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0 0 [友阿股份吧] $再鼎医药$别装了直接封板爆吧 灾顶医药 09-1209-12 09:45
- 48 0 [天风证券吧] 醒醒,冲关了 草木今生1 09-1209-12 09:45
- 50 0 [长白山吧] 比我想象的强啊,长白山可以 TakeRisk7 09-1209-12 09:45
- 55 0 [海峡创新吧] 没有庄家关注了, 快闪走 09-1209-12 09:45
- 186 1 [云维股份吧] 压不住了吧 彩虹尽头见 09-1209-12 09:45
- 51 0 [荣联科技吧] 换手这么高呢分歧太大了 辽宁大棉袄 09-1209-12 09:45
- 45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太强了,牛市发动机 多财四海得楚留香 09-1209-12 09:45
- 57 0 [光大银行吧] 玛德,这个月来到光大,没赚钱就算了,还亏钱, 股友Q9xr96 09-1209-12 09:45
- 48 0 [汉钟精机吧] 快点跑吧,这么好的行情,这票憋着坏的 达摩克利斯之龙 09-1209-12 09:45
- 242 0 [万家鑫丰纯债E吧] 跌幅收窄,马上鑫丰就有企稳回升的可能,这里我 喜气洋洋的汤艳 09-1209-12 09:45
- 47 0 [远望谷吧] ()吃吃吃!! 神话20175692 09-1209-12 09:45
- 86 0 [三维股份吧] 真的这回回本就卖 股友2g52802W08 09-1209-12 09:45
- 54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跌死你们!看你们还能笑得出口吗? 性感女神214 09-1209-12 09:45
- 59 0 [中谷物流吧] 主力吃大奉 善战的文崠 09-1209-12 09:45
- 70 0 [顺网科技吧] 自从涨停后就像被阉了一样,没有一天能跑赢大盘 hprwm7732 09-1209-12 09:45
- 53 0 [顺丰控股吧] 这几条大绿腿,蒙的一看还以为拆股了 股友sdcrYL4775 09-1209-12 09:45
- 71 0 [*ST瑞和吧] 拉高出货 股友D252G00787 09-1209-12 09:45
- 117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华大九天和圣邦股份能不能踢出重仓 裤衩子套头 09-1209-12 09:45
- 50 1 [北方铜业吧] 额,这就涨停了啊 蜗牛也是牛63 09-1209-12 09:45
- 109 2 [海峡股份吧] 没有桥封关客人这么多,要轮渡,这家伙要发了 股友WNPcmW 09-1209-12 09:45
- 633 0 [中鼎股份吧] 中鼎股份-2025年安徽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 中鼎股份000887 09-1209-12 09:45
- 59 0 [XBP Global Holdings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XBP Global Holdi资讯 09-1209-12 09:45
- 47 0 [通源石油吧] 怎么没点预期 股友70f977g815 09-1209-12 09:45
- 53 0 [美锦能源吧] 天天除了跌还是跌 花开有余de陈家洛 09-1209-12 09:45
- 53 0 [天润工业吧] 这倒霉票,每天来骂一遍 有教养的好星心2 09-1209-12 09:45
- 49 0 [三维通信吧] 有量怕个屁 拉不上砸的下离场 09-1209-12 09:45
- 58 0 [秦川机床吧] 天量见天价,还不跑? 不买票 09-1209-12 09:45
- 56 0 [嘉元科技吧] 金居8月底通知客户,将停产LP310,LP410系列及R 盾构机 09-1209-12 09:45
- 795 3 [平潭发展吧] $平潭发展(SZ000592)$ 洒脱的石欣儿 09-1209-12 09:45
- 238 3 [特发信息吧] 通知,明天最高价11.36 股海每天疯 09-1109-12 09:45
- 41 0 [东航物流吧] 昨天涨太多了 战略投资者小志 09-1209-12 09:45
- 51 0 [中国中铁吧] 大盘新高,不要被净资产和资源忽悠 冷月孤风 09-1209-12 09:45
- 40 0 [首开股份吧] 这股是低价股龙头,低价股最近会炒一段时间 大发为富得裘千仞 09-1209-12 09:45
- 65 0 [中国石化吧] 还没填权回落了,不补不减持股耐着性等待股价上 现在底价秦铁路 09-1209-12 09:45
- 66 0 [宝丽迪吧] 什么情况 来新庄了吗 不走寻常路啊 涨不停日日进米宝 09-1209-12 09:45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只能说这个指数破的有水平 小朱666 09-1209-12 09:45
- 75 0 [中曼石油吧] 看以后谁还买你 大笨象会开车 09-1209-12 09:45
- 56 0 [中航沈飞吧] 饿心之极 冷眼旁观不动 09-1209-12 09:45
- 51 0 [ST合力泰吧] 垃圾 股友3Vob8W 09-1209-12 09:45
- 54 0 [用友网络吧] 拉个涨停看看 发财被爱888999 09-1209-12 09:45
- 50 0 [深圳华强吧] 我承认开盘是我砸盘了,兄弟们,我先走了,“易 wskongkong 09-1209-12 09:45
- 44 0 [天风证券吧] 垃圾 勇敢无畏的雅宁2 09-1209-12 09:45
- 59 0 [神马股份吧] 10.4左右的大量卖单是干嘛 量化大佬汪汪队 09-1209-12 09:45
- 113 0 [同达5吧] 汇金正式转为实际控制人,这个利好已经兑现落地 同达中小股东代表 09-1209-12 09:45
- 51 0 [用友网络吧] 太弱了,换手率0.87 n653613593573222 09-1209-12 09:45
- 49 0 [凯美特气吧] 借着光刻胶拉伸出货呢。 阿吧阿巴阿吧 09-1209-12 09:45
- 50 0 [汇嘉时代吧] 多洗一洗,把获利盘洗掉 股友953yf26282 09-1209-12 09:45
- 54 0 [农业银行吧] 下周差不多要向上走了 独具慧眼的投机者 09-1209-12 09:45
- 56 0 [*ST中岩吧] 上车集合了 风之歌 09-1209-12 09:45
- 60 0 [昭衍新药吧] 破股动不动就减持,卖公司啊? 轻仓盈利重仓韭菜 09-1209-12 09:45
- 59 0 [隆利科技吧] 完犊子玩意 股友18V2099H29 09-1209-12 09:45
- 52 0 [华友钴业吧] 越不涨阻力越重 野草不是韭菜 09-1209-12 09:45
- 57 0 [三协电机吧] 奶奶的看当初万达轴承300多 无名xiao菜鸟 09-1209-12 09:45
- 49 0 [深证成指吧] 恶心死了,又拉大盘股 有志气的dd 09-1209-12 09:45
- 44 0 [明阳电路吧] 科技牛竟然在这里讨饭吃 啦啦啦啦嘿囧西游 09-1209-12 09:45
- 32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依然强劲。 孙双建 09-1209-12 09:45
- 89 1 [中公教育吧] 中公无法无天,量化做空,都已举报,希望严查! 机灵俏皮的杜熠旦 09-1209-12 09:45
- 54 1 [贝因美吧] 3 股友79837KV281 09-1209-12 09:45
- 98 4 [捷成股份吧] 肯定会轮到捷成大涨的、可惜需要几十年、你等得 股友0Rf8280028 09-1209-12 09:45
- 237 6 [威海广泰吧] 绝佳的地理位置配上绝佳的概念,能玩成这样也是 股友26199Zy023 09-1109-12 09:45
- 41 0 [中文在线吧] 不就是减个持,这么怂 豆粕沾酱 09-1209-12 09:44
- 69 0 [陕建股份吧] 从时间周期看这两热是大暴跌 股仙奇剑 09-1209-12 09:44
- 44 0 [江苏雷利吧] 两个交易日内必突破56元!!! 亲切的欧阳莉萍 09-1209-12 09:44
- 42 0 [一脉阳光吧] 又要绿了,绿毛龟 从新来过 09-1209-12 09:44
- 45 0 [光大证券吧] 丢人现眼 鸿途有鹏 09-1209-12 09:44
- 58 0 [力量钻石吧] 脉冲?还是突破? n2053137733975482655 09-1209-12 09:44
- 47 0 [山东药玻吧] 你除了下跌还能有什么本事 股友63UY676383 09-1209-12 09:44
- 44 0 [弘信电子吧] 20日线压制啊 美滋滋的伊洛蒂 09-1209-12 09:44
- 57 1 [卧龙新能吧] ?你要跌停吗 微如缕 09-1209-12 09:44
- 86 3 [圣阳股份吧] 补跌,补回昨天的跌幅 股神168一六八 09-1209-12 09:44
- 154 4 [恩捷股份吧] 那些说调整的看不到资金承接,别酸了看大家吃肉 股友D8009567T2 09-1209-12 09:44
- 109 2 [中山公用吧] 跟风也不给你涨,中山公公给我下去给我跌下去。 我的招财金龙鱼好鱼好鱼好鱼 09-1109-12 09:44
- 56 0 [拓维信息吧] 你不也是阿里概念吗? 如旭日初升这般 09-1209-12 09:44
- 48 0 [科森科技吧] 冲啊冲过围墙就是银行 博学多才的管子 09-1209-12 09:44
- 60 0 [方正科技吧] 赚了190万了,可以了,嘿嘿嘿哈哈哈哈嘿嘿嘿哈 吃三嘴 09-1209-12 09:44
- 45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冲 王者无敌火 09-1209-12 09:44
- 47 0 [上海瀚讯吧] 精准把腔 神舟58号 09-1209-12 09:44
- 51 0 [东土科技吧] 已卖完 基民D15SFk 09-1209-12 09:44
- 66 0 [晓鸣股份吧] 昨天买,今天割,向下味道就不对了 狭路相逢道且漫长 09-1209-12 09:44
- 48 0 [山鹰国际吧] 药不能停,一停就软 CY7083387 09-1209-12 09:44
- 65 0 [明冠新材吧] 一直往下砸,这该死在那对倒。。。的 土澳A股传道士 09-1209-12 09:44
- 25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下跌,才能上车,加油跌,就对了 sunlightgugu 09-1209-12 09:44
- 60 0 [中国联通吧] 这个票,纯纯的量化庄家。。。所有利好都没用。 老司机带带我啊 09-1209-12 09:44
- 52 0 [宝丽迪吧] 快跑 所向的终芸 09-1209-12 09:44
- 416 0 [影石创新吧] 海外这次已经打出了名声,国内还有很多人不知道 重剑无锋大巧不功 09-1209-12 09:44
- 58 0 [精华制药吧] 又是看别人数钱的一天,这月大盘4000点多 小小小虾米 09-1209-12 09:44
- 82 1 [*ST京化吧] 还送礼送礼,人家私企提交晚都回复了,别摆国企 Mr保国_马 09-1209-12 09:44
- 47 0 [汇金股份吧] 今天主力还在出货 热情似火的孙茁 09-1209-12 09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