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6 1 [禾望电气吧] 好好的大哥不当飞得当损子 股友9651I8631z 09-1009-10 14:30
- 668 11 [五洲交通吧] 我, Tanzar 09-1009-10 14:30
- 77 1 [彤程新材吧] 减持卖不完。跌得起劲呢 股友UHL7oM 09-1009-10 14:30
- 131 3 [岱美股份吧] 一潭死水 生意满堂de诸葛亮 09-1009-10 14:30
- 80 1 [恩捷股份吧] 封不住怎么办 股友7033e1X059 09-1009-10 14:30
- 92 1 [中金公司吧] 牛“x”这是中子头券商 韭菜vs韭黄 09-1009-10 14:30
- 88 1 [浙商中拓吧] 袁总,要关注贵公司的表现。 善良的峰雨湖1 09-1009-10 14:30
- 100 0 [雅创电子吧] 哪有什么庄家,更没控盘。前期有几个大户,在39 上下求索a6701 09-1009-10 14:30
- 69 0 [欧菲光吧] 好爽 股友197N776N79 09-1009-10 14:30
- 71 0 [哔哩哔哩-W吧] 上200很难 喵了个咪喵 09-1009-10 14:30
- 85 1 [回天新材吧] 什么时候涨停?是量能还不够吗 直率的柳博弘1 09-1009-10 14:30
- 84 2 [优必选吧] 兄弟们等不得了可以出手了 重生天龙9999 09-1009-10 14:30
- 172 3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预料之中幸好昨天跑了,因为今天出ppi数据,所 苏景先生 09-1009-10 14:30
- 103 1 [江南化工吧] 半死不活的熊样,你怎么不快点退市。 胡老跌看市 09-1009-10 14:30
- 70 0 [道氏技术吧] 200亿的市值走的比2000亿的盘子还重。这个股天 立波60809 09-1009-10 14:30
- 74 0 [乖宝宠物吧] 分点红,把自己吓一哆嗦 股友JKOTy5 09-1009-10 14:30
- 114 0 [幸福蓝海吧] 30分钟短线见顶! 追光逐芯 09-1009-10 14:30
- 73 0 [莱绅通灵吧] 怎么就选了这个假黄金呢 股友8I5a612513 09-1009-10 14:30
- 89 0 [赤峰黄金吧] 就是控到30.8,明天坐前排 agag777 09-1009-10 14:30
- 76 0 [红宝丽吧] 今天这个K我觉得跌的很好! 我要看到趋势 09-1009-10 14:30
- 65 0 [*ST高鸿吧] 这走势真是漂亮啊 不被人爱的小韭菜 09-1009-10 14:30
- 97 1 [武商集团吧] 全天红盘,也是好起来了 守得云开见月明X 09-1009-10 14:30
- 86 1 [金力永磁吧] 涨1%犯法吗?? 乱嗨甘炒 09-1009-10 14:30
- 334 2 [世名科技吧] 看了一下,砸跌停容易一些!要不,咱今天砸个跌 愤怒的皮卡丘888 09-1009-10 14:30
- 186 2 [佳士科技吧] 已问询过上市公司,减持股份在司法冻结状态,估 dgcssxh13 09-1009-10 14:30
- 81 1 [石四药集团吧] 砸吧我承受了太多了 依然阿特斯 09-1009-10 14:30
- 94 2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跟着A股市场走。已经变味了 开开心心886 09-1009-10 14:30
- 110 0 [海泰新能(已切换)吧] 股价一直在10左右的位置震荡,主力加油啊把趋势 股民69ml4672l 09-1009-10 14:30
- 150 2 [安记食品吧] 必须跑,不然回12 严谨的范鼎韬 09-1009-10 14:30
- 75 1 [重庆啤酒吧] 真会装死, 释然1 09-1009-10 14:30
- 142 3 [胜宏科技吧] 所以陈小群到底走没走 股友6230V7i377 09-1009-10 14:30
- 181 8 [华胜天成吧] 本仙认为今天的买盘大多来自高位被套者的补仓, 萌股大仙 09-1009-10 14:30
- 106 3 [鸡蛋吧] 去超市买了20斤鸡蛋,助力我的多单涨停 天道大势 09-1009-10 14:30
- 252 4 [宁波东力吧] 怎么今天不涨停呢 昊昊来了 09-1009-10 14:30
- 135 6 [江波龙吧] 真是垃圾!你他么的跌吧!都走人! 股友76573ny856 09-1009-10 14:30
- 116 7 [联泓新科吧] 各位战友炒到底了吗 AmethystSH 09-1009-10 14:30
- 84 0 [浙商证券吧] 全是散户,怎么可能涨?目前大涨的股票要么是行 烟台华仔 09-1009-10 14:30
- 79 0 [汤姆猫吧] 汤姆猫没资金看上 东财网友4797513638227450 09-1009-10 14:30
- 97 1 [中国中铁吧] 5.56根本卖不完啊。 股友13355xw559 09-1009-10 14:30
- 79 1 [湘财股份吧] 丫的干不过大智慧,哪点儿比他差 小小小小阳 09-1009-10 14:30
- 128 3 [中信证券吧] 还得要老大带头冲关有追随者 雄鹰26 09-1009-10 14:30
- 176 3 [天汽模吧] 昨天7.2进去的大佬又被活埋 stockking0924 09-1009-10 14:30
- 97 2 [联创电子吧] 洗盘洗nm 有魄力的杜津15 09-1009-10 14:30
- 75 0 [创世纪吧] 涨停也没有,连板也没有,翻倍牛在哪哦 我要翻倍牛 09-1009-10 14:30
- 76 0 [融发核电吧] 完了,卖早了,明天回踩7.2我接回来 手工紫砂壶 09-1009-10 14:30
- 80 0 [中国核电吧] 玩的就是时间耐心 今天大涨啊 09-1009-10 14:30
- 86 0 [京东方A吧] 别人家连续几连板,而这个烂废股涨一分钱都比登 爱江山更爱美人Oo 09-1009-10 14:30
- 70 0 [光迅科技吧] 在最后说一次还不跑,明天后天大面等你 nijohn 09-1009-10 14:30
- 68 0 [工业富联吧] 封住啊 十倍就走 09-1009-10 14:30
- 85 0 [红蜻蜓吧] 去私吧,你好垃圾 照亮前方的路 09-1009-10 14:30
- 79 0 [海螺水泥吧] 垃圾三天白涨 苹果居士 09-1009-10 14:30
- 78 1 [隆扬电子吧] 你就是反弹一下下对不对 只做第一波 09-1009-10 14:30
- 4190 5 [巨人网络吧] 游戏股震荡走高 巨人网络触及涨停 巨人网络资讯 09-1009-10 14:30
- 130 1 [中材科技吧] 为什么总是不封板呢?到底为什么? 淡定的尹炫晨 09-1009-10 14:30
- 86 1 [恒邦股份吧] 西部的资金明显比恒邦的有出息 冰魂31 09-1009-10 14:30
- 223 3 [*ST东珠吧] 怎么每一秒都有一手的成交量 股友F76F565678 09-1009-10 14:30
- 142 2 [片仔癀吧] 这股得多看少买,我看着他从220到360再到196现 基民sAnQt8 09-1009-10 14:30
- 163 7 [上海银行吧] 9.44买入10万股,坐等套牢。嘎嘎 双多阴阳量位形14710 09-1009-10 14:30
- 95 3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哪位铁铁知道这个券商的手续费是多少? 股友75876wr570 09-1009-10 14:30
- 81 1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今天终于比稀土永磁概念要强一点了,加油吧!我 耐心恒心毅力坚持 09-1009-10 14:30
- 86 0 [挖金客吧] 可惜了这么好的名字 股友sj7YXH 09-1009-10 14:30
- 87 0 [康恩贝吧] 僵尸股,害投资康的股民哟。 电索2 09-1009-10 14:30
- 70 0 [昆仑万维吧] 好好做游戏估计已经新高了 股友8Z8178962D 09-1009-10 14:30
- 73 0 [恺英网络吧] 恺英要涨到1000 股友0Rf8280028 09-1009-10 14:30
- 75 0 [飞利信吧] 今天走势不太美妙了。 股友NRKjuh 09-1009-10 14:30
- 61 0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三天涨15个点,这波表现不错 汀兰岸芷 09-1009-10 14:30
- 71 0 [XD长电科吧] 再不走要绿 白云山水南边13 09-1009-10 14:30
- 72 0 [泰格医药吧] 绿柱在扩大了,能好好的反弹一波么,连去年的高 王大锤vs 09-1009-10 14:30
- 73 0 [深天马A吧] 牛鬼蛇神们又出来瞎bb了 大小股涨 09-1009-10 14:30
- 73 0 [玲珑轮胎吧] 赶紧跌,就看你的了 黄天当立R 09-1009-10 14:30
- 120 3 [供销大集吧] 坐稳了开始拉升 宇轩的小窝客服 09-1009-10 14:30
- 79 1 [中国银河吧] 够庄还压盘啊 奥迪A3 09-1009-10 14:30
- 339 1 [易方达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科创芯片大涨后迎来新机遇 皇菲宏 09-1009-10 14:30
- 39 1 [黄金股ETF永赢吧] 明天继续跌 股友8793270ya9 09-1009-10 14:30
- 114 2 [贪玩吧] 我认为贪玩从业绩发布后的调整到今天上午结束, 贪玩未来 09-1009-10 14:30
- 217 5 [震裕科技吧] 主力中午拉高吸引散户进来然后直接一件清仓把散 文静秀雅的林蹊2 09-1009-10 14:30
- 499 4 [横店影视吧] 《731》横店影视全国528家影院火力全开,干倒小 机智勇敢的小老弟 09-1009-10 14:30
- 144 0 [保利发展吧] 看看板块又一个多点,连续大红4天,孙子天天砸 第一次 09-1009-10 14:30
- 92 0 [佳沃食品吧] 死了 翡翠腾达地五散人 09-1009-10 14:30
- 81 0 [旗天科技吧] 勾丝 股友232d93802l 09-1009-10 14:30
- 86 0 [岳阳兴长吧] 彻底沦为路边一条了没人要了 魔人布欧炒股票 09-1009-10 14:30
- 68 0 [曼卡龙吧] 还有多少没减持完啊, 林六少 09-1009-10 14:30
- 77 0 [中捷资源吧] 瞌睡都来咯 透明o 09-1009-10 14:30
- 78 1 [南方精工吧] 呵呵 股市自由神0K 09-1009-10 14:30
- 122 1 [电科芯片吧] 今天卫星通信板块表现优秀啊,卫星ETF/159206行 勤奋的浪飘柳0 09-1009-10 14:30
- 108 1 [华孚时尚吧] 算力龙头都在涨,就这个在趴窝 等等王 09-1009-10 14:30
- 86 1 [星源材质吧] 二时半飞顶! 股友NNj6Rx 09-1009-10 14:30
- 127 2 [中电鑫龙吧] 中电鑫龙的业绩和股性没的说只差人气 扛天担地 09-1009-10 14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