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福莱特吧] 光伏板块确实没人看得上没办法。好友轮着涨,光 股友100Y9818P1 09-1209-12 10:07
- 50 0 [键邦股份吧] 走还是留哇!昨天高位进来的!哪知它跟国轩唱反 股友8N807z2908 09-1209-12 10:07
- 51 0 [保利发展吧] 7.9已经是今天的极限了 股友61990l17V5 09-1209-12 10:07
- 47 0 [燕京啤酒吧] 抄底的都炒在半山腰 真诚的赵云卉 09-1209-12 10:07
- 105 0 [立方退吧] 虽然嘴上说立方是我的白月光小苹果,可我是真的 老韭菜PLUS 09-1209-12 10:07
- 69 0 [富邦科技吧] 散户买多少,主力大户就抛双倍,看分时博弈 马上拉升涨停 09-1209-12 10:07
- 47 0 [*ST易录吧] 国资要做大做强 买入卖出心理_566 09-1209-12 10:07
- 55 1 [五粮液吧] 挺弱的,不要了 勇敢的青思声xie 09-1209-12 10:07
- 80 1 [深粮控股吧] 从近期的交易情况看,做多深粮控股的机构几乎绝 股友09JexI 09-1209-12 10:07
- 224 1 [会稽山吧] 像六月十三号的走势吗 有感染力得覆盆子 09-1209-12 10:07
- 68 1 [海南华铁吧] 好弱,确实给杭钢提鞋都不配!今天大盘不站上38 稳健的地雷复 09-1209-12 10:07
- 115 3 [兴齐眼药吧] 继续全仓满仓持有兴齐眼药不做T,洗洗更健康。 价格不是价值 09-1209-12 10:07
- 115 2 [中化国际吧] 今天能摸到5吗垃圾,从12跌下来己购狠了,大盘 洒脱的游资 09-1209-12 10:07
- 621 3 [豫光金铅吧] 用了8年时间,来到11元位置。处在年线发力状态 等风浪 09-0909-12 10:07
- 187 0 [万科A吧] 又减仓了 反向操作涨卖跌买 09-1209-12 10:07
- 39 0 [三维通信吧] 这票主要是被某些人占坑 擒贼先擒王 09-1209-12 10:07
- 64 0 [数字政通吧] 没种的东西,涨幅2%都难站稳,跌起来3%是小菜一 股海沉浮浪 09-1209-12 10:07
- 53 0 [白银有色吧] 昨天喷我的基本都是新号叫唤着三个跌停5个跌停 二蛋爱炒股 09-1209-12 10:07
- 46 0 [淮河能源吧] 只相信自己。股吧有看热闹的有幸灾乐祸的…。 柳岸之光 09-1209-12 10:07
- 80 0 [天府文旅吧] 凯撒旅业连续四周连阳,下周连阳的可能性有点小 明天更漫长丶 09-1209-12 10:07
- 49 0 [金力永磁吧] 36.55元再卖点。 扬州之明月 09-1209-12 10:07
- 48 0 [朗科智能吧] 来个涨停行不行 boyondjh 09-1209-12 10:07
- 98 2 [顺丰控股吧] 兄弟姐妹们,股东会投票,大家别忘记去,没几天 随机生成股友名 09-1209-12 10:07
- 75 2 [晶科科技吧] 来个天地板吧 水哥哥水哥哥 09-1209-12 10:07
- 69 1 [合百集团吧] 这票主力找地操盘手技术很菜 金玉四海得程咬金 09-1209-12 10:07
- 63 1 [招商蛇口吧] 公司领导发神经,自己股票几天跟板块差那么多眼 悠闲人35098 09-1209-12 10:07
- 201 1 [中科曙光吧] 100 李白爱吃鱼 09-1209-12 10:07
- 75 1 [利元亨吧] 灭杀融资客,他们高位最高价附近接盘了两个亿, zhyincumt 09-1209-12 10:07
- 80 1 [金山云吧] 突破前高,站上9元 严谨的苗春燕1 09-1209-12 10:07
- 66 0 [理工能科吧] 僵尸股一个,没有看头 豪迈奔放的冉昭 09-1209-12 10:07
- 50 0 [荣盛发展吧] 1.73挂单准备撤瞬间被吃了 炒股用锅铲 09-1209-12 10:07
- 56 0 [智飞生物吧] 有钱任性,就要苹果,就要九价 小样就是矫情 09-1209-12 10:07
- 62 0 [北辰实业吧] 又是那种小卡拉米柚子在做偷鸡摸狗的事! 焚火重生 09-1209-12 10:07
- 44 0 [ST豆神吧] 还在幻想吗?没有一两个月起不来的 乱动秋 09-1209-12 10:07
- 55 0 [隆鑫通用吧] 这股稳如 股友166f826L15 09-1209-12 10:07
- 43 0 [卧龙电驱吧] 完美 丁蟹蟹王 09-1209-12 10:07
- 80 1 [美心翼申(已切换)吧] 宗申要涨停了,嘿嘿 疯狂点钞机 09-1209-12 10:07
- 75 0 [白银有色吧] 见错就改,认清出局。3.72清仓。少有的一次看错 本是后山人 09-1209-12 10:07
- 222 4 [通鼎互联吧] 明天别连板 深圳C家 09-1109-12 10:07
- 4612 29 [万通发展吧] 9月10日周三A股复盘总结及个人持仓情况! 右哥捉妖记 09-1009-12 10:07
- 50 0 [中国电建吧] 你真是拉几的不能再拉几了。 股友7I69w85093 09-1209-12 10:07
- 56 0 [包钢股份吧] 小北带动老包 浩淼润森林 09-1209-12 10:07
- 130 0 [海峡股份吧] 还不如海南发展 溯游_0 09-1209-12 10:07
- 43 0 [豪威集团吧] 的确是量化,盘中居然和科创50,半导体,前后不 满仓豪威 09-1209-12 10:07
- 49 0 [东信和平吧] 庄家拉高出货赶紧跑吧 马上牛碧 09-1209-12 10:07
- 54 0 [美联新材吧] 涨5天,一天跌回去了,垃圾 丁火1118 09-1209-12 10:07
- 72 0 [美中嘉和吧] 割肉的太多,思派都像7个点了。 灬稳灬 09-1209-12 10:07
- 49 0 [供销大集吧] 又洗出去一堆!根本斗不过这个主力的,今天偏偏 雁过留声人过留名 09-1209-12 10:07
- 44 0 [宝通科技吧] 指数创新高了,你还在这里拉稀。烂泥扶不上墙的 山清水秀的 09-1209-12 10:07
- 44 0 [吉视传媒吧] 赶紧加仓,下周电影上映大涨 股友qzWNiS 09-1209-12 10:07
- 86 1 [盛屯矿业吧] 垃圾庄 清枫锦鲤 09-1209-12 10:07
- 429 1 [通鼎互联吧] $通鼎互联(SZ002491)$ 金禧福 09-1209-12 10:07
- 437 10 [国海证券吧] 最少三个板 股友W615z66816 09-1109-12 10:07
- 66 0 [红豆股份吧] 今天的行情又结束了,不用看了,68卖63买,等下 股友t267d73212 09-1209-12 10:07
- 44 0 [*ST易录吧] 我22清仓,这么几天你这么搞 有潜力地小韭韭 09-1209-12 10:07
- 41 0 [山子高科吧] 跳水把我给洗走了 细致的盛古力娜扎 09-1209-12 10:07
- 97 0 [供销大集吧] $供销大集(SZ000564)$ 小久8513 09-1209-12 10:07
- 62 0 [上海凯宝吧] 你个垃圾桶天天绿 股友61g6o26936 09-1209-12 10:07
- 63 0 [万泽股份吧] 给你们抄底的,抄呀 火箭突击队王者 09-1209-12 10:07
- 67 0 [方正科技吧] 方方是我的定海神针,加它一天拿两个涨停不香吗 专玩低价股的妖精 09-1209-12 10:07
- 50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今天轮到小米接替美团位置,每天都有新鲜东西 一个小目标8886 09-1209-12 10:07
- 110 0 [震安科技吧] $震安科技(SZ300767)$ yan89 09-1209-12 10:07
- 98 0 [白银有色吧] 被立案是因为制度混乱使得公司利润不合理,现在 股友2956ZN8327 09-1209-12 10:07
- 80 3 [寒锐钴业吧] 看了一个礼拜,今天两个点进来就接盘?? 最强反向标 09-1209-12 10:07
- 306 1 [东方嘉盛吧] 跌下来我做个t 天健持续看好 09-1209-12 10:07
- 292 12 [恒实科技吧] 等你飞! 星火照大地 08-2809-12 10:07
- 49 0 [神州数码吧] 昨天不应该买,加仓山子 一浪大于一浪 09-1209-12 10:07
- 48 0 [景嘉微吧] 周二,你和国科远了你,真坑啊 股友g889y77179 09-1209-12 10:07
- 308 0 [景兴纸业吧] 还不如山子 老刘爱炒股772 09-1209-12 10:07
- 57 0 [长城汽车吧] 一天天的真差劲涨也不涨降也不涨 做梦看涨停 09-1209-12 10:07
- 46 0 [天银机电吧] 下午跳水 右侧交易是王道 09-1209-12 10:07
- 49 0 [天岳先进吧] 快涨停带带儿子晶盛机电 股友JTIsUP 09-1209-12 10:07
- 45 0 [豪威集团吧] 走了走了,拜拜 股友6M99G15810 09-1209-12 10:07
- 54 0 [安利股份吧] 9月跌幅排行榜应该在前5 股友92G2y06887 09-1209-12 10:07
- 43 0 [工业硅吧] 洗完,继续北上 沉浮有生 09-1209-12 10:07
- 69 0 [许继电气吧] 出息了,好厉害哦,拿了那么多筹码在这里玩控盘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0:07
- 47 0 [大东南吧] 别演了,赶紧涨吧 天壹生水 09-1209-12 10:07
- 55 0 [煌上煌吧] 简直就是个 坚强不屈的谢靖娴 09-1209-12 10:07
- 41 0 [晶科科技吧] 好家伙,被套了 新一代游资 09-1209-12 10:07
- 46 0 [露笑科技吧] 猪力一点格局没有953走了,各位留下的发财! 红红焱焱焱 09-1209-12 10:07
- 291 0 [华安年年红债券A吧] 尽管对基金和基金经理都看好,但是如果让卖保险 忍辱负重静待花开 09-1209-12 10:07
- 58 0 [世荣兆业吧] 破了5.92看看收盘能不能站得住说不定给你来一坨 勇敢之娜娜 09-1209-12 10:07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滞涨,下午大跳水,离开头部 楚人飞飞 09-1209-12 10:07
- 58 0 [联化科技吧] 开盘拉了,没人跟,就砸下来做t呗,反正控盘了 明智的柳泳初 09-1209-12 10:07
- 42 0 [方正电机吧] 止盈出局,抄底成功 大神带我一起飞 09-1209-12 10:07
- 113 0 [黄金/美元吧] 【日内整体思路】黄金多头势能有所减弱,持续在 傅哥短线 09-1209-12 10:07
- 71 0 [协创数据吧] 工业富联确实牛,各方资金抱团取暖。这个杂毛胆 一家之言 09-1209-12 10:07
- 49 0 [亚威股份吧] 假宽带内存 有财得雪松 09-1209-12 10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