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1 3 [上能电气吧] 麻痹在这里躲牛市,还亏了十个点 股友2y6802937q 09-1109-11 16:20
- 120 1 [益盛药业吧] 总共5000来只票你混到排名4900 天地年月日时通 09-1109-11 16:20
- 91 0 [众泰汽车吧] 股市赚钱的关键在于仓位和思路。仓位的问题在于 股友83n705t598 09-1109-11 16:20
- 181 1 [南京证券吧] 来的大佬能解释一下南京证券定增50亿延迟到明年 炒股小卡拉米 09-1109-11 16:20
- 201 5 [天风证券吧] 明天天风证券带领大盘上攻3900点 小牛好爱你 09-1109-11 16:20
- 134 2 [中远海发吧] 什么情况?这是要ST了? 有耐心的跳跳虎 09-1109-11 16:20
- 430 5 [新赣江(已切换)吧] 刚刚,新赣江添加了“创新药”概念!打破了其它 消息利好在线V9 09-1009-11 16:20
- 70 0 [首开股份吧] 明天一字板跌停吗 柳叶刀007 09-1109-11 16:20
- 71 0 [君正集团吧] 这不是涨一分钱恶应股东啊 股友OI01bx 09-1109-11 16:20
- 86 0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是双针探底吗 笃定前行1 09-1109-11 16:20
- 81 1 [汉得信息吧] 跳空缺口必补 光华世纪 09-1109-11 16:20
- 114 0 [英联利农吧] 英联利农:关于股东持股情况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英联利农资讯 09-1109-11 16:20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起飞 小隐听雪 09-1109-11 16:20
- 85 0 [横河精密吧] 尾盘进了5手,突破加仓,跌T补仓,进退自如 蒙老大 09-1109-11 16:20
- 117 3 [阳光电源吧] 创收盘新高! 临海主升浪 09-1109-11 16:20
- 214 2 [荣盛发展吧] 炒股一定要炒低价股,稳赚不赔,二十多年总结经 股友CsBtsh 09-1109-11 16:20
- 191 3 [硅宝科技吧] 主力今天都能压住也是实力啊 Mr_华尔街之羊 09-1109-11 16:20
- 130 3 [国芳集团吧] 吗的我水下2个点割了我就是韭菜 股友m82I680598 09-1109-11 16:20
- 94 0 [文灿股份吧] 是时候了,准备起飞了 游客wd 09-1109-11 16:20
- 562 8 [先导智能吧] 如果龙头妖股怕异动的话,那就不叫龙头股了,可 吾股丰登2027 09-1009-11 16:20
- 84 0 [长城军工吧] 拉一下,大量散户割肉,好事啊 七步的阳岷 09-1109-11 16:20
- 81 0 [北方稀土吧] 主力老勾没有格局,涨一点真费劲,拜拜了 风度翩翩的戴晟莹 09-1109-11 16:20
- 85 0 [山东矿机吧] 一路向上的趋势,不要轻易下车 领导力 09-1109-11 16:20
- 265 3 [三维通信吧] 唉~今天除了承接很强以外,今天板块强成这样, 薪炎王剑的凯旋 09-1109-11 16:20
- 93 1 [赛腾股份吧] 几十只自选股票里面,今天涨幅倒一,今年涨幅倒 腰斩的救赎 09-1109-11 16:20
- 89 0 [亚信科技吧] 明天11块6能到了 保10捷 09-1109-11 16:20
- 76 0 [胜宏科技吧] 群总格局一下,倒赚两个小目标了,不过那群王霸 股友o89Q232305 09-1109-11 16:20
- 85 0 [浙富控股吧] 什么情况 冯昱喆 09-1109-11 16:20
- 114 0 [铜牛信息吧] 天津周边不景气,影响了公司收入来源,估计计三 股友w5520E1100 09-1109-11 16:20
- 94 0 [退市华嵘吧] 肯定到位了,拍卖完,肯定出报告书、财务结果 自由的庄心 09-1109-11 16:20
- 93 0 [万泉河吧] 万泉河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万泉河资讯 09-1109-11 16:20
- 131 1 [先导智能吧] 纯粹看交易所了,我算了下,超过创综0.01%也就 股友JCwpYp8914 09-1109-11 16:20
- 133 2 [北京利尔吧] 我董秘,这是为何? 涨就割的韭菜03 09-1109-11 16:20
- 1045 5 [科新机电吧] 飞哥实盘操作记录(静等百花再开) 股东集团 09-1009-11 16:20
- 102 0 [新天绿能吧] 别急量还在,有人说这点量也算量?对绿哥来说这 股友oCmQ6A 09-1109-11 16:20
- 130 1 [湖南黄金吧] 就算你在23.99买的,现在也没有套住多少。不过 善弈者无妙手 09-1109-11 16:20
- 93 0 [亚盛集团吧] 股吧吹矿贴一多,就是要跌的前奏 老乡割 09-1109-11 16:20
- 79 0 [同仁堂吧] 有种明天继续跌,陪着你 有礼貌的韦扬3 09-1109-11 16:20
- 122 0 [开创电气吧] 董秘你好! 咱们公司最新的股东和机构户数是 开创电气股友 09-1009-11 16:20
- 94 0 [中辰股份吧] 您好,请问,贵公司截止9月10日股东人数是多少 中辰股份股友 09-1009-11 16:20
- 183 0 [立中集团吧] 你好,随着固态电池的发展,对于锂电池电解液的 立中集团股友 09-0509-11 16:20
- 293 0 [财经评论吧] 浙江省副省长卢山:数贸会带动浙江数字贸易连续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6:20
- 642 7 [融发核电吧] 都等着明天低开进的,这次主力不知道还给不给机 韭菜盒子86 09-1109-11 16:20
- 82 0 [寒武纪吧] 1600融券做空 有教养的峰叶绿16 09-1109-11 16:20
- 361 0 [高新发展吧] $高新发展(SZ000628)$ 一只小西瓜 09-1109-11 16:20
- 425 0 [游戏ETF国泰吧] $游戏ETF(SH516010)$ 害羞地迪丽拉 09-1109-11 16:20
- 117 0 [中芯国际吧] 半导体芯片24个涨停。中芯还是弱啊。 干琼方丹 09-1109-11 16:20
- 113 0 [大丰实业吧] 数艺科技全民健身 琴屿骠櫈 09-1109-11 16:20
- 151 4 [聚飞光电吧] 这货是假CPO,板块大涨都不跟 向1亿目标奋斗 09-1109-11 16:20
- 173 1 [财富趋势吧] 今天必将成为互金和券商上涨龙头 文化兴邦 09-1109-11 16:20
- 86 0 [艾华集团吧] 今天没公告发布吗? 阿7是小学生 09-1109-11 16:20
- 67 0 [首开股份吧] $首开股份(SH600376)$ 直率的俞婉坤 09-1109-11 16:20
- 74 1 [楚天龙吧] 韭菜最喜欢做的就是意,而不是根据实际情况来。 科迪纳 09-1109-11 16:20
- 95 2 [美团-W吧] 这只股票今天亏了8600元,我一个送外卖的,9月 野口 09-1109-11 16:20
- 158 2 [DR华建集吧] 有些人就是,跌了找各种利空,涨了还是找利空, 一撇一捺简之道 09-1109-11 16:20
- 87 1 [中一科技吧] 午后已经开始逐步回落!!!追高的兄弟们还好吗 股友D26D231301 09-1109-11 16:20
- 784 5 [东方财富吧] 东方财富上午走势强劲,下午可能延续震荡上行趋 股友XTOzSv 09-1109-11 16:20
- 201 0 [长安成长优选混合A吧] 徐小勇需停职学习《基金法》 基民gVveRm 09-1009-11 16:20
- 867 3 [日丰股份吧] 未来手机散热战:微泵液冷碾压VC均热板 拉萨救世主 09-1009-11 16:20
- 110 0 [兆易创新吧] 兆易创新明天高开5%以上回挡时可加仑 横马立刀 09-1109-11 16:20
- 149 0 [德国DAX30吧] 赶快跌停吧 小松鼠和小羊 09-1109-11 16:20
- 376 9 [ST南都吧] 主力今天不顺势而为,反而把短线资金都逼走的目 运气满满的manim 09-1109-11 16:20
- 1963 7 [奔图科技吧] 纳思达:奔图电子与华为鸿蒙系统(HarmonyOS) 奔图科技资讯 09-1009-11 16:20
- 7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婀娜的吕泽哈 09-1109-11 16:20
- 96 0 [华峰铝业吧] 云铝都4个点了,你在这搞啥子 明月落谁家 09-1109-11 16:20
- 90 1 [隆平高科吧] 配置了十分之一仓,慢慢耗吧 股友QMioTu 09-1109-11 16:20
- 369 6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想问下咱们这个收盘之后,港股要4点才收盘,三 长寿的酒客 09-1109-11 16:20
- 103 0 [康普顿吧] M顶这波拉起来一波出货出完了 基民616n08601d 09-1109-11 16:20
- 71 0 [H融信1吧] 155500:国泰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融信(福建 H融信1资讯 09-1109-11 16:20
- 95 2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3625-22轻仓多,止损3617,目标看3634-37( hhb8163霍 09-1109-11 16:20
- 99 1 [利通电子吧] 散户线剧增,多空力度急跌,主力意愿急跌,今天 我乃权重牛 09-1109-11 16:20
- 304 0 [振东制药吧] 终于在这货t成功了一回 饕TT餮 09-1109-11 16:20
- 627 3 [天通股份吧] 不要被公司回购价束缚,只要股价一直高于回购价 股友079C1Y0196 09-1109-11 16:20
- 241 2 [汇嘉时代吧] $汇嘉时代(SH603101)$ 红橘小子 09-1109-11 16:20
- 66 0 [中一科技吧] 47.88 风清扬擒妖 09-1109-11 16:20
- 83 0 [长安汽车吧] 牛市买了长安也没用,明天全部清仓 骑扬斗金的庄周 09-1109-11 16:20
- 82 0 [宏工科技吧] 创业板创新高了,你还是绿的,坑货一枚 风度儒雅的康博弘 09-1109-11 16:20
- 109 1 [步步高吧] 步步高今天盘中强势振荡洗盘,一步到位,明天低 年年渔乐 09-1109-11 16:20
- 157 4 [标普生物科技ETF嘉实吧] 有大神知道这个跟随那个指数吗? 宣武老百姓谈国债 09-1109-11 16:20
- 103 2 [兴民智通吧] 无量,无资金关注!之前的主力也同样亏! 风哥的小迷弟 09-1109-11 16:20
- 193 3 [ST东尼吧] 谁能横刀立马,唯有东尼电子,连续涨停开启主升 冷静de剑客 09-0109-11 16:20
- 101 0 [长安鑫禧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已经全部赎回了,赔了一万多, 基民9392v853R6 09-1109-11 16:20
- 118 0 [天际股份吧] 今天刚进的,试试能不能飞出天际。盘后连着出利 一手赚个小目标 09-1109-11 16:20
- 407 1 [中哲精化吧] 两日内受让方突然警醒这原来是出让方想甩掉的一 股友jrnnFd 09-1109-11 16:20
- 161 3 [ST云动吧] 牛市大资金根本不考虑ST,没钱涨个屁,大资金都 天道道祖 09-1109-11 16:20
- 249 8 [二六三吧] 收盘7.61,竞价6.1万手 亚托克斯1 09-1109-11 16:20
- 205 0 [博时标普500ETF联接A吧] 今天的表现也太强了,集成电路直接给我冲上了9 高风亮节的许妤夏 09-1109-11 16:20
- 124 0 [众鑫股份吧] 今天是个很好的机会,75.8加仓,大家买了吗,报 股友0O50U03396 09-1109-11 16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