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巨轮智能吧] 构庄啊 承栩承 09-1009-10 13:16
- 75 0 [*ST元道吧] 可惜了,去抄金冠股份底去了 星火相传 09-1009-10 13:16
- 75 0 [小商品城吧] 接下去看17.99半年线 专心的吕煜庆 09-1009-10 13:16
- 105 2 [汉宇集团吧] 资金这个买入态度不对啊。。要涨停的节奏啊 风神天下 09-1009-10 13:16
- 96 1 [数字政通吧] 会不会被ST? 股友d8u0761252 09-1009-10 13:16
- 71 0 [舒泰神吧] 都是减持闹的。 多财来财得李元芳 09-1009-10 13:16
- 267 0 [NYMEX原油吧] $NYMEX原油(NYMEX|CL00Y)$ 今生别把我忘记 09-1009-10 13:16
- 82 0 [黄河旋风吧] 今年才涨十个点。跟大盘同步了吗 良子能涨到35 09-1009-10 13:16
- 72 0 [亿华通-U吧] 出货出的漂亮 有自信的尹博oo 09-1009-10 13:16
- 81 1 [中国联通吧] 长期持有一个月包赚 阿亮新手玩股票 09-1009-10 13:16
- 90 2 [科大国创吧] 下午拉个直线秀一把 聪明的孟玄3 09-1009-10 13:16
- 88 2 [佳先股份吧] 在佳先股份里做T的友友们,确实是纯到家了。做T 敏捷的范雪球 09-1009-10 13:16
- 286 10 [长春高新吧] 真服了,被两个涨停板骗进来了!不管怎么样港股 募年老头 09-1009-10 13:16
- 165 11 [皖通高速吧] 15块的本,三年能回来吗? 山东红宝4专家 09-1009-10 13:16
- 204 3 [佛燃能源吧] 拉尾盘啥子意思哦 忽高忽低探生 09-1009-10 13:16
- 850 15 [步步高吧] 又被骗筹码了 财神擒牛 09-0909-10 13:16
- 68 0 [文投控股吧] 假的 查无此人YCL_SW 09-1009-10 13:16
- 149 0 [吉利汽车吧] 曜启东方,遇见中国星,中国星全新东方曜预售价 吉利汽车 09-1009-10 13:16
- 69 0 [诺德股份吧] 动能不够被打压的狠 结丹中期 09-1009-10 13:16
- 67 0 [卧龙电驱吧] 哈哈一激动又买在高位了 达安股东 09-1009-10 13:16
- 73 0 [中科金财吧] 这股趋势已经走坏了,走了 股友9o85560y58 09-1009-10 13:16
- 282 2 [正业科技吧] 999 星星想着点天灯 09-1009-10 13:16
- 77 0 [华孚时尚吧] 阿克苏下雪啦吗 冷若冰霜的栖云9 09-1009-10 13:16
- 741 3 [大族数控吧] 耐心?? 以静制动拥抱产业 09-1009-10 13:16
- 499 2 [兴业银锡吧] 降息前股价“剧烈波动”,这个非常正常,但是如 Borgan 09-1009-10 13:16
- 103 3 [中再资环吧] 每只低价股都在爆拉呀,主力! 小二八行情 09-1009-10 13:16
- 85 0 [股市实战吧] 炒垃圾没有价值投资牛永远不可能起来 有主见de玉麒麟 09-1009-10 13:16
- 73 0 [领益智造吧] 谁在砸墙不能锤子休息一下。 秦yan雄 09-1009-10 13:16
- 116 0 [股市实战吧] 别人和我说话觉得有点费脑子甚至想打我的时候, 宇宙富带对象上班 09-1009-10 13:16
- 76 0 [华贸物流吧] 今天这量继续缩呢,牛比! 有礼貌的俞婧22 09-1009-10 13:16
- 88 0 [北特科技吧] 为什么天天冲高回落 基民F1qmg2 09-1009-10 13:16
- 71 0 [西部黄金吧] 垃圾不敢涨停 精神张科 09-1009-10 13:16
- 787 1 [上海电力吧] 运气好,昨天看到23.88就卖了,留了一手。本想 华懋千峰 09-1009-10 13:16
- 79 1 [华大九天吧] 这股不涨原因是吧里有二只瘟鸡和瘟鸭,不吉利, c9979831425288942 09-1009-10 13:16
- 125 1 [新锦动力吧] 去买通源石油,龙一就龙一 滚雪球DG 09-1009-10 13:16
- 76 1 [台基股份吧] 去寒武纪,跌比跌的多涨的少 股友08L0O29190 09-1009-10 13:16
- 75 1 [中国动力吧] 阴跌开始了? 周周超人 09-1009-10 13:16
- 112 2 [*ST华西吧] 早上开车溜达一圈,打开一看~卧槽牛逼 无谓的徐希希 09-1009-10 13:16
- 752 0 [新里程吧] 知名药企董事长被立案调查,股价大跌 新里程资讯 07-0809-10 13:16
- 99 0 [佛慈制药吧] 等着鼓包还不如去跟 淡雅清幽 09-1009-10 13:16
- 60 0 [欢瑞世纪吧] 费物啊 发财喽发财喽 09-1009-10 13:16
- 143 0 [汇丰晋信医疗先锋混合C吧] 关税豁免为医疗板块注入强心剂!东方红医疗升级 小霖爱理财 09-1009-10 13:16
- 90 2 [保利发展吧] 一会红,想走的抓紧了 交规赚钱术 09-1009-10 13:16
- 139 4 [大东南吧] 大曾子来了 人名企业家 09-1009-10 13:16
- 177 6 [融捷健康吧] 32年常胜将军5千只股仅选融捷健康笑看胜与负的 上海阿富根 09-1009-10 13:16
- 106 0 [龙佰集团吧] 出这么大一个事故,龙佰集团短时间不会涨的,只 迷人的车茁1 09-1009-10 13:16
- 69 0 [华大九天吧] 继续砸还没有接够 想学丅十0 09-1009-10 13:16
- 71 0 [宝武镁业吧] 下来就可以抢购了 股友sb3a9n 09-1009-10 13:16
- 143 0 [黄山谷捷吧] 黄山谷捷走成僵尸股,祝贺? 诚实的夏晟0 09-1009-10 13:16
- 83 0 [中国重工吧] 把钱推给我, 一年翻倍25新开始 09-1009-10 13:16
- 69 0 [科森科技吧] 你不停的砸盘出货,才买 天蓝水灵心静 09-1009-10 13:16
- 79 0 [大东南吧] 庄家严重砸盘,阻止股价上涨。可恶! 基民D5537P9926 09-1009-10 13:16
- 83 0 [XD海立股吧] 我早已吹哨,你们就不听 潜水吃瓜者 09-1009-10 13:16
- 77 0 [国轩高科吧] 此票分歧巨大。 阿里松松4104 09-1009-10 13:16
- 87 0 [晶澳科技吧] 只要太阳不倒,光伏就是永远的未来。 各位炮灰感谢主 09-1009-10 13:16
- 86 0 [法拉电子吧] 今天缩量下跌.明后天放量下跌才可以动 股友951292wQ38 09-1009-10 13:16
- 207 0 [东山精密吧] 一猜就是一字板。但是老玩家都不说出来,现在可 花开的禄湛 09-1009-10 13:16
- 78 0 [中国联通吧] 散户票,马上回到原点。 秀外慧中的陈麦克 09-1009-10 13:16
- 85 0 [大连友谊吧] st友谊 打偏股市无敌手 09-1009-10 13:16
- 77 0 [高德红外吧] 现在的敌人太多!世界不可能安静!普及红外!各 冬迎寒雪 09-1009-10 13:16
- 76 0 [上海电力吧] 多憋死几个 股友8JElxx 09-1009-10 13:16
- 81 0 [盘古智能吧] 不急,子弹在外面的,亏一点有机会搞回来,哪有 股友y7721O8531 09-1009-10 13:16
- 81 0 [仙鹤股份吧] 23块5可以。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3:16
- 64 0 [儒意电影吧] 跟上幸福蓝海 点石有余的小龙女 09-1009-10 13:16
- 135 0 [威博液压(已切换)吧] 腰斩的股还要卖? CRT88可转债 09-1009-10 13:16
- 76 0 [星辉环材吧] 如果没有了融资盘你就是个妥妥的僵尸股 股友DywyjW8515 09-1009-10 13:16
- 74 0 [恺英网络吧] 真够渣的,当初你和巨人可是在一念之间啊!差距 闲钱闲时谁怕谁 09-1009-10 13:16
- 75 0 [顺景科技吧] 无良无德无底线 做人要厚道6336 09-1009-10 13:16
- 77 0 [上汽集团吧] 大傻春 股友173oT83158 09-1009-10 13:16
- 76 0 [中科信息吧] 这玩意要怎样才能涨啊 谦虚的月星茶2 09-1009-10 13:16
- 29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人形机器人问题不大! 上财经 09-1009-10 13:16
- 80 0 [开创电气吧] 不要太过分,我从5层仓减到现在1层仓 阳光开朗的白翼扬 09-1009-10 13:16
- 97 1 [华胜天成吧] 要涨停了吗? 悠闲的康美波1 09-1009-10 13:16
- 90 0 [双鹭药业吧] 谁买套谁, 股友7910L1r899 09-1009-10 13:16
- 79 0 [北汽蓝谷吧] 好嗨呦 喜悦的严亦寒5 09-1009-10 13:16
- 76 0 [蓝黛科技吧] 涨得最慢,回调最快的股 无畏的柳霖源 09-1009-10 13:16
- 81 0 [天普股份吧] 真神奇下一个上纬新材 年年满斗地宁风致 09-1009-10 13:16
- 70 0 [东风股份吧] 主力 利郎西冉 09-1009-10 13:16
- 63 0 [万马科技吧] 6666啊 这无疑是疯狂的 09-1009-10 13:16
- 67 0 [惠发食品吧] 还把自己玩绿了, 细心的卢妤棋 09-1009-10 13:16
- 67 0 [拓普集团吧] 危险 基民MhDdGd 09-1009-10 13:16
- 81 3 [泽润新能吧] 各位,泽润新能估计要等到公告分红派现日期才会 厦门海底鱼 09-1009-10 13:16
- 75 0 [金发科技吧] 是顶背离嘛 岭楠南 09-1009-10 13:16
- 90 0 [伟测科技吧] 这也好意思叫科创板的票,应该踢出去了 娴淑典雅的饮露台 09-1009-10 13:16
- 71 0 [天融信吧] 这今天又是完了! 股友71I353T132 09-1009-10 13:16
- 60 0 [华新精科吧] 看看天普这个股就知道他要大涨 B追风筝的人 09-1009-10 13:16
- 128 0 [广深铁路吧] 哈哈哈哈今年果然走偏财 股友691x0990l7 09-1009-10 13:16
- 69 0 [建设工业吧] 30都稳不住 基民LL2ADH 09-1009-10 13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