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8 4 [黑芝麻智能吧] 快了宝贝们 孤峰高山 09-1109-11 22:51
- 182 0 [神奇制药吧] 还我5个点我就买了。 豪爽泼辣的康怡萱 09-1109-11 22:51
- 214 0 [焦煤吧] 目前30度角下跌趋势,没有上涨动作,多空46开, 股友88U97662w3 09-1109-11 22:51
- 146 1 [城地香江吧] 只要不影响中智算进场就不是坏事 跃龙而上 09-1109-11 22:51
- 417 2 [东软集团吧] 从15年以后,中国的牛市就与东软无关了。也就是 多复多多 09-1109-11 22:51
- 191 1 [汉邦科技吧] 汉邦科技:聘任顾彬为公司财务总监 汉邦科技资讯 09-1109-11 22:51
- 121 2 [中京电子吧] 这波看着到20大哥 坚毅的许芝蔓 09-1109-11 22:51
- 262 1 [财经评论吧] 南京银行:紫金信托增持5677.98万股公司股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22:51
- 135 3 [电气风电吧] 明天来个大一点的反弹,我好解套 股友56808H598I 09-1109-11 22:51
- 53 0 [恒生科技ETF易方达吧] 港股开始大涨了,特别是国庆那时候 菠萝的海大金牛 09-1109-11 22:51
- 300 8 [隆基绿能吧] 今日启稳,明日一阳破三阴。 CG养老66 09-1109-11 22:51
- 160 0 [三协电机吧] 锁仓 乐意帮助人 09-1109-11 22:51
- 82 0 [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吧] 不爱暴涨暴跌的刺激?西藏东财创业板ETF联接C基 一只安心的稻壳 09-1109-11 22:51
- 285 1 [长城久祥混合A吧] 刘经理,你的基金真的很有潜力。我相信它一定会 顺便如来 09-1109-11 22:51
- 272 1 [粤桂股份吧] 升了几倍或十几倍已在最高位的股票有多少股民愿 透彻清醒明理小散 09-1109-11 22:51
- 610 3 [航天电子吧] 兄弟们可以到百度上去搜一下,如果航天科技集团 股友937G192Z31 09-1109-11 22:51
- 255 4 [沃尔核材吧] 资金都是喜新厌旧的,cpc搞起,沃尔顶起 我本初心的 09-1109-11 22:51
- 267 3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银行定期存款利息这么低,银行是不是可以直接用 超凡9527 09-1109-11 22:51
- 389 5 [南京港吧] 回来了,不到10.1不卖 焱森集团 09-1109-11 22:51
- 124 0 [贝莱德中国新视野混合A吧] 看看你们的业绩在4500多只基金里排名4000多,还 老和尚最爱痒痒挠7311 09-1109-11 22:51
- 131 1 [玉米吧] 超级利空玉米:空趋势加速第一个跌停跌破技术支 宝利鑫 09-1109-11 22:51
- 294 3 [玻璃吧] 有没有发现多空都是一家人,只看散户在哪里,就 佛魔之间 09-1009-11 22:51
- 153 0 [江苏国信吧] 哈哈,好久没有看到8了,还真有点激动哦 新街口巴菲特 09-1109-11 22:51
- 167 1 [道琼斯吧] 美股指数一涨够大A涨几个月的 股友YApnFg 09-1109-11 22:51
- 118 1 [蒙草生态吧] 人气上升这么快不会卖飞了吧 齐鲁啊亮 09-1109-11 22:51
- 136 0 [长盛城镇化主题混合A吧] 今天真美!拿到第七天总算盈利了!浮盈3%很满 桥峰达人 09-1109-11 22:51
- 198 0 [金风科技吧] 和谐减持完了。唯一涨的理由都没有了。只剩下一 割了几遍的韭菜 09-1109-11 22:51
- 193 0 [三一重工吧] 明天涨停我就解套了,套了3年多,真是哭不出来 红叶一遍 09-1109-11 22:51
- 322 0 [*ST天喻吧] 一个电话就让人说心里话的时代一去不复返了,我 ZAKER 09-1109-11 22:51
- 253 0 [甲骨文吧] 关于甲骨文的季报加上对A股明天的的走势我总结 L心存敬畏w 09-1109-11 22:51
- 156 0 [华新建材吧] 开始走上升趋势 达者之路 09-1109-11 22:51
- 346 3 [沃尔核材吧] 上半年 5 台发泡机对应 5 亿,年底 20 台对应多 股友dMZPn06287 09-1109-11 22:51
- 350 1 [博深股份吧] 博深股份:博深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 博深股份资讯 09-1109-11 22:51
- 657 0 [沃尔核材吧] 一台罗森泰发泡机年产5000km铜缆,一台GB200铜 股友dMZPn06287 09-1109-11 22:51
- 266 3 [拓维信息吧] 黑色星期五 喜糖送到了 09-1109-11 22:51
- 359 4 [欢乐家吧] 明天不用纠结了。-10开盘,草 股道长虹666 09-1109-11 22:51
- 170 0 [国博电子吧] 明天深空经济发力了 征途上的战斗者 09-1109-11 22:51
- 147 2 [德创环保吧] U型大底,抄散户的血筹码,赚三个点就走,感谢 AAA量化 09-1109-11 22:51
- 207 0 [海峡创新吧] 大利好智慧城市,利好物联网:高新兴、海峡创新 才望暴富的梦竹 09-1109-11 22:51
- 163 0 [中国天楹吧] 恭喜守住的股友你们要发财了 勇敢的凝飞爱 09-1109-11 22:51
- 150 0 [美团-WR吧] 抖音本地生活即将启动 西瓜_盟主 09-1109-11 22:51
- 217 0 [药明生物(ADR)吧] 你的帽子可以拿出来做豆腐脑 李革还要减持嘛 09-1109-11 22:51
- 609 8 [北京利尔吧] 重大合同 股友21z835H120 09-1109-11 22:51
- 130 0 [汇添富互联网核心资产六个月持有混合A吧] $汇添富互联网核心资产六个月持有混合A$请问卖 基民9uXZ9B 09-1109-11 22:51
- 155 0 [汇添富均衡增长混合吧] 材料国产化率超预期!硫化物电解质、锂金属负极 凌波888 09-1109-11 22:51
- 150 1 [游族网络吧] 这要跌回7块遥遥无期,都是获利盘 我爱爽儿 09-1109-11 22:51
- 467 3 [旷达科技吧] 继续看涨!每一个前高的压力位,只有达到足够低 强者如市说 09-1109-11 22:51
- 83 1 [宗申动力吧] 不信轮不到,再坚持一下。 价值投资131461 09-1109-11 22:51
- 114 2 [新亚强吧] 持仓股里,就差你没红了 一杯苦丁7708 09-1109-11 22:51
- 203 1 [上海钢联吧] 兄弟们,还好吗?日线低8,快了,突破26.78放量 牛市来了赚大钱 09-1009-11 22:51
- 152 0 [纳斯达克吧] 头晕目眩。 舟山炒家 09-1109-11 22:51
- 65 0 [基金动态吧] 嘉实多利突然爆70多个蛋,我正躺着刷手机,差点 妩媚动人的韭菜女孩 09-1109-11 22:51
- 128 1 [九州通吧] 这股太低估了,适合做长线,越低越买,市值能到 抄底2100 09-1109-11 22:51
- 214 0 [财经评论吧] 【环球财经】美国8月消费者价格指数同比上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22:51
- 3087 17 [天融信吧] 大利空,明天跌8个点开盘 股友793313g0y1 09-1109-11 22:51
- 162 0 [股市实战吧] 跌的这个样子了,还 股友Dt1pVQ 09-1109-11 22:51
- 176 0 [露笑科技吧] 转7,赚了 勇于实践de甜角 09-1109-11 22:51
- 108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天创业板指领涨三大指数,涨了5.15%,但创业 时光静好的流年 09-1109-11 22:51
- 156 1 [工业富联吧] 明天大跌 蛋蛋炒主力 09-1109-11 22:51
- 603 1 [锡业股份吧] 明日需要重点关注:·股东大会内容:关注2025年 波波烦人 09-1109-11 22:51
- 185 1 [中交发展吧] 年底前,这个年度跌幅能不能回正?太惨了,都38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22:51
- 981 19 [太辰光吧] 分析一下太辰光,在我的指标上被一根线压制了, 迷人的谷翼扬 09-1109-11 22:51
- 183 0 [曲江文旅吧] 消费前面那么大行情、也没见它涨、还跌,就是个 神龙再现 09-1109-11 22:51
- 625 1 [海兰信吧] 这只票最稀缺的就是中国唯一世界唯二的udc,技 皓子9562 09-1109-11 22:51
- 86 1 [雅图高新吧] 重新审视雅图高新IPO:高管大额流水背后,或存 股友799126Q1h1 09-1109-11 22:51
- 733 1 [东方甄选吧] 与辉同行定制月饼用了很多进口材料,把猪油换成 基民H1005285E1 09-1109-11 22:51
- 781 4 [锦浪科技吧] .今天盘面非常无聊,哎就进进出出没事找事做, 想得开才行 09-1109-11 22:51
- 636 5 [五芳斋吧] 这前面套牢盘太多了,不好过啊 富贵生金 09-1109-11 22:51
- 338 1 [华翔股份吧] 请问贵公司与美的集团在机器人业务方面是否有往 华翔股份股友 09-0809-11 22:51
- 238 2 [铂科新材吧] 自己判断铂科会涨起来,但没有想到今天科技股涨 独行者破虎 09-1109-11 22:51
- 193 8 [玉米吧] 新玉米潮粮八毛五,干的成本也就1块,期货顶多2 欧纳 09-1109-11 22:51
- 228 12 [昭衍新药吧] 惨了,我满仓打板,只能坚持了。我几十万都不怕 东方神剑de汉铁骑 09-1109-11 22:51
- 175 0 [中信证券吧] 特么证券行业发行那么多债不合理,完全是无本生 一起闲扯淡 09-1109-11 22:51
- 160 0 [海天味业吧] 消费政策很快来临,国庆也将近,下一轮反弹很快 旭升逆子 09-1109-11 22:51
- 180 0 [广信股份吧] 谁有100亿?买了公司后,只欠20亿了,三年还清 点石高升地风清扬 09-1109-11 22:51
- 160 0 [天通5吧] 天通是全5系最垃圾的一个亏本货 福来福往来 09-1109-11 22:51
- 226 0 [舒泰神吧] 美股再鼎医药大涨,明天大盘回调,给我狠狠的上 孤身股海66888 09-1109-11 22:51
- 196 2 [科大讯飞吧] 你科大讯飞公司股价再不发力上涨真对不起长线投 欢喜得神医 09-1109-11 22:51
- 714 10 [扬杰科技吧] 我今天卖了,但是看公告承诺3年5.5亿净利润,PE1 n14090334353cf9a3166 09-1109-11 22:51
- 157 3 [工业富联吧] 明天再涨是不是要关小黑屋了?三天20%的红线。。 大隐于厕 09-1109-11 22:51
- 404 8 [利元亨吧] 先导坐实严重异动了!都是做设备的利元亨明日能 锦衣夜行1118 09-1109-11 22:51
- 261 9 [光电股份吧] 明天下跌,全仓干进去。 明白四达能无知乎 08-1209-11 22:51
- 165 0 [光线传媒吧] 不买这个难道去追cpo吗,跌下来你就老实了 娴雅文静的吕禹坚 09-1109-11 22:51
- 164 0 [*ST中岩吧] 明天开启涨停模式 只用私房钱炒股 09-1109-11 22:51
- 153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A吧] 本来想找只稳点的基,结果固态电池一周冲18个点 坚韧的袁聪16 09-1109-11 22:51
- 164 0 [祥鑫科技吧] 明天要完蛋了这么卖力唱多的 树根烂透了 09-1109-11 22:51
- 151 0 [博苑新材吧] 这个价位差不多了 火山疯子 09-1109-11 22:51
- 153 0 [纳斯达克吧] 这货冲不动,感觉要跳水 股友3HF6503293 09-1109-11 22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