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1 [中国能建吧] 这种中字头的企业真的丧良心,出个官方消息,冲 含泪笑红尘 09-1109-11 16:23
- 133 0 [信澳优势价值混合C吧] 7月8月9月是行情最好的,你自己看一下你做的是 基民osNcdi 09-1109-11 16:23
- 180 0 [基金动态吧] 中际旭创、新易盛大涨7%+,CPO今天直接起飞!华 高老头养基 09-1109-11 16:23
- 103 0 [陕鼓动力吧] 虽不及大盘,涨0.12,有种涨一块二的感觉,要跌0.1 股友4340mJ7073 09-1109-11 16:23
- 251 3 [海立股份吧] 哪怕不借它壳,跟微电子有合作总归是真的吧,微 股友Q392C72171 09-1109-11 16:23
- 335 4 [昆机5吧] 明天复牌 日进纳福地段王 09-1109-11 16:23
- 210 2 [多晶硅吧] 水泥协会通过组建微信群、组织聚会及行业会议等 满仓反手走向辉煌 09-1109-11 16:23
- 93 0 [朗特智能吧] 董秘您好!请问咱们公司截止2025年9月10日收盘 朗特智能股友 09-1009-11 16:23
- 89 0 [石化油服吧] 唔!表!醒醒!大哥膨胀了! 迷人的何杰 09-1109-11 16:23
- 94 0 [吉大通信吧] 集合竞价买一万,金额不到十万元。明天上冲就减 云淡风轻做股票 09-1109-11 16:23
- 105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A吧] 哇咔咔,厉害 股力那扎 09-1109-11 16:23
- 285 3 [中国船舶吧] 重工明天开市了 黄金甲AAAAA 09-1109-11 16:23
- 76 1 [三维通信吧] 13.60买的,明天直接卖,只求少亏 乐观的茹雪 09-1109-11 16:23
- 150 2 [中兴通讯吧] 还好早上收盘前全仓走了,明天低开再接 深沉地秦可卿 09-1109-11 16:23
- 412 8 [淳中科技吧] 刚刚7千多万砸尾盘,应该是章的筹码,真不是东 没想赢但不能输 09-1109-11 16:23
- 165 5 [东瑞股份吧] 这波看到20到21,调整过后继续第二波第三波 诚恳的游心宇 09-1109-11 16:23
- 88 0 [三维通信吧] 持续看好,esim是世界级市场 股友o89Q232305 09-1109-11 16:23
- 153 3 [金智科技吧] 这个股票太拉胯了,我都持仓三年了多,硬是没点 股友G58X816387 09-1109-11 16:23
- 73 0 [阳光电源吧] 150不是问题。 股神芭菲钢 09-1109-11 16:23
- 119 1 [海亮股份吧] 债转股完成后才能暴涨 升跌难料 09-1109-11 16:23
- 87 0 [尤夫股份吧] 明天要跌2毛? 有专注力的秦楚1 09-1109-11 16:23
- 149 0 [基金动态吧] 收市点评 2025-9-10 万家基金 09-1009-11 16:23
- 89 0 [艾华集团吧] 为了表扬你今天带头冲锋,允许你明天高开两个点 侠侠满仓了 09-1109-11 16:23
- 119 1 [幸福蓝海吧] 主力己经控盘,今天洗的好干净,明天低开拉升 喜气洋洋的潘靖娴 09-1109-11 16:23
- 463 5 [阳光电源吧] $阳光电源(SZ300274)$ nlp126 09-1109-11 16:23
- 95 0 [东阳光吧] 看明天能不能创新高,创新高持股,不创新高走人 AI坐山观股斗 09-1109-11 16:23
- 49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跌就买,涨就卖,相信自己不会是最后一个接盘的 FOMOing 09-1109-11 16:23
- 170 0 [嘉实中证医疗指数发起式C吧] 行政令还在早期探索,创新药基金跌了,中长期投 凉拌鼻毛 09-1109-11 16:23
- 97 0 [华泰柏瑞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阿里股价强势回归,恒科板块机会来了!华泰恒科 爱财的柒柒 09-1109-11 16:23
- 91 1 [ST云动吧] 从7月被st起,短则3个月,长则一年才可能反弹 主力一家世代绝户 09-1109-11 16:23
- 91 0 [股市实战吧] 春23,真是掰碎了往嘴里喂! 木白的悟道之旅 09-1109-11 16:23
- 89 0 [比亚迪吧] 时代已过你想冬天里种庄稼不可能有收成,换储能 上西区 09-1109-11 16:23
- 275 3 [金风科技吧] 主力净流入二个多亿,莫非要搞事情? 浪翻红 09-1109-11 16:23
- 85 0 [丰元股份吧] 12块等你 八个板板才保本 09-1109-11 16:23
- 57 0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芯片这波真的猛,$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$ 孔雀的投资笔记 09-1109-11 16:23
- 84 0 [华光环能吧] 都别吵了,明天还有一个跌停,下周一低开我来做 股友GDV0FN 09-1109-11 16:23
- 137 7 [上证指数吧] 就我跑不过大盘吗? 千年韭黄 09-1109-11 16:23
- 278 3 [星网宇达吧] 都是被这票的各种牛逼概念吸引来的。仅军采资格 股友F6r7125593 09-1109-11 16:23
- 267 5 [汇源通信吧] 这支股怎么是静悄悄的?难不成在憋大招? 牙齿矫正 09-0809-11 16:23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旱地水牛 09-1109-11 16:23
- 85 0 [三星电气吧] 大盘涨疯了,此货快猪一个 股友UejDGB 09-1109-11 16:23
- 83 0 [维信诺吧] 今天涨势还不错 蒜黄韭绿 09-1109-11 16:23
- 90 0 [基金动态吧] 行情震荡,稳健派的投资者近期不知道该如何下手 来口可乐吧 09-1109-11 16:23
- 1437 15 [双成药业吧] 员工激励才是推动奥拉半导体注入的最后一次动作 赚多赔少77 09-0309-11 16:23
- 104 0 [扬杰科技吧] 俗话说:好饭不怕晚,但目前走势来看算不上好饭 北斗星11111111 09-1109-11 16:23
- 102 0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是不是要出什么利空,下午居然还跌了。如果 长夜明灯88 09-1109-11 16:23
- 267 4 [游族网络吧] 三点成交四千多单啥意思??? 楚楚可怜的车兰芳 09-1109-11 16:23
- 82 0 [天通股份吧] 弱反抽 今秋红叶叶 09-1109-11 16:23
- 77 0 [豪悦护理吧] 今天牛逼 高大威武的多多 09-1109-11 16:23
- 90 0 [兰州银行吧] 落后的地方银行,排倒数第一。 伶俐乖巧的郝柔晨 09-1109-11 16:23
- 136 1 [光启技术吧] 大宗还不出?什么意思 找不同的韭菜地 09-1109-11 16:23
- 94 1 [华鼎股份吧] 这就是个僵尸股,越补越跌 功夫茶HMY 09-1109-11 16:23
- 136 2 [茂业商业吧] 主力洗盘把自己埋进了,资金已经流入科技板块, 慎爨論爨爩 09-1109-11 16:23
- 166 8 [银信科技吧] 指数回来了,钱回不去了,哈哈 永信大湿666 09-1109-11 16:23
- 1321 13 [荣联科技吧] 我加入你们,惊不惊喜 雷万亿 09-0509-11 16:23
- 94 0 [沪金吧] 感觉CPI要爆 痘痘哥哥 09-1109-11 16:23
- 236 3 [泰尔股份吧] 不懂就问:哪位大神分析一下,这股如果是出货, 股友I03753151H 09-1109-11 16:23
- 90 2 [中航高科吧] 还有没有比这个更让人呕吐的个股 风中接力 09-1109-11 16:23
- 86 1 [中国通号吧] 上辈子欠你的,这辈子还给你了,杂毛割肉 股友O82006286r 09-1009-11 16:23
- 83 0 [股市实战吧] 涨涨 不董事 09-1109-11 16:23
- 268 0 [财经评论吧] 畜牧ETF(159867)收涨近2.7%,单日净申购1.36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6:23
- 2234 0 [财经评论吧] 年营收4个亿、海外占比近90%,聚智科技拟再度冲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6:23
- 8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yTsGZj 09-1109-11 16:23
- 99 0 [东华科技吧] 量化的票,不晓得明天能不能活着出来。失算了, 悟道晖 09-1109-11 16:23
- 98 1 [佛慈制药吧] 我割肉了,明天今后可以大涨爆涨了 纳兰纳德 09-1109-11 16:23
- 100 0 [中亦科技吧] 创业板的败类!!!! 日理万机de爱莱塔 09-1109-11 16:23
- 70 0 [指南针吧] 明天4000你的带个头 trytobebetter 09-1109-11 16:23
- 84 0 [天通股份吧] 有人点火,只是做多的合力还没形成,分歧依旧大 n649013690257352 09-1109-11 16:23
- 162 4 [安利股份吧] 怎么买了这垃圾,亏麻了.23的本还有谁 我的1101 09-1109-11 16:23
- 106 2 [雷神科技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散户都聚集到这里了么, 独立的尹焱8 09-1109-11 16:23
- 166 11 [晶盛机电吧] 现在还有人出来吹么?哈哈哈 雄99999 09-1009-11 16:23
- 91 0 [上海电气吧] 70W小可爱 股友36562ve089 09-1109-11 16:23
- 230 8 [博安生物吧] 度拉糖肽发货了,竞价都不拉一下吗 诚实的雨飞翔20 09-1109-11 16:23
- 156 5 [华新精科吧] 甲骨文一句手上有大量订单成为全球首富了,你也 巴菲特也就那样c 09-1109-11 16:23
- 9541 0 [国联融盛双盈债券C吧] 其实 傲仙录及 09-1109-11 16:23
- 347 0 [东诚药业吧] 东诚药业:关于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的 东诚药业资讯 09-1109-11 16:23
- 428 2 [国光连锁吧] 小小的得瑟一下下 还在新手保护期 09-1109-11 16:23
- 250 5 [ST银江吧] 恭喜今天买入的,明天跳空高开。一只穿云箭 富有满腹得凌康 09-1109-11 16:23
- 161 10 [每日互动吧] 我48的本,有谁同价的吗 股友2768v5P278 09-1109-11 16:23
- 127 3 [禾迈股份吧] 今天涨不了,明天指数回调又要跌几个点了,好倒 打着伞等雨下 09-1109-11 16:23
- 102 0 [飞乐音响吧] 音乐飞响 特大妈来了 09-1109-11 16:23
- 165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#收盘点评##炒股日记##股市怎么看##强势机会# 乾策观复 09-1109-11 16:23
- 84 0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发展:Pcle5.0芯片 好运八月小久菜 09-1109-11 16:23
- 159 1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A吧] 郑经理牛,让我等韭菜跟着吃肉 七思三信 09-1109-11 16:23
- 383 12 [中国信达吧] 会不会私有化? ylcf6688 09-0909-11 16:23
- 122 0 [胜宏科技吧] 【Wolfspeed宣布200mm碳化硅材料产品组合开启大 托托里海的牧牛人 09-1109-11 16:23
- 278 0 [华宏科技吧] 华宏科技:关于华宏转债赎回实施暨即将停止转股 华宏科技资讯 09-1109-11 16:23
- 99 1 [畅联股份吧] 都是卖盘,别Y想了,别看牛市不涨,熊市带头跌 股友092v2I5890 09-1109-11 16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