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金浦钛业吧] 机会来了,持续小阳 坐观棋局 09-1209-12 10:28
- 57 0 [智翔金泰-U吧] 这么多利好,就值2毛钱? 小驴过河 09-1209-12 10:28
- 54 0 [炼石航空吧] 整天刷屏吹也不见涨啊! 股神锋哥 09-1209-12 10:28
- 111 0 [健康元吧] 你儿子丽珠集团涨,丽珠H股涨2.5了。茱莉还在砸 听说高价股涨得快 09-1209-12 10:28
- 56 1 [川宁生物吧] 不争气的东西.买到你这个拉G.气得自己都要买药 杨帆起航888 09-1209-12 10:28
- 63 1 [宝利国际吧] 今天不涨,那周一就涨停 股友OkGjgH 09-1209-12 10:28
- 82 2 [兆新股份吧] 无量拉升,这种一般是什么情况? 踏水云 09-1209-12 10:28
- 89 3 [东方铁塔吧] 铁塔真不行,涨起来迂迂磨磨的。 吹梦到西洲652 09-1209-12 10:28
- 179 14 [蓝思科技吧] 33的本,要被套多久? 二蛋大表哥 09-1209-12 10:28
- 132 0 [平安稳健增长混合C吧] $平安稳健增长混合C$该死的基金经理 基民3575YD3260 09-1209-12 10:28
- 50 0 [东湖高新吧] 九头鸟的股真不能买 常州小散888 09-1209-12 10:28
- 57 0 [神农种业吧] 啥利好也不跟,鉴定完毕,都别做梦了,不要相信 股友76638ar510 09-1209-12 10:28
- 51 0 [海鸥住工吧] 逆势下跌 芭废特 09-1209-12 10:28
- 46 0 [胜宏科技吧] 胜宏兄,拉沪公子一把吧 股友h39Ci2 09-1209-12 10:28
- 58 0 [大港股份吧] 长虹贯日今天5个点 股友2uE5266627 09-1209-12 10:28
- 52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目前高位不追涨,短线在3650-3653做空,防3 金小芳ryc6188 09-1209-12 10:28
- 70 0 [惠通科技吧] 这股没戏了 京Z4J932 09-1209-12 10:28
- 47 0 [中国电建吧] 6块2的成本,啥时候解套 和你躲猫猫 09-1209-12 10:28
- 47 0 [三协电机吧] 15流通盘走的这么没力 无名xiao菜鸟 09-1209-12 10:28
- 66 0 [杉杉股份吧] 20号被收购,手里股票多的大股东就有话语权了! 从前有只狐妖 09-1209-12 10:28
- 64 0 [珠免集团吧] 观点不变,早上拉高就跑,下午接回来 独立的风如雨15 09-1209-12 10:28
- 294 2 [大树云吧] 守不住的赶紧抛,等段时间在哭晕倒厕所里吧!把 心细如尘的锐瞳2 09-1109-12 10:28
- 46 0 [力源信息吧] 庄家趁大盘冲4000点,疯狂出货中 BO小雨 09-1209-12 10:28
- 41 0 [西藏珠峰吧] 86 湖北宋宇飞 09-1209-12 10:28
- 45 0 [天富能源吧] 什么情况 股友806B399W31 09-1209-12 10:28
- 54 0 [潍柴动力吧] 疯了 金玉满腹的明月心 09-1209-12 10:28
- 54 0 [江苏银行吧] 大盘冲3900了,银行不助攻还拉后腿想不通啊! 狂奔虫 09-1209-12 10:28
- 44 0 [上纬新材吧] 别涨了,又来了 于大阳 09-1209-12 10:28
- 78 0 [法兰泰克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股友06877M62x8 09-1209-12 10:28
- 398 0 [华中数控吧] 2025-9-10国家队Q2持仓曝光,14股获增持,新进 风雨传说 09-1209-12 10:28
- 52 0 [川发龙蟒吧] 根本没人玩他 股友A5AGQN 09-1209-12 10:28
- 40 0 [吉视传媒吧] 都想着最后一天抄底的,结果你猜主力怎么着,哈 股友QTTsAP 09-1209-12 10:28
- 58 0 [德方纳米吧] 鹏辉能源4个点了,不信你不上。 长金短股 09-1209-12 10:28
- 615 0 [长春燃气吧] 长春燃气股东户数下降7.44%,户均持股7.66万元 长春燃气资讯 09-1209-12 10:28
- 57 1 [先导智能吧] 有什么好怕的,只要不是满仓, 股友LaCqj02518 09-1209-12 10:28
- 77 2 [太极股份吧] 今天变易华录孙子了 只怪我过份美丽 09-1209-12 10:28
- 59 1 [浙江建投吧] 你们都在这儿躲牛市,外面涨疯了 韭菜收割机老王 09-1209-12 10:28
- 55 0 [梅安森吧] 这公司真是窝囊 股友TYY 09-1209-12 10:28
- 81 1 [武商集团吧] 主力出货减持,后面三个月会自救。 竞争2016 09-1209-12 10:28
- 265 2 [中科曙光吧] 有点不敢封啊是在消化这个位置的筹码还是在出货 不能高估你 09-1209-12 10:28
- 300 2 [北方铜业吧] 我在大A,开超市之北方铜业 大A散户 09-1209-12 10:28
- 64 2 [航天电子吧] 别装了,快下来吧,我的5万股等着你呢。 在野闲人goodluck 09-1209-12 10:28
- 147 2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创新药调整好几天了。今天上午再磨蹭一下,下午 无涯710 09-1209-12 10:28
- 109 2 [方正科技吧] 方正成妖了,已经不可预测高点。 股友68256d3M33 09-1209-12 10:28
- 56 1 [新潮能源吧] 先出去玩一圈,下午回来接点 股友19695H2f71 09-1209-12 10:28
- 1322 4 [芯原股份吧] 半导体板块盘初拉升,芯原股份涨超14%创新高 芯原股份资讯 09-1209-12 10:28
- 68 0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今天应该是很好的进场机会13.5元、13.4元、13.1 hhxx天天向上 09-1209-12 10:28
- 157 6 [青山纸业吧] 首开都起来了,你们怕啥? A神不是灬神 09-1209-12 10:28
- 341 2 [广发创业板指数增强A吧] 啥时候开门? 基民06VVuo 09-1109-12 10:28
- 73 0 [长缆科技吧] 实在太拖后腿了 股友W65353X601 09-1209-12 10:28
- 64 0 [尚太科技吧] 尚太作为锂电材料端的标的,既能蹭上新能源车的 这回真的不买了 09-1209-12 10:28
- 51 0 [世纪鼎利吧] 喜欢偷袭的股 股友589521r6k2 09-1209-12 10:28
- 64 0 [神剑股份吧] 要醒了? 嗨皮的孙行人 09-1209-12 10:28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60分钟下午高9必跳水 楚人飞飞 09-1209-12 10:28
- 59 0 [顺灏股份吧] 感觉拉不高的,想跌的 股友h07301h106 09-1209-12 10:28
- 52 0 [大众交通吧] 马上就3900点了,动都不动,草 角落里的基霸先生 09-1209-12 10:28
- 63 0 [锦浪科技吧] 还说一点啊,不要一天到晚总是觉得光伏反内卷就 人屠11195862 09-1209-12 10:28
- 52 0 [拓邦股份吧] 机器人都飞天了,你这是在干嘛??这是有多大雷 混师魔王 09-1209-12 10:28
- 54 0 [利欧股份吧] 泡沫才开始,远未结束。 股友URh7Mg 09-1209-12 10:28
- 60 0 [五洲交通吧] 抢002640块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1209-12 10:28
- 277 0 [生物医药ETF天弘吧] 医药主力很良心。每天都给做梯机会 理财小张哥 09-1209-12 10:28
- 594 20 [金地集团吧] 简单理一下思路 救赎的大脚丫子 09-1109-12 10:28
- 46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目前高位不追涨,短线在3650-3653做空,防3 金小芳ryc6188 09-1209-12 10:28
- 81 0 [永杰新材吧] 6毛9卖了,翻红高度有限 君子好求 09-1209-12 10:28
- 50 0 [二六三吧] 大盘越拉越抽血!散户无合力,都在跑! 长盈50 09-1209-12 10:28
- 74 0 [大树云吧] 天天哭爹喊娘的确实应该赶快抛了,早点出局好, 劳资有股票 09-1209-12 10:28
- 54 0 [居然智家吧] 真的是 有条理的齐曦5 09-1209-12 10:28
- 49 0 [胜宏科技吧] 接着奏乐接着舞,看看最终啥结果 zhuch1 09-1209-12 10:28
- 75 0 [莱宝高科吧] 下班收盘绿两毛 韭菜根下面的烂泥 09-1209-12 10:28
- 49 0 [瑞芯微吧] 去看看半导体,再回来看瑞芯微,一包糟, 伯克希尔8哈撒韦 09-1209-12 10:28
- 80 0 [科大智能吧] 装腔作势,要涨的早就涨了,今天肯定下跌!我清 c9703014314488065 09-1209-12 10:28
- 63 0 [西安饮食吧] 旅游板块要被今年的庄家搞息火。拉一点就搞量化 xsz稳准狠9521 09-1209-12 10:28
- 59 0 [飞乐音响吧] 恭喜大家拿住了继续涨停模式 香槟WY 09-1209-12 10:28
- 61 0 [联泓新科吧] //@A市东方求败:立讯精密开盘后入场 烟酒释情伤 09-1209-12 10:28
- 52 0 [舍得酒业吧] 扶不起的阿斗 股民gvvghv 09-1209-12 10:28
- 52 0 [世纪华通吧] 买买买买买买买买 股友2608G3o288 09-1209-12 10:28
- 43 0 [锦浪科技吧] 加油啊 沉着小鱼g 09-1209-12 10:28
- 42 0 [卧龙电驱吧] T成功了 PIANOT 09-1209-12 10:28
- 48 0 [晶晨股份吧] 兴全谢怂货…… happy21th 09-1209-12 10:28
- 46 0 [山子高科吧] 好吧,涨停跑2/3,留个底仓看你表演 斐然钵满de袁承志 09-1209-12 10:28
- 54 0 [红相股份吧] 确实垃圾 n1399418325161870156 09-1209-12 10:28
- 77 1 [均瑶健康吧] 主力控盘,缩量 AT8号 09-1209-12 10:28
- 70 2 [合锻智能吧] 今天老太太疯了,从五楼一跃而下,现在又在慢慢 江行舟 09-1209-12 10:28
- 59 1 [中联重科吧] 一分玩一天,老套路,除非大盘涨幅超过1%,中字 孤泳者冰海 09-1209-12 10:28
- 206 2 [青山纸业吧] $青山纸业(SH600103)$ n1430985725a0a16 09-1209-12 10:28
- 62 1 [沙钢股份吧] 弱者恒弱,清仓拉黑,牛市做这个太浪费时间 足智斗金得段正淳 09-1209-12 10:28
- 73 2 [峨眉山A吧] 看来这票节后去了 活泼的温念茜 09-1209-12 10:28
- 108 5 [东杰智能吧] 玛德,昨天卖飞了?今天不敢追了 金钥满堂 09-1209-12 10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