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康美药业吧] 这股到底咋了。就是不涨 韭菜根不好吃 09-1209-12 10:29
- 48 0 [*ST动力吧] 太弱了 股友x808760A29 09-1209-12 10:29
- 58 0 [比亚迪吧] 去他马的老子割肉亏1600走了 股友TX5wll 09-1209-12 10:29
- 60 0 [招商蛇口吧] 只要没人来抢主力筹码,他就永远不急,这个成交 旋转木馬 09-1209-12 10:29
- 60 0 [景嘉微吧] 只要在AI这个领域踏踏实实做事,市场都给予了极 腾飞中国龙 09-1209-12 10:29
- 69 0 [龙净环保吧] 你是真烂,站上13都困难 淡然的伊莉 09-1209-12 10:29
- 62 0 [国机汽车吧] 这种装死的公司就不要拿了 股友hwvz5M 09-1209-12 10:29
- 63 1 [王府井吧] 老庄要对付的不是我们,是量化,老庄也不容易啊 善良不忘初心 09-1209-12 10:29
- 58 1 [金陵体育吧] 抛了这个垃汲,买进蓝色光标! 股友010D3067G1 09-1209-12 10:29
- 59 1 [美团-W吧] 港股通不能卖空,非常好 多财发财de春野樱 09-1209-12 10:29
- 58 1 [远东股份吧] 洗盘还是出货? 股友3l1o152952 09-1209-12 10:29
- 290 2 [中科曙光吧] 不涨就放着已经达到第一目标位100 胆大心细聚焦龙头 09-1209-12 10:29
- 88 1 [恒顺醋业吧] 这个位置都是带血的筹码 chenjintong1981 09-1209-12 10:29
- 50 1 [中一科技吧] 这个主力格局太小,都已经往上走了不一口气拉一 基民m8I6269892 09-1209-12 10:29
- 46 1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当大家都在唱多的时候就应该撤离了! 锅覆尘 09-1209-12 10:29
- 65 2 [美图公司吧] 还是要下来的吧图子,9块钱等你 汕头市小韭菜 09-1209-12 10:29
- 53 1 [沃森生物吧] 今日大盘有望创这几年新高了站上3900点了 郝东方不败 09-1209-12 10:29
- 75 2 [国轩高科吧] 继续加仓4000股 聪明的施添申 09-1209-12 10:29
- 83 1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机会来了,上车 定投可以赚钱吗 09-1209-12 10:29
- 80 1 [新研股份吧] 九月下旬有机会, 骑扬善贾地庄周 09-1209-12 10:29
- 55 1 [国投丰乐吧] 大家都在骂你,今天拉个涨停给大伙看看 流苏如画 09-1209-12 10:29
- 124 3 [鼎胜新材吧] 抓紧换国轩、亿纬也比这货强,这家伙只是个跟风 会吹泡泡的猫 09-1209-12 10:29
- 340 0 [英大灵活配置混合型发起式A吧] 科技赛道竞争激烈,中加核心智造凭借专业投研团 婀娜妩媚的付晟艳 09-0809-12 10:29
- 53 0 [长电科技吧] 不知道还要多久才能回本咯 该我起势罗 09-1209-12 10:29
- 52 0 [顺丰控股吧] 指数新高,你怎么还能在3200躺着,该你起来了 俊逸超凡的魏浩源 09-1209-12 10:29
- 58 0 [金信诺吧] 定增这么大的利好,今天不得涨停?一方面公司得 股友1RJfSw 09-1209-12 10:29
- 48 0 [海能达吧] 万手哥呢 股友6r78883U28 09-1209-12 10:29
- 55 0 [R庞大1吧] 如果不是吃了上顿没下顿,大家都坚持别卖,哪有 股友10716vx919 09-1209-12 10:29
- 56 0 [中体产业吧] 等量缩到极致,我就回来吃一个反抽。10.09仓位 我要被套 09-1209-12 10:29
- 79 0 [南风股份吧] 南风股份9月12日快速上涨 南风股份资讯 09-1209-12 10:29
- 54 0 [中科电气吧] 5日均线下穿10日均线,不放量突破就只有下 股友JTWSRz 09-1209-12 10:29
- 71 0 [集成电路ETF嘉实吧] 怎么份额这么低,是之前都赎回了吗 鸿雁再飞 09-1209-12 10:29
- 64 0 [海特高新吧] 太弱了 信徒张三 09-1209-12 10:29
- 257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内房股拉升,远洋集团涨超13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10:29
- 38 0 [友升申购吧] 中一个吧 股市小钓王 09-1209-12 10:29
- 236 1 [道氏技术吧] 这么多机购真金白银加入怕什么? 热情似火的丁泽哈 09-1209-12 10:29
- 72 2 [新疆众和吧] 真替你害臊 股友666I0371O9 09-1209-12 10:29
- 627 4 [祥鑫科技吧] 其它液冷概念涨疯了,这个为啥这熊样? 回头太难ANN 09-1209-12 10:29
- 72 0 [东望时代吧] 东望时代9月12日打开涨停 东望时代资讯 09-1209-12 10:29
- 52 0 [中国能建吧] 你不要命了?涨了3分。。。 勇于实践de樱桃 09-1209-12 10:29
- 69 0 [福瑞达吧] 午 温度计2 09-1209-12 10:29
- 59 0 [国电南瑞吧] 大资金都去追热点了,亏钱的科技股追着买 无心就行 09-1209-12 10:29
- 43 0 [德福科技吧] 刚卖了就拉 行情不好要做t 09-1209-12 10:29
- 43 0 [沃尔核材吧] 快进,最后十分钟 盘后拍断大腿 09-1209-12 10:29
- 49 0 [天府文旅吧] 旅游季节不涨大盘上涨不涨擦怎么玩 新菜芽 09-1209-12 10:29
- 62 0 [宁波华翔吧] 今天来股东大会,股价就这? 大吉多谋地原随云 09-1209-12 10:29
- 50 0 [ST豆神吧] 马迪不是东西的家伙 股友8v50PY 09-1209-12 10:29
- 124 0 [青山纸业吧] 超跌低位低价地产崛起补涨000002万科A000402金 为你筹谋79118 09-1209-12 10:29
- 65 0 [中国银行吧] 能冲破三个五就完美了 是雪非雪 09-1209-12 10:29
- 60 0 [小米集团-W吧] 阿里3万亿,能涨7个点 棉立柔 09-1209-12 10:29
- 59 0 [大业股份吧] 没有金刚钻别揽瓷器活 林间有新绿77 09-1209-12 10:29
- 56 1 [中国电影吧] 追高了咋整 股友7720K8E922 09-1209-12 10:29
- 67 2 [永辉超市吧] 专治各种不服 有耐心的山里花 09-1209-12 10:29
- 68 1 [阿特斯吧] 这下洗了不少出去了,最近各种大吊针,抛压大。 鲨鱼124213 09-1209-12 10:29
- 145 7 [鸿博股份吧] 又被骗进来买在了最高点19.18,真是服了 开始长线赚钱 09-1209-12 10:29
- 92 1 [金利华电吧] 猪力,热门概念聚全了,影视、航天、电池、并购 股友7f81w59567 09-1209-12 10:29
- 256 3 [妙可蓝多吧] 刚从伊利过来,各位大佬这股拿多么能赚钱 英挺的杜莉 09-1209-12 10:29
- 244 1 [埃斯顿吧] 抖音在推,明天涨停 飘逸仙君 09-1109-12 10:29
- 54 0 [中证医疗吧] 散了散了,这要是大盘跌了,这答辩必带头 酒鬼钉子户 09-1209-12 10:29
- 131 0 [山煤国际吧] 别演了,有色都上天了,你再演下去,筹码都被腐 救赎的大脚丫子 09-1209-12 10:29
- 53 0 [天邦食品吧] 怎么也上不去3.22,真是不中用 冰河世纪的鱼 09-1209-12 10:29
- 56 0 [浙江世宝吧] 僵尸 股友23O811v576 09-1209-12 10:29
- 48 0 [天赐材料吧] 我就想知道大盘涨成这样,为啥我的票都是青草 股友62x957K768 09-1209-12 10:29
- 57 0 [浙富控股吧] 主子,也让我们挣点钱吧,也跌了这么久了,今天 股友63856z176m 09-1209-12 10:29
- 54 0 [股市实战吧] 这几天比较难搞,资金都在那几家,又不好追高, 熊牛转换 09-1209-12 10:29
- 59 0 [*ST万方吧] 一直在底部。三年不开张。还有6个交易日。耐心 舟行迟 09-1209-12 10:29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你们的个股涨了没,怎么感觉好多个股还在2600 财运斗金de小可爱 09-1209-12 10:29
- 38 0 [卧龙电驱吧] 早上看还行,四个点买了一手,赚了一碗猪脚饭 韭菜也有觉悟 09-1209-12 10:29
- 49 0 [荣联科技吧] 解放前期套牢盘,下午打板介入 股友ODFX187802 09-1209-12 10:29
- 63 1 [海晨股份吧] 冲高回落是常态,没有资金介入 琴心的西茜 09-1209-12 10:29
- 167 2 [先导智能吧] 这10个交易日市场把先导当成题材股炒作了,一路 股友WeDsYu 09-1209-12 10:29
- 117 2 [海伦哲吧] 未见过业绩增长牛市不涨还跌的股,海伦哲是第一 点石腾达de程咬金 09-1209-12 10:29
- 153 3 [天舟文化吧] 从各个角度来看天舟应该有大主力。1.从5月初至8 股友7C7q675551 09-1209-12 10:29
- 123 2 [东方新能吧] 主力在一点点的干掉40以内的货 刚强的曾娴星 09-1209-12 10:29
- 57 2 [合众思壮吧] 发动突袭 静静的看庄表演吧 09-1209-12 10:29
- 857 6 [卧龙电驱吧] 潜伏了几天,前天成功T了一下,选对的路,比跑 聚财z哥 09-1209-12 10:29
- 89 5 [中芯国际吧] 半导体的龙头中的龙头,期待 天涯天天牛 09-1209-12 10:29
- 123 3 [铜陵有色吧] 所有人全部清仓,等待下跌4.40元附近再干。 A高山一一大海九 09-1209-12 10:29
- 145 5 [万安科技吧] 你们在这里躲牛市吗 千万别追高333 09-1109-12 10:29
- 855 10 [青山纸业吧] 不要在涨了 积极进取得丁丁 09-1109-12 10:29
- 327 2 [工大科雅吧] 中央气象台最新消息:9月中旬全国大范围降温来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12 10:29
- 72 0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解禁股不好说,今天37.6元已清仓。 修练道人 09-1209-12 10:29
- 55 0 [五矿资本吧] 唯一能做的就是全投了反对票! 知名的天天涨 09-1209-12 10:29
- 263 0 [韩建河山吧] 大家不要在爬下水道的股浪费时间啦,大好的市场 高皓轩698 09-1209-12 10:29
- 68 0 [铭科精技吧] 散户在买!主力流出 股友1G73168t38 09-1209-12 10:29
- 49 0 [德方纳米吧] 今天最高点41.6 股友WwvYMa 09-1209-12 10:29
- 67 0 [三丰智能吧] 三丰应该把行业换成纺织 股友sK0PRW 09-1209-12 10:29
- 54 0 [包钢股份吧] 土豪买入包钢300股 股友FAoAYl 09-1209-12 10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