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8 0 [中国建筑吧] 我前面提问截止8月29日前十流通股持股情况,你 中国建筑股友 09-0309-10 14:31
- 81 0 [浙江龙盛吧] 这种垃圾股早点退市吧 股友VoyedG 09-1009-10 14:31
- 77 0 [宜安科技吧] 出货!绝对出货!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4:31
- 104 0 [上海电力吧] 这些小作文真的可恶,旧消息重炒 股友9066636O8r 09-1009-10 14:31
- 347 0 [巨人网络吧] 真没想到,你真的成为了巨人,牛牛牛 FEMSGT 09-1009-10 14:31
- 93 1 [景23转债吧] 明天的你会不会像今天的海泰一样走势,毕竟正股 九六零九 09-1009-10 14:31
- 104 1 [湖北广电吧] 看别的股往上拉是真的牛,全是红色大单,你这醉 无人机准备 09-1009-10 14:31
- 177 1 [ST惠伦吧] 东晶涨停了 勤劳善良的宝宝 09-1009-10 14:31
- 289 1 [永创智能吧] 脸,一点也不要了么!都走吧。你特么自己玩!! 泡泡球球球 09-1009-10 14:31
- 158 2 [江西铜业吧] 跌回26 恩州 09-1009-10 14:31
- 254 7 [朗源股份吧] 25年9月10日到6.24 学习的动力 09-1009-10 14:31
- 1672 14 [利欧股份吧] 跟上 劫富养家 09-0509-10 14:31
- 187 0 [易方达中证万得生物科技指数(LOF)A吧] K线图自己都不好意思往下走了 基民lwKTqo 09-1009-10 14:30
- 62 0 [元隆雅图吧] 不讲道理,就是涨 深渊无悔 09-1009-10 14:30
- 72 0 [保利发展吧] 垃圾东西 股友188793u90X 09-1009-10 14:30
- 118 0 [舜宇光学科技吧] 这么不干脆 股友8788I7D072 09-1009-10 14:30
- 77 0 [*ST宝实吧] ST涨了一个多点。 我是传奇天天发财4687 09-1009-10 14:30
- 91 0 [紫建电子吧] 明天还是绿 坦诚的何衍慕1 09-1009-10 14:30
- 68 0 [中体产业吧] 买定离手 有激情的柳杭17 09-1009-10 14:30
- 87 1 [东方电气吧] 没量千万别进,左右手互倒!一买一个不吱声! 神机的慕茜 09-1009-10 14:30
- 133 1 [飞鹿股份吧] 庄家在压盘,今天差不多就这样了,2点半不起飞 股市里的菜背篼儿 09-1009-10 14:30
- 73 0 [青龙管业吧] 这个票量太小,没人玩了。 超越梦想666666 09-1009-10 14:30
- 78 0 [尤夫股份吧] 明天继续大跌 Han816 09-1009-10 14:30
- 84 0 [华源控股吧] 这个两千多手你是想卖呢还是压盘啊?股价这么低 又见曙光8888 09-1009-10 14:30
- 88 0 [亚信科技吧] 跟着主力做T 无好心没好报 09-1009-10 14:30
- 71 0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震荡,明天洗盘了 气宇不凡的欧蕊寒 09-1009-10 14:30
- 75 0 [航天科技吧] 5分钱完了一天 义薄云天的雪涧 09-1009-10 14:30
- 113 0 [药明康德吧] 拉一点就跳水拉一点就跳水,已经废了 小雪炒股 09-1009-10 14:30
- 134 2 [中国银河吧] 28年前把那些棋子都起出来就行了,现在都是弃子 到处找黑马 09-1009-10 14:30
- 81 2 [亚威股份吧] 今天算挣扎一下小散俺先观望明天大杀可以吃点 善良的蒋7 09-1009-10 14:30
- 112 2 [ST合纵吧] 黄线2:30开始买入翘头,基本每天都这样子,第二 风神之战 09-1009-10 14:30
- 150 3 [捷佳伟创吧] 还没跌透!大盘上涨捷佳伟创不动,指数掉一点, 牛小牛不追高 09-1009-10 14:30
- 94 2 [巨人网络吧] 每天都有冲动想上车,越不敢上越能涨!难道这货 翡翠发财地张无忌 09-1009-10 14:30
- 131 3 [扬帆新材吧] 应该有个20厘米样子 八方善贾的逍遥子 09-1009-10 14:30
- 32142 1 [交银优择回报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大科技反弹,电池黄金回调,我轮着加仓 老基友教你投资 09-1009-10 14:30
- 122 3 [迪普科技吧] 关注下午2点 一点色彩 09-1009-10 14:30
- 85 0 [ST明诚吧] 下午大概率拉红,毕竟影视板块都二个点了。 境随心转6688 09-1009-10 14:30
- 96 1 [南山铝业吧] 性价比最高的一支,等吧总有一天会涨5个点,跑 疯狂地活着 09-1009-10 14:30
- 143 0 [弘宇股份吧] 我是真不知道你是僵尸股误入!明天就走 卖飞能手numb 09-1009-10 14:30
- 70 0 [汇嘉时代吧] 我造,造了,明天还有板,这数就奇怪 大尾巴翘翘 09-1009-10 14:30
- 88 0 [洁雅股份吧] 硬不了3分钟 股友vsVssZ 09-1009-10 14:30
- 72 0 [恒宝股份吧] 明天还得低开没好了 股友88r8255K35 09-1009-10 14:30
- 75 0 [浙江建投吧] 托儿不拉,没有主力,散户行情 硝户321 09-1009-10 14:30
- 121 0 [中邮纯债恒利债券C吧] 现在就是加仓$华夏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 股友0281Yw0587 09-1009-10 14:30
- 531 2 [福龙马吧] 9.10日午间复盘,福龙马调整末端,原本今天早上 从小赚到大 09-1009-10 14:30
- 248 3 [交银瑞丰混合(LOF)吧] 近一年29%,猛一看,震惊四座。 fffffffff_456 09-0909-10 14:30
- 68 0 [中科金财吧] 优秀!!! 谁不懂K线 09-1009-10 14:30
- 72 0 [珠江股份吧] 两点半了,开始了 股友f25281767l 09-1009-10 14:30
- 72 0 [振东制药吧] 好,又套一批散户,往下砸到跌停 婀婷的钱多多 09-1009-10 14:30
- 71 0 [晓鸣股份吧] 走了,太恶心人了 稀土弟 09-1009-10 14:30
- 71 0 [拓普集团吧] 大家记得这种无量猛拉的,一定是在出货出货,进 股友098d318y56 09-1009-10 14:30
- 69 0 [深城交吧] 这股一直一拉就泻 远离股市是出路 09-1009-10 14:30
- 174 0 [广汇汽车吧] 骗子! 超凡脱俗的冉飞文 09-1009-10 14:30
- 71 0 [苏交科吧] 垃圾 股友lhZQRm 09-1009-10 14:30
- 75 0 [华电新能吧] …… zhang5201 09-1009-10 14:30
- 68 0 [舒泰神吧] 我买的时候不到1717.20就跑了,现在又进来了 QS依旧 09-1009-10 14:30
- 76 0 [启明信息吧] 真够气滴,你还不够气拉的明天直接跌停好吗? 迷人的章灵泓 09-1009-10 14:30
- 96 0 [测绘股份吧] 缺德带冒烟的玩意 股友BXnrWL7226 09-1009-10 14:30
- 81 0 [亨通光电吧] 差不多了,可以拉了 做好墙头草 09-1009-10 14:30
- 85 0 [吉鑫科技吧] 一帮自己的底裤都给庄家看了,不割你们割谁 CT妖股 09-1009-10 14:30
- 72 0 [广东建工吧] 这个拉基!清仓了 凌霜的天鹰 09-1009-10 14:30
- 66 0 [孩子王吧] 西部牧业3个点了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09-1009-10 14:30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2.30到了,开砸, 十点打烊 09-1009-10 14:30
- 69 0 [东百集团吧] 来吧主力,别扭扭捏捏,打造情绪高标吧!! 股友805WF27866 09-1009-10 14:30
- 80 0 [京北方吧] 好恶心啊不玩了没意思永远买不到涨停的 股友38r927t936 09-1009-10 14:30
- 140 2 [悦达投资吧] 820的拉升是诱多 股友327636E0W5 09-1009-10 14:30
- 195 8 [卫星化学吧] 20.01卖19.41买又是完美的一天 北部湾的藤壶 09-1009-10 14:30
- 64 0 [金力永磁吧] 拉 生龙活虎的肖杰 09-1009-10 14:30
- 72 0 [步步高吧] 多头拼尽全力打败空头 物极必反周而复始 09-1009-10 14:30
- 39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去年涨了23%,你们觉得今年跌3%,多吗?! 趋势向上吗 09-1009-10 14:30
- 79 0 [汇川技术吧] 快醒醒 负责任之喜鹊 09-1009-10 14:30
- 84 0 [步步高吧] 这么大换手,这么大量,不涨停谁敢进 河南网友李 09-1009-10 14:30
- 148 4 [长亮科技吧] 不怕细长就怕短黑科技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4:30
- 97 0 [中信博吧] 主力大哥的打法让我想起了一句老话,山鸡永远成 浅唱24255 09-1009-10 14:30
- 79 0 [中国船舶吧] 这可咋办啊 火热的佘光桃5 09-1009-10 14:30
- 70 0 [硅宝科技吧] 玛德,有毒 ryp1111 09-1009-10 14:30
- 70 0 [岭南控股吧] 该拉了 ssl3116 09-1009-10 14:30
- 72 0 [德尔股份吧] 祝你增发失败 有内涵地尔文 09-1009-10 14:30
- 176 0 [汇嘉时代吧] 我帮你们算一下,一共60亿,里面60%是板板不能 冷面兽心 09-1009-10 14:30
- 72 0 [丽人丽妆吧] 明天又大要大跌砸盘了??? 股友82O13773i7 09-1009-10 14:30
- 101 0 [上海电气吧] 这支票这么多人在骂,真是上海龙头企业? 沉毅果决的司马港 09-1009-10 14:30
- 105 1 [国轩高科吧] 真要4646对子收盘,主力绝对是故意的绝对控盘 股友209Z9d7613 09-1009-10 14:30
- 112 2 [璞泰来吧] 不要在进了,这就是一个机构和量化高度控盘的票 股友l622350G06 09-1009-10 14:30
- 96 2 [赛力斯吧] 买了一点点试试水 招财进宝李女士 09-1009-10 14:30
- 197 6 [联得装备吧] 还有没人吹中标这事的,如果是新进来的,那这次 骑扬广进的卜鹰 09-1009-10 14:30
- 144 3 [桐昆股份吧] 回调之后能不能上个16看看 韭菜阿妮 09-1009-10 14:30
- 91 1 [珈伟新能吧] 在金融领域永远会有人棋高一招,真正能够在这大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4:30
- 99 2 [上海莱士吧] 彻底打入冷宫了,这样的换手率 渲染式魔笛 09-1009-10 14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