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1 3 [玉禾田吧] 玉禾田作为国内城市公共服务领域的领军企业,其 猴哥铁儿 09-1109-11 22:44
- 236 0 [汇添富新兴消费股票A吧] 连指数都跑不过,真不知道是什么基金 BBdai 09-1109-11 22:44
- 154 0 [润和软件吧] 行情继续,回落加仓 Foldpast 09-1109-11 22:44
- 107 1 [肇民科技吧] 明天这股会创历史新高吗? 花中雨 09-1109-11 22:44
- 247 5 [嘉泽新能吧] 出了三分之一拿了几年了 萤火虫虫儿 09-1109-11 22:44
- 140 0 [纯碱吧] 又要下来了 股友1255A8088k 09-1109-11 22:44
- 638 7 [五粮液吧] 我炒股一年来最失败的就是148买入了五粮液2000 楚楚可怜的张泰成 09-1109-11 22:44
- 118 3 [掌趣科技吧] 早说了你们就是不信,到半导体里面换个差不多价 飞马冲 09-1109-11 22:44
- 154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应该收一个阴十字星,今天冲的太猛,明天早 翡翠成金得蝶舞 09-1109-11 22:44
- 127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A吧] 全球云服务支出二季度就953亿美元,同比增22%。 阳光下的泡沫 09-1109-11 22:44
- 927 4 [雅达股份(已切换)吧] 雅达股份发生大宗交易 成交折价率30.27% 雅达股份(已切换)资讯 09-1109-11 22:44
- 139 2 [先导基电吧] 我就搞不懂了,为什么老是冲高回落呢? 唯一YY 09-1109-11 22:44
- 378 5 [利欧股份吧] 做突破,等的就是回踩。 股海捕蟹 09-1009-11 22:44
- 92 1 [中联重科吧] 潜伏,等待美降息 股友1v609V0016 09-0909-11 22:44
- 167 2 [标普500吧] 主打一个你硬我更硬,看谁先不行 Henry0128 09-1109-11 22:44
- 85 1 [中联重科吧] 今天加仓 股友1v609V0016 09-0909-11 22:44
- 1775 1 [航天动力吧] 董秘您好,请问贵公司是否在液体火箭上有产线的 航天动力股友 08-2509-11 22:44
- 213 0 [金风科技吧] 明天估计就会发布回购完毕的公告,今天主力买了 股友098d318y56 09-1109-11 22:44
- 154 0 [万科企业吧] 该拉升了 等和勇 09-1109-11 22:44
- 152 0 [金田股份吧] 我也割了,浪费黄金15夭 沪261054470129068295 09-1109-11 22:44
- 217 0 [三峰环境吧] 请参照:重庆市要素市场化配置综合改革试点实施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22:44
- 144 0 [北方铜业吧] 尾盘挂12.39没买进来 爱不将就1234 09-1109-11 22:44
- 549 8 [华海药业吧] 过了今晚想穷都难 山城的小韭菜 09-1109-11 22:44
- 143 0 [甲醇吧] 一天走个二三十个点真没意思 基民GikXnA 09-1109-11 22:44
- 137 0 [财经评论吧] 培育外贸发展新动能 全力稳住外贸基本盘!商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22:44
- 138 0 [R搜特1吧] 搜特1打卡 国服炒股养家 09-1109-11 22:44
- 76 1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明天低开 股友QY22593208 09-1109-11 22:44
- 132 0 [纯碱吧] 外面都在下大雨,偏偏是你最强了 股友907M082i05 09-1109-11 22:44
- 231 0 [游戏ETF华夏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沉着冷静的逸仙9 09-1109-11 22:44
- 1619 0 [招商中证2000指数增强C吧] 强势上涨,中小盘冲在前 牛这会真来了 09-1109-11 22:44
- 202 0 [金岭矿业吧] 距离上次7月11日连续四个涨停已有两个月了,庄 淡淡浅财如意流水 09-1109-11 22:44
- 123 1 [中际旭创吧] 甲骨文大跌,明天直接埋吗? 股友khguh 09-1109-11 22:44
- 209 3 [海润1吧] 我骄傲,我自豪。投资股票的,谁把股票炒没了, 太平猴坑1 09-1109-11 22:44
- 145 2 [中联重科吧] 中联重科全球发展路线还是比较清晰坚定的,也走 相逢左岸 09-1009-11 22:44
- 331 4 [世嘉科技吧] 早上集合竞价进高了,没封住,开盘后看封不住就 有正义感的阿叔 09-1009-11 22:44
- 371 7 [和仁科技吧] 多亏昨天满上了,坐等15再抛,爽歪歪啊 金牛拓土 09-0709-11 22:44
- 156 0 [北汽蓝谷吧] 明天加速爆涨涨涨 平和宁静的宋曦慧 09-1109-11 22:44
- 1212 0 [上证指数吧] 不必再等明天开盘,市场已经十分清晰,行情没有 操盘必读 09-1109-11 22:44
- 222 1 [先导智能吧] 不知道哪位大能说过:“affectedbymanyfactorsb 山坡小马 09-1109-11 22:44
- 251 2 [岩山科技吧] 完了,唱多太多了 有魄力的幽若想 09-1109-11 22:44
- 264 1 [长盛景气优选混合吧] 这个基金太差劲了,人家好多基金都回本了,这个 股友5H6zYL 09-1109-11 22:44
- 215 3 [中国船舶吧] 明天满仓干,会怎样? 股友Al1yVs 09-1109-11 22:44
- 258 1 [佳都科技吧] 今天不是早盘7.03果断买入加仓做T,今天在佳佳 挣米买小米 09-1109-11 22:44
- 748 2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基金经理固然极无能,广发公司更可恶。我二十多 忠心耿耿的云帆6 09-1109-11 22:44
- 164 2 [巨轮智能吧] 明天没有这么温柔了,黑五开盘就是跌停 平和宁静的宋曦慧 09-1109-11 22:44
- 126 2 [锐科激光吧] 还是没走过华工大族,加油 股友KvB6wzoc 09-1109-11 22:44
- 156 2 [中国中免吧] 主力根本就看不上这仨瓜俩枣,那都是几千手的买 吾股丰登装满囤 09-1009-11 22:44
- 164 1 [双林股份吧] 我真是瞎了眼怎么就买了你这个不中用的贺 股友29123y9h12 09-1109-11 22:44
- 122 2 [*ST东珠吧] 我三万股6.5卖了,恶心死了 热情的冷天快乐 09-1109-11 22:44
- 107 1 [中国化学吧] 兄弟们,加仓重仓全仓使劲干,反正我清仓 我要解套中国联通 09-1109-11 22:44
- 254 2 [亚威股份吧] 明日大涨,美股美光科技和这货经营的产品差不多 机器木偶888 09-1109-11 22:44
- 192 0 [新晨科技吧] 甲骨文涨40点,你涨6点,甲骨文跌4点,明天你跌 sjfkg 09-1109-11 22:44
- 282 3 [ST云城吧] 自然资源部将指导要素市场化配置综合改革试点地 割肉股份 09-1109-11 22:44
- 135 1 [前海开源公用事业股票吧] 四年多,还没回本,出了 基民lvhBDW 09-1109-11 22:44
- 110 2 [青岛港吧] 量化苟将青岛港彻底玩坏了 教义交易 09-1109-11 22:44
- 410 2 [利民股份吧] 利民股份:自8月6日起上调代森锰锌系列产品售价 利民股份股友 09-0209-11 22:44
- 190 0 [股市实战吧] 拉nm的易中天啊,你越是拉高,散户越是不进去接 潜伏ccc 09-1109-11 22:44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这宝藏基厉害了,固态电池一周涨18个点!当下各 坚韧的袁聪16 09-1109-11 22:44
- 364 0 [罗博特科吧] 。罗博特科(300757)罗博特科周四的表现亮眼, 爱笑每一天的阳线 09-1109-11 22:44
- 212 0 [湖南海利吧] 真垃圾,浪费行情,还好走了 股友588Z316O00 09-1109-11 22:44
- 288 0 [*ST国中吧] 技术解困,山下耕农。一直深爱喝汇源果汁,FFFF 空间通道 09-1109-11 22:44
- 150 0 [紫光股份吧] 等等我,我还没上车 股友112c22287L 09-1109-11 22:44
- 99 2 [道琼斯吧] 又又要新高了 楚楚可怜的aa 09-1109-11 22:44
- 207 5 [博瑞传播吧] 明天下午的业绩说明会,得狠狠地骂一通那些混吃 东方静思111769 09-1109-11 22:44
- 1472 4 [上海电力吧] 妖风太大 上涨abc恒旗趋 09-0809-11 22:44
- 168 0 [孚日股份吧] 要是这天实在不能跌,孚日就会选择一毛不拔 股友8H230m2339 09-1109-11 22:44
- 1287 4 [大富科技吧] 这是啥意思,三点后也有成交? 别出心裁de贾探春 09-1109-11 22:44
- 143 0 [纯碱吧] 一觉醒来发现就波动了两个点,难道大部分都是对 ZZJZ121 09-1109-11 22:44
- 160 0 [氧化铝吧] 真是玩不过主力,晚上我一看破了60分钟级别布林 zzg108 09-1109-11 22:44
- 676 17 [海联金汇吧] 这是个庄股,永远别买 浪迹天涯不如 09-1109-11 22:44
- 192 0 [华商新能源汽车混合A吧] 亏了50%,怎么永远不长进啊?新能源汽车? 基民VFyyJq 09-1109-11 22:44
- 134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北向资金尾盘突袭创业板设备股!西藏东财创业板 一只安心的稻壳 09-1109-11 22:44
- 290 0 [财经评论吧] 新一轮“招兵买马”!公募秋招岗位有所扩容 哪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22:44
- 158 0 [甲骨文吧] 将一条直线拉起 金银满斗的吴二哥 09-1109-11 22:44
- 195 0 [星辉娱乐吧] 出售连年高额亏损的海外足球队回笼资金,聚焦利 股友775M89D178 09-1109-11 22:44
- 146 0 [玻璃吧] 被纯碱带起来的,走不长久,趋势还是空 股友55196C19P7 09-1109-11 22:44
- 9041 0 [财经评论吧] 晚报 | 港股三大指数集体下跌 甲骨文千亿美元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22:44
- 161 0 [五矿发展吧] $五矿发展(SH600058)$ 股友m713370X71 09-1109-11 22:44
- 150 0 [对二甲苯吧] 短多的是,短空的是憨子,长空的是财主,长多的 盘绿账红星期五 09-1109-11 22:44
- 120 1 [*ST闻泰吧] 明天120分线上攻三浪。嘎嘎的捡漏 仙人球开花算个球 09-1109-11 22:44
- 345 4 [宝钢股份吧] 涨一点点,前五档卖盘就冒出来超过5万手的卖盘 股友6g2659T519 09-1109-11 22:44
- 246 2 [利欧股份吧] 家人们002131为什么上涨,,,,,,提材非常翻 斐然亨通地柯镇恶 09-1109-11 22:44
- 292 4 [COMEX黄金吧] 美国黄金黄金资源双双飙升5%多多 PSR股市观察员 09-1109-11 22:44
- 436 7 [宜安科技吧] 有多少人割肉地板上 坚决不追高0 09-1109-11 22:44
- 767 2 [利欧股份吧] 连续三次620压力位,周五将会是支撑位。个人观 操盘必读 09-1109-11 22:44
- 149 0 [R庞大1吧] 明天0.14元,大概率。 严查庞懂 09-1109-11 22:44
- 178 0 [安正时尚吧] 这个庄家是惯犯,大家可以看看前面的走势就知道 股友31030HC227 09-1109-11 22:44
- 70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西藏东财芯片C近一月累计上涨24.79%,行业高景 姚姚来财了 09-1109-11 22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