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1 [长春高新吧] 完了完了,又要割肉了 学富五车de小师妹 09-1209-12 09:33
- 70 1 [*ST纳川吧] 孙子票,不用看今天又是阴跌的一天,那群托别YY 股友V003600T90 09-1209-12 09:33
- 235 3 [三友化工吧] 明天抢筹,大概率大涨 master666888 09-1109-12 09:33
- 72 0 [永吉股份吧] 永吉股份9月12日快速回调 永吉股份资讯 09-1209-12 09:33
- 82 0 [晶科科技吧] 晶科科技9月12日开盘跌幅达5% 晶科科技资讯 09-1209-12 09:33
- 77 0 [中孚实业吧] 中孚实业9月12日快速上涨 中孚实业资讯 09-1209-12 09:33
- 71 0 [宏昌电子吧] 今天不应该轮到你表演了 不去梦想怎会有0219 09-1209-12 09:33
- 94 0 [长芯博创吧] 长芯博创9月12日开盘跌幅达5% 长芯博创资讯 09-1209-12 09:33
- 54 0 [瑞晨环保吧] 瑞晨环保9月12日快速回调 瑞晨环保资讯 09-1209-12 09:33
- 62 0 [电工合金吧] 电工合金9月12日快速上涨 电工合金资讯 09-1209-12 09:33
- 76 0 [武商集团吧] 武商集团9月12日快速反弹 武商集团资讯 09-1209-12 09:33
- 50 0 [崇达技术吧] 崇达技术9月12日快速反弹 崇达技术资讯 09-1209-12 09:33
- 70 0 [润建股份吧] 润建股份9月12日开盘涨停 润建股份资讯 09-1209-12 09:33
- 53 0 [江海股份吧] 江海股份9月12日快速上涨 江海股份资讯 09-1209-12 09:33
- 61 0 [罗曼股份吧] 罗曼股份9月12日快速上涨 罗曼股份资讯 09-1209-12 09:33
- 59 0 [璞源材料吧] 日播时尚9月12日快速上涨 璞源材料资讯 09-1209-12 09:33
- 58 0 [幸福蓝海吧] 幸福蓝海9月12日开盘跌幅达5% 幸福蓝海资讯 09-1209-12 09:33
- 58 0 [江苏国泰吧] 这个庄一辈子也吃不了几个菜。横盘这么久,还没 招财善贾地裘千仞 09-1209-12 09:33
- 87 2 [华菱线缆吧] 今日回撤2.5个点,收盘价12.34元 虽然但是就这样 09-1209-12 09:33
- 65 1 [TCL中环吧] 那么多票都涨了几倍几十倍,偏偏买这货这这里躲 股友a08d056568 09-1209-12 09:33
- 138 3 [法拉电子吧] 法拉电子:融资净偿还3447.45万元,融资余额3.2 法拉电子资讯 09-1209-12 09:33
- 185 5 [中来股份吧] 我为什么想都不想的无脑唱空?因为这股啥热点都 玖月鹰起 09-1109-12 09:33
- 2455 0 [财经评论吧] 铜板块短线拉升 北方铜业涨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09:33
- 49 0 [农产品吧] 可以走了,今天也没戏 要翘头不要踩尾 09-1209-12 09:33
- 58 0 [曙光股份吧] 开盘三分钟成交不到500万 与庄共舞_Zd 09-1209-12 09:33
- 47 0 [仕佳光子吧] 恶 淡然王 09-1209-12 09:33
- 56 0 [汽轮科技吧] 别急,肯定会好好洗一下牌的 睿智的司马莉 09-1209-12 09:33
- 42 0 [先导智能吧] 就这?啥玩意啊 关灯吃灯 09-1209-12 09:33
- 56 0 [三峡能源吧] 靠、吉视传媒又要涨停了。卖飞了 桀骜不驯的张小白 09-1209-12 09:33
- 50 0 [港股通医药ETF鹏华吧] 下来给个机会 金钱魔法师V7 09-1209-12 09:33
- 50 0 [三只松鼠吧] 可恶至极 股友9950U68C97 09-1209-12 09:33
- 47 0 [科华数据吧] 快去买科士达科华焊死了 哈登登登登 09-1209-12 09:33
- 55 0 [三角防务吧] 8chua 乌迷焰_三环半九 09-1209-12 09:33
- 94 0 [欧菲光吧] 昨天的资金流入量太大,就知道今天会砸出来,不 争分夺秒的褚丽2 09-1209-12 09:33
- 56 0 [范式智能吧] 像个一样 基民57559O3A76 09-1209-12 09:33
- 165 7 [英唐智控吧] 阿里及碳化硅昨夜都是大涨,不知今天能带动不。 坚持原则1688 09-1209-12 09:33
- 77 0 [三美股份吧] 不玩了 股友y78V300616 09-1209-12 09:33
- 277 0 [荣联科技吧] 走了 小哥一直在努力 09-1209-12 09:33
- 57 0 [美畅股份吧] 卧槽,怎么还跌跌不休了…… 奋力拼搏小鹿乱撞 09-1209-12 09:33
- 50 0 [长安汽车吧] 这个币样子 股友n6n6892092 09-1209-12 09:33
- 48 0 [西部证券吧] 说句实话,垃圾,拉的费劲 这个人很懒只会打 09-1209-12 09:33
- 42 0 [金信诺吧] 太痛了,熬了这么久,上次12.8卖飞,这次13.6卖 悟道中2026 09-1209-12 09:33
- 34 0 [先导智能吧] 跟它不挣钱大家都卖了吧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09:33
- 46 0 [德福科技吧] 隔壁超过你了,真的失望 耐心等待逢考必过 09-1209-12 09:33
- 46 0 [赛力斯吧] 今天高点已现! 股友blyOPd 09-1209-12 09:33
- 70 2 [高澜股份吧] 真的心疼30以上买了高澜的,尤其是32以上的,下 牛股摇摇乐 09-1209-12 09:33
- 68 0 [陕西黑猫吧] 庄家在砸盘吸筹 股友I89N302581 09-1209-12 09:33
- 81 0 [冰川网络吧] 苦口婆心,有人相信我吗?去看看我这几天的发言 将进酒168 09-1209-12 09:33
- 47 0 [ST晨鸣吧] 每日一贴,托单必s 江以南头条 09-1209-12 09:33
- 49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加仓进 沉静的傅芝 09-1209-12 09:33
- 81 0 [永顺生物(已切换)吧] 来救兵啦 牛市小铃铛 09-1209-12 09:33
- 51 0 [小米集团-W吧] 别天天在这幻想了,小米现在这个市值也没啥突破 吵闹的鸡翅1 09-1209-12 09:33
- 44 0 [金田股份吧] 兄弟们冲冲冲 牛气冲天羊 09-1209-12 09:33
- 42 0 [金力永磁吧] ,骗我割肉 柯学道理 09-1209-12 09:33
- 53 0 [福日电子吧] 他们都骂你,偏偏你也不争气。争气点吧,周五啦 当许以自由 09-1209-12 09:33
- 47 0 [玻璃吧] 下去吧,算我求你了 股友OjYQEi 09-1209-12 09:33
- 87 0 [金信诺吧] 上车干干干 王Rz188 09-1209-12 09:33
- 53 0 [鼎汉技术吧] 加油,逐渐放量, 任赢老板 09-1209-12 09:33
- 64 0 [中持股份吧] 这个位置可能随时向下啊… 无情的梭哈机器人 09-1209-12 09:33
- 53 0 [泰格医药吧] 这种破公司赶紧倒闭吧 股友f3WLPH 09-1209-12 09:33
- 65 2 [金信诺吧] 又是连板的节奏 慧谷姐姐 09-1209-12 09:33
- 99 10 [剑桥科技吧] 今日预测,开盘一字板跌停,我说了算 傻得太旺 09-1209-12 09:33
- 116 2 [二六三吧] 低开千万别给吓跑了,今天会有个高点,大家挂在 步步为盈hhh 09-1209-12 09:33
- 114 3 [中铁工业吧] 融资余额降到7.9亿了,还得再杀1.5亿以上,这股 慢吞吞的乌龟 09-1209-12 09:33
- 308 8 [首开股份吧] 加油吧,相当年御银股份最后一分钟涨停直接砸到 进取的许琰坤 09-1209-12 09:33
- 471 6 [舒泰神吧] 尽管STSP-0601已纳入优先审评,但最终获批时间 股侠1028 09-1209-12 09:33
- 263 3 [中钢天源吧] 明天直接涨停,周一继续连板 欢乐马106 09-1109-12 09:33
- 122 2 [科翔股份吧] 今天全部出光光!接下来必大跌! 财富转移师 09-1109-12 09:33
- 55 0 [华中数控吧] 你让我没有爱 深谋远虑的舒心宇 09-1209-12 09:33
- 180 0 [振华股份吧] 大行情来了 al5898212596066248 09-1209-12 09:33
- 52 0 [长虹美菱吧] 长虹美菱的股友们,就算你们求稳,也应该买白酒 气宇轩昂的耿晟涵 09-1209-12 09:33
- 57 0 [君正集团吧] 今天拉涨停板收盘 买必跌必退市 09-1209-12 09:33
- 48 0 [光环新网吧] 人气大涨啊 生财兴隆地洪七公 09-1209-12 09:33
- 68 0 [光峰科技吧] 呼叫万手哥 山东帅小伙 09-1209-12 09:33
- 59 0 [三六零吧] 敢死队上冲冲冲 交易貓 09-1209-12 09:33
- 71 2 [玻璃吧] 想赚钱一定要远离家人们的方向 股指30000点 09-1209-12 09:33
- 54 1 [飞鹿股份吧] 天天低天 财运高升得说不得 09-1209-12 09:33
- 271 2 [新疆众和吧] 买天山铝业不香吗?字母哥他不是神仙,也不是你 富有富贵de孤独雁 08-2709-12 09:33
- 52 0 [立讯精密吧] 昨天柚子大出货 cal_920 09-1209-12 09:33
- 73 0 [瑞鹄模具吧] 今天跌最后一天 清仓看戏了 09-1209-12 09:33
- 48 0 [高澜股份吧] 跟跌不跟涨 赚点小钱养宝马 09-1209-12 09:33
- 51 0 [诺瓦星云吧] 专干冲高回落,诱多 股友fgNZXh 09-1209-12 09:33
- 75 0 [澳洋健康吧] 躲牛市 股友1175831n1R 09-1209-12 09:33
- 59 0 [赛意信息吧] 凉凉这首歌大家一起唱 n14224408043bf181500 09-1209-12 09:33
- 48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最后一天别瞎搞啊 钱多多123456789 09-1209-12 09:33
- 49 0 [振华风光吧] 十个点我就走了,期待 一年赚十个亿 09-1209-12 09:33
- 306 0 [北方长龙吧] 开盘介入个股 马卫明 09-1209-12 09:33
- 65 0 [黄金/美元吧] 亚盘提前布局或者现价布局交易品种:现货黄金交 金油神策8 09-1209-12 09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