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 1 [君正集团吧] 密密麻麻的脱单散户也敢买真是头铁 有远见的秦冠13 09-1009-10 13:20
- 103 1 [石药创新吧] 机构调仓,噶兰高位接盘的股,噶兰神操作 留下的兄弟们发财 09-1009-10 13:20
- 73 0 [中科软吧] 即没有量,也没有价,怎么涨?有点单子的时候, 股票涨跌全靠蒙 09-1009-10 13:20
- 89 0 [ST明诚吧] 已经被看透了,2.5就是退市前永远达不到的高度 WCZT100 09-1009-10 13:20
- 66 0 [胜宏科技吧] 速度加仓新的一波行情来了。 旋转陀螺爆拉哥 09-1009-10 13:20
- 327 3 [广大特材吧] 给看不懂形势的提个醒,看月线!最近四个月的走 扶摇青雲 09-1009-10 13:20
- 97 0 [迪贝电气吧] 走了走了 dkjeisjaixhq 09-1009-10 13:20
- 141 5 [英洛华吧] 我是11.07买的气死我了 股友0853a762O9 09-1009-10 13:20
- 76 0 [智光电气吧] 打爆融资盘 股友32771ZW701 09-1009-10 13:20
- 83 0 [震裕科技吧] 看看浙江荣泰 古董子 09-1009-10 13:20
- 420 0 [星云股份吧] 星云股份:公司为亿纬锂能提供锂电池检测系列产 星云股份资讯 09-1009-10 13:20
- 65 0 [供销大集吧] 舒服得不要不要的,哈哈 小甜甜爱吃肉肉 09-1009-10 13:20
- 99 2 [中国海防吧] 跌不是可怕的,没有量,才是最可怕的!被抛弃了 大吉大利558 09-1009-10 13:20
- 81 2 [浙富控股吧] 主力大哥哥大姐姐我给你磕一个,赶紧拉升吧,老 大叔级小趴菜 09-1009-10 13:20
- 99 2 [拓山重工吧] 这量… 洒脱随性的郝鸣晔 09-1009-10 13:20
- 212 8 [桂发祥吧] 下午开启主升浪!拭目以待 放眼望星河 09-1009-10 13:20
- 76 0 [中国中免吧] 天赋凯撒都版了,我买了你 股友9375VK6350 09-1009-10 13:20
- 71 0 [北摩高科吧] 放量突破才能看反转,不然都是耍流氓。 股友61812XA676 09-1009-10 13:20
- 69 0 [天府文旅吧] 哈哈,涨停了,去翻看我的,我怎么说来着,今天 我叫股神的股 09-1009-10 13:20
- 71 0 [浙富控股吧] 这么多概念都不涨 kaixin403666 09-1009-10 13:20
- 77 0 [金陵药业吧] 垃圾股 股友6803T98T26 09-1009-10 13:20
- 70 0 [航天电子吧] 又开始砸盘坚决出货.观望 青青炒股6583 09-1009-10 13:20
- 78 0 [电池吧] 小甜甜变牛夫人了 股友85630C37c6 09-1009-10 13:20
- 96 1 [利欧股份吧] 要涨停 顽强的大刚炮 09-1009-10 13:20
- 72 1 [赛伍技术吧] 垃圾股在等爹 股友8T6173V789 09-1009-10 13:20
- 79 1 [拓普集团吧] 跌下来,我还没买 股友khguh 09-1009-10 13:20
- 135 4 [中芯国际吧] 抖音直播间没有一家是看好这个公司的! DKX 09-1009-10 13:20
- 98 2 [中天科技吧] 抱团取暖重新开启了,这个月突破4000。 无限挑战100万 09-1009-10 13:20
- 148 3 [山子高科吧] 250谁堆了三千万买,一会助理看着眼红又压价去 咕叽咕叽牛 09-1009-10 13:20
- 257 0 [广发中证医疗ETF联接(LOF)A吧] 等 只投左边 09-0809-10 13:20
- 75 0 [东方电热吧] 量价背离出货了。 df刚刚好 09-1009-10 13:20
- 74 0 [云天励飞-U吧] 破了8377又弄个8388 长厂厂厂厂厂厂 09-1009-10 13:20
- 79 0 [贝隆精密吧] 绿杂 富贵如意地赵云 09-1009-10 13:20
- 87 0 [华工科技吧] 是不是垃圾票大家心里都有数,何必那么执着呢, 也无风雨也无晴w 09-1009-10 13:20
- 74 0 [上海电力吧] 开始A杀模式 基民3k6030721Q 09-1009-10 13:20
- 73 0 [翰宇药业吧] 真牛,骗你不商量,什么买都是割肉离场 股友61152z7Q79 09-1009-10 13:20
- 81 0 [*ST华幸吧] 20要磨多久呢 谦逊的沈翊定 09-1009-10 13:20
- 64 0 [利欧股份吧] 刚卖了就拉起来,气死了 一鸣惊人地桂树 09-1009-10 13:20
- 84 2 [金道科技吧] 公司也来个利好吧 股友h8m4dC 09-1009-10 13:20
- 68 0 [中鼎股份吧] 兄弟,量化不能碰啊 QSQSQS 09-1009-10 13:20
- 70 0 [西测测试吧] …… 真正回本 09-1009-10 13:20
- 77 0 [天普股份吧] 主力自己玩吧。没人接盘 快乐就是哈哈哈哈 09-1009-10 13:20
- 70 0 [国芳集团吧] 过气的龙头不如苟 人气十一年 09-1009-10 13:20
- 73 0 [万丰奥威吧] 大单跑这么多 A追涨杀跌专业韭菜求呵护 09-1009-10 13:20
- 86 0 [隆基绿能吧] 有嘿资金关注光伏,热点全在pcb,易中天 刚强的何艳 09-1009-10 13:20
- 72 0 [富临精工吧] 300432这真的很无语了,题材一莫多就是只跌不涨 股友59327M63W6 09-1009-10 13:20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狂下 股友u60C775157 09-1009-10 13:20
- 85 0 [航天机电吧] 大家都散了吧,这股已经完蛋啦 股友9E3206w225 09-1009-10 13:20
- 80 0 [岭南控股吧] 看到了吧,所谓的K线,图形,技术,全都是骗人 细致的凌滢寒 09-1009-10 13:20
- 80 0 [闽东电力吧] 玩什么大盘新高了 反人性的玩法 09-1009-10 13:20
- 68 0 [寒武纪吧] 满仓 要你命A3000plus 09-1009-10 13:20
- 79 0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喜提大面。真的每天都在见证自己的愚蠢。 幸福的夏筱禹 09-1009-10 13:20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二点总攻不 宏图满腹地花无缺 09-1009-10 13:20
- 70 0 [工业富联吧] 这股拉涨停是目的是在涨停上反复出货 高拋ALVMW 09-1009-10 13:20
- 76 0 [亿帆医药吧] 直接跌停吧,给个痛快 股友76T918105E 09-1009-10 13:20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是黑色星期四, 天人之姿 09-1009-10 13:20
- 76 1 [雅戈尔吧] 今天它会回购吗? 股友665955v6U6 09-1009-10 13:20
- 90 2 [胜宏科技吧] 大A的股市90%的公司都不值得去投资买入,今年水 成都石翁 09-1009-10 13:20
- 207 8 [欢瑞世纪吧] 我有一个朋友让我问问,有打板儿进来的吗 富有富贵de司徒笑 09-1009-10 13:20
- 620 3 [通化金马吧] 我不卖就不会涨,为了大家努力卖!!冲冲冲 迪士尼在逃大韭菜 09-1009-10 13:20
- 1752 6 [东贝集团吧] 东贝集团: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的进 东贝集团资讯 09-0209-10 13:20
- 66 0 [三花智控吧] 空方赢了 吉星的郭煜 09-1009-10 13:20
- 94 0 [中国人保吧] 持有人保的人有一个幸福人生。 n8393137692057743299 09-1009-10 13:20
- 70 0 [科森科技吧] 游资机构:没想到钱这么好赚,花几千万就有几亿 y人青 09-1009-10 13:20
- 90 1 [*ST春兴吧] 这都成了好股票了?连续性亏损多少年了,官司一 一个有学问的散户 09-1009-10 13:20
- 91 0 [洪汇新材吧] 十三不保,并购为局。 催马逐牛捲地风 09-1009-10 13:20
- 78 0 [中国海防吧] 航母大涨,军工大涨,你算那根葱?天天跌。 大吉为富的潘乘风 09-1009-10 13:20
- 66 0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合力突破300 股友ZUOtbr 09-1009-10 13:20
- 95 0 [国轩高科吧] 看报道,有公司在调研中提到,沙特、阿联酋等国 股友99836z01M5 09-1009-10 13:20
- 81 0 [隆鑫通用吧] 七月七日晴忽然下起了大雪害啥时候才能晴啊 股友D68261q550 09-1009-10 13:20
- 76 0 [圣邦股份吧] 今天你涨都是上面失职,要套就要套死他们,早就 跟着大V反着买 09-1009-10 13:20
- 81 0 [中宠股份吧] 你真MD 股友01l15006N0 09-1009-10 13:20
- 83 0 [国轩高科吧] 今天固态电池就那么点资金了,国轩主力不点火给 芝麻小钱 09-1009-10 13:20
- 76 0 [四方精创吧] 这个BB货三不像,清了清了清理 古灵精怪的丁亚特 09-1009-10 13:20
- 91 0 [卓翼科技吧] 赔了10个点走的 囤囤鼠丶 09-1009-10 13:20
- 86 0 [汽轮科技吧] 今天只有杭汽轮涨 AAA甲股文 09-1009-10 13:20
- 68 0 [紫光股份吧] 科技如果再一次回调,这货会到20块吗 财运亨通福气到 09-1009-10 13:20
- 277 0 [华统股份吧] “儿子of沙滩” 要么满仓要么退市 09-1009-10 13:20
- 76 0 [两面针吧] 看业绩!不是一般的差,没有上涨空间 年年四海的戴沐白 09-1009-10 13:20
- 369 0 [龙蟠科技吧] $龙蟠科技(SH603906)$ 股友92X9686w02 09-1009-10 13:20
- 80 0 [金风科技吧] 港股两个点,这个绿色,牛逼主力 英姿飒爽的方大人 09-1009-10 13:20
- 137 0 [信澳新能源产业股票A吧] $信澳新能源产业股票A$目前估值1.44%,后面几天 独角兽财富树 09-1009-10 13:20
- 96 0 [孩子王吧] 傻孩子,跌傻了,等9块钱再考虑吧 牛有鱼底 09-1009-10 13:20
- 68 0 [圣邦股份吧] 这里面的主力你做个人吧!这样的跌法,是在明抢 诸葛瑾老吕 09-1009-10 13:20
- 67 0 [岭南控股吧] 今天涨停,拭目以待 沉毅果决的袁澜菱 09-1009-10 13:20
- 86 0 [股市实战吧] 603307 私募ye 09-1009-10 13:20
- 51 0 [德国ETF华安吧] 近期就看俄乌还有以色列。核心逻辑是能源价格。 ndx稳 09-1009-10 13:20
- 86 0 [震裕科技吧] 妈什么个垃圾东西 股友5d2192D968 09-1009-10 13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