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茂硕电源吧] 月线颈线突破后第一目标位15? 千年等一趟 09-1209-12 09:55
- 75 0 [昊创瑞通吧] 6788+13中 铁铁发财2026 09-1209-12 09:55
- 42 0 [首开股份吧] 怂货永远吃不上四菜一汤 股友X8551603x9 09-1209-12 09:55
- 57 1 [天康生物吧] 今天唯一的就是科技死,它就活了 健康的金金玫3 09-1209-12 09:55
- 309 1 [新华传媒吧] 股票有弱势强势,这个股明显被刻意打压,这个走 股友50a3197H01 09-1209-12 09:55
- 297 2 [康尼机电吧] 均线多头排列,股价又在五天线上,今天真该涨了 人生莫若初见 09-1209-12 09:55
- 51 0 [华海药业吧] 中国股市现在是慢牛行情,涨涨跌跌很正常,趋势 一股一行情 09-1209-12 09:55
- 51 0 [国星光电吧] 跌起来永远领先,紧跟大跌,永远涨不了的垃圾股 ali0atbgvuk 09-1209-12 09:55
- 59 0 [恒润股份吧] 周总周五必然要减持 by我 09-1209-12 09:55
- 57 0 [东方财富吧] 大家都在等上31 股友p01617u816 09-1209-12 09:55
- 59 0 [协昌科技吧] 周线太长了,要压一压,要不出轨了。 山谷仙踪还寿 09-1209-12 09:55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我宣布,砸盘! 股友085G9y1682 09-1209-12 09:55
- 46 0 [中环海陆吧] 看涨的没几个啊,都割肉还是等跌补仓呢? 清逸灵动的智星9 09-1209-12 09:55
- 57 0 [创新药ETF广发吧] 今天该轮到创新药了吧 骑马踏江山 09-1209-12 09:55
- 54 0 [科远智慧吧] 典型的上涨无力,下跌猛冲 蚂蚁摔大象 09-1209-12 09:55
- 54 0 [宝武镁业吧] 昨天我为啥没有来?少挣4个点, 基民oqPgQ6 09-1209-12 09:55
- 46 0 [万马股份吧] 十点要发力上涨 有毅力的Sea 09-1209-12 09:55
- 117 2 [安琪酵母吧] 你们就说是不是和五月走势一样,还好走了一半 股友763Y7d5220 09-1209-12 09:55
- 90 2 [方正科技吧] 太强了,7块多当时追的时候挂低了一分没买进, 豪爽大气的多多 09-1209-12 09:55
- 143 1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美股固态电池和燃料电池大涨 流水3365 09-1209-12 09:55
- 159 1 [人民网吧] 业绩说明会都不开了?彻底摆烂了? 蓁蓁铁粉 09-1209-12 09:55
- 71 0 [恒力石化吧] 他两年多前就在这叫万亿市值了,大象秘书为了节 Esther4 09-1209-12 09:55
- 61 0 [爱婴室吧] 这就 真诚之龙眼 09-1209-12 09:55
- 33 0 [昂利康吧] 快点涨停 财运积玉de兰陵王 09-1209-12 09:55
- 68 0 [龙头股份吧] 没此股,还乱发弹幕的其心可诛 目秀的庄蘅 09-1209-12 09:55
- 65 0 [卧龙电驱吧] 你们说庄家坏不坏,每天不涨停,就让你以为分歧 擒妖师老谭 09-1209-12 09:55
- 49 0 [云天励飞-U吧] 主力出货完了 看不清大势咋办 09-1209-12 09:55
- 77 0 [中钨高新吧] 北方铜业涨停了 喜盈盈之白果 09-1209-12 09:55
- 166 0 [中兴通讯吧] 情绪价值拉满 睿智英明的晚枫1 09-1209-12 09:55
- 46 0 [山河智能吧] 别急,等我 迅捷的马杰 09-1209-12 09:55
- 107 1 [杭汽轮B吧] 建议改名杭州动力 JLPPAO 09-1209-12 09:55
- 142 1 [中南3吧] 中南建设的有息负债主要包括银行贷款、债券和非 甜甜小肥羊 09-1209-12 09:55
- 1980 40 [通合科技吧] 老通回踩10日线站稳第二波拉升开始 股神白彗星 09-0809-12 09:55
- 576 24 [寒武纪吧] 1500被挂山顶,今年还能回本吗 高吸低抛小能手66 09-0409-12 09:55
- 1069 0 [联化科技吧] 这走势不对啊! 有自省力得小旋风 09-1209-12 09:55
- 49 0 [欢瑞世纪吧] 怎么跌这么快?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09:55
- 58 0 [易瑞生物吧] 跑 波段是硬道理 09-1209-12 09:55
- 67 0 [中海达吧] 真是…… 晓鹏2003 09-1209-12 09:55
- 54 0 [安利股份吧] 老套路,早上冲一冲,然后慢下跌。 n829713690276542 09-1209-12 09:55
- 55 0 [光大证券吧] 完了,怎么只有跌的份 紫气东来幸福花 09-1209-12 09:55
- 84 0 [史丹利吧] 不破不立,跌到位才能涨到位,洗洗更健康 股友xK05607016 09-1209-12 09:55
- 57 0 [吉鑫科技吧] 下跌到4块5以下才能买 勇敢的凝飞爱 09-1209-12 09:55
- 49 0 [金龙鱼吧] 今天一泻千里了 托梦预料股市涨跌 09-1209-12 09:55
- 48 0 [氧化铝吧] 这个货是一分也不想让赚,刚挂空,就着急跑。 股友X49HrF 09-1209-12 09:55
- 54 0 [海格通信吧] 补上补上一个涨停板 专注做好一支股票 09-1209-12 09:55
- 62 0 [汉钟精机吧] 今天估计是跌停板 股友775008O29h 09-1209-12 09:55
- 95 2 [莱绅通灵吧] 黄金走势疲软,颤颤巍巍的,影响黄金板块,黄金 莎普爱思金麒麟6 09-1209-12 09:55
- 98 1 [万向钱潮吧] 几个股东在减持,什么意思 股友3QOMcn 09-1209-12 09:55
- 372 1 [快克智能吧] 报告期内,公司聚焦各领域检测需求,推动产品在 股友071760Z52T 09-1209-12 09:55
- 370 2 [爱美客吧] 仲裁决定书已经为最终结果打了个样,大概率就是 昆塔肯太2460 09-1209-12 09:55
- 198 3 [中安科吧] 我回来了 重庆金科连班8字 09-1209-12 09:55
- 189 4 [华润三九吧] 牛市里买低位股等补涨是散户很容易犯的错 有鸣仓庚 09-1109-12 09:55
- 164 0 [*ST华幸吧] 还留着一半仓位,今天都清干净了,还是赔着,套 涨停板le 09-1209-12 09:55
- 84 0 [胜利精密吧] 有信心的人根本不会每天盯盘,撒下一网定个期限 至真元 09-1209-12 09:55
- 90 0 [快手-W吧] 南向资金又趁着市场好开始调仓了,加仓阿里腾讯 基民iOxTdk 09-1209-12 09:55
- 44 0 [沪银吧] 空起来,兄弟们 莫君观市 09-1209-12 09:55
- 65 0 [璞源材料吧] 王8蛋,你让我没有爱啊 王景楊 09-1209-12 09:55
- 121 0 [金逸影视吧] 随意春芳歇,王孙自可留。大叔撤退,创业板。进 才情卓绝的王大叔 09-1209-12 09:55
- 61 0 [山东赫达吧] 你真优秀 夜来财 09-1209-12 09:55
- 42 0 [ST东时吧] 打爆空苟 好胜的项乐之4 09-1209-12 09:55
- 41 0 [航天信息吧] 非常稳健,牛市中的桃花源地 一坨海航 09-1209-12 09:55
- 59 1 [国轩高科吧] 涨停了 堆金富贵得哪吒 09-1209-12 09:55
- 45 1 [创业板指吧] 资金开始从科技泡沫流入食品饮料了! PIANOT 09-1209-12 09:55
- 245 3 [上海医药吧]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,上药只是二道贩子,工业生产 股海淘金的大刘 09-1009-12 09:55
- 40 0 [卧龙电驱吧] 要板 赚碗杯面 09-1209-12 09:55
- 44 0 [华策影视吧] 太弱了 生财成金地伯南 09-1209-12 09:55
- 67 0 [方盛股份(已切换)吧] 极其垃圾 天地男 09-1209-12 09:55
- 55 0 [珀莱雅吧] 今天补跌 狂暴的花栗鼠 09-1209-12 09:55
- 47 0 [众泰汽车吧] 留下发财!周一进场周五撤场!稳稳的肉! 短线小肉哥 09-1209-12 09:55
- 61 0 [中京电子吧] 还好昨天板去了半仓,那些涨点就幻想一字板的, 越上云端 09-1209-12 09:55
- 68 0 [华东重机吧] 买进建个底仓,感觉今天能涨几个点 科陆老股民 09-1209-12 09:55
- 62 0 [盈康生命吧] 就这一天到晚逗猴呢 股友780p71067F 09-1209-12 09:55
- 50 0 [大洋电机吧] 小看你了,没买可惜 抓妖记007 09-1209-12 09:55
- 39 0 [吉视传媒吧] 控到9.18开启,40%~50%!打完收工 观涛6666 09-1209-12 09:55
- 48 0 [创新药ETF东财吧] 越跌越买 辣酱面霜 09-1209-12 09:55
- 43 0 [亨通光电吧] 跟跌不跟涨 n14211973225f8fe 09-1209-12 09:55
- 55 0 [北汽蓝谷吧] 江淮新高了吧! 马上就要回本了 09-1209-12 09:55
- 69 0 [杭汽轮B吧] 杭汽轮B9月12日盘中涨幅达5% 杭汽轮B资讯 09-1209-12 09:55
- 834 0 [山东威达吧] 今年小散亏最多的一波行情来了! 谦逊地花满楼 09-1209-12 09:55
- 45 0 [中马传动吧] 砸砸砸 拉萨湖北分团 09-1209-12 09:55
- 54 0 [南都物业吧] 南都物业9月12日快速回调 南都物业资讯 09-1209-12 09:55
- 51 0 [润禾材料吧] 这下是真出货了 坚决的冷翔云 09-1209-12 09:55
- 67 0 [华光新材吧] 正好跌了30%! 股友Nqh757 09-1209-12 09:55
- 47 0 [欣旺达吧] 和国轩都快差一倍了 股友58638qV886 09-1209-12 09:55
- 51 0 [白银有色吧] 证配合庄 一统全球18924 09-1209-12 09:55
- 71 0 [退市华嵘吧] 都这个时候了,非得看看底牌不可… 长沙完美爱 09-1209-12 09:55
- 117 4 [紫金矿业吧] 宝宝太高了危险,下来带我一起,我保护你 股友7620f6X353 09-1209-12 09:55
- 168 2 [白银有色吧] 这个时候立案,主力还在里面呢,最多2个,说不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09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