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*ST闻泰吧] 消费电子垫底,调整到半导体还是一样不行 人间一两风86130 09-1209-12 10:27
- 82 0 [光通信模块吧] 永鼎股份明天一字板 波澜不惊99 09-1209-12 10:27
- 54 0 [傲农生物吧] 卖就完事了,千万别打板追高,这主力就是个杂毛 积垢是根专用棍1 09-1209-12 10:27
- 51 0 [*ST准油吧] 油气今天有机会的 将军策马天下 09-1209-12 10:27
- 54 0 [雪人集团吧] 在你和冰轮里选了你能不能争点气啊 股友9311d8y296 09-1209-12 10:27
- 47 0 [麦格米特吧] 买入 感恩乐趣 09-1209-12 10:27
- 55 0 [新时达吧] 上午那波放量拉升,要拉早拉了小心回落 从不抄底的韭菜 09-1209-12 10:27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金九银十的行情,专家说过了3880开启牛市行情, PF66 09-1209-12 10:27
- 47 0 [淳中科技吧] 小心今天收盘后关门杀 反量化 09-1209-12 10:27
- 71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给我加仓干兄 基民638d9G1315 09-1209-12 10:27
- 86 0 [翰宇药业吧] 这次的“牛市”其实就是“成交量牛”,每天成交 股友5565Z12y82 09-1209-12 10:27
- 57 0 [宏柏新材吧] 要饭呢 细致的盛光耀 09-1209-12 10:27
- 52 0 [上海电气吧] 之前买这个票错过了牛市 蟹老潘 09-1209-12 10:27
- 65 0 [中国建筑吧] 真奇怪,建筑的庄家不希罕钱? aaa124 09-1209-12 10:27
- 53 0 [中国平安吧] 雷声大雨点小呀 俯视红海 09-1209-12 10:27
- 55 0 [振华重工吧] …… 股友36q799w729 09-1209-12 10:27
- 53 0 [立讯精密吧] 继续加仓400股 大仓位干 割肉了其他的垃圾 聪明的施添申 09-1209-12 10:27
- 47 0 [华策影视吧] 科技能源还是牛, 江南小和尚 09-1209-12 10:27
- 59 0 [新金路吧] 垃圾 股友7m169d8609 09-1209-12 10:27
- 66 0 [ST百灵吧] 我割肉走了,可以涨停了! 股友08x9R52280 09-1209-12 10:27
- 55 0 [会稽山吧] 002640抢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1209-12 10:27
- 51 0 [鹏欣资源吧] 这个操盘手不合格,换一个,磨磨唧唧的 股友3K057T0818 09-1209-12 10:27
- 95 0 [圆信永丰高端制造A吧] 调仓很失败踢,踢除纳科诺尔 ytyzlcy闲聊 09-1209-12 10:27
- 48 0 [航宇微吧] 天天不涨啥意思,烂股一只恶庄 股友71876C508C 09-1209-12 10:27
- 69 0 [蓝焰控股吧] 六月至今进来的人现在起码有七八成被套住了,没 四千必扣钱 09-1209-12 10:27
- 52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犯啥天条了咋滴 苟富贵勿相忘忘 09-1209-12 10:27
- 59 1 [华胜天成吧] 说好的甲骨文概念呢 乐观的扬叶果 09-1209-12 10:27
- 84 1 [巨化股份吧] 本来是杀固态电池液,巨化是杀错的,但会有点影 SHUNYIQIAO 09-1209-12 10:27
- 140 2 [大西洋吧] …… 韭菜炒鸡蛋啊啊 09-1209-12 10:27
- 118 5 [国泰集团吧] 咱们就靠到底,看看谁熬不住,真有本事砸到11, 加速浪 09-1209-12 10:27
- 188 4 [金智科技吧] 急什么,这周的四连阴只是打底,先套住第一天进 股友rPIIEa 09-1209-12 10:27
- 233 1 [*ST特迅吧] 三部门印发《电力装备行业稳增长工作方案(2025 周周林林 09-1209-12 10:27
- 370 2 [鹏都5吧] 鹏都也要学学西创5 物极必反乃真理 09-1209-12 10:27
- 800 8 [山东药玻吧] 看公司财务数据业绩还不错,可近几年股价却一直 山东药玻股友 09-0409-12 10:27
- 325 6 [北方国际吧] 北方国际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北方国际合 北方国际资讯 08-0609-12 10:27
- 43 0 [先导智能吧] 先导这么走,固态就结束了 甜蜜的耿泽哈 09-1209-12 10:27
- 50 0 [杭钢股份吧] 拙劣的操盘手,陪你耍吧 股友7811n2A728 09-1209-12 10:27
- 66 0 [太平洋吧] 证券板块中的垃圾,类似于保险中的天茂,热钱就 股友8Wg2389660 09-1209-12 10:27
- 49 0 [浙江荣泰吧] 给卧龙电驱提鞋都不配 股友RhjjFb 09-1209-12 10:27
- 169 0 [工业富联吧] 早上去店里吃早餐,都在讨论说大牛市来了,店老 大青山火老师 09-1209-12 10:27
- 78 0 [众兴菌业吧] 早上下跌空头喊的那嘴脸看着想笑,下跌都是无量 冲高就跑别贪心 09-1209-12 10:27
- 52 0 [百通能源吧] 做了个大T 行走江湖的小散散 09-1209-12 10:27
- 57 0 [深天马A吧] 一周只能涨一天,不能 我叫张满仓 09-1209-12 10:27
- 63 1 [国轩高科吧] 把茅台踩在脚下!!!! 偏爱科技龙 09-1209-12 10:27
- 60 1 [王府井吧] 涨跌太快了吧,根本来不及做题啊 善良不忘初心 09-1209-12 10:27
- 414 1 [西藏天路吧] 可以拉了哥们走了20个点走了属实浪费时间 满满当当999 09-1209-12 10:27
- 62 1 [五粮液吧] 把白酒板块拖下水了,要被全民讨伐了 姑苏城外寂寞的鱼 09-1209-12 10:27
- 92 1 [中钨高新吧] 所有有色金属都在大涨,创历史新高!你就这? 大湾区四哥 09-1209-12 10:27
- 81 1 [沪银吧] 白银的上涨情绪烘托到此,最后肯定要以涨停板的 俊逸出尘的星阑8 09-1209-12 10:27
- 58 1 [飞马国际吧] 今天是老乡别走 股友9i51a53298 09-1209-12 10:27
- 54 1 [上海电气吧] 连续缩量下跌,唉! 足智有余de若素 09-1209-12 10:27
- 92 3 [宗申动力吧] 兄弟们,买买买,别恐高,打板也得买,跟上跟上 新韭涨的笑哈哈 09-1209-12 10:27
- 81 1 [汇金通吧] 这股真有意思躲在世外桃源不准备出来了 健康的吕筱盈 09-1209-12 10:27
- 176 3 [东方财富吧] 满仓东财,坐等起飞40 榆下听淙 09-1209-12 10:27
- 470 7 [汇绿生态吧] 贵司是否有直接或间接向甲骨文供货? 汇绿生态股友 09-1109-12 10:27
- 97 3 [金田股份吧] 你们都回本了吗? 小赌怡芯情 09-1209-12 10:27
- 155 2 [飞荣达吧] 最近表现很差,主要是减持加上融资盘跑路,大半 股友f10520l636 09-1209-12 10:27
- 233 1 [阿拉丁吧] 阿拉丁被罚350万 亲切的蒋衍慕 09-1209-12 10:27
- 114 1 [川金诺吧] 严重补低估,后期爆长的概率非常大。 股友dong888 09-1109-12 10:27
- 1006 7 [*ST春兴吧] 9.11 收盘春兴精工 右侧交易选手_kr 09-1109-12 10:27
- 184 3 [图南股份吧] 谁在做空图南股份? 股友Ch87383878 09-1109-12 10:27
- 350 3 [博实结吧] 从大宗的量上看,首批公告减持的那些基本已经完 价值投资老斯基 09-1109-12 10:27
- 81 0 [建研设计吧] 成交量创一年来新低 ljun_16888 09-1209-12 10:27
- 87 0 [卫光生物吧] 被市场遗忘的角落,券商也忘了给它做研报 升入云端 09-1209-12 10:27
- 76 0 [天龙退吧] 今天6.2是主力给伙计们伙计们送钱来了。 施主受惊了 09-1209-12 10:27
- 185 0 [湖南白银吧] 没白信任你,6.1跟买了不少,中间跌了几天也没 金牛姐888 09-1209-12 10:27
- 97 6 [珠江股份吧] 看到150 股友318d57a926 09-1209-12 10:27
- 390 4 [朗新科技吧] 拜了休息休息。 股友9D63L98889 09-1209-12 10:27
- 83 2 [濮耐股份吧] 3万多的卖单,啥情况 年年如意de紫薇 09-1209-12 10:27
- 148 1 [博时汇兴回报一年持有期混合吧] 也不知道最新的持仓股东阳光抛了没有 股友2895Z7W215 09-1209-12 10:27
- 3780 13 [南方上海金ETF联接A吧] 市场 红利鲲鹏88 09-1109-12 10:27
- 72 2 [王力安防吧] 今日看跌 股友f700R11168 09-1109-12 10:27
- 1997 5 [首开股份吧] 也是成功的打开了上涨空间,承接力度明显很强,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2 10:27
- 102 0 [中国宝安吧] 周一晚上如果不发公告,人气上来了,应该还会涨 万事多谋地阿苏 09-1209-12 10:27
- 65 0 [济民健康吧] 早上冲高赚14个点走了,丢给你们慢慢抄底去吧 股友53H8t23787 09-1209-12 10:27
- 51 0 [幸福蓝海吧] 前期把这样一个杂毛抬升太高,使得里面得杂毛两 一颗纯白 09-1209-12 10:27
- 63 0 [捷荣技术吧] 还要压制啊 股友8P9351227n 09-1209-12 10:27
- 46 0 [药明康德吧] 天天一惊一乍的, 等待市场犯错 09-1209-12 10:27
- 54 0 [ST京蓝吧] 美邦涨停了哈哈 st追梦 09-1209-12 10:27
- 70 0 [唯特偶吧] 后市一定超过淳中科技,侧目以待 股友6966X120R2 09-1209-12 10:27
- 145 0 [工业富联吧] 不给你买崩我不是人,我要跟你同归于尽 冲高要卖而不是买 09-1209-12 10:27
- 57 1 [大洋电机吧] 要打开,有点危险 ab逍遥人生 09-1209-12 10:27
- 59 1 [航天信息吧] 拿了这么多货,不可能不涨的。 股友V7093621g1 09-1209-12 10:27
- 71 1 [正邦科技吧] 最近这吧里唱重组的人怎么变少了水军都走了? 宾利添饭 09-1209-12 10:27
- 101 2 [广汽集团吧] 本地车企去到海外被处罚,连俄都吐槽不做好售后 珠峰站岗员 09-1209-12 10:27
- 83 3 [航宇微吧] 铥,收盘又是14.18,狠一点的话14.19不能再高了 股友dA9xkE 09-1209-12 10:27
- 252 2 [名品世家吧] 又不回购,又不上市,又去停牌,玩呢 和气善贾的止水 07-0309-12 10:27
- 52 0 [国轩高科吧] 机器人大哥都涨停,你不能拿出点魄力,大家怎么 迷路麋鹿觅路 09-1209-12 10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