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舒泰神吧] 股 yang8866770543 09-1209-12 09:48
- 80 0 [焦作万方吧] 是不是准备起飞了 秦岭深处自然好 09-1209-12 09:48
- 62 1 [省广集团吧] 跑啊!!哈哈哈!! 正宗61路 09-1209-12 09:48
- 137 3 [青松建化吧] 今天该涨了 牧笛的神农 09-1209-12 09:48
- 505 5 [天龙集团吧] 小红书被查,明天又要大跌 股友q039526a52 09-1109-12 09:48
- 432 2 [XD玲珑轮吧] 希望大家一起行动起来 又睡着了她 09-1109-12 09:48
- 39 0 [登康口腔吧] 消费没有民保协议了吗跌停板挂机了 坚定的许光耀1 09-1209-12 09:48
- 44 0 [科新机电吧] 无休无止的跌啊 股友l298T73381 09-1209-12 09:48
- 67 0 [中青旅吧] 没概念,没故事,没业绩,这个股能涨才怪 巴啦啦特 09-1209-12 09:48
- 60 0 [拓尔思吧] 28等回本 股友X3309826y2 09-1209-12 09:48
- 44 0 [国机通用吧] 这股托太多了 罗曼蒂克的小美女 09-1209-12 09:48
- 74 0 [*ST建艺吧] *ST建艺25年处罚落地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可索 知股微声 09-1209-12 09:48
- 51 0 [首都在线吧] 解套了!解套了!卖卖卖 三十倍做空A股 09-1209-12 09:48
- 43 0 [省广集团吧] 狗啊卧槽 风度儒雅的邱翼扬 09-1209-12 09:48
- 59 1 [太辰光吧] 寒王和盛宏都不跌,你跌个毛啊!看涨 股友bZ2BxA 09-1209-12 09:48
- 61 1 [赛力斯吧] 大部分人都觉得你不行的时候你就要起飞了 股友v2737N5621 09-1209-12 09:48
- 110 3 [晶盛机电吧] 全市场都预期明牌了,你还装模作样的洗盘呢?! dajun09 09-1209-12 09:48
- 66 1 [顺网科技吧] 所有概念全红,你跑什么啊 顺网科技拿五年 09-1209-12 09:48
- 89 3 [*ST聆达吧] 抓紧上刺刀,抓紧买,赌16天,打款到位,成功接 高贵之金牛 09-1209-12 09:48
- 182 2 [华昌达吧] 6.71建仓,挂顶了 美女也疯狂 09-1109-12 09:48
- 45 0 [欢瑞世纪吧] 菜鸟 WXF招财猫在招手 09-1209-12 09:48
- 57 0 [海联金汇吧] 9.78是量化高点? 股友M085F55839 09-1209-12 09:48
- 43 0 [ST南都吧] 最强还是洗霸 追板狂徒 09-1209-12 09:48
- 45 0 [荣盛发展吧] 突破 股友5i2q851529 09-1209-12 09:48
- 58 0 [神州信息吧] 哈哈,大部队在云铜是对的 空空英雄 09-1209-12 09:48
- 44 0 [方大炭素吧] 越跌我越买,哼 有条理的颜湘9 09-1209-12 09:48
- 39 0 [渝农商行吧] 买买买买买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09:48
- 62 0 [南京证券吧] 压价增发 爱吃扁豆馅月饼 09-1209-12 09:48
- 51 1 [旋极信息吧] 晚上做梦都梦见你涨停了 有魄力的范澄20 09-1209-12 09:48
- 116 3 [万里马吧] 业绩是负的,一个破做皮鞋皮包的,一点技术含量 怒放的心灵 09-1209-12 09:48
- 101 1 [哈投股份吧] 券商板块,二哈在涨幅中是找不到的,在跌幅中肯 炒股没经验 09-1209-12 09:48
- 546 1 [海南发展吧] $海南发展(SZ002163)$ 股友3z678989i9 09-1209-12 09:48
- 94 1 [拓维信息吧] 拓维信息,今日高开低走,振荡上行。 舍命陪君子 09-1209-12 09:48
- 72 1 [立方退吧] 我卖了,我卖了,好吧,你狠些 感性的钟禹浩 09-1109-12 09:48
- 485 14 [大智慧吧] 有昨天的教训特意挂14.98 本宇宙第一股神 09-1109-12 09:48
- 58 0 [帝欧水华吧] 冲一下,破前高 tyrs1111 09-1209-12 09:48
- 57 0 [飞乐音响吧] 是不是要停牌了 股友p1076y1181 09-1209-12 09:48
- 65 0 [浙江华业吧] 够衵的庄砸盘做空必撕 好989 09-1209-12 09:48
- 46 0 [岭南控股吧] 别挣扎了,下来,接我上车 股友A72013I036 09-1209-12 09:48
- 47 0 [阳光电源吧] 怂啥,送钱行情 国家队在里面 09-1209-12 09:48
- 45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中国金龙大涨,回调结束,牛市回归!! 想发财的的黎黎 09-1209-12 09:48
- 56 0 [三丰智能吧] 此股有点烂而且非常烂。 n1423550228c08833813 09-1209-12 09:48
- 49 0 [亨通光电吧] 真是垃圾,错过了好行情。 股友1z187c0565 09-1209-12 09:48
- 114 1 [博迈科吧] 破13.8就清仓 晴空万里任君行 09-1209-12 09:48
- 205 2 [联化科技吧] 这是创新药吗 买时卖卖时买 09-1209-12 09:48
- 56 0 [桃李面包吧] 今天应该跌,昨天那条阴影线有点长,如果短一点 马永精 09-1209-12 09:48
- 62 0 [万马科技吧] 格局呢?今天板上你就是龙头了 出色的朱柔4 09-1209-12 09:48
- 45 0 [沪银吧] 厚礼谢 康木让北鼻 09-1209-12 09:48
- 68 0 [天津普林吧] 真是一坨…… 股友l177X10529 09-1209-12 09:48
- 118 0 [重庆燃气吧] 目前形势下,庄家没有拉升股价是否有大事发生? 股友G050090I50 09-1209-12 09:48
- 64 0 [中国平安吧] 太保红平安就红,我观察很久啦,没有例外保险板 出逃公主 09-1209-12 09:48
- 43 0 [中南3吧] 转发 甜甜小肥羊 09-1209-12 09:48
- 56 0 [电投绿能吧] 这是什么呆比主力,呆比庄 parid 09-1209-12 09:48
- 60 0 [汇嘉时代吧] 截止目前.......换手率已经百分之4了......后面 S偷孙金玉高跟鞋 09-1209-12 09:48
- 46 0 [吉视传媒吧] 冲不过六抉 股友w59928J889 09-1209-12 09:48
- 53 0 [首开股份吧] 假象假象不要信不要信,什么半年180亿营业收入 钱易赚AAA 09-1209-12 09:48
- 64 1 [紫光国微吧] 没ai也没存储芯片垃圾一个 跟着孙庄做套 09-1209-12 09:48
- 61 1 [品渥食品吧] 无语,每天都走成这样 股友5n0537M302 09-1209-12 09:48
- 62 1 [国芳集团吧] 在股市挣点钱真难啊 股海小锦鲤pcx 09-1209-12 09:48
- 110 5 [新希望吧] 还能回到9元吗 澳门刘华强 09-1209-12 09:48
- 121 1 [海南机场吧] 红旗冲向5元3,龙鳞天军带头干 龙鳞居士 09-1109-12 09:48
- 60 0 [*ST高鸿吧] 不想断胳膊,缺手指的,洗洗睡吧,梦里啥都有。 等红走绿 09-1209-12 09:48
- 62 0 [川金诺吧] 每次都是弱反弹没有持续性,落后板块落后创业板 微醺xun 09-1209-12 09:48
- 60 0 [开特股份(已切换)吧] 主力进的不多 好运连连赵一妤 09-1209-12 09:48
- 52 0 [盛屯矿业吧] 北方铜业都涨停了,你还压价 洒脱随性的华仔 09-1209-12 09:48
- 61 0 [友升股份吧] 中一个吧,让我过个好年 红红火火大红花 09-1209-12 09:48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前搞破了!气氛搞起来,芯片半导体可以带头砸盘 股友T939386H26 09-1209-12 09:48
- 53 0 [茂硕电源吧] 今天试盘,拿几天会有惊喜的 俊逸超凡的黎楠莉 09-1209-12 09:48
- 54 0 [中粮资本吧] 这种量化控盘的股,技术分析几乎没用! 天骄40538364 09-1209-12 09:48
- 41 0 [酒鬼酒吧] 竟然砸碌了 大湾区零度韭精 09-1209-12 09:48
- 91 1 [中原证券吧] 今天量很大,非常好,涨不涨无所谓,量大,有人 阿福288 09-1209-12 09:48
- 69 1 [天邦食品吧] 高开低走,套人的,赚钱了的赶紧跑 股友95D69589r2 09-1209-12 09:48
- 96 1 [螺纹钢吧] 我发现了,跟着国泰走胜率很高,基本上百分之八 广丰宝总 09-1209-12 09:48
- 58 0 [方大炭素吧] 开始勾亏了说胡话了,说今天回归日要暴涨 股友k8d5592125 09-1209-12 09:48
- 68 2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涨停 股友c6835M8265 09-1209-12 09:48
- 257 2 [达安基因吧] 装死吧!现在换股,只能是追高涨了一倍的股票, lsky2000 09-1209-12 09:48
- 53 0 [京东方A吧] 什么利益好也没用,超级市场垃级股。 股友sBL5Gf 09-1209-12 09:48
- 41 0 [日经ETF华夏吧] 卖一半,卖飞了 喜燕花生 09-1209-12 09:48
- 65 0 [众智科技吧] 35站不稳,有股就卖出。不追不买,下午跌回34就 黑云飞侠82277 09-1209-12 09:48
- 69 0 [雷迪克吧] 昨天说过,今,昨天涨几点。今天马上能咂下来, 股友nnoqRB 09-1209-12 09:48
- 94 0 [广汇能源吧] 整个板块今年跌幅冠军股票:广汇能源!目前为止 张婷犇 09-1209-12 09:48
- 47 0 [兴森科技吧] 留下的兄弟们发财。 润年平安 09-1209-12 09:48
- 67 0 [津投城开吧] 今日起飞吧 有魄力的章炯 09-1209-12 09:48
- 42 0 [正泰电源吧] 涨停 高贵de拼命三郎 09-1209-12 09:48
- 59 0 [常山药业吧] 今天够呛了,还是没量打出来 股友889812AO80 09-1209-12 09:48
- 75 0 [中航高科吧] 中航高科你争点气行吗?为中华民族航空航天事业 吉祥成金de刘正风 09-1209-12 09:48
- 53 0 [格力电器吧] 羡慕格力粉,每天一睁眼就开始亏钱 坚韧的车宇航 09-1209-12 09:48
- 43 0 [先导智能吧] 赶紧抄底 yw大海 09-1209-12 09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