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4 2 [东吴证券吧] 东吴股吧里面,看样子离拉升不远了 挣米买小米 09-1009-10 14:34
- 103 2 [赣能股份吧] 我说青龙取水。骂我的人呢?出来走走 乐观豁达的柳昀穗 09-1009-10 14:34
- 156 3 [白云山吧] 小散们不好忽悠了,分红没人上当了。 股友L715137y83 09-1009-10 14:34
- 95 1 [节能环境吧] 大解禁股,恐怖至极,暴跌暴跌割肉最佳卖出最佳 正宗华尔街九姐 09-1009-10 14:34
- 549 5 [精研科技吧] 这个地方抄底是稳赚不赔,你想想三季度报一定爆 光彩夺目之无花果 09-1009-10 14:34
- 179 5 [中国广核吧] 看这样子,是要向上捅破天吗?我不信,真不信 小混混沌沌 09-1009-10 14:34
- 71 0 [中文在线吧] 快跑 追随之人 09-1009-10 14:34
- 85 0 [利欧股份吧] 有票的,今天板上卖三成,明天竞价若低于三个点 我用提莫上王者 09-1009-10 14:34
- 94 0 [康缘药业吧] 耐心持有,康缘的研发转换能力和未来管线价值还 LEO不亏钱 09-1009-10 14:34
- 82 0 [吉鑫科技吧] 多大的托单都不好使,自已会大单砸去的 财运满堂得文泰来 09-1009-10 14:34
- 66 0 [世纪华通吧] 刺激 股友0U5372l993 09-1009-10 14:34
- 277 1 [赢时胜吧] 早上还以为卖错了,看来垃圾什么时候卖都是对的 顺势擒牛 09-1009-10 14:34
- 69 0 [儒意电影吧] 我的乖什么辣椒都在涨没人来给老王抬轿子怕老王 涨一点就拿不住 09-1009-10 14:34
- 326 0 [长华化学吧] $长华化学(SZ301518)$ tqs天青石 09-1009-10 14:34
- 77 0 [方正证券吧] 是诱多吗? 雷厉风行的邱昭 09-1009-10 14:34
- 87 0 [锦盛新材吧] 今天吃药了 倪先生的最爱 09-1009-10 14:34
- 64 0 [汇嘉时代吧] 拿住,少说20 买股时也运也 09-1009-10 14:34
- 67 0 [正和生态吧] 逆风翻盘 基民3h803d2837 09-1009-10 14:34
- 85 0 [直真科技吧] 要被st了快逃吧 股友7h9Z900926 09-1009-10 14:34
- 109 0 [全志科技吧] 缩量严重,cpo抽血了资金,其它科技股没有势头 我在山脚看风景 09-1009-10 14:34
- 77 0 [东岳硅材吧] 自选就你一个绿色,割肉走人,垃圾股再也不碰! 根正苗红小韭 09-1009-10 14:34
- 129 1 [中国联通吧] 有想追涨停板的投资者,目前中国联通只要不跌破 赢取利润 09-1009-10 14:34
- 73 0 [江波龙吧] 今天主力不接货,让高管随意抛,随意卖。 稳中求胜M 09-1009-10 14:34
- 79 0 [国债期货吧] 这是想逼我到A股里去高位接盘吗?你想多了,我 松鹤长盈 09-1009-10 14:34
- 78 0 [恒宝股份吧] 著名垃圾恒宝连续跌停板是唯一出路。 股友Vr2q5Z 09-1009-10 14:34
- 86 0 [盛和资源吧] 这要拿多久啊 风度儒雅的韩婕 09-1009-10 14:34
- 69 0 [万丰奥威吧] 这是出啥事了??? 股友22Q98c6808 09-1009-10 14:34
- 78 0 [万马科技吧] 散户集中营,不跌才怪。但主力是真苟 股友f285917w92 09-1009-10 14:34
- 72 0 [吉宏股份吧] 哪个跌跟哪个 不是你的朋友 09-1009-10 14:34
- 63 0 [长城军工吧] 散户不要接盘,先到25左右 WM共赢 09-1009-10 14:34
- 83 0 [居然智家吧] 大单砸,散户进 优雅淡然的叶航漪 09-1009-10 14:34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控制上涨速度,进场好机会 基民5l935P2655 09-1009-10 14:34
- 70 0 [东方财富吧] 把我整笑了 在DC等股灾 09-1009-10 14:34
- 75 0 [证券Ⅱ吧] 今天的行情证券稍微涨一下,大盘就站稳十日线了 平凡世界伟哥 09-1009-10 14:34
- 69 0 [华电新能吧] 这里是世外桃源,牛熊都与他无关 小牛萌哒哒 09-1009-10 14:34
- 75 0 [方正科技吧] 我已全仓了!庄家快点拉涨停! 牛股股神666 09-1009-10 14:34
- 85 0 [航天彩虹吧] 阿斗 我喜欢站着的感觉 09-1009-10 14:34
- 100 0 [万家信用恒利债券C吧] 连续波动几天了,也该稳一手收蛋了吧! 想要赚票子 09-1009-10 14:34
- 89 0 [黄金/美元吧] 昨天黄金非农数据出来利多没卡时拉升,直接就下 刘雪LX013666 09-1009-10 14:34
- 72 0 [碳酸锂吧] 发生了什么 俊俏小道姑 09-1009-10 14:34
- 82 0 [浪潮信息吧] 真的拉胯跌那么狠涨就一点点 植顺0606 09-1009-10 14:34
- 97 0 [英诺激光吧] 行情感觉不行,一天不如一天的,都是存量融资, 大笑堂0795 09-1009-10 14:34
- 92 0 [中炬高新吧] 别老是喊自己,大家都知道你细,还天天挂嘴上, 真无畎嗷嗷叫 09-1009-10 14:34
- 82 0 [奥克股份吧] 我得投反对票去了 股友156d367P96 09-1009-10 14:34
- 69 0 [联环药业吧] 小涨两天,一天就回去了 股友26516d293M 09-1009-10 14:34
- 82 0 [四方精创吧] …… 股友ih1JO1 09-1009-10 14:34
- 64 0 [中环海陆吧] 砸碎 股友6622y2197V 09-1009-10 14:34
- 87 0 [雪人集团吧] 就是等板块下来你好跌的名正言顺啊,抚顺中标两 高贵典雅的任博弘 09-1009-10 14:34
- 118 0 [海信家电吧] 买家电还得是买龙头,美的分红同样很高,股价又 牛市捡瓶子 09-1009-10 14:34
- 83 1 [云从科技-UW吧] 下跌中继,让你们必须亏钱才能跑掉,死扛就亏更 唱多做空_绝户套 09-1009-10 14:34
- 196 4 [海新能科吧] 7月股价拉到3.88元时,生物航煤是2111美元,现 英俊得贾探春 09-1009-10 14:34
- 91 1 [电广传媒吧] 这个股看来不能抱有希望,上8元清仓再不玩电广 擒大牛抓妖 09-1009-10 14:34
- 206 5 [拓普集团吧] 恶庄,蠢庄,走势极其丑陋,了,没人跟你这种又 股友098d318y56 09-1009-10 14:34
- 183 4 [长安汽车吧] 到现在主力都没能吃到筹码,玩蛋玩意 做空长安三年 09-1009-10 14:34
- 127 2 [豆粕吧] 下午要暴跌了 ST熊先生 09-1009-10 14:34
- 429 12 [同济科技吧] 强烈建议加仓 细心的乔灏 09-0509-10 14:34
- 69 0 [北汽蓝谷吧] 发布新车必跌 热情的思幽雪10 09-1009-10 14:34
- 69 0 [万马股份吧] 连挣扎都没有,这波机器人行情里面,完全的边角 DogCai 09-1009-10 14:34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预判了你的预判,所以个股不涨,拐点即将到来, 不炒美股捡破烂 09-1009-10 14:34
- 76 0 [万向钱潮吧] 开小仓,试下手 顺利星 09-1009-10 14:34
- 75 0 [英特科技吧] 这种股还在跌 n1425612790ebf6e9682 09-1009-10 14:34
- 83 0 [华测检测吧] 明天继续阴跌,还是离场观望为上策,保住本金才 无坚不摧L 09-1009-10 14:34
- 65 0 [中国联通吧] 报废 勇敢无畏的凌滢寒 09-1009-10 14:34
- 93 0 [铜陵有色吧] 哈哈哈哈,假买真卖老乡别走 大18966 09-1009-10 14:34
- 71 0 [特力A吧] 拉高出货,诱多 股友3W7931m390 09-1009-10 14:34
- 79 0 [惠发食品吧] 双节来了,该吃吃该喝喝 青水一 09-1009-10 14:34
- 65 0 [通富微电吧] 浪费行情 日积跬步终成眷属 09-1009-10 14:34
- 69 0 [*ST沐邦吧] 这个位置必须放量,不然走不远 幸运星1888 09-1009-10 14:34
- 67 0 [顺鑫农业吧] 000006农产品循环。 陕西宏博士 09-1009-10 14:34
- 69 0 [电声股份吧] 垃圾太特么优秀了 股友Sg5YKI 09-1009-10 14:34
- 68 0 [恒宝股份吧] 美丽的背叛无力挽回 股友DrSdBd 09-1009-10 14:34
- 71 0 [爱尔眼科吧] 真是一只无聊的股票 破10日线卖卖卖 09-1009-10 14:34
- 79 1 [会稽山吧] 明天赶紧跑 股友9966c607D6 09-1009-10 14:34
- 96 1 [飞马国际吧] 永远买不完,买多少都不涨,控的真牛逼 calfen满仓赛为 09-1009-10 14:34
- 84 1 [指南针吧] 又来个对子顶? 名都取没了 09-1009-10 14:34
- 187 3 [*ST京化吧] 这尾盘拉的是不是有点损了,让做T的人接不回来 静待红花开满山 09-1009-10 14:34
- 81 1 [润和软件吧] 距离解套还差一个20cm。 桥豆麻袋桑 09-1009-10 14:34
- 321 1 [中国联通吧] 小脏票 老刘爱炒股772 09-1009-10 14:34
- 104 1 [万辰集团吧] 万辰要是港股真上市了,A股 H股双栖,这资本运 小李晨明 09-1009-10 14:34
- 74 1 [光庭信息吧] 跌的比谁都多,涨去就垃圾 东方漂亮女王 09-1009-10 14:34
- 108 2 [恒玄科技吧] 恒玄科技确实是个坑 幽塓科技 09-1009-10 14:34
- 215 2 [金风科技吧] 明天如果低开,就是上车的机会 股友lE1kAK 09-0909-10 14:34
- 82 0 [汇嘉时代吧] 封单不强,跑为上策。 股友8067M5173D 09-1009-10 14:34
- 66 0 [艾芬达吧] 散了散了,80涨不上去。一涨又被打下来。 股友2965Y9l098 09-1009-10 14:34
- 84 0 [星光股份吧] 明天开盘涨停 就说那你会什么 09-1009-10 14:34
- 70 0 [上能电气吧] 今天标准的诱多出货行情,谁买谁套 股友M7587521m2 09-1009-10 14:34
- 80 0 [盛路通信吧] 不涨就不涨看了心里痒 回本的路上颠簸 09-1009-10 14:34
- 83 1 [上证指数吧] 最好多盘整几天,大道至简,就是十年的压力变成 西渡逆旅 09-1009-10 14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