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7 1 [永安药业吧] 18.92进场的,明天回本减一半仓 机灵俏皮的小股民 09-1109-11 22:53
- 231 1 [美光科技吧] 澜起科技明天20CM了 股友755u80n736 09-1109-11 22:53
- 178 0 [京沪高铁吧] 这让主力怎么拉?跟两座大山似的谁拉的动赚了点 婀娜妩媚的孙柏 09-1109-11 22:53
- 180 1 [烧碱吧] 白天因为库存减少,一天不跌,晚上直接吐掉涨幅 甲醇空到天荒地老 09-1109-11 22:53
- 790 2 [东信和平吧] 6啊,美股稳定币暴涨啊。 高抛低吸一下 09-1109-11 22:53
- 238 2 [歌尔股份吧] 立讯精密这个月上历史新高了破61元,歌尔会不会 歌中龙 09-1109-11 22:53
- 1634 3 [旋极信息吧] 曲速科技自主研发AI芯片和国产GPGPU,切入AI、 旋极万手哥 09-1109-11 22:53
- 377 7 [锦浪科技吧] 斗胆预测,并坚定持股2个月,有没其他散户跟我 唐家湾老王 09-1109-11 22:53
- 521 8 [新亚电子吧] 就看今晚甲骨文的表现了,继续推高就满仓梭哈了 只做w波段 09-1109-11 22:53
- 163 0 [圣阳股份吧] 阿里数据中心新进的白名单已经开始使用,股价会 股友9Qhx1t 09-1109-11 22:53
- 201 3 [长信科技吧] 明天跳空6.86,直接往上上攻7.06 ryp1111 09-1109-11 22:53
- 573 6 [汽轮科技吧] 他唯一的热点是近5年第一家AB股重组! 整洁的袁昆1 09-1009-11 22:53
- 168 0 [PVC吧] 17号美美降息,可能20号我们也降。天量的钱,对 陈亮亮66 09-1109-11 22:53
- 1559 0 [财经评论吧] 深夜,直线跳水!美联储,突发!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22:53
- 266 1 [创金合信芯片产业股票发起A吧] $创金合信芯片产业股票发起A$最低5%以上,还有2 基民Q028875y93 09-1109-11 22:53
- 390 2 [新易盛吧] 今天的暴力美学,明天别暴击美学啊。 汇宁投资 09-1109-11 22:53
- 115 1 [理想汽车-W吧] 今天kdj死叉,留贴观察明天表现 基民yY8ocF 09-1109-11 22:53
- 518 5 [华丽家族吧] 地产股明天估计要集体涨停了! 股友sGDiAw 09-1109-11 22:53
- 171 2 [海鸥住工吧] 有好心人能告诉我为啥这两天异动吗? 温一碗酒 09-1109-11 22:53
- 133 1 [拓维信息吧] 你们谁认识张婷吗 小靓女一个 09-1109-11 22:53
- 119 0 [恒合股份(已切换)吧] 长点脸 宏图生财de段智兴 09-1009-11 22:53
- 428 2 [富达创新驱动混合发起A吧] 最近表现一般,经理需要总结下 基民C8rfnj 08-3009-11 22:53
- 141 0 [*ST高鸿吧] 谁来捡破烂了又 躲在小县城做股神 09-1109-11 22:53
- 72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创业板行情在试探?不怕!西藏东财创业板ETF联 一只安心的稻壳 09-1109-11 22:53
- 158 0 [日发精机吧] 希望明天你能涨5个点,让我赚点钱。 基民Ju7RWv 09-1109-11 22:53
- 184 0 [外汇吧] 对于美股来说,任何羁绊都拦不住其上涨势头!牛 笑不露耻 09-1109-11 22:53
- 149 0 [全柴动力吧] 我要出局了,没意思 有进取心的姚昱18 09-1109-11 22:53
- 664 3 [银信科技吧] $银信科技(SZ300231)$ 签字按手印国债 09-1109-11 22:53
- 178 0 [*ST华西吧] 才3块多钱。股价远远没有涨到位,即使调整也调 端庄秀丽的付婉萍 09-1109-11 22:53
- 123 1 [大元泵业吧] 这股基本面不差,概念有想象空间,就TM庄在盘中 独立的玲中翼6 09-1109-11 22:53
- 1569 29 [农业银行吧] 出现新目标!准备 麻雀y820270e57 09-0809-11 22:53
- 163 1 [铁矿石吧] 佩服佩服,在铁矿上面永远是亏多,盈少,也是闲 努力生长的小草 09-1109-11 22:53
- 156 2 [A50期指吧] 晚上拉高不太妙 冷面看股市 09-1109-11 22:53
- 222 2 [广电运通吧] 广电运通一向都是无视利好,还经常借利好高开低 三年三年 09-1109-11 22:53
- 337 10 [首开股份吧] 你信不信这垃圾前面6个板打死没人接,今天7板很 无股神童1 09-1109-11 22:53
- 946 47 [股市实战吧] 我刚刚发表了文章,在这里我再次说明啊,我不在 三亚时间循环 09-1109-11 22:53
- 183 0 [拓尔思吧] 怎么办啊,这轮牛市已经亏了30个点了,又来减持 洒脱的爱欣儿 09-1109-11 22:53
- 242 7 [海油发展吧] 有人t飞了吗?还得是你,还是一样的配方,3.92t 被榨汁的果元天尊 09-1109-11 22:53
- 102 0 [寒武纪吧] 散户朋友请珍惜自己手中的筹码,皇马也具备妖怪 股友52366O6A90 09-1109-11 22:53
- 170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利好智慧城市、利好物联网::&高新兴、海峡 才望暴富的梦竹 09-1109-11 22:53
- 290 1 [工业富联吧] 工业富联市值能到1.5万亿 股友20539c97m6 09-1109-11 22:53
- 186 2 [天奇股份吧] 后三天25%的涨幅已定局 股友H652D83758 09-1109-11 22:53
- 208 3 [光线传媒吧] 减持公告完,可以松口气了,多少人准备好仓位进 炒股悔我一生 09-1109-11 22:53
- 216 5 [御银股份吧] 有多少人的本还在9块多 BALZWYY阳江韭菜 09-1109-11 22:53
- 430 7 [千红制药吧] 幸亏今天卖了,这一监管,不知道要几个跌停板? 股友W7231226V0 09-1109-11 22:53
- 127 1 [山西证券吧] 这货又多了个补涨概念,今天反弹出清了,留下的 勇敢的耿楚5 09-1109-11 22:53
- 167 0 [上海电气吧] $上海电气(SH601727)$ 张景田 09-1109-11 22:53
- 181 0 [老板电器吧] 大盘涨那么多,个股不涨,这是什么操作, 13461079600 09-1109-11 22:53
- 316 7 [捷佳伟创吧] 明天易中天回调,这玩意儿保守跌12个点 基民Lqu8e1 09-1109-11 22:53
- 155 0 [双塔食品吧] 补涨也没少啊,还在低位,买了的得有耐心 股友096U9921Y7 09-1109-11 22:53
- 52 0 [ZENOVA GROUP PLC ORD GBP0.001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ZENOVA GROUP PLC资讯 09-1109-11 22:53
- 50 0 [REGIONAL REIT LIMITED ORD NPV吧] Director/PDMR Shareholding REGIONAL REIT LI资讯 09-1109-11 22:53
- 314 0 [吉视传媒吧] 异动不是你我能左右的 //@宝贝光辉岁月0506 :开 宝贝光辉岁月0506 09-1109-11 22:53
- 297 0 [财经评论吧] 西贝创始人宣布将起诉罗永浩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22:53
- 145 0 [新易盛吧] 大摩给减持评级255元 涨一一 09-1109-11 22:53
- 145 0 [步步高吧] 等着起飞就行 St易中平 09-1109-11 22:53
- 193 0 [*ST实达吧] 解禁股低价卖给了谁?是相关个人,是低价减持, 日进腾达的周瑜 09-1109-11 22:53
- 182 0 [道琼斯吧] 牛逼市场挣钱都不要动脑子,不管利空还是利好, 家财纳福得白起 09-1109-11 22:53
- 178 1 [奥飞数据吧] 28.18元买的,到现在半年了,我去。不知道啥时 豪放不羁的柳楠莉 09-1109-11 22:53
- 916 3 [冰轮环境吧] 【调研快报】冰轮环境接待摩根基金等多家机构调 冰轮环境资讯 09-1109-11 22:53
- 1287 20 [世纪华通吧] 从筹码峰和区间统计来看,庄家持股价大约在6.5 股友213525h0l8 09-1109-11 22:53
- 150 0 [原油吧] 织布机 成熟的董亚特 09-1109-11 22:53
- 181 0 [冰山冷热吧] 我说他是甲骨文,意思就是它跌的连骨头都不剩, 经纶兴隆地柳二龙 09-1109-11 22:53
- 155 0 [超图软件吧] 再大的利好,再好的板块也拉不动这个AC之间养的 刘皇叔190 09-1109-11 22:53
- 221 0 [XD中储股吧] 数据要素利好,两市中储储备土地最多,明天真的 家和的岑簃 09-1109-11 22:53
- 336 2 [锡业股份吧] 又回我清仓的价位了。大盘这么强。这下好,只能 n347513766142074 09-1109-11 22:53
- 177 0 [锡业股份吧] 上市公司把股价砸下来,再增持行不行? 股友7I0I239821 09-1109-11 22:53
- 158 0 [太阳能吧] 会满会学,亲兄弟 伯虎点蚊香 09-1109-11 22:52
- 146 0 [卫宁健康吧] 卫宁清了,留下来的发财 股友7wo0753515 09-1109-11 22:52
- 202 1 [万讯自控吧] 会有一点低开,但收盘肯定是上涨的,这个价位, 生机满斗地令狐冲 09-1109-11 22:52
- 341 4 [*ST纳川吧] 北京中关村大宗一起交易了39次,38次49万股,一 道骨的松茗 09-1109-11 22:52
- 202 1 [赛力斯吧] 调整周期足够,预计明天涨停拉一下名气前3,赛 一路长虹大运将至 09-1109-11 22:52
- 233 5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看看永赢智选系列,赛道好反弹力度大,都是今年 财龙出渊 09-1109-11 22:52
- 106 2 [浙商银行吧] 上市五年了,还破发。 股友37uWM2 09-1109-11 22:52
- 121 2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这个主力很奇葩,还不如花点小钱一把拉上去,慢 股友dFWCv3 09-1109-11 22:52
- 137 3 [中国石油吧] 卖空的真多 Vxiaozhe1998 09-1109-11 22:52
- 115 4 [贵州轮胎吧] 都不看好你,你也偏偏最不争气,吸了这久了,也 疯狂大阳哥 09-1109-11 22:52
- 111 0 [万邦达吧] 我拜拜了 老汉做量化 09-0909-11 22:52
- 175 0 [文投控股吧] 没资产注入,别想大涨,一切现在都是白扯 数字镇痛钢铁粉 09-1109-11 22:52
- 813 5 [赛腾股份吧] -优质的客户资源:通过收购OPTIMA,赛腾股份继 灿烂的石头 09-1109-11 22:52
- 125 0 [海量数据吧] 哎, 日进斗金喽 09-1109-11 22:52
- 1210 6 [三六零吧] 月底13左右? 股友m8931279x3 09-1109-11 22:52
- 92 2 [新恒汇吧] 今天买入该股89.0元。上涨不多,希望明天继续上 lcy1216249 09-1109-11 22:52
- 194 0 [*ST中基吧] 哈哈,老乡啊!我还好,留了三层仓位看底牌。有 每周五个点1990 09-1109-11 22:52
- 173 0 [交大昂立吧] 今天买的是不知道消息的,昨天今天卖的是早知道 轻889 09-1109-11 22:52
- 102 0 [景顺长城核心中景一年持有混合吧] ? 亲切的黎曼棋 09-1109-11 22:52
- 96 0 [北斗导航吧] 卫星商业化,可以督促技术提升,并且民用普及 A股股市小韭菜 09-1109-11 22:52
- 469 0 [财经评论吧] 海南省2025年境外债全球投资者路演会议在港举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22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