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7 0 [华纳药厂吧] 华纳药厂:关于参加2025年湖南辖区上市公司投资 华纳药厂资讯 09-1109-11 16:22
- 99 1 [壹网壹创吧] 前几天一涨就出来的那些骗子哪里去了?怎么不出 树大招风686 09-1109-11 16:22
- 115 1 [艾芬达吧] 心里话我实在看不下去了,尾盘做图形,明天早盘 股友89n09x0557 09-1109-11 16:22
- 110 2 [金信诺吧] 好险,上一波下杀吓走了,差点就不回来了,还好 股友3IKNzh 09-1109-11 16:22
- 120 1 [盈方微吧] 不做差价不好解套,成本降低了1毛多 安全第一AQDY 09-1109-11 16:22
- 248 4 [凤凰光学吧] 都在看多,幻想重组,明天再跌 星辰大海763 09-1109-11 16:22
- 67 0 [先导智能吧] 行业溢价,该涨还得涨!人气资金认可,为啥守畸 谨慎做多 09-1109-11 16:22
- 99 0 [天银机电吧] 今天换挡成功,王牌长成立,明天是否加速或未来 虹日东方 09-1109-11 16:22
- 133 0 [广发医疗保健股票C吧] 这经理牛啊,做空比我还专业 专业做空A股 09-1109-11 16:22
- 129 3 [艾芬达吧] 再跟你这个bc说一句,新股里面只有大股东,他的 有深度之杰瑞德 09-1109-11 16:22
- 300 4 [利欧股份吧] 为什么大盘这么强,还不能连板…… 哦原来如此 09-1109-11 16:22
- 127 0 [中芯国际吧] 惊心动魄的一天过去了昨天我分享的这几个股票都 A海哥复盘 09-1109-11 16:22
- 256 5 [江化微吧] 明天应该买不到了 宇宙超级大盟主 09-1109-11 16:22
- 66 2 [巨星传奇吧] 对了西瓜,芝麻也没捡到???哈哈哈哈哈 小强一直在前进 09-1109-11 16:22
- 100 2 [城市传媒吧] 趁今天大盘大涨,城市传媒再涨一分钱,以证实力 影子数星星 09-1109-11 16:22
- 150 2 [域潇5吧] 域潇的核心优势在于其莫桑比克的锆钛矿资源,这 存款百万 09-1109-11 16:22
- 129 3 [美团-W吧] 明天参考8月28 无处安放小心脏 09-1109-11 16:22
- 81 1 [*ST动力吧] 罢免幼儿园 股友261E218u50 09-1109-11 16:22
- 81 0 [江苏国泰吧] 分红率在同业里算很不错的了 股友69022120 09-1109-11 16:22
- 126 1 [常山药业吧] 看了几天评论了,可见素质高下。涨的时候各种吹 股友8517T05l01 09-1109-11 16:22
- 86 1 [奥飞转债吧] 全是散户 身在罗刹 09-1109-11 16:22
- 78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太牛了,一直观望,不敢上车啊 安妮2012 09-1109-11 16:22
- 88 0 [川仪股份吧] 可惜己抛了,抛了天天涨,叹气 股友8bxn6h 09-1109-11 16:22
- 248 0 [博安生物吧] 之前七块多买过博安生物,当时的成交量好惨淡, 收益快到碗里来 09-1109-11 16:22
- 125 1 [恒生电子吧] 你老板说不发币 短线韭菜 09-1109-11 16:22
- 182 2 [中科环保吧] 好多股都翻倍了这个股真的无语 小娃创股市 09-1109-11 16:22
- 297 4 [ST棕榈吧] 棕榈股份今天强势涨停。作为绿色城乡建设与乡村 李秀芳真秀 09-1109-11 16:22
- 128 0 [国海证券吧] 国海今天一己之力,带动带盘暴涨,明天大盘突破 股友l1319176T5 09-1109-11 16:22
- 80 0 [新华百货吧] 明天再涨停,人气就应该能冲到前面了吧 ZYBW 09-1109-11 16:22
- 114 1 [粤传媒吧] 大曾子在里面,主力,你愿意看他那副赚钱的嘴脸 股友qZUfB7 09-1109-11 16:22
- 103 2 [步步高吧] 接下来就是步步低了 事后诸割亮 09-1109-11 16:22
- 204 5 [卓郎智能吧] 明天完蛋了,看谁跑得快 股友155789fdf 09-1109-11 16:22
- 230 5 [君正集团吧] 换手率一天比一天低,你们自己琢磨吧。高手来评 响王风范 09-1109-11 16:22
- 119 0 [中原高速吧] 这两天自摸百答,上下二分钱,大家不输不赢,明 家财纳福得白起 09-1109-11 16:22
- 118 1 [药明生物吧] 10万来回,230多元手续费呢 牛肉干222 09-1109-11 16:22
- 253 1 [物产中大吧] 美元降息周期下的国际资本传导路径:首选流通性 真十一 09-1109-11 16:22
- 239 4 [云南锗业吧] 兄弟们,我从华工出来了,看我不搞死这B,半仓 鱼多多的春天 09-1109-11 16:22
- 510 2 [*ST万方吧] 没有戏了,没人买 体面的退场 09-1109-11 16:22
- 100 0 [麦捷科技吧] 暗盘资金发一下,谢大佬 基民EJUePt 09-1109-11 16:22
- 268 1 [天邑股份吧] 天邑股份:将于2025年09月12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 天邑股份资讯 09-1109-11 16:22
- 114 2 [*ST准油吧] 明天会不会跌停 风度翩翩的潘子轩 09-1109-11 16:22
- 363 4 [新余国科吧] 新余国科股东户数下降11.00%,户均持股29.11万 新余国科资讯 09-1109-11 16:22
- 76 0 [宁波港吧] 丢人丢到国际上 富又暴富的楚留香 09-1109-11 16:22
- 78 0 [钢研高纳吧] 服了,走了 进场只为拉股价 09-1109-11 16:22
- 74 0 [长安汽车吧] 这就是央企?????????? 星空放送1977 09-1109-11 16:22
- 124 0 [中化国际吧] 可怜电镀化学的扛把子,连个屁都没嘣出来 尧山第一漂 09-1109-11 16:22
- 94 1 [景兴纸业吧] 这个中报到底是亏还是盈利 大時代过客 09-1109-11 16:22
- 178 0 [南方津享稳健添利债券C吧] $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$今天表现亮眼!半 孔雀的投资笔记 09-1109-11 16:22
- 83 0 [赛力斯吧] 基本面没啥问题,就是市场情绪还没轮动到咱们这 从今而后 09-1109-11 16:22
- 152 1 [博安生物吧] $博安生物(HK|06955)$ 股友2568q23n73 09-1109-11 16:22
- 136 1 [药明康德吧] 明天大盘3900,医药,证券贡献力量,科技变成分 技术派战士 09-1109-11 16:22
- 153 1 [深高速吧] 紧急通知 承禅观市 09-1109-11 16:22
- 104 2 [康龙化成吧] 大盘涨了63个点!他尽然下跌让大家亏钱!! 股友6v8677271o 09-1109-11 16:22
- 111 2 [胜宏科技吧] 有人去年15左右买,放到现在的吗 基民78pUxj 09-1109-11 16:22
- 186 3 [DR华建集吧] 如果普通散户都能这么容易知道重组的股票, 股友Z9LDDi 09-1109-11 16:22
- 151 3 [海螺新材吧] 没事回来看看你还是一样的强的可怕 海螺奇瑞总经办 09-1109-11 16:22
- 227 2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A吧] 三点前来七个点可以不 基民xqz3Tm 09-1109-11 16:22
- 422 1 [钱江摩托吧] 钱江摩托:将于2025年09月12日召开2025年第三次 钱江摩托资讯 09-1109-11 16:22
- 223 1 [华能国际吧] 这么好的行情玩这么废,还国际企业…对应股价至 股友0v527i3213 09-1109-11 16:22
- 88 1 [泰尔股份吧] 但凡能卖出的兄弟们,都卖了吧,短时间不会上涨 飞龙在天59944 09-1109-11 16:22
- 288 0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王国斌收了我们六个亿的管理费,养了一帮看不见 泉果t基金 09-1109-11 16:22
- 97 0 [翰宇药业吧] 压力太大不T不行哈哈哈 K线易K线 09-1109-11 16:22
- 77 0 [上证指数吧] 60开头的都拉几 轻风行 09-1109-11 16:22
- 85 1 [游族网络吧] 先收藏感觉有妖气 老蔡168988 09-1109-11 16:22
- 95 0 [基金大咖秀吧] 把握『金融+软件』双重弹性 鹏华基金 09-1109-11 16:22
- 115 0 [永赢中证全指医疗器械ETF发起联接C吧] 美国药企靠中国创新药应对专利悬崖,基金跌了, 你压到我睫毛啦 09-1109-11 16:22
- 142 2 [先导智能吧] 有异动现在公告就出来了 股友0x219P8181 09-1109-11 16:22
- 186 1 [阿尔特吧] 英伟达的汽车开发生态中,公司如何看待自身的角 阿尔特股友 08-2609-11 16:22
- 131 3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明天起灰 A大拿 09-1009-11 16:22
- 355 3 [贵绳股份吧] 梧桐树下在别的股吧里发一个帖子被骂一次 星星之火凤凰古城 09-0909-11 16:22
- 765 6 [幸福蓝海吧] 精准插入,md,才赚3个点。 Q广州小散Q 09-1109-11 16:22
- 75 1 [盖世食品(已切换)吧] 整个北证食品消费都在看它脸色,哈哈哈。将熊熊 曰曰曰888 09-1109-11 16:22
- 126 1 [振华股份吧] 走了,拜拜。过段时间再来!!!到13在过来 棒棒糖糖棒 09-1009-11 16:22
- 112 0 [华媒控股吧] 今天能绿的股都很有个性,说明有强庄压制,不错 幸运星辰99 09-1109-11 16:22
- 96 0 [美邦服饰吧] 明天下午拉的话,就是双头肩底,拭目以待 福满来 09-1109-11 16:22
- 84 0 [ST八菱吧] 请问贵公司是否因2025年新规被动造成壳资源的短 ST八菱股友 09-1009-11 16:22
- 306 0 [恒勃股份吧] 恒勃股份:关于2025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一类 恒勃股份资讯 09-1109-11 16:22
- 116 1 [白银有色吧] 还好的,我7月底买的中船应急,一天20cm才惨, Nemo6 09-1109-11 16:22
- 161 3 [*ST岭南吧] 完了明天不会跌停开吧 股友06768P9h58 09-1109-11 16:22
- 182 3 [恒生指数吧] 不是大a这样涨,这个恒生指数今天能跌两到三个 股友21Ir770270 09-1109-11 16:22
- 114 1 [艾融软件吧] 降息预期,你要翻身,今天科创现在已经涨5.34% 飘逸的风888888 09-1109-11 16:22
- 86 0 [中核科技吧] 今天拉了1个点,散户少了很多吧,都跑光了吧? 谦虚的岳畅18 09-1109-11 16:22
- 794 0 [济川药业吧] 创新药大跌,最近医药没有什么行情 饸铹面 09-1109-11 16:22
- 114 1 [西部建设吧] 坏了,本来尾盘调仓的,眯一会过头了,大盘大涨 等风起飞上天 09-1109-11 16:22
- 430 0 [奕东电子吧] 复盘记录~Day9持:致尚科技持:春兴精工持:东 爱吃肉的七总 09-1109-11 16:22
- 103 3 [威唐工业吧] 一个从来不在意公司股价的管理团队,一个只知道 美式咖啡 09-1109-11 16:22
- 116 1 [大北农吧] 拿了2个月完美错开行情,跌了4.4%;赔了18500, 抗体奈何 09-1009-11 16:22
- 74 0 [首开股份吧] 封板打开怎么活了?意思是可以买的到了。 直率的俞婉坤 09-1109-11 16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