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阳光电源吧] 拿了半年了,机构哥哥们来个20cm吧 股友22u6q25635 09-1209-12 10:29
- 69 0 [航天工程吧] 早盘那么强,做了个去弱留强,换了你,希望主力 上涨先锋1688 09-1209-12 10:29
- 61 0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我都服了这个LJ了 股友006W2N7578 09-1209-12 10:29
- 46 0 [杭钢股份吧] 这走势是真lh 机灵俏皮的润玉5 09-1209-12 10:29
- 56 0 [君亭酒店吧] 22涨到26,百分之20了,绝对是出货 清新脱俗的锦华3 09-1209-12 10:29
- 47 0 [青山纸业吧] 咬住青山不放松。 成niou 09-1209-12 10:29
- 256 0 [光华股份吧] 模拟盘拿了3个月,也就5个点收益 格调2409 09-1209-12 10:29
- 60 1 [宁波韵升吧] 操盘手快给我冲涨停 温州抄家养股 09-1209-12 10:29
- 74 1 [步步高吧] 这主力在讲一个狼来的故事。狼来了,狼走了,向 逢山布雨 09-1209-12 10:29
- 65 1 [盛达资源吧] 赶紧去白银有色 万事积玉得廉颇 09-1209-12 10:29
- 276 1 [天府文旅吧] 要快,赚了就要跑,是来赚钱的不是来格局看评论 祖师菩提造化 09-1209-12 10:29
- 71 1 [红旗连锁吧] 月底破5元,年底4元见 巴啦啦特 09-1209-12 10:29
- 88 4 [沙特ETF南方吧] 牛逼,我911清仓了就涨了 大傅人家 09-1209-12 10:29
- 114 4 [明阳智能吧] 如果明阳把欧洲,日韩订单都吃了,股价还是现在 协鑫老朱无de 09-1209-12 10:29
- 110 1 [创新奇智吧] 价值只会迟到,从来不会缺席!牛! 股友28Dc195638 09-0109-12 10:29
- 44 0 [露笑科技吧] 一直在挑衅我 股友0K326N6791 09-1209-12 10:29
- 59 0 [天坛生物吧] 高开低走,平开低走,低开低走,天天绿油油 懂得理财de石竹 09-1209-12 10:29
- 70 0 [长虹美菱吧] 兄弟我没有骗你们,科技才是未来,作为科技边角 气宇轩昂的耿晟涵 09-1209-12 10:29
- 66 0 [新五丰吧] 走的太慢了,还是玩科技吧 同心同德地椪柑 09-1209-12 10:29
- 56 0 [盈新发展吧] 都是降息之前涨一波儿,套点儿散户!我怀疑周一 地藏子弟 09-1209-12 10:29
- 61 0 [西藏城投吧] 珠峰一个小时成交价将近6亿, 老韭菜绿的发光 09-1209-12 10:29
- 63 0 [广州港吧] 这货涨到4000点也就3.5左右,大家好自为之 n1425616338c20507407 09-1209-12 10:29
- 68 0 [九鼎新材吧] 板块指数上涨。个股不涨 独步逍遥女郎 09-1209-12 10:29
- 783 9 [*ST步森吧] 说宝鸡小地方没格局没钱吧,人家还拿一个亿的自 红娃娃 09-1109-12 10:29
- 57 0 [博盈特焊吧] 生无可恋的股票 酣醉658276 09-1209-12 10:29
- 67 0 [雷科防务吧] 大盘指数飞升,个股原地不动!这就是所谓的牛市 向风慕义 09-1209-12 10:29
- 77 0 [三羊马吧] 没啥看的,涨不涨停全凭老庄个人心情,等着就行 倔强的韭菜饼 09-1209-12 10:29
- 57 0 [欧菲光吧] 主力进来了 人之初性本善加油 09-1209-12 10:29
- 73 0 [创业环保吧] 盖子 n14266776791dd5c2315 09-1209-12 10:29
- 68 0 [东山精密吧] 昨天柚子赖了,机构疯狂杀!之前的胜宏。宏和, 一路向钱钱多多 09-1209-12 10:29
- 84 0 [盛帮股份吧] 在这里躲牛市吗? 完美的龚亚特 09-1209-12 10:29
- 65 1 [豫光转债吧] 好疼啊,我209.8卖飞了 恭喜满斗得玉小刚 09-1209-12 10:29
- 76 1 [济民健康吧] 别人恐惧我,我贪婪,今天全仓了 韭菜中地天专业户 09-1209-12 10:29
- 77 1 [豪恩汽电吧] 前几天没有大涨是因为躲异动,现在过了异动期肯 炒股养家发财的人 09-1209-12 10:29
- 115 2 [石英股份吧] 这里的主力真好玩,一拉就砸一拉就砸,可以!不 奋发的哈哈哈哈 09-1209-12 10:29
- 43 1 [港股创新药ETF博时吧] 天天跌干脆退市算了 小张同学呢 09-1209-12 10:29
- 67 0 [新大正吧] 刚开始,连板模式 开挂的数据 09-1209-12 10:29
- 73 2 [省广集团吧] 8块5毛2全仓买入,这个点主力不拉个怎么出货? 足智多谋地雪舞 09-1209-12 10:29
- 72 1 [吉鑫科技吧] 这是在考验耐心吗别人涨的哗哗的,我在这里舍不 股友795l3p6265 09-1209-12 10:29
- 82 3 [高伟达吧] 都是家人们了 老实巴交的钟汉良 09-1209-12 10:29
- 76 0 [西南证券吧] 每天这么大量,证券打酱油的, lhqandy 09-1209-12 10:29
- 61 0 [ST远智吧] 远大智能=鼠目寸光 国色天香的欧阳菡 09-1209-12 10:29
- 47 0 [晶科科技吧] 反正我本钱1元。你砸吧!到2元我就全仓。 牛哥8 09-1209-12 10:29
- 68 0 [天宸股份吧] 这是什么操作? 小吉尚可 09-1209-12 10:29
- 62 0 [瑞贝卡吧] 直接拉板啊 主力你煤有佬姆 09-1209-12 10:29
- 58 0 [科华数据吧] 买不到的过来数据港 躺平资本 09-1209-12 10:29
- 52 0 [上海沪工吧] 没骨气的东西,也赶不上热乎的。还自认为自己是 加量时空 09-1209-12 10:29
- 90 0 [哈空调吧] 大势已去 坦荡得丝诺 09-1209-12 10:29
- 70 0 [中集车辆吧] 狗样服了 浙B123456 09-1209-12 10:29
- 49 0 [卧龙电驱吧] 欢迎来江特电机 股运来了 09-1209-12 10:29
- 47 0 [天通股份吧] 今天就这样了,别等了,看了也是白看 新超级玛丽 09-1209-12 10:29
- 54 1 [汇金股份吧] 这是又一个大户被割了? 基民arllVF 09-1209-12 10:29
- 93 2 [吉视传媒吧] 先导智能昨天触发异动,今天也是一样大跌,估计 乘锋破浪XY 09-1209-12 10:29
- 71 2 [先导智能吧] 大量的对敲单抬高了成交量,请问给位这样做的目 勤劳善良的砚池2 09-1209-12 10:29
- 109 2 [农产品吧] 小单买,大单卖,主力的意思,我们都明白,先走 东西长安路7607 09-1209-12 10:29
- 304 2 [焦作万方吧] 蚊子腿也是肉啊,做个小T 诸相皆象 09-1209-12 10:29
- 222 0 [固高科技吧] 股性很好呀 改名6802i9T006 09-1209-12 10:29
- 54 0 [朗新科技吧] 下跌中继! 股友2927P8P858 09-1209-12 10:29
- 62 0 [宝信软件吧] 马上大涨 大海松哥9u 09-1209-12 10:29
- 83 0 [丰立智能吧] 此庄是个恶庄。特喜欢做T、反复上下波动。吃独 和蔼可亲的王 09-1209-12 10:29
- 68 0 [兖矿能源吧] 收敛三角形,快了 c1164421431412731 09-1209-12 10:29
- 153 0 [九号公司-WD吧] 臭货,浪费行情 k6566 09-1209-12 10:29
- 263 0 [济民健康吧] 当天吃跌停,幸亏小仓 犹豫就会败北a 09-1209-12 10:29
- 73 0 [国联安中证半导体ETF联接C吧] 昨天跑了 魅力的柳柯汀 09-1209-12 10:29
- 49 0 [富临精工吧] 你在躲牛市吗?难得这股一点主力资金都没有,都 yzfeif 09-1209-12 10:29
- 65 0 [三角轮胎吧] 都卖了,买其他的吧,这样耗着牛就没有了。 才望满腹得姬冰雁 09-1209-12 10:29
- 50 0 [雪迪龙吧] 看你能跌到多久?有本领砸跌停,几分钟玩一天实 落雁狮子座 09-1209-12 10:29
- 51 0 [芯海科技吧] 真的是拉鸡中的战斗机 求财_心_莫急 09-1209-12 10:29
- 72 0 [ST嘉应吧] 上车 睿智沉稳的欧尹衍 09-1209-12 10:29
- 58 0 [新宁物流吧] 都赶快跑吧,跑出来做高科技多好 股友9G377A1090 09-1209-12 10:29
- 76 2 [昆仑万维吧] 红三兵,今天42.8收是最理想,很烂的资金被赶出 浙A76396 09-1209-12 10:29
- 97 2 [雪峰科技吧] 为什么它们每天都这样子搞乐此不疲呢?T起来吧 股友26Mx628508 09-1209-12 10:29
- 206 2 [特发信息吧] 封单不停撤:大单撤、散户小单回填!!!!!! yss我坚持只做短线 09-1209-12 10:29
- 75 0 [黄河旋风吧] 近期会有大消息,兄弟们,攥住筹码,发大财,同 价值投资大师 09-1209-12 10:29
- 52 0 [蓝思科技吧] 加油 股友318X7398W0 09-1209-12 10:29
- 52 0 [跨境通吧] 突破5.88 股友q0513T0807 09-1209-12 10:29
- 47 0 [利扬转债吧] 今天这样了 股友88k822U091 09-1209-12 10:29
- 78 0 [三元基因(已切换)吧] 海参炒饭 没事找事事 09-1209-12 10:29
- 62 0 [芯片ETF广发吧] 大家觉得为什么要降低基金的费用?我感觉这是很 爱炒股生活 09-1209-12 10:29
- 60 0 [方正证券吧] 完犊子咯 三千戒 09-1209-12 10:29
- 51 0 [岭南控股吧] 有违规减持风险,提醒慎重 沉毅果决的袁澜菱 09-1209-12 10:29
- 46 0 [雪人集团吧] 这鬼真是垃圾,什么板块不好,它跟着什么板块, keedyuhui 09-1209-12 10:29
- 48 0 [金逸影视吧] 今天出货 股友509vm58926 09-1209-12 10:29
- 65 0 [爱普股份吧] 真墨迹 亲切的邱瑾严 09-1209-12 10:29
- 58 0 [绿地控股吧] 2块以下随便买 智慧地帅帅虎 09-1209-12 10:29
- 49 0 [西部矿业吧] 看样子云南铜今天要打板了,跟上大哥的节奏阿 银1234 09-1209-12 10:29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小盘股是犯了天条吗?指数越拉越高,个股越来越 新手小韭菜723 09-1209-12 10:29
- 56 0 [高澜股份吧] 看到没??这就是杂毛!英维克除非拉到涨停、这 东山再起FRTZ 09-1209-12 10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