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道氏技术吧] 怎么天天坐过山车 股友7k88C13736 09-1209-12 10:07
- 43 0 [步步高吧] 可以动手吗 南宁二代战神 09-1209-12 10:07
- 96 1 [三花智控吧] 你跟卧龙选了你拍断大腿 股友n68Z090100 09-1209-12 10:07
- 62 0 [华伍股份吧] 这是要费??一点量也没有,不配合股东减持?跌 捕钱双人余 09-1209-12 10:07
- 44 0 [兴森科技吧] 差点就把你爹给洗出去 我碌野好劲 09-1209-12 10:07
- 45 0 [晶合集成吧] 弱不 abc20010143 09-1209-12 10:07
- 48 0 [凯美特气吧] 一会不涨停我就跑 静待花开的火箭 09-1209-12 10:07
- 48 0 [供销大集吧] 老是这样偷袭,根本不好买卖 蓝毅2025 09-1209-12 10:07
- 47 0 [招商南油吧] 一坨 吃饭吃到谁 09-1209-12 10:07
- 41 0 [鸡蛋吧] 散户不参与就涨停真恶心 天保李凤祥 09-1209-12 10:07
- 44 0 [旋极信息吧] 又加仓了2万股!加油加油 股友Y1708163Y2 09-1209-12 10:07
- 1349 9 [瑞普生物吧] 不找理由了,废品就是废品,垃圾,永远不会上涨 粉毛千早爱音 09-1209-12 10:07
- 44 0 [胜宏科技吧] 胜宏哥,你乍又来了呢?有完没完? 画蛇添足 09-1209-12 10:07
- 49 0 [爱丽家居吧] 看得出来股东全跑完了。13到14完全是没有压力的 在记忆中想你 09-1209-12 10:07
- 58 0 [众信旅游吧] 佩服在里面躲牛市的兄弟们 看到利好就头疼 09-1209-12 10:07
- 56 0 [中海达吧] 每天涨一些,又会上11以上了 晓鹏2003 09-1209-12 10:07
- 57 0 [中文在线吧] 反其道行之,加两层仓,看运气 夏日的酒 09-1209-12 10:07
- 684 0 [华润双鹤吧] 奶奶的,牛市,走成这样 喜盈盈得龙啸天 09-1209-12 10:07
- 56 0 [南矿集团吧] 恶心 质朴的隆琦 09-1209-12 10:07
- 51 0 [科森科技吧] 这个股大概率是废了 明哥哥哥哥哥呀 09-1209-12 10:07
- 55 0 [吉视传媒吧] 各位大佬神仙们只要不打架,合力,什么价位都能 阴生阳涨 09-1209-12 10:07
- 45 0 [壹网壹创吧] 使点劲搞到31 飘逸风雪 09-1209-12 10:07
- 58 0 [西宁特钢吧] 大好的题材,连跌一个月。。。可悲啊 来了老弟123 09-1209-12 10:07
- 46 0 [桂发祥吧] 都没主力炒啥 自由之小山竹 09-1209-12 10:07
- 54 0 [众信旅游吧] 敢红我就砸,绿我就买,就这么简单 优雅的董菡 09-1209-12 10:07
- 79 0 [二六三吧] 又追高了 基民suIjGY 09-1209-12 10:07
- 58 0 [南京证券吧] 走?走?走?走了就涨? W1735 09-1209-12 10:07
- 51 0 [利亚德吧] 7.28触发过量化砸盘 有礼貌的吕渝11 09-1209-12 10:07
- 58 0 [*ST新元吧] 主力好人啊,刚才红盘卖的 大头老赵 09-1209-12 10:07
- 70 0 [中国巨石吧] 今天不会涨连跌3天 青山富水 09-1209-12 10:07
- 187 0 [天府文旅吧] 天府逢低可关注! 欣姐养家日记 09-1209-12 10:07
- 53 0 [雪天盐业吧] 看来现在不加仓的等待追高 爱运动爱健康 09-1209-12 10:07
- 45 0 [山子高科吧] 2.68买的,拿了几天没法玩了,昨天尾盘割肉,你 卖跌不卖涨铁律 09-1209-12 10:07
- 48 0 [微导纳米吧] 真的很不懂,选半导体,昨天全仓选到你,也是服 飞黄满腹的陈家洛 09-1209-12 10:07
- 55 0 [中富电路吧] 胜宏都拉起来了。只能搞龙头,不要看砸毛 不说明天2970 09-1209-12 10:07
- 45 0 [华新精科吧] 新股就是厉害,跌幅天天第一 坚定持有会好的 09-1209-12 10:07
- 48 0 [长芯博创吧] 这个庄是真坏 踏金&寻光2715 09-1209-12 10:07
- 79 1 [春立医疗吧] 虽然没有科技和创新药有想象力,也不至于横在16 勇敢坚毅的华淼洋 09-1209-12 10:07
- 102 1 [富士莱吧] 钱怡还在公司混,完蛋了 勤俭节约之李寻欢 09-1209-12 10:07
- 88 2 [方正科技吧] 继续持有如果明天低开的话看看加一点仓 重生之03年炒股 09-1209-12 10:07
- 124 1 [王子新材吧] 没有无缘无故的拉伸....... 牛牛是个牛 09-1209-12 10:07
- 113 4 [中兴通讯吧] 易中天要做M头了,你中兴不会也要做M头吧?!人 知足者常乐00001 09-1209-12 10:07
- 101 4 [沪银吧] 家人们就割了吧,好不好 LV88888 09-1209-12 10:07
- 71 4 [浙江建投吧] 太好了一个礼拜快涨了一个点 远离翻倍st股 09-1209-12 10:07
- 997 2 [福华尚纬吧] 目前美股的核电还是不错的,具体等明天早上看下 有毅力的双鱼 09-1109-12 10:07
- 186 6 [红太阳吧] 熬到三季报撤 股友U9F95b 09-1109-12 10:07
- 253 1 [敷尔佳吧] 敷尔佳股东户数增加1.08%,户均持股12.85万元 敷尔佳资讯 09-1109-12 10:07
- 116 5 [万泽股份吧] 怎么样?是不是又跌了?记住,大跌还在后面排队 haorana 09-1109-12 10:07
- 345 4 [*ST英飞吧] ST英飞拓25年立案调查中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可 知股微声 09-1009-12 10:07
- 67 1 [华海药业吧] 有请拉基二连板,跌停伺候! 扇给你 09-1009-12 10:07
- 51 0 [拓维信息吧] 拖尾拖的不滴 沉稳的三五斗 09-1209-12 10:07
- 52 0 [航天智造吧] 算不算周线要突破的品种? 财富HK 09-1209-12 10:07
- 48 0 [天风证券吧] 还没到低点 股友18K116658w 09-1209-12 10:07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不会太差 恭喜成金de大伟 09-1209-12 10:07
- 49 0 [剑桥科技吧] 曾经的王 基民jx8G5Z 09-1209-12 10:07
- 45 0 [工业富联吧] 把对子破了 满仓皆大欢喜 09-1209-12 10:07
- 79 0 [大北农吧] 猪肉指数已经突破布林线月线站上布林线月线最上 股友p73M866655 09-1209-12 10:07
- 41 0 [科新机电吧] 16块多过来 我就要唱空 09-1209-12 10:07
- 48 0 [上海电气吧] 你庄不拉,谁能给你票,你这样震,散户就能买, 舒缓的石京城1 09-1209-12 10:07
- 43 1 [煤炭ETF国泰吧] 所以说昨天涨就是恶心人 股友501Q60a205 09-1209-12 10:07
- 57 0 [新天地吧] 又是悲催的一天 股友7XFHJd 09-1209-12 10:07
- 90 1 [湖北宜化吧] 谁给看一下,今天最低点在啥价位附近 高效的顾哲禾 09-1209-12 10:07
- 55 2 [金开新能吧] 管不了啊。投诉无门 股友Tg皆有可能 09-1209-12 10:07
- 94 3 [光线传媒吧] 继续唱多啊们 空头小嘿嘿 09-1209-12 10:07
- 84 3 [润本股份吧] 今天润本算大涨 股友32O97188m7 09-1209-12 10:07
- 106 3 [红宝丽吧] 小弟红墙拉直线。 勇敢的小真 09-1209-12 10:07
- 79 1 [欢瑞世纪吧] 11月长安最值得期待下半年欢瑞作品霸榜,流量王 勤奋的付灏9 09-1209-12 10:07
- 62 0 [万科A吧] 酒鬼酒已经翻倍了,看你怎么说 有条理的梅津7 09-1209-12 10:07
- 49 0 [保利发展吧] 盘子太大,散户在里面一点作用都没有,他想涨就 股友793812cg77 09-1209-12 10:07
- 48 0 [道氏技术吧] 就喜欢一夜情,等尾盘有没有机会给我。 花总丢了双节棍 09-1209-12 10:07
- 52 0 [爱美客吧] 就在这里简直是浪费时间 基民Me6a1t 09-1209-12 10:07
- 55 0 [曙光股份吧] 晋F的含金量大家可以拭目以待!!! 张斤东 09-1209-12 10:07
- 53 0 [乐歌股份吧] 没前途的,赶紧跑 标致的票 09-1209-12 10:07
- 55 0 [*ST春兴吧] 走是对的,九阳神功没出就要大调整了 天命十一 09-1209-12 10:07
- 42 0 [四维图新吧] 又是抛售潮!接盘侠会是谁? 基民CJKFo0 09-1209-12 10:07
- 47 0 [酒鬼酒吧] 跌停我好入 股友2337U79K30 09-1209-12 10:07
- 88 0 [创金合信芯片产业股票发起C吧] 创业板指站上3000点,光大诚鑫混合C更猛!近一 兔子12 09-1209-12 10:07
- 64 0 [民生银行吧] 砸了一个亿也被稳稳托住了,看它有多少子弹,留 守到海枯石烂 09-1209-12 10:07
- 75 0 [中信海直吧] 回本就撤了 投基灬不投机 09-1209-12 10:07
- 90 0 [交银中证红利低波动100指数C吧] 红利防御性更强,能涨抗跌确实可以的 夏梦之瑶 09-1209-12 10:07
- 46 0 [北方稀土吧] 超越中国稀土,指日可待!!!! 火箭筒发射 09-1209-12 10:07
- 45 0 [西部黄金吧] 我来抄底进 丕特胡 09-1209-12 10:07
- 52 0 [三江购物吧] 星期一要大面了 糕手sjbwhwe 09-1209-12 10:07
- 465 0 [中持股份吧] 中持股份9月12日快速反弹 中持股份资讯 09-1209-12 10:07
- 94 0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卖了三分之二,我先下车了,祝各位兄弟发财 满仓_梭哈韭菜 09-1209-12 10:07
- 204 3 [华达新材吧] 去你奶?妈号,杨伟 小心庄家套你 09-1209-12 10:07
- 77 2 [金隅集团吧] 你爹北辰都不带你玩了,还在这自摸 股友98A779C919 09-1209-12 10:07
- 103 3 [厦门港务吧] 投票啦投票啦,港务你要是10点前站稳9块,顺飞 斗鱼网友张顺飞 09-1209-12 10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