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1 [力源信息吧] 出了万通来这里了,但愿今天下午给点惊喜。 索罗大斯 09-1209-12 10:14
- 52 1 [证券Ⅱ吧] 为了慢牛而打压券商让量化交易来回收割 金银兴隆de花木兰 09-1209-12 10:14
- 53 2 [玉禾田吧] 机器人板块起飞了 滚雪球88 09-1209-12 10:14
- 91 1 [湘财股份吧] 大智慧只是先行一步,等大智慧涨多了,大智慧的 基民558tt 09-1209-12 10:14
- 1473 22 [上证指数吧] 只有光模块行情呀。 超短丨就是玩 09-1109-12 10:14
- 53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蜀门李耳 09-1209-12 10:14
- 62 0 [九丰能源吧] 真是生理性反胃 枯黄的大黄鸭 09-1209-12 10:14
- 50 0 [巨轮智能吧] 巨轮的散户太多了,主力拉升的时候,他狂卖,跌 bzjjsnxnb 09-1209-12 10:14
- 153 0 [弘元绿能吧] 最后的清仓,卖完了就开启新行情 洋溢的青春哥 09-1209-12 10:14
- 67 0 [顺网科技吧] 买了个垃圾 大乾掌柜 09-1209-12 10:14
- 65 1 [石基信息吧] 从60线低吸,20线出,5日线低吸。今天10多个点 多看少动耐心第一 09-1209-12 10:14
- 60 2 [中文在线吧] 主力哥,你这样走我怀疑你是不是在出货哦 开朗的冉念茜 09-1209-12 10:14
- 99 2 [新炬网络吧] 今天应该是一个换手板,然后继续 身靠大树好乘凉 09-1209-12 10:14
- 324 1 [今天国际吧] 不能光靠虚拟的故事和假设十几年后的预期及诗和 匆忙的顾昶 09-1209-12 10:14
- 588 14 [四方股份吧] 电力运、检、维设备全线贯通有几家能做到?人工 mb实在不想说0696 09-0909-12 10:14
- 47 0 [汇金股份吧] 这玩意没救了,快跑吧 星辰大海AAA 09-1209-12 10:14
- 45 0 [宜安科技吧] 跌无跌了 股友qX2jhX 09-1209-12 10:14
- 120 0 [DR华建集吧] 昨天说了给你们最后的上车机会,你们不听。早上 脚踏风火衡 09-1209-12 10:14
- 51 0 [胜宏科技吧] 小群今日早盘出货了 华尔街打工妹 09-1209-12 10:14
- 49 0 [汉得信息吧] 这个庄你好毒 慈善股票捐款哥 09-1209-12 10:14
- 65 0 [东方铁塔吧] 哥哥你快回来,明天我出了同济来接你 赚钱养吖 09-1209-12 10:14
- 43 0 [*ST南置吧] 一个别想跑,泛海走势 基民DNridE 09-1209-12 10:14
- 58 0 [浙大网新吧] 其它股的波动弹性不好吗??非得买这个,,指数 股友515l108K82 09-1209-12 10:14
- 61 0 [远程股份吧] 跌起来真慢,加速一下,反弹有力度 富贵生财的老顽童 09-1209-12 10:14
- 64 0 [焦点科技吧] 预计什么时候分红 甜美的耿婕银 09-1209-12 10:14
- 45 0 [兆驰股份吧] 炸板 虎观熊视 09-1209-12 10:14
- 59 1 [国轩高科吧] 加油,向着60块进军。 磨剑de龙鱼 09-1209-12 10:14
- 68 1 [特锐德吧] 忍无可忍,走,出去追高去? 特能补仓之特别服 09-1209-12 10:14
- 226 2 [富春环保吧] 又在买卖对倒 价值挖掘者 09-1109-12 10:14
- 93 1 [万源通吧] 赶紧跑,明天要跌了 HX67275 09-1109-12 10:14
- 73 0 [迪阿股份吧] 你把我套牢 呀哈集集 09-1209-12 10:14
- 82 0 [ST通葡吧] 渤海汽车马上启动了,速来 永不买杂毛 09-1209-12 10:14
- 48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爷叔要赚大钱了 多文善贾得宁风致 09-1209-12 10:14
- 54 0 [金智科技吧] 这股真特么浪费行情 齐跃威 09-1209-12 10:14
- 48 0 [紫光国微吧] 过不去的20日线 股友170y3U5531 09-1209-12 10:14
- 298 0 [小型纳指吧] 百年长牛今天能否更牛,且看晚上分解! 依芝豪 09-1209-12 10:14
- 86 0 [蓝晓科技吧] 难怪那么多去调研的都看不上你还是你自己人手里 魑魅魍魉傲雪 09-1209-12 10:14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看青山纸业偷摸长得有多嗨 大雪压青松hommu1 09-1209-12 10:14
- 50 0 [百通能源吧] 又套一波,而且一个比一个低。前几天89,今天77 blackbird2001 09-1209-12 10:14
- 41 1 [新恒汇吧] 小心诱空 爱运动之茜赛莉雅 09-1209-12 10:14
- 52 0 [廊坊发展吧] 两分钱玩一整天,没实力就不要出来玩好不呐,丢 勤勉的赵菡 09-1209-12 10:14
- 61 0 [紫光股份吧] 你要这么走,那我就真跟你杠上了,无所谓的,反 说话要文明 09-1209-12 10:14
- 48 0 [华力创通吧] 大资金在跑路加上大宗交易大幅折价,这是机构在 幽默的陶港1 09-1209-12 10:14
- 62 0 [ST章鼓吧] 根本没有底 金铭阁街道 09-1209-12 10:14
- 58 1 [国轩高科吧] 固态电池市场多大?万亿市值公司 偏爱科技龙 09-1209-12 10:14
- 319 1 [阿里巴巴-W吧] 玩了几年股票,我不懂也股票,但是我懂ai,在高 坚持到v5 09-1209-12 10:14
- 123 4 [金山云吧] 拿5个月就回本还赚钱哎没拿住亏惨了认知不够小 生生不息EN 09-1209-12 10:14
- 56 2 [西域旅游吧] 马上就绿了 玩游戏1239974 09-1209-12 10:14
- 914 5 [奥瑞德吧] 做了个短线中国卫星回来看看韭菜们 韭菜中的小钢炮 09-1209-12 10:14
- 232 2 [协鑫集成吧] 随时有可能几倍的涨。 兴奋的姜榕燕 09-1109-12 10:14
- 74 0 [安靠智电吧] 兄弟们,今天破5日线清仓 股友78O6f52713 09-1209-12 10:14
- 202 0 [长盈精密吧] 取代它,早看它不顺眼了 生命至上与梦想 09-1209-12 10:14
- 72 0 [海天味业吧] 先不要涨,等我的阳光电源涨到300再来加仓你。 有条理的顾羽6 09-1209-12 10:14
- 50 0 [天娱数科吧] 幸亏那天7.62跑了,现在到这个价格不知道什么时 眉清目秀的邓昭 09-1209-12 10:14
- 60 0 [中国联通吧] 趋势是有的,我不想拿你了,我抛掉了 大胆去尝试 09-1209-12 10:14
- 70 0 [顶点软件吧] 打死我都没有想到你今天是这个勾比样子!!! 股友2p63r93638 09-1209-12 10:14
- 43 0 [利欧股份吧] 出货三个亿了,注意安全 悟道中忽扰 09-1209-12 10:14
- 83 2 [二六三吧] 跑完好拉升啊 炒股翻身888 09-1209-12 10:14
- 67 1 [汇成真空吧] 减持股果然碰不得 股友l3915r3629 09-1209-12 10:14
- 122 3 [抚顺特钢吧] 希望越大,失望越大,一声叹息! 梦醉东楼 09-1209-12 10:14
- 113 2 [圣农发展吧] 该涨不涨必大跌!准备好资金随时炒主力的底! 雪山下的炒家 09-1209-12 10:14
- 566 3 [大金重工吧] 一点反应没有? 一斤小韭菜 09-1209-12 10:14
- 141 1 [大名城吧] 智算中心泡汤了,一年没动了 旺2027冲到6000点 09-1109-12 10:14
- 116 1 [大名城吧] m鱼 俊逸超凡的乔博弘 09-1109-12 10:14
- 59 0 [万达轴承吧] 下周一开始连续40个一字板跌停开盘,散户想割肉 股友5021u86C95 09-1209-12 10:14
- 54 0 [数字认证吧] 散户进的又不少了 半年翻两倍 09-1209-12 10:14
- 111 0 [多晶硅吧] 不能空了 我不行我得再看看 09-1209-12 10:14
- 46 0 [天岳先进吧] 已经突破安心睡觉了 守股待高 09-1209-12 10:14
- 46 0 [金一文化吧] 死亡周线,金一走在奈何天上了! 鹊报的蒙菲 09-1209-12 10:14
- 49 0 [利欧股份吧] 钞股要同主力反着来,他拉高你卖给他,他大跌你 股友3211q0x252 09-1209-12 10:14
- 55 1 [金新农吧] 封不住啊,五十多万一下没了 漓江鹈鹕 09-1209-12 10:14
- 54 1 [凯撒旅业吧] 赶紧下来,我再补点! 梅钱途的小傻瓜 09-1209-12 10:14
- 107 1 [东杰智能吧] 我说如果哈,现在转债只有8500多万了,有没有可 勇敢的欧阳沁觞 09-1209-12 10:14
- 65 1 [鹏辉能源吧] 没见过不踩10日线的,必回踩 股友w5pIR1 09-1209-12 10:14
- 709 3 [四方精创吧] 今天四方、恒宝随数字货币和稳定币板块均处于夯 龍哥解码 09-1009-12 10:14
- 58 0 [中远海控吧] 海控加油! 反光红 09-1209-12 10:14
- 64 0 [五矿新能吧] 这量跟不上就废了。调整要很久 九鸟摩智 09-1209-12 10:14
- 54 0 [软通动力吧] 软件还是不行 小牛0826 09-1209-12 10:14
- 71 0 [*ST亿晶吧] 能不能涨停让我跑掉 好学得海勒 09-1209-12 10:14
- 85 0 [宏昌电子吧] 叉叉同学的技术有目共睹,杠杠的。最牛宏昌只会 试试不惑 09-1209-12 10:14
- 51 0 [博敏电子吧] 神经病一样 股友qRv5ZV 09-1209-12 10:14
- 56 0 [望变电气吧] 真tm烂 一买就跌神了 09-1209-12 10:14
- 52 0 [长飞光纤吧] 符合预期就出手吃点蚊子肉,今天7连板涨停那这 周期状态 09-1209-12 10:14
- 71 0 [世茂能源吧] 人家大盘往上拉,它往下跌,举报了 好运连连月入百万 09-1209-12 10:14
- 70 0 [平安电工吧] 还没解套呢 股友富贵花开 09-1209-12 10:14
- 48 0 [上海洗霸吧] 都第3天了,板块还不修复。AI走弱了都还不修复 回流信号 09-1209-12 10:14
- 159 1 [潍柴重机吧] 十几亿都能炸板?你搞什么?涨停出货? 基民Q509593i17 09-1209-12 10:14
- 79 1 [天康生物吧] 今天洗洗,洗出一部分,明天继续上攻 我只是菜鸟 09-1209-12 10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