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 1 [均胜电子吧] 今天感觉是深度洗盘 基民a1ADF3 09-1009-10 13:46
- 163 2 [龙旗科技吧] 减持还没开始已经这样了这波要破36了 股友9r680596a2 09-1009-10 13:46
- 126 3 [甬金股份吧] 此股已洗的干干净净,再洗也只能洗点渣渣 股友3ABWte 09-1009-10 13:46
- 130 2 [昆仑万维吧] 这个位置39就不要乱割肉了哦,差不多空间到位了 一个小散户137 09-0909-10 13:46
- 91 0 [北玻股份吧] 看看山玻,又拉了 股友585235d05G 09-1009-10 13:46
- 75 0 [胜宏科技吧] 看到500 深圳蛇口炒家 09-1009-10 13:46
- 3750 2 [天府文旅吧] 旅游板块盘中震荡走强 天府文旅涨停 天府文旅资讯 09-1009-10 13:46
- 84 0 [正泰电源吧] 别装了 七十二次方 09-1009-10 13:46
- 64 0 [利欧股份吧] 半日游。 且行且珍惜oto 09-1009-10 13:46
- 89 0 [科创新材(已切换)吧] 谁还在这里唱多的,佬子就乱骂了,都跌这样了还 股友719n296L83 09-1009-10 13:46
- 80 0 [国科微吧] 开始套人了,今天最进的要被套了。 n3476136902878080546 09-1009-10 13:46
- 88 1 [君正集团吧] 一分一重关,哈哈 股友Z17381389t 09-1009-10 13:46
- 772 10 [电广传媒吧] 达晨再次投资爱诗科技最新一轮融资! 股友32766g79K8 09-1009-10 13:46
- 167 2 [天府文旅吧] 明天体育股又要起飞了 卧龙谈股票 09-0909-10 13:46
- 151 0 [道氏技术吧] 今日上涨不是脑机接口,是跟固态电池硫化物,龙 AI产业链 09-1009-10 13:46
- 67 0 [长城军工吧] 38-45区间反弹 活灵活现的嫩韭菜 09-1009-10 13:46
- 96 0 [三维通信吧] 充分换手,新的市场总龙逐渐的浮出水面 友爱的袁寄琴 09-1009-10 13:46
- 80 0 [西部黄金吧] 主力语言3333=散散散散,信者卖,不信者买 八韭菜特 09-1009-10 13:46
- 84 0 [三峡能源吧] 无人主动买看了一早上6.6没动过 恭喜暴富地周芷若 09-1009-10 13:46
- 85 1 [福晶科技吧] 蓝瘦 贴心的祝淇银 09-1009-10 13:46
- 91 0 [英唐智控吧] 我上午要破十,对现了 顺利的谢涛 09-1009-10 13:46
- 203 4 [首开股份吧] 感觉明天就是获利了解的时候了,散户全进来了, 快乐的沈琦2 09-1009-10 13:46
- 77 0 [贝斯特吧] 就是出货你动不动分时图把刀柚子散户也不敢来买 股海风云路 09-1009-10 13:46
- 81 0 [航宇微吧] 这个没出息的怂逼庄! shenhailijian 09-1009-10 13:46
- 84 0 [TCL科技吧] 6.76.7来来回回干嘛 开心小吖 09-1009-10 13:46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下面拖着单慢慢出 来自丝瓜塔的你6161 09-1009-10 13:46
- 67 0 [孩子王吧] 没成交量了跟你有毛关系?你又不在乎不是?哈哈 牛市杠杠滴 09-1009-10 13:46
- 72 0 [工业硅吧] 来个极拉 沉浮有生 09-1009-10 13:46
- 75 0 [豪威集团吧] 豪威:我就不是不红,你怎么办,板块拉起来我懒 富贵亨通地雁若 09-1009-10 13:46
- 94 0 [华商均衡成长混合C吧] 医药板块近期利好不断叠加,后续肯定还能涨的 鲨鱼小指数 09-1009-10 13:46
- 87 1 [林洋能源吧] 又!上不上,走不走? 见好就收坚持底线 09-1009-10 13:46
- 69 0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又来压一个大单 红尘如歌8 09-1009-10 13:46
- 172 0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什么垃几哦天天跌 一支肾上腺素 09-1009-10 13:46
- 105 0 [软通动力吧] 跟华的饿死跟水果的赚死华而不实为所欲为 只买华为四傻 09-1009-10 13:46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强势的赚了跑,弱势的也被一键清仓操作了,等吧 彩虹资本 09-1009-10 13:46
- 119 0 [祖名股份吧] 这种票为什么还上市前阵子还有人推荐买我是真不 股友19k537820P 09-1009-10 13:46
- 71 0 [日上集团吧] 无聊,睡觉了 棋盘手 09-1009-10 13:46
- 75 0 [江特电机吧] 再跌两天多跌点周五我好猴子偷桃 心细如尘的韩梦香 09-1009-10 13:46
- 78 0 [四维图新吧] 主力震仓的目的并非为了要筹码,而是为拉升扫清 熙熙之天下 09-1009-10 13:46
- 68 0 [格力电器吧] 话音未落你开始了,今天会跌停不 晒干的韭菜根 09-1009-10 13:46
- 66 0 [孩子王吧] 底部了我再坚持到月底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09-1009-10 13:46
- 98 1 [吉华集团吧] 6哥亿股本 长线不是王 09-1009-10 13:46
- 99 2 [景兴纸业吧] 5.2必破然后才会反弹 大发大展的蔡文姬 09-1009-10 13:46
- 170 4 [拓普集团吧] 过山车,太刺激了。今天涨停收盘 股友ApI8w8 09-1009-10 13:46
- 81 1 [东方电气吧] 别上当!千万别进,没有量,全是左右手互倒 神机的慕茜 09-1009-10 13:46
- 238 5 [白银有色吧] 大家好我是878,大家不要再信那个号了,下午开 新升带 09-1009-10 13:46
- 64 1 [旅游ETF富国吧] 好好的旅游股加那么多航空股真的服了旅游行业涨 玻璃吃人cap 09-1009-10 13:46
- 69 0 [太平洋吧] 横久必跌 步步的贝英 09-1009-10 13:46
- 141 0 [金天钛业吧] 刚好说反了,没有主力才事实 身口意禅 09-1009-10 13:46
- 67 0 [海陆重工吧] 来一个套一个主力是真 豪迈奔放的袁靖娴 09-1009-10 13:46
- 73 0 [海量数据吧] 收盘不跌破16我就加点。 基民5V311D 09-1009-10 13:46
- 411 0 [天润3吧] 这值一个涨停吗 魔法韭菜头 09-1009-10 13:46
- 127 3 [福华尚纬吧] 张华还在吗 红彤彤的吴 09-1009-10 13:46
- 104 3 [亚威股份吧] 这票怎么感觉会A杀下来 跑步上涨 09-1009-10 13:46
- 74 0 [歌尔股份吧] 梭哈 股友8960wu2566 09-1009-10 13:45
- 75 0 [吉视传媒吧] 一会上去加不上, 大度的乔芝菲 09-1009-10 13:45
- 83 1 [湖南发展吧] 13全部清了,回本了就好 细心的武彦2 09-1009-10 13:45
- 71 1 [美利信吧] 搞不好尾盘偷鸡拉板子 招财的妖猫 09-1009-10 13:45
- 268 12 [兴民智通吧] 清仓你整整十年,现在我又回来了。 股友IBR2JS 09-0909-10 13:45
- 75 0 [华兰生物吧] 股价在倒反天罡 tzyswl 09-1009-10 13:45
- 27 0 [步步高吧] 主力不够意思,我挂在涨停板的没卖掉 奋发的赵昆 09-1009-10 13:45
- 69 0 [航天电子吧] 扶不起的玩意 富可满腹得游坦之 09-1009-10 13:45
- 74 0 [潜能恒信吧] 变盘了兄弟们。 qbhy2009 09-1009-10 13:45
- 76 0 [长江电力吧] …… tobegs 09-1009-10 13:45
- 81 0 [生猪吧] 不相信胡咧咧的,只相信政策 益海嘉里粮食业务部 09-1009-10 13:45
- 77 0 [翠微股份吧] 翠绿翠绿的 浙江杭州阿明 09-1009-10 13:45
- 76 0 [鹏鼎控股吧] bu垃圾 清逸灵动的韭菜盒 09-1009-10 13:45
- 76 0 [东方财富吧] 马上就绿啦 生意成章地刘备 09-1009-10 13:45
- 89 0 [科伦药业吧] 买啥亏啥,割肉了 慢就是快1990 09-1009-10 13:45
- 78 0 [*ST南置吧] 目前赚40多个点,随你玩了 悟道st 09-1009-10 13:45
- 68 0 [宏工科技吧] 慢慢涨吗?这是,指数这么红也不拉 祝大家和我都发财 09-1009-10 13:45
- 71 0 [焦煤吧] 怼到12000 全线复苏 09-1009-10 13:45
- 66 0 [红宝丽吧] 好样的,你是这个 春日部小新 09-1009-10 13:45
- 68 0 [海南华铁吧] 割肉了就见红!!! 沉着冷静的西门茁 09-1009-10 13:45
- 75 0 [德林控股吧] 牌照有着落。 心在股海 09-1009-10 13:45
- 80 0 [雪龙集团吧] 开始大跌了 基民197V9f8197 09-1009-10 13:45
- 73 0 [洽洽食品吧] 整个跌停玩玩 炒股小萌新哦1369 09-1009-10 13:45
- 86 0 [中科创达吧] 重复前天的走法?明天重复昨天的?不可能这么巧 zrhml 09-1009-10 13:45
- 67 0 [鹿山新材吧] 赶紧跑兄弟们,盘口语,对子顶出来了。 股友8T6173V789 09-1009-10 13:45
- 82 0 [先导基电吧] 哪个孙子在压盘 投资猎手暴风宇 09-1009-10 13:45
- 78 0 [上海电力吧] 前几天听朋友说这个股有大动作,果然没错,跌停 股友x0e0518863 09-1009-10 13:45
- 64 0 [寒武纪吧] 垂死挣扎。远离。 高戈3669 09-1009-10 13:45
- 80 1 [数字政通吧] 又绿了!天天绿,吴这个绿头 股海沉浮浪 09-1009-10 13:45
- 77 1 [奥翔药业吧] 为什么天天跌? 股友DDM73H 09-1009-10 13:45
- 81 0 [云鼎科技吧] 割肉走了 自在从容1908 09-0909-10 13:45
- 62 0 [利欧股份吧] 来来来盘点一下有没有追高进的 聪慧的冲 09-1009-10 13:45
- 370 0 [中科曙光吧] ,说什么将来哪里来回哪里去,将来早晚都得死, 新小白而已 09-1009-10 13:45
- 86 0 [绿地控股吧] 高位的股一反弹,别的股就遭殃,拉了三五倍骗人 雨浥芊绵 09-1009-10 13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