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对不起因为我加仓了又跌了 blueapplepie 09-1209-12 10:49
- 94 0 [荣科科技吧] 荣科,安彩,棕榈都会轮涨。他们都是利用重组预 happyren 09-1209-12 10:49
- 76 0 [华友钴业吧] 镍钴今天全部大涨,钴已上28万 阿是神 09-1209-12 10:49
- 140 0 [华安国证机器人产业指数发起式C吧] 板块强者 股友5l87l68793 09-1209-12 10:49
- 135 0 [华纳药厂吧] 公司投资孵化的致根医药团队,专注于化药小分子 股友SzfWxo 09-1209-12 10:49
- 53 0 [鸡蛋吧] 3100末日期权稳了,感谢散户的加仓 雷厉风行的荷风 09-1209-12 10:49
- 56 0 [长信科技吧] 坑爹的机不灯 股友2723q2O673 09-1209-12 10:49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也不知道什么在涨 一个点就知足 09-1209-12 10:49
- 48 0 [先导智能吧] 补下方缺口,53.80元。 股友85w102Q325 09-1209-12 10:49
- 51 0 [汇嘉时代吧] 翻红,走反包 天开口呼 09-1209-12 10:49
- 58 0 [泰和科技吧] 哥了,亏7点 王2M 09-1209-12 10:49
- 80 1 [软控股份吧] 好nm恶心 基民BnvEsk 09-1209-12 10:49
- 29 1 [山大电力吧] 真没钱了。不能在跌了。没钱加了 技源不到35不卖 09-1209-12 10:49
- 55 0 [中国电影吧] 爱国股,必须拿住了,就凭731他奶奶的也得拿到1 一路长虹111222331111 09-1209-12 10:49
- 55 0 [阳光电源吧] 老子买在山顶,一买就是最高高的点,卧草 铁手无情 09-1209-12 10:49
- 56 0 [强力新材吧] 板块最垃圾的公司 股友WZ7GyP 09-1209-12 10:49
- 84 0 [创元科技吧] 没跟着大盘拉升还得猛砸!短期还得下去 隔膜你 09-1209-12 10:49
- 54 0 [内蒙一机吧] 我说了吧,没有长城拉起来,这票是不会动的 只爱大胸妹妹 09-1209-12 10:49
- 64 1 [*ST高鸿吧] 今天股票大涨抓住机会团结起来拿住手中的股票谁 股友815u732x85 09-1209-12 10:49
- 84 2 [隆扬电子吧] 静等伟达验证通过公告! 鱼跃龙门22 09-1209-12 10:49
- 57 1 [富临精工吧] 根据经验,开盘射一次,就开始一天的阴跌 股友607T993w92 09-1209-12 10:49
- 64 1 [蔚蓝锂芯吧] 出货出的这么狠 好股不便宜 09-1209-12 10:49
- 54 0 [兆驰股份吧] 6.5抛了 秀美的威士忌 09-1209-12 10:49
- 78 0 [西南证券吧] 4.93都没机会 追板就套 09-1209-12 10:49
- 55 0 [汇嘉时代吧] 卖在最低点 天运子 09-1209-12 10:49
- 51 0 [数据港吧] 又一泻千里了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0:49
- 48 0 [隆扬电子吧] 6969 股掌要股掌 09-1209-12 10:49
- 81 0 [亚虹医药-U吧] 如果你心里强力预期会涨,那就要卖了 蛋蛋2026 09-1209-12 10:49
- 56 0 [中国中免吧] 以为是要放卫星,原来是啊? 股友87K63f6566 09-1209-12 10:49
- 77 0 [湖南天雁吧] 咱们都跑,让那些孙们在这慢慢吸吧 股友Wg3cXN 09-1209-12 10:49
- 51 0 [保利发展吧] 真是没人看得起啊! 恶心保利发展 09-1209-12 10:49
- 51 0 [爱尔眼科吧] 一坨 基民00821uW529 09-1209-12 10:49
- 238 1 [泸州老窖吧] 降息利好就是高负债的公司。和行业。比如房地产 勇敢坚毅的严婧旻 09-1209-12 10:49
- 57 0 [华光环能吧] 现在买的是(o)啥?逻辑?能分享一下吗? 股友82xC961811 09-1209-12 10:49
- 67 1 [国轩高科吧] 给你机会你不中用,那你就啥也不是。 股友D2112850U6 09-1209-12 10:49
- 88 2 [天孚通信吧] 昨天卖了今天又接回来了 家财斗金的陈家洛 09-1209-12 10:49
- 64 2 [曼卡龙吧] 今天20cm吗? 尾翼航启 09-1209-12 10:49
- 104 2 [招商南油吧] 最近四周,增量40亿,这都是消灭散户而来的。单 月有圆缺 09-1209-12 10:49
- 84 0 [狮头股份吧] 稳住,阶段性低迷,期待后续可以涨一波 无糖咖啡加糖 09-1209-12 10:49
- 62 0 [锐科激光吧] 激光要绿成绿激光 高抛低吸奔小康 09-1209-12 10:49
- 83 0 [中顺洁柔吧] 愿赌服输 股友211uY62950 09-1209-12 10:49
- 82 0 [均瑶健康吧] 中秋、国庆旺季备货带动乳制品消费复苏均瑶主打 股友CZ15498 09-1209-12 10:49
- 81 0 [美团-W吧] 港股不是a股,基本面不好是绝对不可能涨的 梦之蓝M6 09-1209-12 10:49
- 63 0 [海澜之家吧] 涨一涨呀 股友JIMWzh 09-1209-12 10:49
- 68 0 [汇成真空吧] 如果完全跟随创业板指数那完了,说明散户已经占 卖啊楞什么 09-1209-12 10:49
- 64 0 [山东墨龙吧] 今天也就这样了,没得看头了 呼叫万手歌 09-1209-12 10:49
- 67 0 [北新建材吧] 换股,越早越好!大盘涨,它跌,大盘跌,更跌。 健康的荷韵4 09-1209-12 10:49
- 61 0 [金一文化吧] 我想撤退,哪位大神们说说现在能撤吗?在这里看 亮眼的映山红 09-1209-12 10:49
- 52 0 [艾芬达吧] 别装了,赶紧的破发!新股都是来卖公司的? 百灵98 09-1209-12 10:49
- 74 0 [博瑞传播吧] 真的太仙股了,人都没欲望了 股友8151620K6N 09-1209-12 10:49
- 61 0 [美联新材吧] 真是 吹沙始见金 09-1209-12 10:49
- 75 0 [法本信息吧] 昨天有点点进的今天出了 股友R65950121t 09-1209-12 10:49
- 83 0 [特发信息吧] 每一次的涨停,都离开不了我提前的卖力吆喝,都 狂妄的麻雀 09-1209-12 10:49
- 289 1 [*ST高鸿吧] $*ST高鸿(SZ000851)$ ST_飞龙在天 09-1209-12 10:49
- 64 1 [利欧股份吧] 期待的未能达到预期,6.25卖了一半 勇敢坚毅的车飞文 09-1209-12 10:49
- 52 1 [川发龙蟒吧] 准备割肉了 股友03H67P0379 09-1209-12 10:49
- 75 1 [ST美晨吧] 今天不进,周末要停牌了哟 股友2215x93X02 09-1209-12 10:49
- 258 3 [上海钢联吧] 炒数据要素,跟着混。不过上海钢联的庄,你们懂 爱吃光饼夹 09-1209-12 10:49
- 243 2 [瑞芯微吧] 作为下阶段龙头之一,目标488元 股友853037oX81 09-1109-12 10:49
- 69 0 [乐惠国际吧] 三十进来,亏十五个点,这还有什么希望呢 五粮液欠我 09-1209-12 10:49
- 62 0 [机器人吧] 这两天打单子跑了多少啊还不快跑 股友55986C0n35 09-1209-12 10:49
- 2310 0 [利和兴吧] 液冷服务器概念震荡拉升,淳中科技、剑桥科技涨 利和兴资讯 09-1209-12 10:49
- 51 0 [五洲新春吧] 这个股触板套人,下周回踩再进,今天水下磨吧 在有你的城市里 09-1209-12 10:49
- 96 0 [则成电子(已切换)吧] 有点意思,32.2建一成仓 有自信的落之诗 09-1209-12 10:49
- 55 0 [豫光金铅吧] 昨天你不涨停,你是真的狗 终归尘 09-1209-12 10:49
- 53 0 [美团-W吧] 没人拉,够呛了 方金海 09-1209-12 10:49
- 75 0 [冠龙节能吧] 大A第一牛股 基民290A83A958 09-1209-12 10:49
- 52 0 [航天信息吧] 低开低走 股友70175h6P82 09-1209-12 10:49
- 68 0 [万集科技吧] 垃圾股 股友p5xg6m 09-1209-12 10:49
- 60 0 [国科军工吧] 长城军工起来了你还不红 股友1D31A50179 09-1209-12 10:49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真的是买错股票被抄家 烂股太多只能销户 09-1209-12 10:49
- 117 2 [兆新股份吧] 洗了几天,股东总数多30%多,户均4万多,散户只 鳄鱼不相信眼泪 09-1209-12 10:49
- 67 1 [中文在线吧] 今天能红盘,都是六祖在世!凶多吉少! 股友EJSvLa 09-1209-12 10:49
- 97 1 [浙江交科吧] 你们为啥天天就知道杀跌 H11223366 09-1209-12 10:49
- 110 3 [冠捷科技吧] 当初怎么就没看上方正科技,看上你这货 股友1xumk6 09-1209-12 10:49
- 128 2 [辽宁成大吧] 大盘两周前3880点你是13.5,大盘现在3880你确在 股友ab7cn04414 09-1209-12 10:49
- 630 16 [白云电器吧] 涨停 云Yun 09-1109-12 10:49
- 366 6 [云铝股份吧] 云铝,拿好,马上起飞 赵建涛 07-2209-12 10:49
- 67 0 [中文在线吧] 人家CPO跌4个点是因为翻几倍了,你没涨就跌成这 炒来炒去炒回本 09-1209-12 10:49
- 85 0 [昆药集团吧] 托单都是骗人的,别上当。 秀外慧中的陈麦克 09-1209-12 10:49
- 57 0 [金现代吧] 概念一堆,却又不跟任何一个 九六零九 09-1209-12 10:49
- 52 0 [金逸影视吧] 害怕的都洗干净了 醉清风1898 09-1209-12 10:49
- 124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整天就是一副吃S的样子 Henry_韦 09-1209-12 10:49
- 60 0 [移为通信吧] 都没人主动买了,搞得股东只能主动往下砸减持了 那一年久夏冬至 09-1209-12 10:49
- 63 0 [北汽蓝谷吧] 格局一下又萎了 股友X231997a87 09-1209-12 10:49
- 68 0 [国投智能吧] $国投智能(SZ300188)$ feitian11223928 09-1209-12 10:49
- 57 0 [天和防务吧] 这织布机 万事有余的曹小磊 09-1209-12 10:49
- 74 1 [抚顺特钢吧] 不许涨啊,不许涨啊。 江运长5795 09-1209-12 10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