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华数传媒吧] 这几天华数发了点东西,唉,弱者恒弱,做不了龙 好看的某某 09-1009-10 13:42
- 69 0 [英联股份吧] 主力一直流出小心为妙 温和友善的龚麦克 09-1009-10 13:42
- 91 1 [通富微电吧] 上边的洗不完不会涨的 半梦癫人 09-1009-10 13:42
- 78 0 [三和管桩吧] 爷爷卖了,你涨吧 专做科技股稳赢 09-1009-10 13:42
- 97 0 [秋乐种业(已切换)吧] …… 山高万仞只登一步 09-1009-10 13:42
- 80 0 [博济医药吧] 兄弟们都卖了吧,拉升我们没钱,砸盘还没筹码吗 勇攀高峰得傅红雪 09-1009-10 13:42
- 69 0 [上海电力吧] 闷杀才刚刚开始 基民18869l7K23 09-1009-10 13:42
- 612 13 [胜宏科技吧] 小群在全中国股民都不看好科技的情况下、怒砸9 股友q01760579m 09-1009-10 13:42
- 159 5 [ST福能吧] 据我多年以来的韭菜经验,此轮下跌要到5.2左右 股友5x3508F880 09-1009-10 13:42
- 74 0 [恒瑞医药吧] 这股邪了 股友71e059951M 09-1009-10 13:42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哈哈哈,把散户整来亏跑路销户了! 战神3505 09-1009-10 13:42
- 109 0 [股市实战吧] 炒股跟炒饼有什么不一样呢? 静谧悠然惬意 09-1009-10 13:42
- 93 0 [中新赛克吧] 全家成交量1个亿没有,远离 桃浪十三 09-1009-10 13:42
- 84 0 [白云电器吧] 七年来都是这样、史上最差上市公司,没前途的JZ 股友8r33528L67 09-1009-10 13:42
- 64 0 [利欧股份吧] 刚减完仓的股票,暂时不被认可 养基日记小何 09-1009-10 13:42
- 76 0 [南京商旅吧] 长白山大涨也不跟 股友2689an7910 09-1009-10 13:42
- 79 0 [冰山冷热吧] 这就出货了?主力太没格局了吧 境随心转6688 09-1009-10 13:42
- 95 1 [华大九天吧] 还是上海的概伦电子牛过北的华大 豹炒酒菜 09-1009-10 13:42
- 79 1 [海格通信吧] 出货赶紧跑 热情的冯逸凡 09-1009-10 13:42
- 80 1 [新恒汇吧] 小心!!!有可能马上火箭发送!!!!买买买! HX7050094392055386 09-1009-10 13:42
- 80 1 [天府文旅吧] 止盈的赶紧看看曲江文旅,还在低位磨 股友wZyikZ 09-1009-10 13:42
- 76 1 [晓程科技吧] 今天最后逃命机会,冲高先跑出来看看 蚂蚁2026 09-1009-10 13:42
- 117 1 [利欧股份吧] 布衣5.88元左右把5.09元买入的002131全部卖出! 上海布衣 09-1009-10 13:42
- 141 2 [飞马国际吧] 看到5块,因为我出钱买了,所以我看涨,随你们 股友63209D677x 09-1009-10 13:42
- 79 1 [欧菲光吧] 这么烂,这么差 股友IMQ2Gc 09-1009-10 13:42
- 69 0 [欧菲光吧] 大盘升,它还跌,大盘跌,它跌得更多。服了youn 希望能越来越好 09-1009-10 13:42
- 75 0 [湖北广电吧] 死股 华悦庄合 09-1009-10 13:42
- 74 0 [汇嘉时代吧] 主力想吸筹,可惜都没人卖 一击电牛 09-1009-10 13:42
- 79 0 [汉马科技吧] 今天很容易操作,明天就难了 不拉高怎么出货 09-1009-10 13:42
- 80 0 [天邦食品吧] 涨一分钱像要渣渣辉的命的样 Running22 09-1009-10 13:42
- 87 0 [南方泵业吧] 压 憨态可掬的哥淼洋 09-1009-10 13:42
- 69 0 [安诺其吧] 起飞吧 黑风怪 09-1009-10 13:42
- 97 2 [ST新华锦吧] 怕ST的,第二个跌停应该就跑了,不可能留到继续 股友V3Ywei 09-1009-10 13:42
- 187 0 [广发稀有金属ETF联接C吧] 谁没被弘毅远方甄选圈粉啊?前天4.16%的涨幅, 期待暴富呀 09-1009-10 13:42
- 67 0 [步步高吧] 这庄太TM苟了,洗盘洗吐露皮。 跟着大神来炒股 09-1009-10 13:42
- 76 0 [广汽集团吧] 老乡别走 配合的阎魔爱1 09-1009-10 13:42
- 98 0 [沃特股份吧] 这厮就是三个字“完犊子”,起码今天是这样的, 燕赵之葵 09-1009-10 13:42
- 75 0 [盈康生命吧] 盈康生命9月10日盘中涨幅达5% 盈康生命资讯 09-1009-10 13:42
- 69 0 [柏诚股份吧] 左手倒右手 堆金有余的李寻欢 09-1009-10 13:42
- 67 0 [*ST皇庭吧] 今天是过山车 赚个天翻地覆 09-1009-10 13:42
- 65 0 [星源材质吧] 开始做T了哈 股友P2Q7106525 09-1009-10 13:42
- 80 0 [湖南发展吧] 湖南发展9月10日快速回调 湖南发展资讯 09-1009-10 13:42
- 78 0 [万华化学吧] …… 股友CxY5vM 09-1009-10 13:42
- 82 1 [天工股份吧] 准备口吃肉 高抛低吸追跌杀涨 09-1009-10 13:42
- 91 1 [光库科技吧] 耶嘿,控盘主力庄家果然跑不掉没人接盘还好,一 军团勇士 09-1009-10 13:42
- 149 3 [东方锆业吧] 主力在做T先等等再进!大概明天有买点! 闽南大叔 09-1009-10 13:42
- 143 6 [爱美客吧] 200倒计时了,朝看花开一树红 泛泛而语 09-1009-10 13:42
- 87 0 [英威腾吧] 这家公司没有核心产品,就是一个组装变频器的厂 左右山水 09-1009-10 13:42
- 69 0 [荣联科技吧] 瞎眼了! 基民bXzxvp 09-1009-10 13:42
- 78 0 [塞力医疗吧] 臭德行 小迪诺 09-1009-10 13:42
- 68 0 [长城军工吧] 散户继续抄底,不到30不止损 股友81671X3q79 09-1009-10 13:42
- 88 1 [科德教育吧] 现在的散户高手历害啊,把主力堵在外面不让进 割股缠诗 09-1009-10 13:42
- 110 2 [华微电子吧] 没暴涨过,安全标的 股友fXiOUl 09-1009-10 13:42
- 71 0 [民生健康吧] 不要玩调研的烟雾弹,小心投诉你, 修缓修全 09-1009-10 13:42
- 72 0 [佑驾创新吧] 你是跌下去就起不来的哦 走得慢走的稳 09-1009-10 13:42
- 120 2 [利欧股份吧] 启动了,今天注意5.8附近压力位。 道生一念 09-1009-10 13:42
- 151 2 [矩阵股份吧] 横久必跌,别装了,下来吧,19.5等你,听话宝! 神秘冷艳的清樾8 09-1009-10 13:42
- 427 4 [宁波华翔吧] 迎接人形机器人之王智元上位!!! 孤独的老炮 09-1009-10 13:42
- 162 1 [博彦科技吧] 博彦科技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1355.11万元( 博彦科技资讯 09-1009-10 13:42
- 306 0 [百胜智能吧] 上周末进的,先出一半。 天天zai看盘 09-0809-10 13:42
- 64 0 [经纬辉开吧] 活见鬼了 顺利的雷琦 09-1009-10 13:42
- 85 0 [云鼎科技吧] 这垃圾股,还有人持有,赶紧卖,永远起不来,没 股友O661855D31 09-1009-10 13:42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怎么没什么量了 韭菜闯大a 09-1009-10 13:42
- 74 0 [山金国际吧] 山绿国际 股友392u0053F8 09-1009-10 13:42
- 87 0 [火炬电子吧] 这走势三季报亏损还是有我们不知道的事情? 沉鱼1234 09-1009-10 13:42
- 77 1 [圣邦股份吧] 下午狂卖出3000万,好 我爱吃青草 09-1009-10 13:42
- 91 1 [中际旭创吧] 做空,逼着大资金去小票,天天易中天,有啥意思 作手江南 09-1009-10 13:42
- 194 1 [安邦护卫吧] 唉,这下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到60+哦 争取躺赢 09-1009-10 13:42
- 101 2 [比亚迪股份吧] 王传福今年分红20个亿,的竟然不增持!! 自由的罗麦克 09-1009-10 13:42
- 109 2 [中泰股份吧] 睡一觉他就起来了 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09-1009-10 13:42
- 417 8 [鹿山新材吧] 啥情况,终于等到你了吗,我的宝贝,哈哈 短线金山 09-1009-10 13:42
- 99 2 [仲景食品吧] 这股给我坑坏了! 飞升票票 09-1009-10 13:42
- 198 3 [思特奇吧] 全球首款,超级题材大风囗 刀剑锋 09-1009-10 13:42
- 147 1 [焦煤吧] 焦煤01合约:焦煤持续偏弱,回落力度不断创低, YX9221520 09-0409-10 13:42
- 75 0 [ST龙大吧] 站上5.62就买一点 爱割拉稀 09-1009-10 13:42
- 1439 0 [键邦股份吧] 好好做人可以吗键邦 鸿哥擒牛 09-1009-10 13:42
- 76 0 [景嘉微吧] 这货,让我难受,想割舍不得,想拿又怕继续往下 日进斗金人家 09-1009-10 13:42
- 102 1 [北京君正吧] 这个股票真不值得坚持,总是跌的多涨的少,前段 与好运撞个满怀 09-1009-10 13:42
- 75 1 [万通发展吧] 全世界只有你没跑了,明天深水开盘的,跑啊 暴风已来 09-1009-10 13:42
- 389 1 [盛屯矿业吧] 如果给这股主力打分总分一百分!屯子的主力最多 专门抄底19 09-1009-10 13:42
- 531 1 [永兴材料吧] 永兴材料目前已经实现了锂资源的完全自给,并且 股友hLqjuE 09-1009-10 13:42
- 91 0 [*ST西旅吧] 快跑,上面买不完,根本买不完 股友69c0338k97 09-1009-10 13:42
- 114 0 [赢合科技吧] 不管是电车还是机器人,还是飞行汽车。指望现在 股友M0O9OK 09-1009-10 13:42
- 1476 11 [宏达股份吧] 减一半仓位,有点恐高 有激情的孟帆18 09-0909-10 13:42
- 71 0 [键邦股份吧] 牛逼 愉快88888888 09-1009-10 13:42
- 110 4 [利欧股份吧] 5.67卖的,一卖就升。 阳光开朗的初霁3 09-1009-10 13:42
- 97 3 [鹏鼎控股吧] 54元的本,唉。牛市就为了解套 基民MhDdGd 09-1009-10 13:42
- 142 2 [新华都吧] 服不服气,兄弟们,我8月份就开始吹了,我买了1 炒股养娃儿y 09-1009-10 13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