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7 6 [宁德时代吧] 宁王跑了钱出来了跌的时候买了阳光电源了。总觉 迷人的谷翼扬 09-1209-12 10:24
- 79 2 [鹏欣资源吧] 重仓干 白桦林789 09-1209-12 10:24
- 180 4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快点进!五个点差不多 信佛一枚 09-1209-12 10:24
- 129 3 [华光环能吧] 问为什么跌停的,中报利润营业额双降,前期涨幅 蕤鲻釓 09-1209-12 10:24
- 58 1 [万祥科技吧] 啥时候能破16 基民LL2ADH 09-1209-12 10:24
- 121 3 [首开股份吧] 嘿嘿昨天让我说对了吧 混的人69 09-1209-12 10:24
- 5299 291 [大东南吧] 大东南,兄弟们,兄弟们,兄弟们,准备好了吗,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2 10:24
- 2034 8 [南华期货吧] 南华期货:协同创新合作,打通期市对外开放的关 南华期货资讯 09-1009-12 10:24
- 67 0 [航天智装吧] 你竟然绿了。。绿了。。。 招财腾达de潘乘风 09-1209-12 10:24
- 58 0 [泰慕士吧] 大势已去,各位务必做好心理准备。 等一个牛牛 09-1209-12 10:24
- 57 0 [水晶光电吧] ,诊断,水晶没有主力。这两天有主力的股不管什 悠闲的黎意红 09-1209-12 10:24
- 65 0 [朗坤科技吧] 我自归然不动,随主力的大小便!不到35肯定不卖 妩媚动人的王翼扬 09-1209-12 10:24
- 79 0 [周大生吧] 织布机起动 股友k555w28071 09-1209-12 10:24
- 58 0 [东风股份吧] …… 股友AOGETP 09-1209-12 10:24
- 77 0 [山西证券吧] 证券被压制,大盘创新高了,券商又落后5个点 股友大鹏 09-1209-12 10:24
- 43 0 [英联股份吧] 币 牛气冲天的鹊归 09-1209-12 10:24
- 78 1 [ST萃华吧] 还有两个交易日减持结束之后一路起飞 冰翡翠冰 09-1209-12 10:24
- 78 2 [上海电影吧] 上海电影是做啥呀 南宁二代战神 09-1209-12 10:24
- 103 2 [中文传媒吧] 阿媒你做咩也啊?你扯啦,我唔中意你,一个AM, 日进善贾得龙啸云 09-1209-12 10:24
- 50 0 [杉杉股份吧] 每天3-5个点的换手率,慢慢涨上去是最好的 事后煮哥亮 09-1209-12 10:24
- 41 0 [白银有色吧] $白银有色(SH601212)$ kxwkxw 09-1209-12 10:24
- 49 0 [芯原股份吧] 买少了,没把握 二楼加二楼 09-1209-12 10:24
- 44 0 [国盛证券吧] 离均线太远啦,可以下来了 跟我一起种田吧 09-1209-12 10:24
- 44 0 [美团-W吧] 继续跌,不要停,再10个点就够了 钟信的空单庄嗝 09-1209-12 10:24
- 49 0 [三安光电吧] 又来一哆嗦 欧阳旭升 09-1209-12 10:24
- 66 0 [中源家居吧] 看得出来,现在里面只有散户了,持股待涨。 努力的王亚特 09-1209-12 10:24
- 57 0 [金现转债吧] 一个大单都没有,真是醉了 铖1688 09-1209-12 10:24
- 67 0 [华力创通吧] 低吸最好的时机,华为今天又发了卫星专利,爆发 股友21K0X18861 09-1209-12 10:24
- 96 3 [神州数码吧] 有没有懂得这玩意到底跟什么板块?每次所有概念 南京王永鑫 09-1209-12 10:24
- 64 0 [新华医疗吧] 割了这垃圾,就拉升,去尼的 坚持价投的韭菜 09-1209-12 10:24
- 79 0 [华能水电吧] 人家不是红都是绿,你是黑,真会玩儿 股友6p3309120Q 09-1209-12 10:24
- 71 0 [兰石重装吧] 这两天指数行情好,就你没行情,是不是要发佈不 吉祥生财的虞姬 09-1209-12 10:24
- 59 0 [道氏技术吧] 机构票一般不会涨停,慢慢的往上走 股友lpfRNM 09-1209-12 10:24
- 47 0 [中文在线吧] 密码比的啊,买了你啊,在这躲牛市 不忘方能6921 09-1209-12 10:24
- 52 0 [晶科科技吧] 量化砸盘,引起散户恐慌!不要怕,我继续加仓 只想每天红 09-1209-12 10:24
- 71 1 [金发拉比吧] 抽根烟压压惊 我心如铁坚不可摧 09-1209-12 10:24
- 76 1 [国泰集团吧] 垃圾股,越买越跌。 股友3380006Cf2 09-1209-12 10:24
- 117 3 [中国电影吧] 只要趋势是向上的,每天稳稳的做T,也能有2到8 股友H98199R219 09-1209-12 10:24
- 796 4 [百度吧] 百度学术上线AI文献总结、论文图谱等功能 百度资讯 09-1109-12 10:24
- 56 0 [东阿阿胶吧] 森口 喜欢做丅降低成夲 09-1209-12 10:24
- 54 0 [湖南白银吧] 又一次吃到板,谢谢牛哥! 感谢有你,感恩遇见[ 股友T55357770y 09-1209-12 10:24
- 65 0 [*ST雅博吧] 预见下午最高2.1收盘2.08 温暖的彭莉1 09-1209-12 10:24
- 65 0 [铜陵有色吧] 铜陵有色不给力啊 基民39MO912562 09-1209-12 10:24
- 50 0 [铜冠矿建吧] 这是了吗 股友zrq9217625 09-1209-12 10:24
- 79 0 [思维列控吧] 搞的我思维错乱了 南方韭菜888 09-1209-12 10:24
- 63 0 [鸿博股份吧] 老庄一直是在做T控盘,一直都没有走!目前看这 荷塘VS月色 09-1209-12 10:24
- 66 0 [上汽集团吧] 气氛对味了,才可以拉升只要有人提智己·固态·名 赵全营镇良善庄o 09-1209-12 10:24
- 44 0 [卧龙电驱吧] 铁板烧? 跌穿牢底 09-1209-12 10:24
- 79 2 [赛力斯吧] 回来看看,果然散户还这么多,每一天整整有八页 小夏飞刀 09-1209-12 10:24
- 761 0 [旗滨集团吧] 垃圾 八角楼风景 09-1209-12 10:24
- 85 0 [红日药业吧] 大家买的都和我一样的价格。只是我在冲高时买, 我稳赚上升 09-1209-12 10:24
- 66 0 [中航高科吧] 中行垃圾 戒了69 09-1209-12 10:24
- 60 0 [可靠股份吧] 明天涨停么今天买你 人间至善至美 09-1209-12 10:24
- 49 0 [力源信息吧] 跟跌不跟涨,快跑 股友NPxKxj 09-1209-12 10:24
- 70 0 [聚石化学吧] A股5400只股票,他人气排名5340,尼毌这多讨人 丽丝丝 09-1209-12 10:24
- 94 1 [沪银吧] 白银站上10000只是开始,并非结束,只要川普在 风一样的男人2023 09-1209-12 10:24
- 99 0 [*ST南置吧] 拿稳了坐稳了别被垃圾洗岀去了 超级帅的哥们 09-1209-12 10:24
- 78 2 [工业富联吧] 你们的对子顶破了,接下来是什么顶? 顺水推舟666888 09-1209-12 10:24
- 82 1 [金龙汽车吧] 打卡 小1号 09-1209-12 10:24
- 91 4 [圣邦股份吧] 希望今天跌1个点,刚从兆易清仓出来,准备抄底 我爱吃青草 09-1209-12 10:24
- 86 2 [统一股份吧] 主力,再垃两个点吧,我投降卖给你了,我受不了 睿智的藏海 09-1209-12 10:24
- 124 4 [同宇新材吧] 大盘是真突破还是假突破? 岛城霸王龙 09-1209-12 10:24
- 86 2 [台华新材吧] 判断无误,精准下杀,昨日风险兑现,大股东疯狂 Warren_Kc 09-1209-12 10:24
- 75 0 [中证500增强ETF易方达吧] 这也太差了,差了1个点,还增强,增强个屁啊 理性投资不疯不怕 09-1209-12 10:24
- 57 0 [居然智家吧] 这货真是环境越好越出货 股友2m860323k8 09-1209-12 10:24
- 58 0 [紫光国微吧] 兆易创新又要涨停了你做个人吧! 生动的庄翼扬 09-1209-12 10:24
- 65 0 [幸福蓝海吧] 我追高我活该 卢菲松 09-1209-12 10:24
- 57 0 [晶科科技吧] 昨天尾盘4.71进的散户,想问问你们是什么感受? 刘老师看透周期 09-1209-12 10:24
- 70 0 [天地科技吧] 天地涨尾,跌多涨少,可能公司存在 股友hp5w6p 09-1209-12 10:24
- 48 0 [佳都科技吧] 拉几股 稳心稳性 09-1209-12 10:24
- 54 0 [安图生物吧] !烂到没脾气! 诚实的邱烁1 09-1209-12 10:24
- 56 0 [徐家汇吧] 大盘创新高了,你在这里装死 圈养虎 09-1209-12 10:24
- 44 0 [*ST高鸿吧] $*ST高鸿(SZ000851)$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0:24
- 65 0 [爱美客吧] 走势健康,沿着5日线,向上趋势还在 涨涨涨517 09-1209-12 10:24
- 67 0 [贝肯能源吧] 天天倒手,增加换手率,引起市场关注。趁机出货 股友79X3h98655 09-1209-12 10:24
- 136 3 [宏昌科技吧] 各位大神,买。新时达只有百多万利润,涨到100 玉君弄 09-1209-12 10:24
- 56 0 [川发龙蟒吧] 大家不要躲在这条死蛇这里面了,去外面喝红牛 股友109166xh50 09-1209-12 10:24
- 59 0 [湖南黄金吧] 不可能涨停的别想了 美国要崩了 09-1209-12 10:24
- 48 0 [跨境通吧] 珍惜机会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1209-12 10:24
- 49 0 [天通股份吧] 小金属涨你也不涨 大盘可能要上攻了 09-1209-12 10:24
- 54 0 [大商股份吧] 昨天没有涨今天补跌 点歌人 09-1209-12 10:24
- 132 1 [永鼎股份吧] 周末发布三季报预告,业绩十分亮眼,至少三板以 大卫牛股 09-1209-12 10:24
- 85 1 [中创智领吧] 22.6元,补仓,看能不能补到。 江城引路人 09-1209-12 10:24
- 62 1 [综艺股份吧] 实话实说,主力该拉不拉,那就是坏 擒牛快捷手 09-1209-12 10:24
- 82 1 [巨化股份吧] 借机洗牌,牛逼 守株待兔哦耶 09-1209-12 10:24
- 202 9 [华光环能吧] 昨天没割肉,今天忍痛割了,再也不碰这死股了, 股友z51D753219 09-1209-12 10:24
- 74 2 [罗博特科吧] 这个公司是干嘛的 Anadolve 09-1209-12 10:24
- 93 5 [华海药业吧] 我最高24最低的23不知道今天咋样了 敢作敢当的范博弘 09-1209-12 10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