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主力又开始砸了,昨天砸了十个亿,啥也没捞到, 桃花园中 09-1209-12 10:14
- 115 0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断气,有多少人跟我一样是被微电子骗来的? 跟跌不跟涨的费物 09-1209-12 10:14
- 46 0 [世纪华通吧] 卖了买中青宝了 婀娜的雷港 09-1209-12 10:14
- 51 0 [铜陵有色吧] 来个创新高回调 为成资管 09-1209-12 10:14
- 52 0 [领益智造吧] 涨停涨停!!!!! 高贵典雅的陶浩源 09-1209-12 10:14
- 76 0 [蜜雪集团吧] 阿里高德推出的扫街榜一样可以促进蜜雪的业绩 有进取心的梅优8 09-1209-12 10:14
- 47 0 [胜宏科技吧] 今年涨到3000亿差不多了,机构留点空间给明年 鸿运当头恭喜发财 09-1209-12 10:14
- 56 0 [中国宝安吧] 这几天宝安怎么了,大盘涨它也跌,而且是连着阴 股友25u68F7962 09-1209-12 10:14
- 39 0 [*ST高鸿吧] 要是真的反转今天不可能低开,然后还在水下让你 打工回馈股市 09-1209-12 10:14
- 85 1 [多晶硅吧] 这是又来小作文了??? 神龙现世 09-1209-12 10:14
- 65 1 [华电新能吧] 上市后买入的全部被套。 韭散一枚 09-1209-12 10:14
- 75 2 [航锦科技吧] 三个点都上不去吗 小赵等风来 09-1209-12 10:14
- 77 1 [新柴股份吧] 玛德业绩高增长,股价躺着装死装笔。 斯斯文文得小蚕豆 09-1209-12 10:14
- 137 1 [佳电股份吧] 给徐工配套重型矿车轮毂电机 n7886138193133242587 09-1109-12 10:14
- 50 0 [上海电气吧] 换建军工了 梦与远方 09-1209-12 10:14
- 73 0 [东方日升吧] 这个股当年30多元的时候股东1万多,现在估价11 暴行逆势 09-1209-12 10:14
- 363 0 [新乡化纤吧] 新乡化纤非常强!第一目标6元,第二目标8元,第 恒铄资本 09-1209-12 10:14
- 44 0 [北方稀土吧] 只求一个涨停。 红盘满仓 09-1209-12 10:14
- 54 0 [中交发展吧] 越洗筹码越多垃圾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0:14
- 74 0 [北京科锐吧] 病态股 多吃枸杞补身体 09-1209-12 10:14
- 41 0 [工业富联吧] 疯了? ST川润 09-1209-12 10:14
- 75 0 [工商银行吧] 马上去捷佳伟创。妥妥的翻倍股,高增长,低估值 纯真善良的章言晔 09-1209-12 10:14
- 50 0 [中粮资本吧] 真的垃圾啊,我一买就跌了? 一买就跌66 09-1209-12 10:14
- 46 0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稀土是基金机构抱团股 股友lSkPY9 09-1209-12 10:14
- 393 0 [金发科技吧] 午盘选择介入上个月也入手过这只也盈利了,今天 阿真擒牛 09-1209-12 10:14
- 31 0 [傲农生物吧] 稳扎稳打,厚积薄发 股友218w881w33 09-1209-12 10:14
- 58 0 [保隆科技吧] 这个 oleo1 09-1209-12 10:14
- 90 0 [遥望科技吧] 从来没见过缝低也出货的票,感觉是在卖公司,而 股友tOiFHw 09-1209-12 10:14
- 71 1 [中银证券吧] 冲2次上不去就把你卖了 韭零后灬 09-1209-12 10:14
- 49 1 [金正大吧] 轮也该轮到你了 熙熙攘攘1 09-1209-12 10:14
- 59 1 [先导智能吧] 等10日线了,横几天吧。 做好跟随吧 09-1209-12 10:14
- 76 1 [苏宁环球吧] 奶奶的,真成妖了。 掘金记 09-1209-12 10:14
- 61 1 [荣盛石化吧] 比跌的快,从没输过 n14298398290fa0b 09-1209-12 10:14
- 52 1 [尔康制药吧] 没救了,最差的维生素板块从1100多点涨到现在23 YG68YZG 09-1209-12 10:14
- 114 5 [千禾味业吧] 无语了,大盘连续涨这么多天,你竟然天天跌,佩 不羁的荆琦 09-1209-12 10:14
- 477 6 [荣科科技吧] 看到棕榈发债停牌了,我怎么感觉安彩也要有事停 稳定的陆彦柯 09-1209-12 10:14
- 169 3 [创业板指吧] 明天创业板暴跌,医药集体补涨 股友0222rE1532 09-1109-12 10:14
- 46 0 [科大讯飞吧] 你这 别听了 09-1209-12 10:14
- 54 0 [利欧股份吧] 这主力真是没格局,好好的主升浪不走,形态多好 喔得發 09-1209-12 10:14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有意思吗? 基民6r620P2029 09-1209-12 10:14
- 60 0 [中红医疗吧] 你 基民r80110226W 09-1209-12 10:14
- 64 0 [保变电气吧] 需要成交量,需要成交量,股性太差了。 股友n58776651z 09-1209-12 10:14
- 48 0 [纯碱吧] 做空捡钱了,逢高做空了,纯碱库存高,很难大幅 伊来斯瑞 09-1209-12 10:14
- 43 0 [*ST赛为吧] 风险与收益并存,布局 股友37592if168 09-1209-12 10:14
- 74 0 [太龙股份吧] 15.6跟我买入的,16.6以上自行决定跑不跑10点13 量化总裁 09-1209-12 10:14
- 69 0 [辉煌科技吧] 今日大概率涨停 木火大势至 09-1209-12 10:14
- 74 0 [吉冈精密(已切换)吧] 太美的,天天跌 我就喜欢张婷 09-1209-12 10:14
- 65 0 [南宁百货吧] 转发 坚决的魏晴炳 09-1209-12 10:14
- 78 2 [蓝思科技吧] 看利好买的,怎么就不涨呢? Q向前向前向前Q 09-1209-12 10:14
- 67 1 [特发信息吧] 运气好,昨天买今天就涨停,请叫我股神。 妖妖零在哪 09-1209-12 10:14
- 90 1 [卧龙电驱吧] $卧龙电驱(SH600580)$ 解宇树 09-1209-12 10:14
- 58 1 [联环药业吧] 联环药业是一次涨到顶的货! 斑彩漫天 09-1209-12 10:14
- 69 1 [宇新股份吧] 今年也没咋涨啊,到底谁卖 股友EgmSOM 09-1209-12 10:14
- 138 3 [和而泰吧] 上方卖盘挂单不多,今天中高位数(5-7%)是没问 玩家_9527 09-1209-12 10:14
- 65 2 [赛力斯吧] 就冲你这么垃圾,也不买你的车 股友OWkqNa 09-1209-12 10:14
- 87 1 [恒为科技吧] 这股还有希望吗?31的本 股友gHCiGU 09-1209-12 10:14
- 100 2 [方正科技吧] 海通证券的系统真垃圾,卡的厉害!本来可以成交 日月神教光明左使 09-1209-12 10:14
- 86 1 [世纪华通吧] 给你们机会了,别说不给机会上车 俊逸出尘的康春燕 09-1209-12 10:14
- 130 2 [上海银行吧] 几乎银行股都走出了底部抬高的形态,再坚持坚持 多文高升得白起 09-1209-12 10:14
- 73 1 [连云港吧] 排名2980,笑死,怎么拉成这样 股友1227qn9178 09-1209-12 10:14
- 58 1 [低硫燃油吧] 跟跌不跟涨,真牛 一秒钟的牛 09-1209-12 10:14
- 266 0 [创金合信港股互联网3个月持有期混合(QDII)A吧] 西藏东财上证科创板50成份指数C占位小盘成长风 是肥妖呀 09-1109-12 10:14
- 274 24 [丽珠集团吧] 现在已推出长下影,表明有大资金买入 股友5780q27K76 09-1109-12 10:14
- 48 0 [幸福蓝海吧] 你特么搁这织布呢? 炒股输了一堆 09-1209-12 10:14
- 52 0 [深证成指吧] 很多科技股的股东都是钢铁水泥投资的,没钱的公 股友VQBvGQ 09-1209-12 10:14
- 84 0 [云意电气吧] 大气,带带吧 真的用了心113 09-1209-12 10:14
- 241 0 [中科沃土货币B吧] 恒科强势飞升,连红四天后,小回调继续飞! 纳斯达克4w 09-1209-12 10:14
- 42 0 [海科新源吧] 哈哈哈,我来买套 N777888999 09-1209-12 10:14
- 50 0 [华大九天吧] 芯片股里面的奇葩 炒股补命 09-1209-12 10:14
- 61 0 [华塑股份吧] 作为合肥都市圈的一员,华塑一跺脚一咬牙,怒涨 股友FCgJmI 09-1209-12 10:14
- 47 0 [长江电力吧] 绿的越多,其他票涨的越好 国家队在里面 09-1209-12 10:14
- 424 4 [二六三吧] 啧 戒贪才能不亏钱 09-1209-12 10:14
- 81 2 [济民健康吧] 10点以前卖出最好的机会 股海创业 09-1209-12 10:14
- 63 2 [世荣兆业吧] 也有有可能会破5.92然后再往下拉一坨,兄弟们小 勇敢之娜娜 09-1209-12 10:14
- 133 3 [兆新股份吧] 坚守得到了回报没被吓跑 温文尔雅的暮野3 09-1209-12 10:14
- 74 1 [日经225吧] 448888牛 清新的潘莉 09-1209-12 10:14
- 59 0 [国机精工吧] 天天恶心人 股友L14XFL 09-1209-12 10:14
- 63 0 [康缘药业吧] 不行啊 股友9609h6585p 09-1209-12 10:14
- 64 0 [广东鸿图吧] 这种票只能吃一口就走 枫林炒家 09-1209-12 10:14
- 47 0 [舍得酒业吧] 这根避雷针没一个月半个月都消化不了 想赚散户的钱 09-1209-12 10:14
- 50 0 [江苏银行吧] 杀到散户拿不住了跑了就拉升了 不破的信仰 09-1209-12 10:14
- 142 0 [广发鑫享灵活配置混合A吧] $广发鑫享灵活配置混合A$ 低级的戚昌菊4 09-1209-12 10:14
- 39 0 [山子高科吧] 这股跟踪兆新走吗?兆新板了,这边就开始拉升 股友7g06D35637 09-1209-12 10:14
- 56 0 [思泉新材吧] 震下那些不看好的人 永往直前涅槃重生 09-1209-12 10:14
- 87 2 [青山纸业吧] 看资金盘口,顶板的都是小资金,应该都是散户 懂平衡的玉兰 09-1209-12 10:14
- 94 3 [电投产融吧] 0.42%换手,一会儿就回落~ 明亮的苏灏柏 09-1209-12 10:14
- 51 0 [遥望科技吧] 牛B中的那个B 股友8B9S305557 09-1209-12 10:14
- 51 0 [世运电路吧] 40还得破到35 铁大丧门星 09-1209-12 10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