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2 0 [东信B股吧] 没有大资金 股友hey90b 09-1209-12 09:51
- 43 0 [中捷资源吧] 去你的真难受 闲鱼翻身计 09-1209-12 09:51
- 29 0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还要跌3个月。 害羞地傅红雪 09-1209-12 09:51
- 77 0 [宏德股份吧] 发展制造业的企业大部分都是以稳定著称,贪多冒 数字游戏ABCD 09-1209-12 09:51
- 140 1 [中铁工业吧] 中铁工业: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4277.23万元( 中铁工业资讯 09-1209-12 09:51
- 61 0 [青岛啤酒吧] 哥们,真不是我说,咱赶紧润吧,你说这逼股票待 股友oDY90G 09-1209-12 09:51
- 58 0 [新安股份吧] 板块回调,这垃圾得跌上一周 六元新安 09-1209-12 09:51
- 64 0 [盛天网络吧] 已经习惯你摸鱼了,没办法谁叫量化在里面呢。 暨大游子 09-1209-12 09:51
- 49 0 [中兴通讯吧] 今够猛啊哥 金水大王 09-1209-12 09:51
- 46 0 [三维通信吧] 14.2清了90%跌到13我再回来,主力给个低吸机会 开心的爱芝蔓 09-1209-12 09:51
- 52 0 [长安汽车吧] 恶心呀长安 股友357T772r89 09-1209-12 09:51
- 61 0 [兰州银行吧] 都散了吧,这里太浪费时间了 洎娪洎孒 09-1209-12 09:51
- 51 0 [彩蝶实业吧] 不错,赶紧砸,12见! 一生信仰1 09-1209-12 09:51
- 51 0 [中恒电气吧] 这腊祭干什么的,还可以啊 张顺飞 09-1209-12 09:51
- 44 0 [海科新源吧] 卖掉国轩加海科 高深的姜天骄 09-1209-12 09:51
- 47 0 [太平洋吧] 没人玩是吧,没人玩我也不玩 一只江林 09-1209-12 09:51
- 45 0 [长安汽车吧] 炒股这么多年,就你最奇葩 股友g8y8779683 09-1209-12 09:51
- 48 0 [ST应急吧] 就是个超跌反弹,还有人会觉得大涨。。。。跌了 股友99278O9t39 09-1209-12 09:51
- 56 1 [国轩高科吧] 今天的主力不行啊,没钱吗?就这几秒完事了? 股友6bJh2e 09-1209-12 09:51
- 81 1 [航天智造吧] 这么久了,一年没有涨幅了 winyin1 09-1209-12 09:51
- 71 1 [东方雨虹吧] 卧槽!今天动力很足啊! 被股市正反手教学 09-1209-12 09:51
- 187 5 [腾讯控股吧] 美团AI强于阿里腾讯,为什么没人抄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09:51
- 216 8 [东方日升吧] 阳光电源涨了8个多点反包了,你什么时候启动倒 一柱晴天 09-1109-12 09:51
- 47 0 [天富能源吧] 放心买,没事! 股友o8J98i 09-1209-12 09:51
- 58 0 [晶科科技吧] 这个庄有点狠,涨停跌停,跌停再涨停,跌停全仓 djdjurb 09-1209-12 09:51
- 47 0 [*ST元道吧] 这么大的换手率,就这样子,哎 图腾树 09-1209-12 09:51
- 42 0 [天际股份吧] 这是谁的部下 股友e851331N31 09-1209-12 09:51
- 50 0 [A50期指吧] 发现大A一个点,当天融资量大增这天行情这定不 硬汉头铁 09-1209-12 09:51
- 45 0 [当升科技吧] 好激烈 power8009 09-1209-12 09:51
- 67 0 [亚泰集团吧] 兄弟们不要追,亚泰股性就是不要追,做套就行, 请叫我三分哥 09-1209-12 09:51
- 45 0 [安诺其吧] 别跟趋势作对,半年内看空 博学多才的善念9 09-1209-12 09:51
- 46 0 [聚飞光电吧] 一但K线走好了,也就是调整之时了。不要抱着幻 股友Ln94Xv 09-1209-12 09:51
- 52 0 [上海电影吧] 上次韩国概念股上海洗霸涨的多好,我们要珍惜下 华尔街解放路 09-1209-12 09:51
- 61 0 [新疆火炬吧] 涨停板等你差我一个涨停板 悟道趋势为王 09-1209-12 09:51
- 280 0 [中原天天汇利货币吧] 关于中原证券天天汇利货币型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可 基金资讯 09-1209-12 09:51
- 57 0 [古井贡酒吧] 这是日常冲高回落啊 不再消费的菜鸟 09-1209-12 09:51
- 63 0 [再22转债吧] 注定赎回了 股友20Q51190Y3 09-1209-12 09:51
- 48 0 [中央商场吧] 跑了吗 艾序 09-1209-12 09:51
- 87 1 [茂硕电源吧] 你跑干吗.股动世人股神叫大家坚持坚持.耐心等待 大兵绿K 09-1109-12 09:51
- 41 0 [健康之路吧] 牛逼,一直早上前10分钟红,立马绿色……天天如 基民yyfhpJ 09-1209-12 09:51
- 100 0 [豪声电子(已切换)吧] 原来是个垃圾股 不断提升自身能力 09-1209-12 09:51
- 53 0 [歌尔股份吧] 精英主打,家园助力 股友FhST7G 09-1209-12 09:51
- 54 0 [宝丽迪吧] 有订单了?还是量化在瞎搞? 雷厉风行的贺扬辰 09-1209-12 09:51
- 53 0 [均胜电子吧] 我己建仓,可以杀跌了, 开拓者号 09-1209-12 09:51
- 66 0 [迪阿股份吧] 真垃圾,钻石都表现,这货什么也不是! 风雨欲来风满楼 09-1209-12 09:51
- 49 0 [扬杰科技吧] 22亿都拉不了一个板? 招宝万金_2016 09-1209-12 09:51
- 49 0 [东阳光吧] 疯狂的出货了 小牛0826 09-1209-12 09:51
- 43 0 [景兴纸业吧] 拉板 鱼尾扎嘴 09-1209-12 09:51
- 67 3 [招商南油吧] 放心吧!破不了3.36 秋风了无痕 09-1209-12 09:51
- 518 3 [峨眉山A吧] 正义不会缺席 RRHHD 09-1109-12 09:51
- 54 0 [海辰药业吧] 76买的,跌成这个b样 股友6qzWkH 09-1209-12 09:51
- 48 0 [登康口腔吧] 不过主力在幼儿园包短裤还没醒呢 坚定的许光耀1 09-1209-12 09:51
- 52 0 [尿素吧] 做对了耐心持仓是获利的根本,止损止盈是活下来 先研究K线再开仓 09-1209-12 09:51
- 46 0 [三川智慧吧] …… 大牛太牛 09-1209-12 09:51
- 73 0 [南方精工吧] 庆幸前天割南方进方正科技,方正科技牛逼 在大位科技躲牛市 09-1209-12 09:51
- 47 0 [国民技术吧] 轮到你了吧,这波行情一点没涨,你也是半导体啊 平凡世界伟哥 09-1209-12 09:51
- 40 0 [华新精科吧] [大笑] 股友g228M07970 09-1209-12 09:51
- 29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涨涨涨啊 爪萌觉 09-1209-12 09:51
- 46 0 [中国卫星吧] 多方发力千万别给空头做T的机会,轧空他们逼其 魏晋南北朝传奇 09-1209-12 09:51
- 42 1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这种大跌拉起是为了什么呢? 自由之羽翼 09-1209-12 09:51
- 65 1 [盈新发展吧] 垃圾,指数快3900了 股友A3a9106661 09-1209-12 09:51
- 55 2 [石化油服吧] 缺爹的玩意,硬是要跌 俊秀得小鹿斑比 09-1209-12 09:51
- 74 1 [誉衡药业吧] 美晨20到手,在这里亏太多了 专业赚钱 09-1209-12 09:51
- 249 1 [华创云信吧] 华创云信从21年10月13.5元左右公告增发,开始一 谦虚de红枣 09-1209-12 09:51
- 551 3 [金百泽吧] 出了6成仓4万股,要留机会接回喔,看好你后面的 KING168 09-1109-12 09:51
- 478 14 [青鸟智控吧] 昨天低价买,今天高价卖,堪称完美,大家评评理 反转趋势跟踪者 09-1109-12 09:51
- 49 0 [博威合金吧] cPC和你有关? 可爱之神奇大侠 09-1209-12 09:51
- 77 0 [华峰铝业吧] 带铝字的你一个都涨不过 看你能怎么样 09-1209-12 09:51
- 52 0 [经纬辉开吧] 下跌是意料之中的事 顺利的雷琦 09-1209-12 09:51
- 49 0 [长虹美菱吧] 长虹美菱的股友们,把你们的执着分一点给科技股 气宇轩昂的耿晟涵 09-1209-12 09:51
- 63 0 [保变电气吧] 换大洋电机 股友5883300Px9 09-1209-12 09:51
- 54 0 [华光环能吧] 公司被收购失败了 开心的戴晟莹 09-1209-12 09:51
- 54 0 [兆新股份吧] 兆新股份拉升诱多了,大家赶紧跑,调整才刚刚开 刀枪剑戟1980 09-1209-12 09:51
- 50 0 [春光科技吧] 这股有重大利空吗 东方不败V 09-1209-12 09:51
- 43 0 [寒武纪吧] 寒王加油,重再次登顶不是梦。 富有兴隆de苏星河 09-1209-12 09:51
- 64 0 [新坐标吧] 这不抄底? Ethan宇字哥 09-1209-12 09:51
- 67 0 [中信海直吧] 等三蹦子涨停,这个票也能跟上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09:51
- 51 0 [润和软件吧] 远离华为系都会好 轩昂的万嶂 09-1209-12 09:51
- 50 0 [欧普康视吧] 创业板指数你总是拖后腿 源泉风神 09-1209-12 09:51
- 75 1 [中国联通吧] 说好的今天上6元呢 淇奥宝贝 09-1209-12 09:51
- 48 1 [上纬新材吧] 板一个 股友6H231n1129 09-1209-12 09:51
- 60 1 [宏川智慧吧] 玩命冲呀!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09:51
- 91 1 [大智慧吧] 满仓两万股还没回本 一股不动 09-1209-12 09:51
- 100 1 [明阳电路吧] 明阳电路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472.18万元( 明阳电路资讯 09-1209-12 09:51
- 709 5 [神州高铁吧] 神州高铁:将于2025年09月12日召开2025年第三次 神州高铁资讯 09-1109-12 09:51
- 371 8 [景23转债吧] 来了 dongcaijiqi 09-1109-12 09:51
- 48 0 [白银有色吧] 买买买,谁买谁发家。 有判断力的柳晨17 09-1209-12 09:51
- 44 0 [天富能源吧] 碳化硅一个上板的都没有? 日常中没有常 09-1209-12 09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