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*ST香雪吧] 感觉都在等什么…… 大吉有余的珮青 09-1009-10 10:36
- 198 3 [股市实战吧] 截至9月9日,上交所融资余额报1.17万亿元,较前 铁血看客 09-1009-10 10:36
- 65 0 [深桑达A吧] 跌起来真狠,各种瞬间跌破,完全不承压 基民XJGqzP 09-1009-10 10:36
- 61 0 [赫美集团吧] 又套一批,这主力真G 不贪不惧不看 09-1009-10 10:36
- 62 0 [上海贝岭吧] 后老悔了买了你 钻石韭 09-1009-10 10:36
- 63 0 [鼎胜新材吧] 昨天提醒你们今天泥沙俱下收割韭菜妥妥的是不是 股友8T6173V789 09-1009-10 10:36
- 68 0 [东阿阿胶吧] 不懂装懂,可悲 蓝天的盛顺昊 09-1009-10 10:36
- 59 0 [海特生物吧] 虽然我没买,但是我想说一句好牛逼! 太簇玲珑 09-1009-10 10:36
- 177 0 [同洲电子吧] 刚买菜回来发现同洲电子涨停了。我都懒得看盘了 杰克微笑 09-1009-10 10:36
- 108 3 [范式智能吧] 真tm琐,AI应用里就你最墨迹,跟老戴一样YW吗 挥舞的小刀 09-1009-10 10:36
- 87 1 [迎驾贡酒吧] 44.8的本,坚守很多很多天了,今天46.6先出了, 风姿绰约的柯函素 09-1009-10 10:36
- 468 4 [康恩贝吧] 等待 股友hmeRDz 09-0909-10 10:36
- 73 0 [东软载波吧] 东软载波可能就是九十年代剩下的乡镇企业,没有 八方纳福得唐晨 09-1009-10 10:36
- 59 0 [多晶硅吧] 赚钱的时候一声不吭,亏钱甚至成本线都没到就哭 股友303Xp39955 09-1009-10 10:36
- 75 0 [慧博云通吧] 垃圾东西,还在不停的出货 善良的邱骏6 09-1009-10 10:36
- 59 0 [保利发展吧] 挂单好多 拾忆落叶 09-1009-10 10:36
- 89 0 [李子园吧] 已挂14.3出,能到吗 股友oA8ZJR 09-1009-10 10:36
- 64 0 [厦门港务吧] 涨一天跌几天 小不点2022 09-1009-10 10:36
- 71 0 [天际股份吧] 固态电池板块今天算第一次大分歧,还是看好9月 股友09Y3a13661 09-1009-10 10:36
- 59 0 [葵花药业吧] 这垃圾,真无语,进来就套,m的 股友S36735765L 09-1009-10 10:36
- 64 0 [怡亚通吧] 4.9压300万股,4.89压100万股,一共400万股,要 未来噗噗 09-1009-10 10:36
- 54 0 [回天新材吧] 回天新材,百转千回,一飞冲天! 纵横的柯瑾 09-1009-10 10:36
- 64 0 [盈方微吧] 能不能发发龙威 追逐龙头 09-1009-10 10:36
- 55 0 [绿通科技吧] 帅不过半日 淮叶3 09-1009-10 10:36
- 63 0 [盖世食品(已切换)吧] 谁又在做T啊,涨上去,让他T飞 然然是招财猫 09-1009-10 10:36
- 66 0 [天海防务吧] 船舶应该跌到位了 股友KgKsHO 09-1009-10 10:36
- 122 0 [昭衍新药吧] 你昨天早盘买的可是34你赚个鸡毛 //@小米路砸盘 小米路砸盘王 09-1009-10 10:36
- 56 0 [国轩高科吧] 这股知道我吗我走你就涨 该我起势罗 09-1009-10 10:36
- 61 0 [中捷资源吧] 上车了,可以起飞了 透明o 09-1009-10 10:36
- 65 0 [西藏天路吧] 看l3.2以下能否抄点货。 富贵万贯的殷野王 09-1009-10 10:36
- 58 0 [台华新材吧] 下鉴啊,你真下头 埋韭菜 09-1009-10 10:36
- 66 0 [国投资本吧] 坚持住,快涨了 股中取票 09-1009-10 10:36
- 67 0 [泰达股份吧] 不要接,3.65要来了 股友n55981155l 09-1009-10 10:36
- 68 0 [绿地控股吧] 如果陷入垃圾股,那么无论你怎么做,都将会是你 一优二势三波段 09-1009-10 10:36
- 141 2 [立讯精密吧] 暴力洗盘完成,新高将不断。我坚持持有,盘子大 巴菲特友人的兄弟 09-1009-10 10:36
- 73 3 [广大特材吧] 这股是怎么了 执着的百香果 09-1009-10 10:36
- 101 2 [北新建材吧] 涨2天,一天跌没了 XD125369 09-1009-10 10:36
- 107 6 [北方铜业吧] 12.2的本 夜尽天明107 09-1009-10 10:36
- 780 5 [徐家汇吧] 我明确地告诉你们,我目前是满仓的! 金融玩家小李 09-0409-10 10:36
- 72 0 [九鼎新材吧] 宇树科技我九鼎投了 红色信仰8 09-1009-10 10:36
- 176 0 [ST际华吧] 大盘围绕100米箱体震荡蓄势为突破4000米做准备 童桂黑芝麻芯片 09-1009-10 10:36
- 74 0 [康达新材吧] 无量,走啦!广和科技好啊 股友lACuxk9452 09-1009-10 10:36
- 56 0 [步步高吧] 来个涨停吧 钧晟执局 09-1009-10 10:36
- 69 0 [南山控股吧] 压单必上 大吉高雅的孤独雁 09-1009-10 10:36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连着绿那么多天今天早上红的情绪上来点猛的下来 只赚两公分 09-1009-10 10:36
- 86 0 [山高环能吧] 估值回归,嘉澳打开了高度,在下来点,我要慢慢 神秘股友 09-1009-10 10:36
- 55 0 [丽人丽妆吧] 牛逼 婀婷的靳清 09-1009-10 10:36
- 69 0 [中国船舶吧] 看了要合并,所以上周五尾盘买3万多块,结果一 股友小陈1688 09-1009-10 10:36
- 159 0 [中国中免吧] 被两个B夹着,就问你难不难受,,,, 豪迈的臧荁 09-1009-10 10:36
- 34 0 [国防ETF鹏华吧] 新手小白,试水! 创意新城 09-1009-10 10:36
- 49 0 [天通股份吧] 这个老六,居然又绿了。。 蛮牛8888666 09-1009-10 10:36
- 62 0 [长安汽车吧] 股票升了买辆长安 快乐WIN人生 09-1009-10 10:36
- 125 1 [长春燃气吧] 固态电池熄火,pcb,pco反弹,机器人也没有强势 深度棱镜洞察2 09-1009-10 10:36
- 57 1 [新疆天业吧] 是不是都不能发弹幕了,这个股票什么时候再强势 华彩乐章 09-1009-10 10:36
- 226 2 [中国联通吧] 老乡再见 xindya 09-1009-10 10:36
- 118 1 [润欣科技吧] 这票现在买了,可以放心睡大觉 风口捉妖 09-1009-10 10:36
- 234 6 [电投绿能吧] 大盘要大跌了,走球了,估计3650,极3560(应该 大山日记 09-0909-10 10:36
- 61 0 [五芳斋吧] 涨停是不可能,这波应该能达到箱体上沿22 难行能行 09-1009-10 10:36
- 54 0 [海格通信吧] 有意思么?这样搞??? 文韬武略之丁丁 09-1009-10 10:36
- 59 0 [招金黄金吧] 的是个拉圾 静谧悠然的薛恒花 09-1009-10 10:36
- 63 0 [万丰奥威吧] …… 股友Qs2Ran 09-1009-10 10:36
- 51 0 [珀莱雅吧] 每天都没有惊喜,稳定 狂暴的花栗鼠 09-1009-10 10:36
- 152 2 [焦煤吧] 玻璃也带不动焦煤了,看样子焦煤短期没有行情了 股友913H07V050 09-1009-10 10:36
- 323 0 [申华控股吧] 摩根(J.P.MorganSecuritiesPLC-自有资金)在中 投资网 09-1009-10 10:36
- 48 0 [R东方1吧] 哎又来领取买菜钱了 传达室老王 09-1009-10 10:36
- 69 0 [楚江新材吧] 天天莫名其妙砸盘,做空机构在这股天天割韭菜, 乙醇消毒 09-1009-10 10:36
- 98 0 [财经评论吧] 中信证券:美妆行业持续存在结构性机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0:36
- 84 0 [天龙退吧] *ST天龙9月10日快速上涨 天龙退资讯 09-1009-10 10:36
- 87 0 [恒生指数吧] 分时再次反弹到压力区就开空,大周期也到顶部了 twdmy333 09-1009-10 10:36
- 66 0 [豪威集团吧] 韭菜在找所谓的优质股票!!!机构在找优质账户 n968413811581194 09-1009-10 10:36
- 54 0 [欢乐家吧] 欢乐家9月10日快速回调 欢乐家资讯 09-1009-10 10:36
- 58 0 [亚太药业吧] 割肉砸盘侠 直线拉升等着涨停 09-1009-10 10:36
- 66 0 [朗姿股份吧] 强一天弱一天习惯就好熬了几个月了 再更换昵称 09-1009-10 10:36
- 81 0 [御银股份吧] 全套牢盘 解套姐 09-1009-10 10:36
- 56 0 [锦欣生殖吧] 下来、下来、我在1.9等。 股友57l802H102 09-1009-10 10:36
- 114 1 [广安爱众吧] 拿不住了呀,股价预测@妙想 股神瑞哥 09-1009-10 10:36
- 99 1 [ST华扬吧] 底部在抬高,剧透 同里楼家 09-1009-10 10:36
- 230 10 [凯撒旅业吧] 注意:成交量没有封单量下降的快,下降太快了, 訓勾師 09-1009-10 10:36
- 234 3 [恒银科技吧] 看鼎胜新材公告减持,当时股价9块多,一直跟大 招财斗金得嬴政 09-0909-10 10:36
- 135 4 [华软科技吧] 什么时候来个秒涨停 长期致胜的国槐 09-0909-10 10:36
- 251 3 [立昂微吧] 以前增收不增利,看这二季度营收,现在是既不增 剑走偏锋的峰 09-0309-10 10:36
- 54 0 [中银证券吧] 太垃圾 人在江湖31 09-1009-10 10:36
- 60 0 [上海艾录吧] 没忍心割肉,唉,命该如此啊 希望之永远在 09-1009-10 10:36
- 60 0 [荣盛发展吧] 说涨停的都是托,骗散户进场 股友25796Ga379 09-1009-10 10:36
- 62 0 [宁德时代吧] 大家看,酿酒明显是给国元证券和基金经理,恶意 股友c27728T906 09-1009-10 10:36
- 81 0 [华翔股份吧] 大家快跑,要套人了 瞎炒一通 09-1009-10 10:36
- 63 0 [泡泡玛特吧] 这一次,我决定死磕到底!!删自选不看了,一个 今天又涨停了啊啊 09-1009-10 10:36
- 183 0 [摩根双债增利债券D吧] “双债”组合为何近期大幅回撤? 广参堂海参 09-1009-10 10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