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1 [铜牛信息吧] 53-54的筹码没怎么动,难啊,主力不拉升,人家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0:26
- 137 5 [长安汽车吧] 搞不明白,长安怎会如此垃圾。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0:26
- 367 6 [凯普生物吧] 家族企业前10大股东有3个是大股东的亲戚,那不 富贵求富 09-1109-12 10:26
- 223 0 [华宝核心优势混合A吧] 云计算近期热度高,云服务渗透率创新高,行情顺 扔扔大王 09-1209-12 10:26
- 77 0 [亚宝药业吧] ???我在6.88埋了200手,大哥,给点面子呗 最美机器人 09-1209-12 10:26
- 64 0 [熵基科技吧] 垃圾啊,上市到现在连一个涨停都没有过,还什么 股友xK2z1J 09-1209-12 10:26
- 79 0 [岱勒新材吧] 没关系,再跌2元7见底 股友IqTaP2 09-1209-12 10:26
- 57 0 [安正时尚吧] 准备横盘两三个月 江西小甜甜 09-1209-12 10:26
- 62 0 [美利信吧] 美利信9月12日快速上涨 美利信资讯 09-1209-12 10:26
- 61 0 [中公教育吧] 主力加油涨停来一个 股友833U1791T9 09-1209-12 10:26
- 59 0 [祥明智能吧] 琐发育 周支金周压分2麦 09-1209-12 10:26
- 50 0 [中恒电气吧] 999 现实梦想 09-1209-12 10:26
- 61 1 [国轩高科吧] 开始套人了 我就随便说 09-1209-12 10:26
- 79 1 [众泰汽车吧] 这些看跌的人,是怎么回事呢,涨停不好吗,封单 股友21XE9r 09-1209-12 10:26
- 113 7 [爱尔眼科吧] 又买了2万股,sb庄家来套我呀 还是_大阳线 09-1209-12 10:26
- 103 2 [国机汽车吧] 众所周知,底部唱空越多,涨的就有多猛,拭目以 奔跑的牛牛L 09-1209-12 10:26
- 1134 1 [恒大汽车吧] 风浪越大鱼越贵 专说真相 09-1209-12 10:26
- 832 1 [微导转债吧] 9.12日早盘帖+9.11日收盘帖 狐聊狐语 09-1209-12 10:26
- 141 0 [海南机场吧] 在这B股等这么时间赚六位数不值得。海南,海南 海航是天坑 09-1109-12 10:26
- 4766 80 [上证指数吧] 缩量调整基本到位开始走6月1日提及的5穷6绝7翻 邹欣1 06-2109-12 10:26
- 1139 0 [嘉泽新能吧] 嘉泽转债上涨17% 嘉泽新能资讯 09-1209-12 10:26
- 59 0 [仕佳光子吧] 为什么如此不堪 淡然王 09-1209-12 10:26
- 41 0 [卧龙电驱吧] 真的强呀,33的成本,可惜就买了三手,一直没怎 知夫水与月乎 09-1209-12 10:26
- 66 0 [银轮股份吧] 这盘面都不上攻? 股友0760yK0789 09-1209-12 10:26
- 54 0 [中国中免吧] 我卖了,你可以直接涨停了 今年赚大发了 09-1209-12 10:26
- 54 0 [创业黑马吧] 黑马已经没人敢碰。 浙A6465X 09-1209-12 10:26
- 52 0 [润泽科技吧] 我喜欢前几天竞价时-18%跌到42.18的样子 股友722ZH39003 09-1209-12 10:26
- 127 0 [恒生指数吧] 9月12日上午恒指操作策略恒指26462附近轻仓短线 股友dz951366 09-1209-12 10:26
- 58 0 [东方日升吧] 马上3900了,麻木了 JFNY666666666 09-1209-12 10:26
- 47 0 [金信诺吧] 17元,再加上300股,帮帮场子 沧海一笑188 09-1209-12 10:26
- 103 3 [精测电子吧] 老板的量化团队确实厉害,手里筹码多啊,赶紧砸 A阿拉丁A 09-1209-12 10:26
- 267 5 [雅戈尔吧] 0.4/7.32=0.0546455.46%就算每股0.4分红。股息 股友iPlRIa 09-1209-12 10:26
- 135 1 [久祺股份吧] 久祺股份:融资余额1.17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1 久祺股份资讯 09-1209-12 10:26
- 3844 13 [南方浩泰平衡优选一年持有混合(FOF)A吧] 这几 Z世代财富管家婆 09-1109-12 10:26
- 81 0 [东方碳素(已切换)吧] 东方碳素变妖王。爆涨主板 财富星域 09-1209-12 10:26
- 63 0 [*ST易录吧] 300805抄底,抄底,抄底!!!!!!!!!!! 犇犇犇犇犇88888888 09-1209-12 10:26
- 58 0 [亚太药业吧] 居然红了无敌666 冷静稳重自信 09-1209-12 10:26
- 69 0 [夏厦精密吧] 诱多了。拜拜六个点 波顿逃顶王 09-1209-12 10:26
- 64 0 [中航重机吧] 叫不醒装睡之人,拉不起退市衰股! 太阳石888 09-1209-12 10:26
- 52 0 [晶科科技吧] 今天天量出货,主力一键清仓了吗? 韭菜花儿哈哈 09-1209-12 10:26
- 88 1 [均胜电子吧] 卧龙胜出,均胜自杀 zb40000000 09-1209-12 10:26
- 70 0 [*ST皇庭吧] 过306大人小孩就全疯了呵呵 特维斯勒5147 09-1209-12 10:26
- 54 0 [莱绅通灵吧] 磨磨叽叽 雷疯了 09-1209-12 10:26
- 64 0 [迈为股份吧] 东芯跑着来里外里亏40个点 股友75V5372x71 09-1209-12 10:26
- 63 0 [数字认证吧] 后排垃圾 股友56968d2H69 09-1209-12 10:26
- 60 0 [聚灿光电吧] 指数就算上4千点,你还在原地不动,真垃圾! 被遗弃的蜗牛 09-1209-12 10:26
- 66 0 [广电运通吧] 真黑急拉甩人 日进成金地柯镇恶 09-1209-12 10:26
- 61 0 [恒银科技吧] 恒银,还好长起来了,恒为,就错过了 有专注力的袁雨9 09-1209-12 10:26
- 58 0 [歌力思吧] 歌力思板一个,歌力思板一个,这周洗盘下周拉板 古墓派de尹志平 09-1209-12 10:26
- 67 0 [金沃股份吧] 撤退了,指数要调整了这货不是一般的弱,猜猜留 并庄共舞 09-1209-12 10:26
- 59 0 [春光科技吧] 汽车利好,让子弹飞一会 鲍灵烽 09-1209-12 10:26
- 70 0 [小鹏集团-W吧] 话说我这个月我可是清了不少阿里健康来买你的, 轩逍客 09-1209-12 10:26
- 72 0 [华东重机吧] 半死不活的没资金关注!横盘震荡 股友52Pm766086 09-1209-12 10:26
- 57 0 [世纪鼎利吧] 做空的天下,做空的天下,做空赢天下,做空赢得 跌还有更低 09-1209-12 10:26
- 78 1 [长盈精密吧] 这股从年初到现在,就像个乏力的中年男人,永远 年年成金小龙女 09-1209-12 10:26
- 148 2 [久日新材吧] 这支股票还有希望吗?今天大盘涨那么厉害,他还 富贵生财的张三丰 09-1109-12 10:26
- 96 0 [旭辉控股集团吧] 看中报还有净资产,看重组后还能省多少 基民I0L3931710 09-1209-12 10:26
- 47 0 [西部黄金吧] 割了,板块一直流入,你纯流出 老P_Peter 09-1209-12 10:26
- 69 0 [科蓝软件吧] 量化该干活了,砸他 聪慧的欧阳飞文 09-1209-12 10:26
- 48 0 [塞力医疗吧] 磨人别着急,肯定能上去 股友8t5136380M 09-1209-12 10:26
- 95 0 [金钼股份吧] 中金黄金2025年中报的净利率为9.662%,江西铜业 PSR股市观察员 09-1209-12 10:26
- 50 0 [欧菲光吧] 洗的很成功,赶紧往上干吧…… Xsc_1029 09-1209-12 10:26
- 69 0 [通策医疗吧] 指数创新高了,钱没了! 西湖老蜂农 09-1209-12 10:26
- 52 0 [卧龙电驱吧] 这是要上60的节奏啊 伟大的神 09-1209-12 10:26
- 65 0 [平高电气吧] 你不拉,大盘很难上3900点。 直接拉升地天板 09-1209-12 10:26
- 74 0 [航天发展吧] 哪位大神看看,这么走法到底是控盘不让涨,还是 心有猛虎喵喵喵 09-1209-12 10:26
- 162 0 [COMEX黄金吧] 三种火一食物之火二情志之火三熬夜之火 欢天喜地的蝴蝶仙子 09-1209-12 10:26
- 57 0 [汽轮科技吧] 还好拉高八个点的时候价格挂低了一点,没有买进 Jerry邓 09-1209-12 10:26
- 132 0 [*ST集友吧] 这股好像机构内部出分歧了,有人大单买入,也有 山河浩荡 09-1209-12 10:26
- 52 0 [中芯国际吧] 就你最拉胯 Asin 09-1209-12 10:26
- 50 0 [赛微电子吧] 这股什么玩意儿!不让涨什么意思!它。。。。。 朱慢慢 09-1209-12 10:26
- 56 0 [广生堂吧] 看你那笋sir还搞个回马枪,你能长过淳中科技吗 迷一样518 09-1209-12 10:26
- 179 1 [山子高科吧] 我不走他不会拉 爱吃鱼丸子的大队 09-1209-12 10:26
- 59 1 [凯撒文化吧] 套一批 火红豆豆 09-1209-12 10:26
- 66 2 [天邦食品吧] 今天砸盘的郝建啊! 多多有鱼 09-1209-12 10:26
- 62 1 [力源信息吧] 热度那么高,就是涨不上去 股友5509X171L9 09-1209-12 10:26
- 208 5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跟踪的指数涨那么多,它为啥不涨 执迷001 09-1209-12 10:26
- 330 7 [新易盛吧] 还是主板要牛些工业富联又涨了几个点了。 迷人的谷翼扬 09-1209-12 10:26
- 172 3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只要是股东减持的股票都不能碰 灵巧的哥舒茜 09-1109-12 10:26
- 546 10 [R东方1吧] 东方未来是不是也有缩股的可能性?如果也是5转1 唐豆豆豆豆 09-1109-12 10:26
- 3772 13 [南方浩恒稳健优选6个月持有混合(FOF)A吧] 科技 趋势璇玑98988 09-1109-12 10:26
- 49 0 [天府文旅吧] 洗盘 北红柿 09-1209-12 10:26
- 111 0 [伊泰B股吧] 这个看来因为买新潮被其他机构做局了,a跟b都被 股友511N33377D 09-1209-12 10:26
- 47 0 [芯原股份吧] 垃圾炒上天 jixihbz1 09-1209-12 10:26
- 85 0 [天虹股份吧] 还要减持5000多万就减持玩了,今天成交额到2个 遗憾人生常态 09-1209-12 10:26
- 60 0 [卓兆点胶(已切换)吧] 走了换工业富联了目前热度不在 一念起咫尺天涯 09-1209-12 10:26
- 87 0 [南天信息吧] 各位道友,不要在里面浪费大家的时间,浪费行情 股友x2t8096331 09-1209-12 10:26
- 67 0 [深科技吧] 跑了,留下的发财 好运来maggie 09-1209-12 10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