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1 [成都路桥吧] 对不起兄弟们我确实受不了开始卖了 撒加加隆 09-1209-12 10:07
- 2429 10 [*ST国中吧] 普及一下关于公章的常识。 frankundwood 09-0109-12 10:07
- 41 0 [白银有色吧] 今天涨停了就搞笑了。 点石钵满的云中鹤 09-1209-12 10:07
- 133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C吧] 都不知道持仓,还在这里守着,基民钱真多。 基民bFiTE3 09-1209-12 10:07
- 60 0 [电投产融吧] 有资金在博弈周末出消息了。 n2083943463462428159 09-1209-12 10:07
- 62 0 [劲仔食品吧] 今天股东大会,收红盘持股,绿盘清仓。 有魄力的亮夜源2 09-1209-12 10:07
- 57 0 [远东股份吧] 成功反包,按计划持有 Liora股友 09-1209-12 10:07
- 61 0 [新力金融吧] $新力金融(SH600318)$ 生意兴隆的邓旌附 09-1209-12 10:07
- 68 0 [海创药业-U吧] 韭菜就是我 悄悄赚米米 09-1209-12 10:07
- 49 0 [川环科技吧] 透的 股友0I9991393e 09-1209-12 10:07
- 64 0 [苏博特吧] 你成功了,终于把我洗走了,再也不来了 股友hCKffq 09-1209-12 10:07
- 43 0 [二六三吧] 都是散户,红就跑没毛病的,哈哈哈,以后每天回 果断的余伟涛 09-1209-12 10:07
- 51 0 [山子高科吧] 向上突破了确认,恭喜拿住的兄弟们 快来迎接你的财运 09-1209-12 10:07
- 135 0 [北方稀土吧] 服了你了猪力 刘红虹 09-1209-12 10:07
- 74 0 [三一重能吧] 垃圾到家 好运不断红红火火 09-1209-12 10:07
- 55 0 [拓日新能吧] 这个是什么板块?这个庄家就这么喜欢穿绿衣服吗 股友0k800820A2 09-1209-12 10:07
- 50 0 [东方通信吧] 求求你上去吧 基民111d856G59 09-1209-12 10:07
- 41 0 [三维通信吧] 大曾子跑了,准备地天 轻仓低吸不追高 09-1209-12 10:07
- 74 1 [中芯国际吧] 什么芯片龙头。 飘逸的李徐佳蕾 09-1209-12 10:07
- 53 1 [胜宏科技吧] 这个不涨,其它股更不用玩 善厨的步莉 09-1209-12 10:07
- 75 1 [美年健康吧] 美年大股东,你的票题材那么好,不跟一跟国家的 锦鲤护体968 09-1209-12 10:07
- 56 0 [隆扬电子吧] 你们还叫,看看铜冠! 莲映雅盈 09-1209-12 10:07
- 211 4 [欧林生物吧] 四川除了几瓶酒没有能拿出手的公司 九次元 09-1009-12 10:07
- 61 0 [健友股份吧] 啥意思天天跌 金银满兜 09-1209-12 10:07
- 75 0 [分众传媒吧] 就是七块多的股七元多我再来 日进钵满田不噔 09-1209-12 10:07
- 62 0 [致远新能吧] 一边说回购一边又减持, 雄心万丈的无崖子 09-1209-12 10:07
- 51 0 [福石控股吧] 真是死股一支 股友i8oSkq 09-1209-12 10:07
- 46 0 [电魂网络吧] 该死的烂股 股友301225O05T 09-1209-12 10:07
- 49 0 [中联重科吧] 这货要死了吧,涨一分都像漕老庄租中十八代的似 股友76w1t69852 09-1209-12 10:07
- 55 0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回调就加仓 股友skpomk 09-1209-12 10:07
- 103 1 [诚意药业吧] 躲牛市。大盘到4000点。估计诚意药业13元!散户 散户终结者创世纪 09-1209-12 10:07
- 90 1 [众泰汽车吧] 周四出现了大涨,周五还是有冲高的可能性。现在 聪明的月星茶 09-1209-12 10:07
- 167 4 [首开股份吧] 本来要完蛋的,,一个砸尾盘活了,哈哈主力牛批 有幽默感的施贺 09-1109-12 10:07
- 86 1 [华兰疫苗吧] 今天只进不出明天上19只出不进 Alan导师 09-1109-12 10:07
- 48 0 [昆仑万维吧] 看样还得绿呢 婀娜妩媚的隐竹1 09-1209-12 10:07
- 47 0 [立讯精密吧] 顶上放巨量又滞涨,不跑就站岗 股友358g00760H 09-1209-12 10:07
- 60 0 [国瓷材料吧] 跑了,留下的发财 鹏利99 09-1209-12 10:07
- 55 0 [三七互娱吧] 行为 盆满纳福得雁若 09-1209-12 10:07
- 86 0 [众泰汽车吧] 祝贺众泰汽车的股友们。遇到非常有格局的主力! 北斗量海 09-1209-12 10:07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在等外资,外资会来吗??? 财源广进钱生钱 09-1209-12 10:07
- 47 0 [*ST金科吧] 演都不演了 丨打发时间 09-1209-12 10:07
- 53 0 [上汽集团吧] 和江淮比,确实差。。。。 金水姐姐要有耐心 09-1209-12 10:07
- 56 0 [万科A吧] 今年老美降3次,1w手12本要解套 沙特王室小王子 09-1209-12 10:07
- 71 0 [景顺长城集英两年定开混合吧] 刘吧,的 基民8n83Y91682 09-1209-12 10:07
- 46 0 [华策影视吧] 小庄一个,频繁诱多,吃相难看 自信满满地香梨 09-1209-12 10:07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每天都有涨停,哈哈,割死你们 一个点就知足 09-1209-12 10:07
- 50 0 [ST京蓝吧] 山子高科涨停了, st追梦 09-1209-12 10:07
- 62 0 [长芯博创吧] 换东芯 黄金小妹 09-1209-12 10:07
- 88 1 [创维数字吧] 这分时形态够吓人的 股业流氓 09-1209-12 10:07
- 68 1 [通宇通讯吧] 你特码涨一天就肯定得跌吗? 掌管股票下跌的神 09-1209-12 10:07
- 46 0 [立讯精密吧] 溜了 风口浪尖888 09-1209-12 10:07
- 47 0 [ST长园吧] 啥比赶紧砸,劳资要补仓 股友jJjfmI 09-1209-12 10:07
- 71 0 [光启技术吧] 福晶科技快追上你了 有缘人17 09-1209-12 10:07
- 54 0 [飞南资源吧] 上不去,88 看长河 09-1209-12 10:07
- 46 0 [金一文化吧] 看看前天我说的去山子高科,你们还在这里耗 股友v25650t276 09-1209-12 10:07
- 115 0 [四川九洲吧] 四川九洲四面青山环碧流,川江潮起载行舟。九天 长安1314 09-1209-12 10:07
- 48 0 [保利发展吧] 地产板块大涨,至少今天赚钱稳了吧 啦啦啦啦11111 09-1209-12 10:07
- 60 0 [中粮科技吧] 开盘砸了大阴线,跌一天要涨十天完了 阳光四射Zcg 09-1209-12 10:07
- 61 0 [迪阿股份吧] 每天红一下,套死更多人 我要活得比庄家久 09-1209-12 10:07
- 48 0 [澳弘电子吧] 也跟着放 惬意的王三仟 09-1209-12 10:07
- 54 0 [望变电气吧] 每次拉高都是卖出的时机,然后过几天再接回来, 有同情心的秦楚4 09-1209-12 10:07
- 50 0 [翔宇医疗吧] 这票恶心的小庄只想吃独食的,一个最好的办法就 大发暴富de夏雪宜 09-1209-12 10:07
- 55 0 [天原股份吧] 哈哈哈。又给主力发红包了。这主力一天跌一份, 果断的肖南 09-1209-12 10:07
- 57 0 [万科A吧] 了,我拉升之前卖了,看准我了,6.87卖了,拍断 股友83RVVc 09-1209-12 10:07
- 54 0 [高新兴吧] 阿斗 股友31193yv921 09-1209-12 10:07
- 46 0 [北方稀土吧] 周三割肉卖了,连涨两天过分 年年斗金得展翔 09-1209-12 10:07
- 69 0 [生益科技吧] 真看不懂两个大哥都红你在这绿 基民29I016Z760 09-1209-12 10:07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股友0is8E1 09-1209-12 10:07
- 73 0 [烽火通信吧] 中兴一拉你就萎了,果然小弟就是小弟 股友897H607I05 09-1209-12 10:07
- 180 0 [方正科技吧] 天花板徘徊,稳住三当家位置。 多金大师A 09-1209-12 10:07
- 143 2 [国发股份吧] 大盘从2800点涨到3800点,跟你没任何关系,垃基 A股大神888 09-1209-12 10:07
- 67 2 [建设机械吧] 大概率3.4 大富哥财经投研 09-1209-12 10:07
- 85 2 [圣龙股份吧] 曾经的妖龙还能风光一回吗? 股友22Y222C903 09-1209-12 10:07
- 53 0 [祥明智能吧] 电机板块涨幅第一了,你还趴着 股友d9i3530813 09-1209-12 10:07
- 59 0 [京城股份吧] …… 无法理喻 09-1209-12 10:07
- 56 0 [哔哩哔哩-W吧] 缩量拉升,阿b你来真的呀? 熬蛋鸡 09-1209-12 10:07
- 44 0 [立讯精密吧] 55.66是什么暗号? 涨官678899 09-1209-12 10:07
- 46 0 [丽人丽妆吧] 跑,昨天红柱最好还会上涨 空白相间 09-1209-12 10:07
- 62 0 [创维数字吧] 真垃圾,昨天000070同事推荐都涨停了!你还真是 忠实地小琵琶 09-1209-12 10:07
- 44 0 [济民健康吧] 坚定看多今天涨停 请叫我做T大神 09-1209-12 10:07
- 62 2 [太极集团吧] 就不能拉一根大阳线吗 在太极打太极 09-1209-12 10:07
- 238 3 [通鼎互联吧] 为什么这个不怕发函?晶科昨天涨一版就连夜出公 葛小伦 09-1209-12 10:07
- 86 1 [富特科技吧] 今天要放大量,就看是涨还是跌了,目前放量下跌 奔雷手文泰来111 09-1209-12 10:07
- 335 4 [豫光金铅吧] 豫光金铅明天大涨,突破11元大关,向25元挺进。 股友5R887c5873 09-1109-12 10:07
- 47 0 [上海建工吧] 吧里又是老头的灰孙子忙碌的一天! 股友rmTP0g 09-1209-12 10:07
- 52 0 [荣盛发展吧] 主力太牛了 天天发999999 09-1209-12 10:07
- 47 0 [北京君正吧] 今天放量了,应该不会差吧 财富代码Daily 09-1209-12 10:07
- 51 0 [金发科技吧] 18.4卖了,真的是 进击的二胖子7944 09-1209-12 10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