- 115 1 [科创生物吧] 9月两主线,机器人快把创新药扶起来! 淡泊之双鱼 09-0909-10 13:19
- 78 0 [同飞股份吧] 下跌中继,跑! 股友2552m7m893 09-1009-10 13:19
- 87 0 [中大力德吧] 等你跌到70接盘宇宙科技如果上市你是第一大赢家 磨剑de龙鱼 09-1009-10 13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