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供销大集吧] 一点也没上进。 有决策力的常墨17 09-1209-12 10:04
- 51 0 [山子高科吧] 2.65没敢追 基民SEs0F7 09-1209-12 10:04
- 46 0 [川金诺吧] 这个拉基是不是有雷没有报出来 股友k6I6959615 09-1209-12 10:04
- 56 0 [华海药业吧] 失望了,走了 A3086 09-1209-12 10:04
- 41 0 [江波龙吧] 20cm! 哦啦_回来 09-1209-12 10:04
- 46 0 [航天科技吧] 真的拉胯啊 勤劳善良的曾靖淇 09-1209-12 10:04
- 51 0 [天通股份吧] 11又出了些,看能不能在合适的价位再买回来 senlin2016 09-1209-12 10:04
- 47 0 [三江购物吧] 哦耶,使劲砸,使劲砸,使劲砸,砸死这个拉基股 专业做空一姐 09-1209-12 10:04
- 54 1 [粤传媒吧] 废了 青l大道的小野马 09-1209-12 10:04
- 48 2 [富临精工吧] 应该是选错股了 bgm大呲花 09-1209-12 10:04
- 349 2 [德林控股吧] 不给杂毛格局,尾盘买开盘卖 软小A 09-1209-12 10:04
- 69 2 [吉视传媒吧] 让所有抗日志士都坐上车勇敢冲上去上一千元赶上 王长连 09-1209-12 10:04
- 123 0 [盈新发展吧] 不涨停卖了你个臭流氓 乌兰滚刀肉 09-1209-12 10:04
- 88 0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一些人总是喜欢打折卖优质基金,真不明白这些人 美好的华智 09-1209-12 10:04
- 133 0 [豫光金铅吧] 突破历史高点,指日可待 股友4cLXKC 09-1209-12 10:04
- 41 0 [利欧股份吧] 怕什么,大胆的干,先看8元。 夜未央十三 09-1209-12 10:04
- 47 0 [金正大吧] 3分钱战法,我过来兄弟们 请叫我三分哥 09-1209-12 10:04
- 92 0 [中远海能吧] 击鼓传花。故事大王。韭菜集中营。 股友oTQJ9O 09-1209-12 10:04
- 46 0 [大众交通吧] 真是服了,整整一个月牛市,你是一动不动,反而 股友gfdnIc 09-1209-12 10:04
- 50 0 [野马电池吧] 这股今天休息吗?主力都跑宁德时代了吗? 蛮蛮688 09-1209-12 10:04
- 53 0 [五粮液吧] 散户太多了没办法,这股这辈子不会有人拉,因为 股友3h8323268H 09-1209-12 10:04
- 88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从近期表现来看,恒生科技指数呈现出一定的波动 刚正不阿的冷靖娴 09-1209-12 10:04
- 67 0 [天山股份吧] 华新,海螺起来,天山灭掉 天山托单必跌 09-1209-12 10:04
- 66 1 [金盾股份吧] 来个板子差不多 纯粹803 09-1209-12 10:04
- 83 2 [酒鬼酒吧] 主力拉快点啊,拉猛一点就有很多跟盘的了,上板 亏得肺疼 09-1209-12 10:04
- 110 0 [川发龙蟒吧] 昨天想抄底兆新股份,你又拉起来了,我又又又又 天涯远不远l 09-1209-12 10:04
- 66 0 [万润科技吧] 突破压力位,向上走 全仓发财888 09-1209-12 10:04
- 52 0 [中粮科技吧] 塞纳变威兰达 甘蔗熟了甜了 09-1209-12 10:04
- 61 0 [北方铜业吧] 算了,搞不了铜我还搞不了黄金吗,全进紫金矿业 翻红向上 09-1209-12 10:04
- 46 0 [纯碱吧] 就差一根大绿棒子 等该起航了1860 09-1209-12 10:04
- 66 0 [长江证券吧] 证券长期看好长江 W先生0j668 09-1209-12 10:04
- 64 0 [行云科技吧] 再砸狠点,这些人还没死心啊。 快人快语的曾腾楚 09-1209-12 10:04
- 47 0 [赛力斯吧] 这不死不活的样子,真难受,出半仓打野,看看能 moxia 09-1209-12 10:04
- 51 0 [华电新能吧] 股市别抱有幻想,每天阴绿几分,这股不当人的, 一次性梭哈 09-1209-12 10:04
- 87 0 [北证50吧] 低吸派诺科技,公司数据中心液冷产品即将发布! 盆满斗金得丁春秋 09-1209-12 10:04
- 65 0 [股市实战吧] 自从买了寒武纪和影石创新,别的股,都提不起兴 赚点零花钱0756 09-1209-12 10:04
- 82 0 [光电股份吧] 这几天,就适合超短线,涨了就跑,不然第二天久 买啥卖啥啥涨 09-1209-12 10:04
- 80 1 [阿里巴巴-W吧] 虚拟币牌照也下来了,今天至少10个点 静谧悠然的袁小白 09-1209-12 10:04
- 68 1 [华星创业吧] 起码,还要跌10天 灵巧的宇宙 09-1209-12 10:04
- 73 3 [中国船舶吧] ,让多够买吧! 六道魔人 09-1209-12 10:04
- 67 1 [英联股份吧] 天际跌停啦,你还装啥快点去追它 哥一买就翻倍 09-1209-12 10:04
- 101 1 [云赛智联吧] 比不上你跌数据港,奥飞,光环,你怎么那么多蝶 善良的岳杭6 09-1209-12 10:04
- 178 3 [沪银吧] 主力都明牌了,不管跌多少内盘一开就拉上来。下 北极星呵呵 09-1109-12 10:04
- 195 2 [金融街吧] 北京要饭公司,白瞎了北京这地方,混日子的公司 打黑001 09-1109-12 10:04
- 233 0 [山子高科吧] 十万手,一口吃完,还当个锅在哪里等着 咕叽咕叽牛 09-1209-12 10:04
- 55 0 [深圳华强吧] 太恶心了,板块不跟,指数也不跟,只能说明最终 给散户点儿希望8 09-1209-12 10:04
- 55 0 [上海电气吧] 不是说跟港股走势吗 夜尽天明107 09-1209-12 10:04
- 45 0 [沪银吧] 白银在期货市场卡bug呢 A到你发慌 09-1209-12 10:04
- 49 0 [步步高吧] 来跌破五日线 大A王者 09-1209-12 10:04
- 55 0 [伊之密吧] 兄弟撤退吧 放牛娃555 09-1209-12 10:04
- 54 0 [盈新发展吧] 今天再次买入八十万股,肯定涨停 盆满腾达的游坦之 09-1209-12 10:04
- 62 0 [比音勒芬吧] !! 股友0387671A6V 09-1209-12 10:04
- 49 0 [东信和平吧] 信创财税崛起了 勇敢坚毅多赚钱 09-1209-12 10:04
- 56 1 [万通发展吧] 有敢死队抄底吗 放过小白 09-1209-12 10:04
- 85 2 [怡亚通吧] 算了,关机睡觉,以免卖飞 ayy99999751 09-1209-12 10:04
- 72 1 [三湘印象吧] 狗托呢 基民EkQdIP 09-1209-12 10:04
- 59 1 [世纪鼎利吧] 今天涨停 股友589521r6k2 09-1209-12 10:04
- 300 7 [铜峰电子吧] 每次都是大阳,然后阴 股友qeXKSQ 09-1109-12 10:04
- 56 0 [晶科科技吧] 主力不当人,为了下修更多转债价格。拼命打压 阳伟坚绿毛龟 09-1209-12 10:04
- 46 0 [天富能源吧] 快跑,再不跑来不及了,主力拉高出货了 过来啊 09-1209-12 10:04
- 54 0 [XD玲珑轮吧] 缺口卖了一半了,把钱放这里浪费钱,等他补缺口 哪吒仙饮炒股养店 09-1209-12 10:04
- 52 0 [立昂微吧] 大盘有新高了,又有多少个股还没回到上一个高点 自我飞翔的小鸡 09-1209-12 10:04
- 46 0 [东杰智能吧] 这股这几天太疯。不敢追 满仓太累 09-1209-12 10:04
- 69 1 [中国移动吧] 2025年最坑人的股票非中国移动莫属!白白错过真 江边溜达 09-1209-12 10:04
- 59 0 [徐家汇吧] 少量加仓。 堆金暴富得林平之 09-1209-12 10:04
- 47 0 [鼎胜新材吧] 板块涨1.69了,你还是绿的 股友F82218809I 09-1209-12 10:04
- 85 0 [金健米业吧] 机构和大户都有自动分单系统,不会出现300以上 天面中恭 09-1209-12 10:04
- 46 0 [旋极信息吧] 没有强大的冲劲,这样很容易被干下来的 乐观的魏灿18 09-1209-12 10:04
- 65 0 [荣信文化吧] 这货套了我几千,扶不上墙啊! qi68 09-1209-12 10:04
- 57 0 [君实生物-U吧] 天天除了冲高就低开 n14188809750c95b 09-1209-12 10:04
- 59 0 [梅花生物吧] 跌破10.7我再买一点 lonny小学生 09-1209-12 10:04
- 55 0 [均胜电子吧] 机器人里的垃圾,擦 小小98536 09-1209-12 10:04
- 201 1 [华智数媒吧] 华智数媒股东户数增加1.73%,户均持股21.23万元 华智数媒资讯 09-1209-12 10:04
- 69 1 [泰和科技吧] 加仓成功了啊 zs0608 09-1209-12 10:04
- 66 1 [中科环保吧] 减持完了,牛市也过了 股友3taGoP 09-1209-12 10:04
- 75 1 [三协电机吧] 3D打印药品 大鹏宫野 09-1209-12 10:04
- 56 0 [碳酸锂吧] 低筹码拿够了,该出发了 做空赚钱快 09-1209-12 10:04
- 63 0 [哈投股份吧] 量化,2分钱就有赚,远离量化股 股友3H3F889952 09-1209-12 10:04
- 57 0 [兴森科技吧] 强势突破新高,快买强势突破新高,快买强势突破 杭二哥 09-1209-12 10:04
- 56 0 [中央商场吧] 今天就这样了,脱单开始 一分利炒股 09-1209-12 10:04
- 50 0 [阳光电源吧] 140有阻力的话早就下来了,关键节点愣着干嘛, 碎银仔 09-1209-12 10:04
- 51 0 [珈伟新能吧] 一坨烂泥!就让它烂着吧! 英明神武得李寻欢 09-1209-12 10:04
- 50 0 [*ST闻泰吧] 涨不过板块 老阳好 09-1209-12 10:04
- 54 0 [兰生股份吧] 当你有实力的时候所有人都给你让路 一线天堂 09-1209-12 10:04
- 54 0 [泰和科技吧] 又是板块倒数第一,真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股友M330398Z83 09-1209-12 10:04
- 60 0 [国光电器吧] 全部清仓,换金信诺,马上涨停 水涨船高7777 09-1209-12 10:04
- 61 0 [威星智能吧] 主力呀!哦也该为大盘冲高做点贡献吧!快上, 乘风起财垣 09-1209-12 10:04
- 83 1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今天不抄这老凤的老底,以后没机会了。 山人之无谋是福 09-1209-12 10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