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1 0 [特斯拉吧] 新高 股友7A0106692v 09-1109-11 22:51
- 154 0 [恒铭达吧] 就不能拉个涨停 聚宝盆1234567890 09-1109-11 22:51
- 19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91568P12a6 09-1109-11 22:51
- 146 0 [沪铜吧] 敞口很大,今天不会下来了 木落一 09-1109-11 22:51
- 189 0 [酒鬼酒吧] 神机预计还是涨5% 梦若神机V 09-1109-11 22:51
- 123 0 [万家先进制造混合发起式C吧] 要我说还是CPO牛!这个$广发新兴成长混合C$更是 盘前凉拌兔 09-1109-11 22:51
- 144 0 [纯碱吧] 智者不入爱河重仓猛干浮盈加仓坚定做多短信都来 主力放我一生平安 09-1109-11 22:51
- 164 0 [明星电力吧] 无量,被动的跟随大盘和电力板块指数走的勉强翻 道是平常心 09-1109-11 22:51
- 241 0 [万马科技吧] 9月11日,在2025Inclusion·外滩大会上,地平线 古畑1984 09-1109-11 22:51
- 345 3 [永辉超市吧] 永辉超市(601933)目前正处于一个深刻的转型期 大A小九任你割 09-1109-11 22:51
- 42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上当了,被银行卡了好久,感觉机会不多了 改名上分 09-1109-11 22:51
- 214 0 [锡业股份吧] 这股业绩2025年上半年预增属稀缺资源股拿着吧, 股友7I0I239821 09-1109-11 22:51
- 251 1 [民德电子吧] 草他大y的,接二连三的减持 海水龙 09-1109-11 22:51
- 638 0 [博时主题行业混合(LOF)吧] 只要这个人进去,清盘也认了。 股友5CmYpd2982 09-1109-11 22:51
- 164 0 [中直股份吧] 精品躲牛市!大盘3800,40元,大盘3900,36元! 交易员不炒股 09-1109-11 22:51
- 147 0 [烧碱吧] 每天都在不停诱多 股友a25l773808 09-1109-11 22:51
- 87 1 [威高血净吧] 真垃圾,尾盘割肉走了。拉黑88 血洗韭菜2024 09-1109-11 22:51
- 235 7 [青山纸业吧] 还是有很多人不看好啊,每秒钟都有单卖出 长期致胜地入腊红 09-1109-11 22:51
- 2715 18 [新潮能源吧] 大股东在增持 辛苦赚钱的韭菜根 09-1109-11 22:51
- 109 0 [富国创新科技混合A吧] 太牛了,给罗经理点赞 基民2r5833f260 09-1109-11 22:51
- 110 1 [新大陆吧] 此股真垃圾,谁买谁亏钱 细心的卢知潼 09-1109-11 22:51
- 583 2 [长电科技吧] 这月的数据极具代表性,特别是这周,明显空转多 开心包赢 09-1109-11 22:51
- 142 0 [创业板指吧] 不用看,明天期指期权多单又是两倍入账,太特么 韭菜很玄 09-1109-11 22:51
- 175 1 [多晶硅吧] 转发 股友60f028597W 09-1109-11 22:51
- 161 1 [安正时尚吧] 有没有发现这只股票每次涨停过后都是A杀的 方少乐 09-1109-11 22:51
- 1028 1 [欢乐家吧] 欢乐家股东茂兴咨询拟询价转让586万股 欢乐家资讯 09-1109-11 22:51
- 115 2 [招金黄金吧] 大概下周一我资金到账,为啥,因为我又发工资了 滴滴好的 09-1109-11 22:51
- 108 0 [景顺长城核心中景一年持有混合吧] 余广你就是那个最多余的人 亲切的黎曼棋 09-1109-11 22:51
- 1031 0 [东信和平吧] 要涨早就涨了 A股_大家长 09-1109-11 22:51
- 837 0 [英科医疗吧] 今天的大涨行情冲淡了昨天老美要求欧盟一起加征 万事万贯地孤独雁 09-1109-11 22:51
- 201 2 [纳斯达克吧] 黑子说话 股伦FALKON 09-1109-11 22:51
- 159 0 [玉马科技吧] 明天又是水下5个点了 大炒至简 09-1109-11 22:51
- 161 0 [飞鹿股份吧] 是吉祥物,聚财呢 会飞的鱼99 09-1109-11 22:51
- 152 1 [ST东尼吧] 明天涨停 温和友善的南枝8 09-1109-11 22:51
- 766 6 [中国卫星吧] 甲骨文崩了,明天怎么办? 大运通 09-1109-11 22:51
- 258 4 [游族网络吧] 明天补涨,相信我 飒爽的闾莉 09-1109-11 22:51
- 156 0 [通宝能源吧] 明天我清仓 霍加银 09-1109-11 22:50
- 205 0 [迪生力吧] $迪生力(SH603335)$ 西瓜与芝麻 09-1109-11 22:50
- 678 1 [城地香江吧] 21年就被出具过警示函,去年还不是跟中电智算签 憨态可掬的陶欣柏 09-1109-11 22:50
- 163 1 [横河精密吧] 继续看好 主力为俺抬轿 09-1109-11 22:50
- 169 1 [哔哩哔哩吧] 房多多都比你涨得多 我不想努力了阿姨 09-1109-11 22:50
- 1607 8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热门「算力基」尾盘估值9.11——晓珠宝粉丝专享 晓珠宝 09-1109-11 22:50
- 167 0 [比亚迪(ADR)吧] 技术指标呈现熊市特征,比亚迪要逆市走熊吗? ok233 09-1109-11 22:50
- 329 8 [共进股份吧] 还赔4w多,如果今生有幸解套,咱们就死生不复相 开心赚零花 09-1009-11 22:50
- 663 17 [上海电力吧] 不是我朋友说这个能涨到60我怎么也不会昨天那么 一股一年 09-1009-11 22:50
- 195 0 [京东吧] 一阳改三观,这个周线强势,坐等起飞 三倍做多哔哩哔哩 09-1109-11 22:50
- 148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A吧] $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A$不错,相信调整一下持 宁冬宸 09-1109-11 22:50
- 143 2 [亚太实业吧] 高科技注入 st钢铁侠 09-1109-11 22:50
- 194 4 [南方泵业吧] 这种情况正常要横盘至少一个月,洗掉上面套牢的 LIVE1314 09-1109-11 22:50
- 186 2 [豪威集团吧] 易中天豪 仟益A 09-1109-11 22:50
- 1810 3 [台基股份吧] 台基股份: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进展公 台基股份资讯 09-1109-11 22:50
- 178 0 [先导智能吧] 公告出来,低调做人了,明天和今天杭可一样大幅 DSX 09-1109-11 22:50
- 146 1 [纯碱吧] 怎么感觉纯碱要按不住似的,这是正确的盘感吗? 六一叁舞373 09-1109-11 22:50
- 152 0 [菜粕吧] 啥情况,尾盘突袭! 龙隐梅湾 09-1109-11 22:50
- 199 0 [财经评论吧] 35万亿重磅 “长期”利好!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22:50
- 877 1 [隆基绿能吧]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十年不懂 09-1109-11 22:50
- 147 1 [港股通医药ETF易方达吧] $港股通医药ETF(SH513200)$ 风度儒雅的爱靖娴 09-1109-11 22:50
- 217 2 [天际股份吧] 明天该回流了吧?甲骨文跌4% 韭菜没熟先别割 09-1109-11 22:50
- 166 1 [外汇吧] 明天大A要暴涨了 古灵精怪的洪言秋 09-1109-11 22:50
- 168 0 [中兵红箭吧] 是的,都亏死了所有,有兄弟一起风雨同舟,心中 低吸高抛股海遨游 09-1109-11 22:50
- 218 2 [我爱我家吧] 怎么还有日在做梦明天买不到的 打我啊笨蛋 09-1109-11 22:50
- 247 1 [宁德时代吧] 国家能源局:对失信主体可以采取惩戒措施 股友6e38580o00 09-1109-11 22:50
- 735 3 [康希通信吧] 彭总好!公司在与唯捷创芯的竞争中,有什么比较 康希通信股友 09-1009-11 22:50
- 682 1 [开山股份吧] 开山股份:关于下属公司收购SorikMarapi地热能 开山股份资讯 09-1109-11 22:50
- 132 3 [*ST雅博吧] 这货不接一个给珠穆朗玛峰装电梯的活是不可能大 唱空的学问 09-1109-11 22:50
- 585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估值差50% 基民72N508H338太空楼主 09-1109-11 22:50
- 173 0 [纳斯达克吧] 不道德!没道理! 笑不露耻 09-1109-11 22:50
- 288 1 [黄金/美元吧] 今晚看先涨后跌有多少同行了的?今天最后一单, wuyanbing6688 09-1109-11 22:50
- 2395 6 [云天励飞-U吧] 云天励飞-U发生6笔大宗交易 合计成交1356.10万 云天励飞-U资讯 09-1109-11 22:50
- 822 3 [TCL科技吧] TCL科技:公司将在做好各项经营的同时持续提升 TCL科技资讯 09-1109-11 22:50
- 156 0 [四方精创吧] 明天大跌 股友fyzgOC 09-1109-11 22:50
- 375 1 [国投智能吧] 这算什么牛市,一直跌,放弃你,换一个回本 顺势而为2025 09-1109-11 22:50
- 306 0 [北方铜业吧] 尾盘半个小时,有比较明显的吸筹单子,加上大盘 股友096U9921Y7 09-1109-11 22:50
- 688 19 [抚顺特钢吧] 抚顺特钢:关于宁波梅山保税港区锦程沙洲股权投 抚顺特钢资讯 09-1109-11 22:50
- 713 4 [宁波精达吧] 9月9日,通商控股集团总经理兼宁波精达董事长张 股友WAmytY 09-1109-11 22:50
- 247 0 [*ST易录吧] 国务院同意开展10个要素市场试改点,第一个就是 股友sunLcn6186 09-1109-11 22:50
- 150 0 [双林股份吧] 打4折质押给银行。换2千万。垃圾! 九日薇安 09-1109-11 22:50
- 152 0 [科士达吧] 这是奔着63去的 fanwu2015 09-1109-11 22:50
- 329 1 [四方精创吧] 不想和空争论了,自己看图 hh9329982384022 09-1109-11 22:50
- 207 1 [ST合力泰吧] 难怪拉不动,有减持,这个减持怎么没公告的 股友r3p5963231 09-1109-11 22:50
- 219 1 [海光信息吧] 清一色的量化基金大手笔买入明天继续涨停坚定持 添添涨8 09-1109-11 22:50
- 156 3 [赣锋锂业吧] 今天这行情,都涨不过创业板,太弱了,你们还不 跨年股神 09-1109-11 22:50
- 205 8 [联泓新科吧] 最近那几个阴阳怪气的空苟怎么,今天一言不发了 脏盟主家人们 09-1109-11 22:50
- 414 5 [横河精密吧] 高位连续星星,明天不创新高就该走人了。 飞龙在天牛市来 09-1109-11 22:50
- 188 0 [依顿电子吧] 首板巨量阴,明天集合竞价买入,当天预计有五个 暴躁的獭獭 09-1109-11 22:50
- 217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美股固态电池大涨4个点,看贝贝明天表现了 孤叶行舟 09-1109-11 22:50
- 105 0 [诺安精选价值混合C吧] 看$华泰柏瑞恒生科技ETF联接$(QDII)C$(015311) 时光静好的流年 09-1109-11 22:50
- 116 0 [华泰柏瑞质量领先混合A吧] 大盘涨了这么多。近4000股上涨,你这基金还是绿 股市良民303 09-1109-11 22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