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联创股份吧] 朗源完全站上6块上攻7块了,你还在玩泥巴 彼时彼刻 09-1509-15 10:09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预计是低开低走,情绪继续走弱,美联储消息 广西南宁人o 09-1509-15 10:09
- 64 0 [德赛电池吧] 老龙宁德已经大涨了13个点,你最差也得来十个点 笑谈春风 09-1509-15 10:09
- 51 0 [东港股份吧] 有钱补仓害怕,你跌吗?赶紧给我砸下来 龙飞的卞琬 09-1509-15 10:09
- 57 0 [恒星科技吧] 老子走啦,不玩了 阳光开朗的谢靖娴 09-1509-15 10:09
- 55 0 [飞龙股份吧] 这么多小作文? 剀文888 09-1509-15 10:09
- 61 0 [格尔软件吧] 愿意向里冲的继续冲,想出来的找机会出来,这个 股友552v622M83 09-1509-15 10:09
- 55 0 [国轩高科吧] 一棒子做t做的美滋滋的,增量资金都被你们做的 基民YF17163871 09-1509-15 10:09
- 44 0 [上海建工吧] 页数终于不用破破烂烂缝缝补补了哎 这无疑是疯狂的 09-1509-15 10:09
- 50 1 [王府井吧] 这算个什么东西 眉清目秀的严灿烨 09-1509-15 10:09
- 63 3 [傲农生物吧] 什么意思就涨停啦,我昨天卖飞啦, 股友kALgHN1700 09-1509-15 10:09
- 57 1 [荣旗科技吧] 结束了 基民AkC2Ph 09-1509-15 10:09
- 587 7 [粤传媒吧] 粤倒霉明天就又要开始大跌了,证券公司老师说上 股友l1675739O1 09-1409-15 10:09
- 2054 3 [华工科技吧] 疯了,狂了,美量子通信股全线暴涨,下周一华工 工行一枝花 09-1209-15 10:09
- 72 2 [银行ETF富国吧] 买在最高点 小炒肉好吃不啦 09-0409-15 10:09
- 59 0 [三夫户外吧] 这周估计就该跟着跌了……大盘以调整,还不跑等 艳阳天o 09-1509-15 10:09
- 54 0 [利欧股份吧] 这股怎么变T股了,一帮人天天T 答客难 09-1509-15 10:09
- 52 0 [天府文旅吧] 还在打球没有人 步步高升的陈欢 09-1509-15 10:09
- 52 0 [安泰科技吧] 你想割人,人也想割你,只进不出怎么割?能熬不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0:09
- 66 0 [圣邦股份吧] 蓝色光标调整完成,暴涨在即 滁州炒家03号 09-1509-15 10:09
- 73 0 [*ST高科吧] 马上出利好,利好前必须咋一波再拉升 轻仓抄底 09-1509-15 10:09
- 144 0 [信澳星奕混合C吧] $信澳星奕混合C$趁着现在位置不高,得慢慢定投 独角兽财富树 09-1509-15 10:09
- 48 0 [华胜天成吧] $华胜天成(SH600410)$ 股友a9x6752687 09-1509-15 10:09
- 45 0 [创业板指吧] 我拿着一把的创业板票也没见哪只涨,这个指数计 股友AwoA67 09-1509-15 10:09
- 50 0 [晋控煤业吧] 进一步退三步 一骑尘缘 09-1509-15 10:09
- 68 1 [三力士吧] 啥情况?一动不动 hb_2799 09-1509-15 10:09
- 79 1 [株冶集团吧] 15.50小批建仓 AkQJ10 09-1509-15 10:09
- 250 1 [先导智能吧] 先导智能9月15日快速回调 先导智能资讯 09-1509-15 10:09
- 124 1 [海利得吧] 海利得:融资余额2.62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12 海利得资讯 09-1509-15 10:09
- 296 4 [慧翰股份吧] 慧翰股份:融资净买入8446.64万元,创历史新高 慧翰股份资讯 09-1509-15 10:09
- 725 4 [*ST瑞茂吧] 快,跑步前进 镇定的魏萱银 09-1409-15 10:09
- 187 3 [梦百合吧] 自选里面大部分都是红的,这王元意跌幅最大 影响心情想不玩了 09-1209-15 10:09
- 87 0 [时代万恒吧] 电池板块那么厉害,加点油 榴恋A 09-1509-15 10:09
- 48 0 [润本股份吧] 喋喋不休啊,没子弹了 沙漠猎人 09-1509-15 10:09
- 55 0 [荣盛发展吧] 急速抢筹 快干哈 模拟前行 09-1509-15 10:09
- 47 0 [大港股份吧] 18.3跑路了 李大赚发 09-1509-15 10:09
- 58 0 [南方传媒吧] 啥子原因让它一直跌,股性有点差 股友77q280237o 09-1509-15 10:09
- 46 0 [骆驼股份吧] …… 冷额呃呃呃 09-1509-15 10:09
- 46 0 [金晶科技吧] 舍不得拉板,又想吃筹,又当又立,咋想的,好事 高大的青果 09-1509-15 10:09
- 51 0 [龙洲股份吧] 上周那根烂线 好运连连之2026 09-1509-15 10:09
- 48 0 [*ST高鸿吧] 家人们是铁了心要把高鸿搞退市啊 股友M086O03956 09-1509-15 10:09
- 40 0 [创业板指吧] 我感觉这种涨法回调就一定是暴跌了没有高位振荡 千股留名 09-1509-15 10:09
- 63 1 [国科军工吧] 国家对军工企业的扶持政策不断,在税收、研发补 股友363X12798o 09-1509-15 10:09
- 60 1 [创业板指吧] 慢慢涨还好,这么弄周四万一加息有个风吹草动, 如意宝郎君 09-1509-15 10:09
- 147 2 [盈新发展吧] 早盘有游资想趁主力不注意拉涨停,被主力反手爆 温柔娴静的谷芸菲 09-1509-15 10:09
- 110 2 [深高速吧] 这股真牛逼,连续跌了十几天,一点反弹没有,烂 基民zBkWzf 09-1509-15 10:09
- 91 2 [华立股份吧] 它没有板的股性 基民QOIxXC 09-1509-15 10:09
- 67 1 [安控科技吧] 宜宾国企干嘛的?几年无作为 股友390UZ25218 09-1509-15 10:09
- 64 1 [万事利吧] 今天大涨五个点 热情的齐晨19 09-1509-15 10:09
- 54 1 [亚威股份吧] 说今天买不到的韭菜呢?出来走两步 喝可爱多的小贝 09-1509-15 10:09
- 177 3 [东山精密吧] 今天会高开低走,不想亏损,开局就跑 股友Dh862knl 09-1509-15 10:09
- 56 1 [瑞康医药吧] 今天跌停,支持花满楼 哥不忽悠 09-1509-15 10:09
- 205 2 [XD泰豪科吧] 下周一-5个点以上 股友2219L2l711 09-1209-15 10:09
- 108 1 [久立特材吧] 又要连续急跌三天? 高风亮节的马菡 09-1209-15 10:09
- 56 0 [旭升集团吧] 这拉基到底是为什么不涨,真搞不懂了! 股友M7Ot6o4937 09-1509-15 10:09
- 61 0 [路维转债吧] $路维转债(SH118056)$ 林之洋 09-1509-15 10:09
- 52 0 [中新集团吧] 可以不看了,安心上班吧,又是韭韭的一天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0:09
- 48 0 [三维通信吧] 有种跌停 赚钱不断 09-1509-15 10:09
- 57 0 [豫光金铅吧] 虎行似病 星际狩猎者 09-1509-15 10:09
- 57 0 [楚江新材吧] 回跌到9.63的 股友6036t235m3 09-1509-15 10:09
- 56 0 [同仁堂吧] 不能赚钱的都垃圾股,天天跌 天生轮市 09-1509-15 10:09
- 62 0 [汉得信息吧] 庄家是左手倒右手,自己在玩 股友1D5591d087 09-1509-15 10:09
- 71 0 [奥飞数据吧] 一个,鉴定完毕 自由亭林先生 09-1509-15 10:09
- 120 0 [景兴纸业吧] 19年4月18日 股友hPZNx5 09-1509-15 10:09
- 56 0 [三川智慧吧] 主力多次操盘失败!足够资金还舍不得于里那点小 奇哩古怪 09-1509-15 10:09
- 50 0 [华建集团吧] oh被洗出来了 股友3Y83w06367 09-1509-15 10:09
- 70 0 [国金证券吧] 黄灿灿的一坨。 差两拍 09-1509-15 10:09
- 40 0 [汉威科技吧] 百分百跳水冠军(•o•) 暴利基民 09-1509-15 10:09
- 52 0 [慧博云通吧] 什么情况? 股友9RX37B 09-1509-15 10:09
- 48 0 [三维通信吧] 跌停可加仓。还说自己是主力,砸盘都没力气 主升浪最迷人 09-1509-15 10:09
- 44 0 [*ST金科吧] 撤单了吗 你能奈我何 09-1509-15 10:09
- 52 0 [瑞泰新材吧] 遇到菜必庄真倒霉 如城养家 09-1509-15 10:09
- 72 0 [楚天龙吧] 从高点下来,股价跌了25%,还有人说洗盘…… 逐日的韦琬 09-1509-15 10:09
- 54 0 [嘉泽新能吧] 大长腿来了 涨得你头昏目眩 09-1509-15 10:09
- 50 0 [华建集团吧] 难道是这个票了吗? 幼托班刚毕业 09-1509-15 10:09
- 90 0 [节能国祯吧] 5日线是警戒线,10日是生命线,只要10日线不破 股友1i00879I29 09-1509-15 10:09
- 69 1 [北特科技吧] 每天都有1块以上的空间做T 百炼成钢5152814 09-1509-15 10:09
- 47 0 [电池ETF广发吧] 小羊又要叫了 股友1M253922K1 09-1509-15 10:09
- 56 0 [中科创达吧] 德赛西威130了 市场中的霸主 09-1509-15 10:09
- 50 0 [跨境通吧] 农产品需要支撑 悟空到此一游 09-1509-15 10:09
- 55 0 [怡球资源吧] 想跑的赶紧,想进的快进 股友U36025G085 09-1509-15 10:09
- 55 0 [华电能源吧] 这就反弹结束了,我还一半没舍得出,就这, 风231 09-1509-15 10:09
- 58 0 [沪电股份吧] 荐股庄家让散户周五高位接盘 深谋远虑的姚韶楠 09-1509-15 10:09
- 1088 0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大盘。现在落后的是创业板。创业板指数落后于上 刚入2个月的韭菜 09-1509-15 10:09
- 58 0 [博雅生物吧] 小心买入25.62 大雄的一天 09-1509-15 10:09
- 118 4 [圣邦股份吧] 这是倒车接人还是主力逼筹? 本宇宙第一股神 09-1509-15 10:09
- 60 1 [微导纳米吧] 股价上方有鬼压着 股友Hb93zP 09-1509-15 10:09
- 87 1 [国联民生吧] 总结:新韭菜只知道看业绩,殊不知国联的业绩都 回本一定就销户阿 09-1509-15 10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