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3 0 [兴业银行吧] 某些资本的势力太牛逼,把大盘控制得行云流水 股友38159Pl367 09-1209-12 14:05
- 136 0 [荣联科技吧] 今天尾盘要强势收在10.50元上方下周就有戏,否 砚白666 09-1209-12 14:05
- 176 3 [重庆钢铁吧] 重庆一日游,今天涨多少,明日跌多少 S如影随行Y 09-1209-12 14:05
- 280 2 [长安汽车吧] 涨一涨吧,愁死了,这股为啥不涨啊 巴菲特本捷 09-1209-12 14:05
- 149 1 [螺纹钢吧] 帅不过三秒 豆问你还叼 09-1209-12 14:05
- 147 2 [省广集团吧] 这票今天就这样了,大家散了吧 向阳而生屹立不倒 09-1209-12 14:05
- 152 5 [寒武纪吧] 还得寒王起来才能调动大A的气氛! 殳觅情 09-1209-12 14:05
- 458 3 [迪生力吧] 买了100万 huwei12345788 09-1209-12 14:05
- 130 2 [捷佳伟创吧] 速来半导体 花生一哥 09-1209-12 14:05
- 52 1 [北证50吧] 1593见 韭皇DX 09-1209-12 14:05
- 162 5 [XD宝钢股吧] 看看你大哥华菱的走势,要点脸吧!孙子。 股友09wL677835 09-1209-12 14:05
- 138 0 [岩山科技吧] 等主力吃饱了自然会拉伸,急什么 陪椰树余生 09-1209-12 14:04
- 124 0 [上海建工吧] 妃子笑,死我了 活灵活现的唐芝菲 09-1209-12 14:04
- 129 0 [艾芬达吧] 大盘下跌,新股的机会来了。 多财富贵得波塞西 09-1209-12 14:04
- 161 0 [帝欧水华吧] 目的就是要强制赎回,你们自己算算,还留着有意 云龙高歌 09-1209-12 14:04
- 125 0 [吉视传媒吧] 卖太早了,吃亏了 冷若冰霜的范港 09-1209-12 14:04
- 138 0 [凌云股份吧] 烂股跟跌不跟涨 基民t16M399068 09-1209-12 14:04
- 143 0 [许继电气吧] 涨一个点真难啊 百战的郁琛 09-1209-12 14:04
- 182 0 [金房能源吧] 主力完全可随心所欲 股友1u191v3818 09-1209-12 14:04
- 144 0 [中国天楹吧] 要跌停了 下笔的祁瑾 09-1209-12 14:04
- 156 0 [德新科技吧] 别装了,要砸盘跳水表演了 无恐慌不观察 09-1209-12 14:04
- 45 0 [比亚迪吧] 退场认输! 牛气的公螳螂 09-1209-12 14:04
- 165 0 [交通银行吧] 主力砸这边是为了那边涨到头好回来接收便宜筹码 财源广进de少年 09-1209-12 14:04
- 171 1 [赣锋锂业吧] 抖音真的再推荐吗 英俊潇洒的邱兰芳 09-1209-12 14:04
- 140 1 [雷科防务吧] 今天板块都涨了4个多点了 股友Z8726i8120 09-1209-12 14:04
- 567 3 [美年健康吧] 了 岳隅秋禾 09-1209-12 14:04
- 181 3 [山子高科吧] 还有人进去接盘吗 股友1k617o2732 09-1209-12 14:04
- 243 9 [华域汽车吧] 昨天20.77买的,哎 最爱凌云 09-1209-12 14:04
- 111 1 [南侨食品吧] 是在等大盘崩吗 俊逸出尘的陶陶 09-1209-12 14:04
- 138 2 [豆粕吧] 日线趋势有点无力,空高点可以的,不过仓位轻点 天天挨打的小韭菜 09-1209-12 14:04
- 185 3 [中坚科技吧] 前天卖飞了恭喜在车的朋友,你们吃大肉 股友166A1950m8 09-1209-12 14:04
- 127 0 [中一科技吧] 护不住了,吃肉没有,挨打一流 空谷回音 09-1209-12 14:04
- 135 0 [三维通信吧] 转发 果断的沈翊定 09-1209-12 14:04
- 151 0 [科信技术吧] 散户收割机 股友62xz338998 09-1209-12 14:04
- 132 0 [兆易创新吧] ,怎么下去了 股友630g0d1153 09-1209-12 14:04
- 135 1 [工业富联吧] 又要涨停 温馨的梅舒茜1 09-1209-12 14:04
- 151 1 [中公教育吧] 就连众泰这种都翻倍了中公这货还原地打转 股友785N992o18 09-1209-12 14:04
- 263 3 [欢乐家吧] 这盘口是在减持吗?? 森林里有糖果屋 09-1209-12 14:04
- 130 1 [昭衍新药吧] 把板块都带起来了 草堂_太宰 09-1209-12 14:04
- 132 2 [上海沪工吧] 要跌停了吗 温度涨数 09-1209-12 14:04
- 152 0 [郑州煤电吧] 什么破玩意又要跌 就不能涨几毛 发财58 09-1209-12 14:04
- 134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做T的后悔莫及! 小龙翔云 09-1209-12 14:04
- 141 0 [新疆交建吧] 还能被八一卡位,你可真是垃圾啊 股友h772779f23 09-1209-12 14:04
- 151 0 [正海磁材吧] 垃圾,千选万选选择了你,我一分钱不挣都要割了 阿俊5 09-1209-12 14:04
- 41 1 [东方证券吧] 跌下来就是机会,坚持,加仓 化州牛腩粉 09-1209-12 14:04
- 138 1 [天和磁材吧] 还是真的弱 基民0SV62w 09-1209-12 14:04
- 216 2 [威尔高吧] 近年来国产PCB密集扩产,并奔赴东南亚建厂投产 牛妞妞529 09-1209-12 14:04
- 158 0 [城建发展吧] 这货今天有2个点收盘就很不错了,一惯怂和蠢 zu果果7625 09-1209-12 14:04
- 147 0 [日经225吧] 这是真的赢麻 大洋瘟鸡 09-1209-12 14:04
- 137 0 [坤彩科技吧] …… ST牛A 09-1209-12 14:04
- 160 1 [中际旭创吧] 下周一涨停 股友1Z70573W35 09-1209-12 14:04
- 176 2 [先导智能吧] 奔驰已装固态电池试行1200多公里,固态电池必然 充满元气太阳之光 09-1209-12 14:04
- 155 1 [兴业证券吧] 苏军良来兴业证券是砸盘的吗? 金马迎春好运来 09-1209-12 14:04
- 186 2 [银行Ⅱ吧] 有什么大利空,银行还跌 不要看涨跌 09-1209-12 14:04
- 643 2 [浙江医药吧] 为落实党中央、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、 诸君发大财 09-1209-12 14:04
- 179 4 [曙光股份吧] 这是有病吧? 笑嘻嘻的司徒龙晟 09-1209-12 14:04
- 154 0 [中集车辆吧] 二点准时,砸盘跑! 股友16a536F686 09-1209-12 14:04
- 167 0 [银都股份吧] 咋终! 股友85028vF390 09-1209-12 14:04
- 996 0 [科伦药业吧] 拿住别动,后面还有大行情! 亨亨股海飘 09-1209-12 14:04
- 132 0 [省广集团吧] 现阶段高点已出,再见 金运亨通186 09-1209-12 14:04
- 164 0 [我武生物吧] 优势在庄家了,散户怎么做都是有应对方法 出水的管兰 09-1209-12 14:04
- 131 0 [岩山科技吧] 跳水啰!跳水啰!跳水啰! 紫色平安 09-1209-12 14:04
- 129 0 [露笑科技吧] 一首凉凉送给各位,市场不认碳化硅。。。。 黑色月牙湾 09-1209-12 14:04
- 158 0 [唯科科技吧] 早盘拉高,到现在已经出货了几千万,还在里面的 王发168 09-1209-12 14:04
- 139 0 [和展能源吧] 又一波噶肉滴出来了 股友n8556N5768 09-1209-12 14:04
- 139 0 [鸡蛋吧] 2608只涨不跌,真逼 股友1FY2603822 09-1209-12 14:04
- 148 0 [恒宝股份吧] 这情况对吗,你们随便看几个,五支股票里,起码 要么腰斩要么翻倍 09-1209-12 14:04
- 138 0 [朗新科技吧] 哈哈哈下跌后的小反弹最容易套人!舒服 股友2927P8P858 09-1209-12 14:04
- 133 0 [R汇车1吧] 全部活埋再说一边0.04等着你们 活埋哥专埋韭菜 09-1209-12 14:04
- 190 2 [科大智能吧] 你戴了眼镜吗?我一买你就跌,我一卖你就涨 天天涨停板3 09-1209-12 14:04
- 160 1 [富森美吧] 这股票废了,深圳指数大涨3.36%,它居然还跌成 yizhen5 09-1109-12 14:04
- 986 12 [森林包装吧] 这操作,你打几分?????????????? a股神 09-1009-12 14:04
- 142 0 [南天信息吧] 今天涨0.5个点明天跌三个点 股友058510Py59 09-1209-12 14:04
- 132 0 [银行Ⅱ吧] 恶庄狠辣,砸盘压板急先锋 三个水枪手 09-1209-12 14:04
- 143 0 [宁波建工吧] 咋这么不争气 股友Z13650v985 09-1209-12 14:04
- 144 0 [广博股份吧] 玩意 股有才 09-1209-12 14:04
- 132 0 [五粮液吧] 出身不行。护不住大盘跳水。 股友SsJWJY 09-1209-12 14:04
- 138 1 [江特电机吧] 我成本17块 股友908D098h71 09-1209-12 14:04
- 139 1 [ST云动吧] 就是织布 聪慧的华人 09-1209-12 14:04
- 240 2 [鸡蛋吧] 什么玩意 股友rPmJZE 09-1209-12 14:04
- 166 1 [浙江龙盛吧] 现在都讲公司市值管理,龙盛股价还在净资产之下 美04 09-1209-12 14:04
- 639 14 [川环科技吧] 川环科技:关于股东股份减持计划期限届满暨实施 川环科技资讯 09-0909-12 14:04
- 164 2 [正业科技吧] 还好昨天减仓了,不然又被坑了,娃哈哈 十五年之剑 09-0909-12 14:04
- 141 0 [大连电瓷吧] 大连电瓷:半年报董事会决议公告 大连电瓷资讯 08-2609-12 14:04
- 186 0 [片仔癀吧] $片仔癀(SH600436)$$贵州茅台(SH600519)$$酒ETF 生龙活虎的康小达 09-1209-12 14:04
- 130 0 [小米集团-W吧] 万分失望 SYCD6678 09-1209-12 14:04
- 133 0 [艾芬达吧] 又一堆套牢盘,赶紧走,今天抄底的就成了周一的 天桥下的恋人 09-1209-12 14:04
- 136 0 [吉视传媒吧] 这种股高位控制厉害!太风险! 南宁二代战神 09-1209-12 14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