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卧龙电驱吧] 咋这么牛 股友379eJD 09-1209-12 10:26
- 48 0 [澜起科技吧] 垃圾 有情感智慧的付钊 09-1209-12 10:26
- 97 1 [电气风电吧] 出货了 万事OK 09-1209-12 10:26
- 662 2 [中国巨石吧] 好像被我卖崩了 本心耐心 09-1209-12 10:26
- 53 0 [卧龙新能吧] 卧龙今天靠你了 远大我的神 09-1209-12 10:26
- 76 0 [福瑞医科吧] 感觉今天不会有作为了。这个价位徘徊一天。 一米阳光888888 09-1209-12 10:26
- 62 0 [股市实战吧] 等下午吧 H2O215 09-1209-12 10:26
- 111 0 [证通电子吧] 真心佩服银之杰的主力和所有持有着,希望证通摘 带刀的酒菜 09-1209-12 10:26
- 54 0 [曼卡龙吧] 快点跌破分时均线我就割肉换股了,快点跌, 霖霖灵 09-1209-12 10:26
- 47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麻痹t+1啊 基民212V5169u2 09-1209-12 10:26
- 272 0 [宝盈淳悦稳健配置3个月持有混合发起(FOF)A吧] 宝盈淳悦稳健配置3个月持有期混合型发起式基金 基金资讯 09-1209-12 10:26
- 57 0 [英联股份吧] 看爹猛不猛了,国轩 筹码送给有元人 09-1209-12 10:26
- 55 0 [鼎胜新材吧] 这个庄真的很 贼王之王 09-1209-12 10:26
- 67 0 [易瑞生物吧] 大家快跑,转债不跟正股,说明正股马上砸下来, n140253969345066 09-1209-12 10:26
- 68 0 [新五丰吧] 等回调吧,奶奶的,不下来了。 趴着的小韭菜 09-1209-12 10:26
- 56 0 [振华风光吧] 典型的 股友j6hZca 09-1209-12 10:26
- 72 0 [中央商场吧] 还好意思开股东大会脸真大 尊重的冷小白1 09-1209-12 10:26
- 56 0 [中国铁物吧] 长年天天一分涨跌,退市的节奏! 股友5N713X9779 09-1209-12 10:26
- 3728 1 [财经评论吧] 液冷服务器板块震荡拉升 淳中科技涨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10:26
- 69 1 [*ST春兴吧] 冲高就跑 js程百万 09-1209-12 10:26
- 51 1 [华新精科吧] 涨一天跌七天 Z中东 09-1209-12 10:26
- 97 1 [股市实战吧] 刚才写了那么多又没发出去…事实证明还是操作有 盛京赵子龙 09-1209-12 10:26
- 70 1 [苏豪弘业吧] 这股没救了,溜了 老乡28的睡眠仪 09-1209-12 10:26
- 121 2 [中南文化吧] 一个个唱多吹牛可厉害了,发收益看看,今年挣多 股友I610G09607 09-1209-12 10:26
- 57 1 [国泰集团吧] 拉红话放在这里 妩媚动人的乔衍慕 09-1209-12 10:26
- 85 1 [潍柴动力吧] 连续发利好多日,半年线都没有站上!.....羞耻 股友QYgzSi 09-1209-12 10:26
- 681 4 [招商蛇口吧] 根据最近的观察推测,根据国家的战略布局,招商 买啥啥涨连板不停 09-1209-12 10:26
- 264 2 [保隆科技吧] 新能车购置税2026年开始减半增收,新能车没有机 股友2606815t9z 09-1109-12 10:26
- 164 0 [汇金股份吧] 汇金股份加油,终于等到你了。 新浪168战市 09-1209-12 10:26
- 57 0 [斯达半导吧] 德明利,兆易创新龙头 带着一亿梦想 09-1209-12 10:26
- 56 0 [中国电信吧] 大盘又3888,你这垃圾 股友M3317T0699 09-1209-12 10:26
- 63 0 [ST云动吧] 3元单今天必吃掉 股友120中心 09-1209-12 10:26
- 66 0 [掌阅科技吧] 这个股这么菜吗? 大A游击手 09-1209-12 10:26
- 54 0 [上海汽配吧] 天天自我调整 愿君心似我心 09-1209-12 10:26
- 43 0 [山子高科吧] 破4块! 细致的凌滢寒 09-1209-12 10:26
- 36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求看组合,我们是成年人,自己对自己负责,自己 QjLZ 09-1209-12 10:26
- 60 0 [中银证券吧] 都走吧 股友kIrMLG5952 09-1209-12 10:26
- 55 0 [创新新材吧] 卖1卖2你们干嘛呢,我快要回本了啊 咬地鲨 09-1209-12 10:26
- 181 0 [博通股份吧] 挂羊头卖狗肉,误人子弟 股友ZENTJp 09-1209-12 10:26
- 83 1 [国轩高科吧] 哈哈哈主力有点懵逼,怎么突然电池就跳了,没办 淡水河谷A 09-1209-12 10:26
- 61 1 [上证指数吧] 一面两吃,我太难了 老乡别走还能涨 09-1209-12 10:26
- 77 0 [ST南都吧] 早说了这个位置就是十年的大顶了!!! jason228226 09-1209-12 10:26
- 62 1 [均胜电子吧] 还是卧龙香啊,杂毛横着不涨 牛牛爱吃傻韭菜 09-1209-12 10:26
- 134 1 [深振业A吧] 大出生,不跟大盘,不跟房地产,连深圳国资指数 深破锅 09-1209-12 10:26
- 67 1 [胜通能源吧] 基本废了,抓紧跑 股友8752wD6196 09-1209-12 10:26
- 82 1 [多晶硅吧] 10点15小作文突袭 吉祥108 09-1209-12 10:26
- 86 1 [中源家居吧] 二选一,我怎么选了你,操。天天跌 纳兰念荣 09-1209-12 10:26
- 72 1 [威尔高吧] 这就是弱势股涨不涨跌是先锋 股友2920k8g287 09-1209-12 10:26
- 68 1 [石化油服吧] 人怕出名猪怕壮死猪不怕开水烫 蟹哥的报恩 09-1209-12 10:26
- 85 2 [华菱线缆吧] 8月22日至11月22日之间的最高点已确认:12.87元 虽然但是就这样 09-1209-12 10:26
- 135 1 [华映科技吧] 今天大概率还是会有惊喜的,再来根阳线我马上跑 股友93163ir779 09-1209-12 10:26
- 65 1 [君逸数码吧] 干起来小盘股开始复苏了,智慧城市应用,要素统 万物皆有法 09-1209-12 10:26
- 219 3 [舍得酒业吧] 挂66接 足智有余的任我行 09-1209-12 10:26
- 138 5 [海量数据吧] 大家要小心,这种股下跌起来很快的,因为没有业 AkQJ10 09-1209-12 10:26
- 152 4 [白银有色吧] 我就说这个就是资本的惯用手段洗出去10多个亿的 股友818h3K6875 09-1209-12 10:26
- 972 10 [创业板指吧] 易中天今天不干活?坑还没爬上去! BOY桀傲不驯 09-1209-12 10:26
- 107 3 [长久物流吧] 涨停吧,大爷走了 万事暴富得安琪拉 09-1209-12 10:26
- 153 1 [上证指数吧] 盘前观点 寸心千股2635 09-1209-12 10:26
- 181 0 [川机器人吧] SB吹牛 西蜀先生 09-1209-12 10:26
- 257 3 [宜安科技吧] 特斯拉大涨,不知道明天跟不跟 乐观的宋臻20 09-1109-12 10:26
- 4089 13 [南方梦元短债A吧] 近期市场 渡劫的狐 09-1109-12 10:26
- 77 0 [中国太保吧] 真KTN!! 似鹤行 09-1209-12 10:26
- 56 0 [棕榈油吧] 有老外的地方跟着做就可以了!哈哈!加油涨!加 股友3797120U6Q 09-1209-12 10:26
- 54 0 [中天科技吧] 要卖赶紧卖 韭韭归壹 09-1209-12 10:26
- 58 0 [卧龙电驱吧] 涨的有点变态 熊猫吉吉666 09-1209-12 10:26
- 52 0 [TCL中环吧] 弱势股里拉吉,大盘都什么位置了?你呢? 只投基哥 09-1209-12 10:26
- 68 0 [日发精机吧] 概念多如牛毛,啥也不跟,是要退市了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0:26
- 63 0 [宝武镁业吧] 今天分歧有点大啊,都是拉金银铜铝了 炒股盈利买酥妻 09-1209-12 10:26
- 78 1 [幸福蓝海吧] 幸福蓝海未参与731部队,但是参与731部队的指导 七彩葫芦娃007 09-1209-12 10:26
- 81 1 [康龙化成吧] 昨天抄上底的今天也有一点盈利了不要太贪速速离 换个好听的名字 09-1209-12 10:26
- 67 1 [科士达吧] 这么好的公司没资金做,可惜了 独具慧眼的孙韶华 09-1209-12 10:26
- 67 1 [中天科技吧] 易中天不行了,你中天该雄起了。毕竟你一个人顶 狠抓两个重点 09-1209-12 10:26
- 89 1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做过调研吗?学会分析吗?张口就来骂人,买卖在 真象会浮出水面 09-1209-12 10:26
- 81 1 [可孚医疗吧] 几个意思 股友vRG55w 09-1209-12 10:26
- 78 1 [新世界发展吧] 这点涨幅我不满意!老道也来助力一下。新世界发 逼空小法师 09-1209-12 10:26
- 124 1 [兴森科技吧] 就是不封,什么意思?来个大神,解释一下 大道不简单1976 09-1209-12 10:26
- 67 1 [江特电机吧] 江特差哪了? 健康有才 09-1209-12 10:26
- 80 2 [燕京啤酒吧] 筹码锋全绿了,昨天抄底就是半山腰 抄家养股Plus 09-1209-12 10:26
- 79 2 [蓝黛科技吧] 我今天刚进来13.26的成本 心旺达唯一散户 09-1209-12 10:26
- 110 4 [内蒙一机吧] 我手真贱,说了不碰军工了 牛气冲天的芹芹 09-1209-12 10:26
- 895 2 [海南橡胶吧] 懂的人会懂 股友71718k368V 09-1209-12 10:26
- 138 4 [工业富联吧] 5卖飞了,明天大概率涨停 新手小进大出 09-1009-12 10:26
- 131 2 [力合微吧] 短期横盘到9.27日,然后再下一个台阶到16元以下 潮州帅老阿伯 09-0909-12 10:26
- 62 0 [数字认证吧] ,以后再也不碰 股友56968d2H69 09-1209-12 10:26
- 55 0 [扬杰科技吧] 快加仓一会涨停封板 基民Sl5zho 09-1209-12 10:26
- 51 0 [钧达股份吧] 真垃圾 基民091152Z3G8 09-1209-12 10:26
- 45 0 [胜宏科技吧] 下周超过新易胜,月底超过中际旭创 股友zseXwn 09-1209-12 10:26
- 55 0 [太极股份吧] 数据要素风口,你不涨啊? 财运腾达地鲁班 09-1209-12 10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