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5 0 [金禾实业吧] 公司出八千多万分三年补贴1550名员工,平均每人 黄小蛮牛 09-1209-12 10:31
- 55 0 [汇川技术吧] 22号解禁30多万股,利空, 谨鸿 09-1209-12 10:31
- 50 0 [*ST易录吧] 今天就是个试盘最多,没啥吊用 果断de落葵 09-1209-12 10:31
- 51 0 [数据港吧] 都散了吧,没戏了 股友De9yaA 09-1209-12 10:31
- 70 0 [宏润建设吧] 估计有资金在搞 价值投机心理 09-1209-12 10:31
- 46 0 [寒武纪吧] 做双顶 有远见的鲁帆 09-1209-12 10:31
- 59 0 [沪硅产业吧] 太烂了 股友71Z6159q15 09-1209-12 10:31
- 24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持仓都在涨!你却在下跌 wiwi6910 09-1209-12 10:31
- 46 0 [光线传媒吧] 这个鬼跟游戏板块 股市小迷粉 09-1209-12 10:31
- 51 0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这两天不如中科曙光的力度,昨天本身就可以拉涨 花姐做市商对冲12 09-1209-12 10:31
- 50 0 [烧碱吧] 空起来,看看主力要 逢买必跌哦 09-1209-12 10:31
- 83 0 [环球印务吧] 卖了首开买你,加油 围面666 09-1209-12 10:31
- 52 0 [中国联通吧] 牛市避难所 红四海得白龙马 09-1209-12 10:31
- 73 1 [博彦科技吧] 持有的坚持下 股友IABcim 09-1209-12 10:31
- 75 2 [五洲新春吧] 炸板王 股友270001v73y 09-1209-12 10:31
- 55 1 [中证白酒吧] 快砸最后一杀下周好戏来了 成为一坏人 09-1209-12 10:31
- 88 1 [国债期货吧] 又是一样的剧情一样的套路准备七星连珠 股友2L233i2791 09-1209-12 10:31
- 154 3 [明泰铝业吧] 三大指数和绝大多数个股都突破了去年10月8日高 钱塘越人 09-1209-12 10:31
- 125 4 [信质集团吧] 分时底背离 天开口呼 09-1209-12 10:31
- 251 9 [上海电力吧] 今天又是一个跌停 不专业打板 09-1209-12 10:31
- 66 0 [索宝蛋白吧] 坐等起飞 富一次就好0721 09-1209-12 10:31
- 64 0 [万泰生物吧] 看看11点,是不是主力向上喷射的时候!!发射发 乱世小猫咪 09-1209-12 10:31
- 95 0 [赛轮轮胎吧] 今天是受墨西哥的影响吗?中策都涨疯了 有远见的云霄 09-1209-12 10:31
- 23 0 [卧龙电驱吧] 这不又香香了吗吃肉吃肉 策略战法海 09-1209-12 10:31
- 67 0 [方正电机吧] 已经一倍涨幅,下面没大戏 全球基建狂魔 09-1209-12 10:31
- 57 0 [中瑞股份吧] 吐血 妖股视角 09-1209-12 10:31
- 71 0 [佳讯飞鸿吧] 走了走了,磨不动了,心累 高瞻远瞩方能成功 09-1209-12 10:31
- 75 0 [沃尔核材吧] 章盟主,炒股养家跑路了吗?散户真本事,硬接了 太阳下都是黑灯 09-1209-12 10:31
- 58 0 [中芯国际吧] A股5300只股票中的,灵池一号(LC处不S的灵池) 古长盈 09-1209-12 10:31
- 79 1 [金田股份吧] 昨天卖大元泵业,切换金田股份!给够面子!下午 南宁二代战神 09-1209-12 10:31
- 61 1 [航宇微吧] 航宇微所有板块都是假的,他没有任何行业,就是 股友19H696327h 09-1209-12 10:31
- 81 1 [海汽集团吧] 交出筹码吧 赚钱养家游世界 09-1209-12 10:31
- 72 1 [工业富联吧] 我们这些散户不进场,只有拉高再拉高,观赏就是 酱油神农 09-1209-12 10:31
- 66 1 [志邦家居吧] 买这票的都是些什么人呢?真有意思 财运兴隆得举 09-1209-12 10:31
- 95 2 [中国中免吧] 这样拉纯骗炮!跑了先! 英气俊朗的岳尹迎 09-1209-12 10:31
- 72 2 [国轩高科吧] 国轩要么不涨!一涨就一鸣惊人!说得没错吧! 万水是我 09-1209-12 10:31
- 213 5 [莲花控股吧] 我对莲花有一种特殊感情,期望莲花股票上百元。 京仓ZYF 09-1209-12 10:31
- 149 4 [南兴股份吧] 南兴算力lDC云计算服务占营收首位8.6亿。 romi07年入市 09-1209-12 10:31
- 679 3 [上港集团吧] 活力中国调研行 | 上海港、洋山港吞吐量均创新 上港集团资讯 09-1209-12 10:31
- 1006 20 [创力集团吧] 又是一桩打不过就赖的例子,如同际华集团出完货 潇洒不羁的星悦悦 09-1109-12 10:31
- 3662 15 [南方希元可转债债券A吧] 选择 有毅力的冷情羽4 09-1109-12 10:31
- 432 5 [大族数控吧] AI选股+量化指标-大族数控 艾析谷_AI析股 09-1109-12 10:31
- 144 4 [西藏城投吧] 不想说 不骄不躁得铃兰 09-1109-12 10:31
- 86 0 [思特奇吧] 阴跌必破12 八方利市洛洋洋 09-0909-12 10:31
- 139 3 [创新奇智吧] 还是那句话:第一目标价27 n109313755078224 09-0109-12 10:31
- 75 0 [智度股份吧] 涨不上去啰!!!!!!!!!!!!!!!!! yss我坚持只做短线 09-1209-12 10:31
- 63 0 [东阿阿胶吧] 再跌5个点加二仟股 喜欢做丅降低成夲 09-1209-12 10:31
- 66 0 [比亚迪吧] 行!大户都是好样的 修心养性123 09-1209-12 10:31
- 62 0 [金田股份吧] 液冷开始拉了,金田这次去15元 为散户做主 09-1209-12 10:31
- 67 0 [国芳集团吧] 这是在横盘出货吗?砸又不咋,拉又不拉… n738613824973264 09-1209-12 10:31
- 79 0 [动力新科吧] 情绪不高呀 乐滋滋de穆利尔 09-1209-12 10:31
- 75 0 [北斗星通吧] 开始不进来选其他股早挣钱了,盈利的都在这里吐 甜美的欧阳麦克 09-1209-12 10:31
- 51 0 [正和生态吧] 基本到底,补全仓位等 龙抓手你龙哥 09-1209-12 10:31
- 56 0 [沧州明珠吧] 庄都出货了还利好,等着吧 利落的施雅澄 09-1209-12 10:31
- 68 0 [华域汽车吧] 低估 吾心本自清净 09-1209-12 10:31
- 64 0 [*ST国中吧] 主力说给你们机会也不中用呀我拉你们拖拽点心不 独立的叶霖17 09-1209-12 10:31
- 65 0 [索宝蛋白吧] 不要上去啊,越跌越买,子弹有的是 浙ANF797 09-1209-12 10:31
- 116 1 [中科创达吧] 看看宇树科技参股方,卧龙,金发科技,他们天天 向往美好未来 09-1209-12 10:31
- 119 4 [酒ETF鹏华吧] 酒暂时不可能大涨的,如果现在酒都大涨,那大盘 小子十八 09-1209-12 10:31
- 63 1 [兆新股份吧] 诱多,别上当!进来就要被套!有的赶紧卖 英气俊朗财哥 09-1209-12 10:31
- 145 5 [宏发股份吧] 获利盘太多 Y527PAFC 09-1209-12 10:31
- 87 6 [廊坊发展吧] 人家一天涨幅=你一年涨幅 华维芯微 09-1209-12 10:31
- 61 0 [远程股份吧] 抖音越推,说明这里的主力越弱。人家那是产业链 财源高升得丁春秋 09-1209-12 10:31
- 53 0 [白银有色吧] 涨上去给地方化化债务多好,硬压着干嘛 一直大鸡腿AA 09-1209-12 10:31
- 55 0 [中国稀土吧] 兄弟,别的票都起飞了,你快点快点 幻图呀 09-1209-12 10:31
- 59 0 [天孚通信吧] 主力出来挨骂搞什么鬼 股友132Z063A28 09-1209-12 10:31
- 69 0 [明星电力吧] 真够恶心的大盘快4000点了你还跌改涨的时候不跟 有幽默感的贺晔6 09-1209-12 10:31
- 61 0 [长安汽车吧] 又搞个4万多量化单,马上就破 股友951gp29826 09-1209-12 10:31
- 63 0 [德马科技吧] 真的指数新高账户新低!马德! 股友rh6Egd 09-1209-12 10:31
- 76 0 [四维图新吧] 四维为什么可以不涨?公司领导们不需要配合任何 前瞻性的坚守 09-1209-12 10:31
- 74 0 [锌业股份吧] 加油,宝贝儿,动起来,你舒服我也舒服! 股友CCjrQF 09-1209-12 10:31
- 70 0 [新安股份吧] 兴发18.45时你新安9.56元,现在兴发27元多你还 周到的武羽晴 09-1209-12 10:31
- 54 0 [光线传媒吧] 这股不会涨短期换股炒作 低调点咯 09-1209-12 10:31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仿佛看到了当年报团的吃药喝酒新能源,那么谁会 星间飞行8 09-1209-12 10:31
- 74 0 [山西汾酒吧] 真 股友u5pUUi 09-1209-12 10:31
- 67 0 [阳光电源吧] 告诉大家一个秘密。根据我一卖就涨的规律,每日 深圳老头abc 09-1209-12 10:31
- 74 1 [新大陆吧] 走了连个反弹都没有留下的各位发财。 股友012128P73o 09-1209-12 10:31
- 204 2 [富士达(已切换)吧] 今天收盘价是最近十个月最高点啊!要起飞了挡不 股友2c760162z0 09-1109-12 10:31
- 61 0 [永顺泰吧] 连散户都不交易了哈哈 呆立客大王 09-1209-12 10:31
- 71 0 [南网储能吧] 看走眼了? 股友pWKODp 09-1209-12 10:31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股友18219Dd910 09-1209-12 10:31
- 61 0 [上海凤凰吧] 温水煮青蛙 专心的汤三仟 09-1209-12 10:31
- 35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这家管理公司,太差了!赎回。。。 股友13k65k7156 09-1209-12 10:31
- 61 0 [*ST湘邮吧] 人气都磨没了! 有魄力的叶桐18 09-1209-12 10:31
- 49 0 [长城军工吧] 恭喜长城军工大涨 铁面无私的天香3 09-1209-12 10:31
- 52 0 [金龙汽车吧] 金龙小客车。小作坊生产的卖不掉了,股价难有表 股友GxfcIu 09-1209-12 10:31
- 62 1 [荣盛发展吧] 下周一大跌 稳健的林徐佳蕾 09-1209-12 10:31
- 1518 14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山子虽不算强,也不算弱,成功打开明天上升 大道至简满则亏 09-1009-12 10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