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联特科技吧] 昨天卖了 股友7DMwkZ 09-1209-12 10:25
- 439 1 [中钨高新吧] 由绿转红,把握节奏,不频繁交易。昨天集合竞价 雨谷先生 09-1209-12 10:25
- 63 1 [深圳燃气吧] 看来这货是真不涨了 文静秀雅的耿南 09-1209-12 10:25
- 65 1 [大港股份吧] 今天就这样了下礼拜见 快乐小狗蛋 09-1209-12 10:25
- 67 2 [煌上煌吧] 这股怎么了,疯了吗,大盘新高,这股为什么跌 蚂蚁的寂寞生活 09-1209-12 10:25
- 53 1 [淳中科技吧] 恐高,我也闭眼买了。。。来吧。愿赌服输。 送我一个大金牛 09-1209-12 10:25
- 317 0 [天元智能吧] 机器人连续活跃走强,砸毛小盘微盘都天天砸装 股友6G9p171371 09-1209-12 10:25
- 84 1 [国泰集团吧] 12以下月底可以看到 炒股养家天 09-1209-12 10:25
- 63 1 [海顺新材吧] 海顺,这是得什妖病 股友925IA07373 09-1209-12 10:25
- 61 1 [帝奥微吧] 你与宇树科技有合作? 看准机会就满仓 09-1209-12 10:25
- 86 2 [岱美股份吧] 美晨LJ都快追上你了 经纶高雅得江别鹤 09-1209-12 10:25
- 145 2 [山东海化吧] 业绩好不了中期亏损0.29元,最后结局ST最后退市 股友8860609XH9 09-1209-12 10:25
- 96 1 [精锻科技吧] 准备迎接新高 灵动活泼的南枝 09-1109-12 10:25
- 257 7 [厦门象屿吧] 大家联合起来打投诉电话12386问问国资股为何跌 股友HUE7PO 08-1409-12 10:25
- 47 0 [卧龙电驱吧] 太离谱了,又错过了几个亿 江湖人称猎庄师 09-1209-12 10:25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房地产加油 股友9U998e8825 09-1209-12 10:25
- 61 0 [安井食品吧] 机国家的持续抛售安井,没有底部,港股上市就是 刘鸟鸟 09-1209-12 10:25
- 46 0 [苏大维格吧] 拉一拉继续出货,这主力太坏了 股友9518qT3615 09-1209-12 10:25
- 56 0 [爱玛科技吧] 你在干嘛呢? 笑逐的桑琛 09-1209-12 10:25
- 53 0 [南天信息吧] 托单到位就被吃全是空头 喜气洋洋的王宜仲 09-1209-12 10:25
- 66 0 [盛新锂能吧] 卖了方正买了它,我还是玩基金去吧,不适合,心 一只睡懒觉的猫 09-1209-12 10:25
- 64 2 [浙江东日吧] 有点意思,天天来回拉扯,不错 股友6i57632W57 09-1209-12 10:25
- 42 0 [通信ETF国泰吧] 易中天熄火了? 股友971H22T975 09-1209-12 10:25
- 61 0 [新莱应材吧] 在39块这个位置,必须得给个说法了 对手在想什么 09-1209-12 10:25
- 37 0 [海澜之家吧] 把散户按在地板上摩擦! 老金爱吃锅包肉 09-1209-12 10:25
- 56 0 [德马科技吧] 你在科创板干啥?开除到主板去 温柔敦厚的陶柏 09-1209-12 10:25
- 48 0 [半导体吧] z至少会摸下前高 蔡鸡一枚 09-1209-12 10:25
- 82 0 [金发拉比吧] sT股炒上天是无道理的,接下来几天暴跌 股友5N3I327066 09-1209-12 10:25
- 48 0 [幸福蓝海吧] 这走势是要阻止播放鬼子恶行了吗 阿里郎001587 09-1209-12 10:25
- 69 0 [卫信康吧] 支撑11.98 江边草 09-1209-12 10:25
- 90 0 [盟科药业-U吧] 外面好多挺多,即认定盟科只值三元,你该走。 股友Iz15Ks 09-1209-12 10:25
- 74 0 [天山股份吧] 这是被量化控盘了吧? 自信满满de流氓兔 09-1209-12 10:25
- 53 0 [亚太药业吧] 熬了这么久私密力量来了!她来了!她来了 什么也不想说1 09-1209-12 10:25
- 62 0 [聚飞光电吧] 震仓即将结束最后的机会 龍运9139 09-1209-12 10:25
- 50 0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大盘过3890,富联的作用功不可没 孝感小韭菜 09-1209-12 10:25
- 65 0 [青岛啤酒吧] 还在这里虚度呢 高山仰止724 09-1209-12 10:25
- 42 0 [欧菲光吧] 大家稍安勿躁,11点升空 炒股醒人生 09-1209-12 10:25
- 50 0 [江波龙吧] 卖飞了,好后悔 娴雅文静的章琰 09-1209-12 10:25
- 63 0 [淮河能源吧] 是谁在压。比的 N01淡A泊10000 09-1209-12 10:25
- 88 0 [元力股份吧] 纵观历史回看,此股没有20厘米基因散了吧!就算 趋势城 09-1209-12 10:25
- 56 0 [湖南黄金吧] 涨停的节奏,快抢啊! 静观其变JGQB 09-1209-12 10:25
- 85 0 [纳科诺尔(已切换)吧] 已经很牛了,大部分北交所的股票,最近一个月, 楠~ 09-1209-12 10:25
- 58 0 [徐家汇吧] 坚持住,星期一大涨 开着悍马耕田 09-1209-12 10:25
- 52 0 [工业富联吧] 买工业富联准没错,本月上100 可靠的钟姿昊 09-1209-12 10:25
- 65 0 [隆鑫通用吧] 春风动力4个点,又在这里躲牛市 苦海无涯般若渡 09-1209-12 10:25
- 66 0 [中大力德吧] 别说也别骂了,主力说了算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0:25
- 58 0 [株冶集团吧] 哎,平盘没接回昨天的半仓 阳光开朗的杜含风 09-1209-12 10:25
- 3720 13 [南方昭元债券A吧] 当下 收益松壑77 09-1109-12 10:25
- 544 7 [中纺标(已切换)吧] 举报中纺标的高管们,疯狂减持,不管投资者的死 股海无涯2001 09-0909-12 10:25
- 41 0 [金信诺吧] 1000多倍动市率,猴年马月拿回本金 一叶知秋香 09-1209-12 10:25
- 52 0 [江苏雷利吧] 等到板块退潮了它开始高光了吗?龙头卧龙还能蹦 身陷黑市难自拔 09-1209-12 10:25
- 45 0 [五粮液吧] 好票没好庄。 意纳万物 09-1209-12 10:25
- 55 0 [青山纸业吧] 这股怎么卖不掉呢 梦之蓝672 09-1209-12 10:25
- 48 0 [中国中免吧] 感觉在试盘,动机很明显啊 神仙操盘手 09-1209-12 10:25
- 68 0 [汉鑫科技(已切换)吧] 谁都不跟,无人问津啊 暖暖的文艺青年 09-1209-12 10:25
- 285 0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红多绿少的炒股精 09-1209-12 10:25
- 70 0 [百龙创园吧] 接着吓兄弟们啊!怎么不往下了?非要被骂小趴菜 Domea 09-1209-12 10:25
- 59 0 [达实智能吧] 有没有发现,这斯不跌不下去 蓝朋友7444 09-1209-12 10:25
- 57 1 [国民技术吧] 今天没戏了哦 有条理的老阅 09-1209-12 10:25
- 88 1 [海南瑞泽吧] 海南消息来了 亲切的余芝菲 09-1209-12 10:25
- 128 3 [方正科技吧] 谁来说说是不是进了达子名单供货GB300 leejun11 09-1209-12 10:25
- 60 1 [华升股份吧] 腻杩。下来 豁达的耿柏 09-1209-12 10:25
- 90 0 [塔牌集团吧] 这么多机构调研,就是想趴着不动吗。十元以下只 禅东风 09-1209-12 10:25
- 65 0 [克来机电吧] 每天在这么折腾换手不到3,没人玩 股友FZ00166298 09-1209-12 10:25
- 50 0 [正和生态吧] 量化把底仓都卖了 基民3h803d2837 09-1209-12 10:25
- 60 0 [祥鑫科技吧] 液冷服务器都已经供货了,但是不跟 八方富贵de玉小刚 09-1209-12 10:25
- 60 0 [上海电气吧] 野鬼乱唱戏,看海立和风电。真鬼无作为,看上气 股友CBGq2T 09-1209-12 10:25
- 49 0 [国轩高科吧] 被先导这个拉几股拖累了,不然早就是龙头涨停了 浅墨安然 09-1209-12 10:25
- 68 0 [大西洋吧] 卖的少,买的也少,彼此在观望,怎么可能涨? 羞涩股不懂 09-1209-12 10:25
- 63 0 [致尚科技吧] 向603986!看200 股友860w1523O1 09-1209-12 10:25
- 85 2 [宝利国际吧] 这股价真稳,不动如钟! 顺风顺水顺顺财 09-1209-12 10:25
- 44 0 [中文在线吧] 亏的钱喂狗了 八百斤的肥猫 09-1209-12 10:25
- 58 0 [科大讯飞吧] 即使“一路高歌”,在股市却从没向阳呢?走势恰 股友11x3130F12 09-1209-12 10:25
- 44 0 [亚太药业吧] 居然红了一点点,不容易啊 直线拉升等着涨停 09-1209-12 10:25
- 53 0 [康欣新材吧] 看单量封不稳 股友8c3T612908 09-1209-12 10:25
- 44 0 [傲农生物吧] 跑嘛,跑了就是亏 核平小日子 09-1209-12 10:25
- 46 0 [瑞芯微吧] 它不急它在等罩衣呢 cd_ssq 09-1209-12 10:25
- 44 0 [长盈精密吧] 又跑了1个多亿,面目可憎 财运亨通SUN 09-1209-12 10:25
- 54 0 [南大光电吧] 目标:站稳20线 绿啊绿的骄傲放纵 09-1209-12 10:25
- 55 1 [赢时胜吧] 真的应了那位道友说的话,买了这货几个月,在这 股友7N0T123299 09-1209-12 10:25
- 73 2 [海宁皮城吧] 我又不是做短线,本轮下跌,成本降了近一毛,反 古道凡尘 09-1209-12 10:25
- 170 3 [京东方A吧] 苹果17pro到底用了京东方的屏没有,谣言四起, 梧桐树大树叶 09-1209-12 10:25
- 130 9 [安路科技吧] 价值是靠十年如一日的积累,而不是吹出来的。每 东红炀升 09-1209-12 10:25
- 57 1 [浙江东日吧] 这个大,这个大,这个好像也不大呀,我是你们的 股友6i57632W57 09-1209-12 10:25
- 108 3 [通鼎互联吧] 上车了吗 昵称怎么不见了 09-1209-12 10:25
- 47 0 [士兰微吧] Md,干了!不要负我 阿巴阿巴阿巴阿八 09-1209-12 10:25
- 61 0 [大智慧吧] 就奔着大股东名字叫张婷,多少得买点 给我使劲砸 09-1209-12 10:25
- 66 0 [力量钻石吧] 主升浪是否开启 益随缘 09-1209-12 10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