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2 [昊志机电吧] 看看卧龙电驱 牛市只求回本 09-1209-12 10:29
- 63 0 [港股通医药ETF鹏华吧] 占百份之5以上有升1-2、3点!为什么你只涨0点几 基民日鹅夜鹅 09-1209-12 10:29
- 61 0 [金丹科技吧] 这应该是在减持吧,那么多筹码砸出来 六月六的蓝天 09-1209-12 10:29
- 190 0 [前海开源裕泰3个月持有混合(FOF)A吧] 前海开源裕泰3个月持有期混合型基金中基金(FOF) 基金资讯 09-1209-12 10:29
- 457 0 [天永智能吧] 天永智能(603895.SH):公司中标上汽集团GS6四期 天永智能资讯 09-1209-12 10:29
- 57 0 [凯莱英吧] 港股红了,问题不大 金银兴隆地洁心 09-1209-12 10:29
- 85 1 [中国人保吧] 换保险了,这玩意不能拿了,天天倒数第一 武进长虹 09-1209-12 10:29
- 62 1 [*ST高鸿吧] 历史上有到这个位置拉起来的吗 小隐于市000 09-1209-12 10:29
- 163 3 [鸡蛋吧] 这几天有期友在说期权的事,我看了一下10合约的 股友672fC98200 09-1209-12 10:29
- 69 1 [凌云股份吧] 我想知道这只票到底跟什么板块 外国人炒股 09-1209-12 10:29
- 61 0 [甘源食品吧] ,你是一坨 波段牛魔王 09-1209-12 10:29
- 968 1 [佳电股份吧] 中标越来越多 股友5f8G911681 09-1109-12 10:29
- 99 3 [汇成股份吧] 俺轻轻松松拉十个八个点,让你们看看肌肉! 永远向三千看齐 09-1109-12 10:29
- 926 6 [天府文旅吧] 这3次减持加起来刚刚好是3000多万股,所以应该 股友L7335l5565 09-0209-12 10:29
- 205 0 [汇金股份吧] 盈亏不大,看后续发力!!! 松启金策 09-1209-12 10:29
- 74 0 [百济神州吧] 真的弱,跌了爬不起来 是股东不是韭菜呀 09-1209-12 10:29
- 584 0 [辉丰股份吧] 倒数前10,谁会被抬走?高鸿必抬走,蹦达不了几 thhzykj 09-1209-12 10:29
- 52 0 [华联股份吧] 不拉涨停板,就没有热度,就没人玩。多拉涨停板 商店镇张连禹村 09-1209-12 10:29
- 61 0 [当升科技吧] @当升科技畏手畏脚,这里面都是些畏高的资金, 股友gE15130001 09-1209-12 10:29
- 61 0 [奥特维吧] 今天开大会 曾经的过去504 09-1209-12 10:29
- 67 0 [高德红外吧] 助理不至于吧,这点小钱就跑 永远的少校 09-1209-12 10:29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节点,除了主力知道剧本外,散户,机构,等所 F发 09-1209-12 10:29
- 81 1 [康欣新材吧] 唉要开板的 也许是 09-1209-12 10:29
- 65 1 [阳光电源吧] 感觉是主力忘记加仓了,倒车接人,今天必红的。 能红就行了 09-1209-12 10:29
- 60 1 [先导智能吧] 昨天一个个为了争一分钱把自己送进去,这下爽了 锦衣夜行1118 09-1209-12 10:29
- 69 1 [五矿资本吧] 大家都是多少钱买的 涨停妹妹 09-1209-12 10:29
- 112 2 [梅雁吉祥吧] 哪位大户牺牲一下,清个仓,让在座的小韭菜爽一 挣股砖家 09-1209-12 10:29
- 60 0 [中国武夷吧] 踢了三分钱,买瓶二锅头喝 牛逼哄哄的牛逼 09-1209-12 10:29
- 52 0 [当升科技吧] 大盘拉,板块拉,你在干嘛? 东方反向指标 09-1209-12 10:29
- 77 0 [盛视科技吧] 真是垃圾,只能抛弃。 有水之财来 09-1209-12 10:29
- 69 0 [康农种业(已切换)吧] 底部,庄还压盘干什么? 勇敢的顾羽1 09-1209-12 10:29
- 54 0 [卧龙电驱吧] 做了个反T 股友o72N750666 09-1209-12 10:29
- 158 0 [致尚科技吧] 争夺战 南山有美景 09-1209-12 10:29
- 52 0 [钧达股份吧] 主力找了那么多吹票的是来干啥的主力撤退去别的 股友0N2819123p 09-1209-12 10:29
- 55 0 [永泰能源吧] 再也找不到第二只这么好的低价股了,因为它有业 相见是缘份 09-1209-12 10:29
- 53 0 [中油资本吧] 有人说主力已经出货了,然后他就涨了10%,呵呵 不会起名2000 09-1209-12 10:29
- 62 0 [ST银江吧] 这里就是桃花源吧,外界好坏一律与这里无关 股友166m19q667 09-1209-12 10:29
- 52 0 [盛屯矿业吧] 今天干它6个点儿,下周一直接干涨停 憨态可掬的游皓轩 09-1209-12 10:29
- 56 0 [隆利科技吧] 反向指标不走永远不进场 股友P50Yqs 09-1209-12 10:29
- 168 0 [股市实战吧] 中线票:中科金财昨天低吸进场,连续两天都很强 大牛招财1 09-1209-12 10:29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周怎么搞 不说了008 09-1209-12 10:29
- 70 0 [豫光金铅吧] 20万手封单,这么强,要连板了吗?板上减了四成 飞黄民丰得苗若兰 09-1209-12 10:29
- 81 1 [东方新能吧] 怎么像老鸭头 我来出10亿 09-1209-12 10:29
- 73 2 [上海洗霸吧] 阿拉又搞仙人跳 南湖水168 09-1209-12 10:29
- 122 4 [光线传媒吧] 731 堆金斗金de明远 09-0809-12 10:29
- 82 0 [盟科药业-U吧] 再看看25年中报,研发费用1.16亿,然而,总收入 大jia发 09-1209-12 10:29
- 48 0 [致尚科技吧] 冲啊大盘上天了 稳步获利no1 09-1209-12 10:29
- 59 0 [汤臣倍健吧] 好惨 飞快的曹梅梅1 09-1209-12 10:29
- 54 0 [中国联通吧] 一手好牌却打的稀巴烂 上官尔明 09-1209-12 10:29
- 61 0 [圣湘生物吧] 大盘快3900了,这货还在2600 不能每次都踏空 09-1209-12 10:29
- 54 0 [拓新药业吧] wC昨天发的信息没发出来,,刚才连带一起发了 股友67c886t278 09-1209-12 10:29
- 208 0 [*ST高鸿吧] 一股不卖!留着去三板的门票 伊娃吖 09-1209-12 10:29
- 71 0 [神州数码吧] 神州问学AI一体机解决方案高效融合了神州问学软 天天必向上 09-1209-12 10:29
- 55 0 [永辉超市吧] 是不是今天我减持了,你就跌 天选之星 09-1209-12 10:29
- 409 3 [五洋自控吧] ipo 兜兜锋 09-1209-12 10:29
- 240 2 [朗源股份吧] 好了,交易寡淡,庄家完全控盘,现在就磨时间了 收购不良资产 09-1209-12 10:29
- 67 2 [超图软件吧] 大家猜一猜宋钟今天要出多少货? 强量化穷股民 09-1209-12 10:29
- 67 1 [泓淋电力吧] 真是个笑话,全部清仓了 生机发财地苗人凤 09-1209-12 10:29
- 61 0 [众泰汽车吧] 对于时代红利的机会,最好的交易策略就是捂着不 股友8rU7691023 09-1209-12 10:29
- 65 0 [ST美晨吧] 加油!加油! 无畏的莫讶 09-1209-12 10:29
- 68 0 [退市岩石吧] 有破方有立 田小娥 09-1209-12 10:29
- 54 0 [*ST东智吧] 准备横盘 股友C7k8133990 09-1209-12 10:29
- 64 0 [盛新锂能吧] 买了这股,天天煎熬,天天诛心 万事大展得殷野王 09-1209-12 10:29
- 64 0 [ST美晨吧] 我们为什么喜欢猜主力?无数次的失败之后,我发 水火同存 09-1209-12 10:29
- 59 0 [通富微电吧] 跑喽,搞了二万,哈哈, 股友JvTpcY 09-1209-12 10:29
- 56 0 [中信证券吧] 你不出力呀????????? 有教养的水爱果 09-1209-12 10:29
- 52 0 [香农芯创吧] 今日目标站稳72,就可以了能涨停最好 向100万冲刺 09-1209-12 10:29
- 56 0 [氧化铝吧] 抄底机会来了,不容错过 一鼓作气周一日 09-1209-12 10:29
- 69 0 [中兴通讯吧] 向上有巨大空间 金银河主 09-1209-12 10:29
- 63 0 [微导纳米吧] 光伏业务占比76%,跟着光伏板块,不跟半导体板 大方地小草兰 09-1209-12 10:29
- 58 0 [徐工机械吧] 天天当垃圾,垃圾机构不作为! n978413734670174 09-1209-12 10:29
- 90 0 [浙江自然吧] 买在3300套在3900 月殳月厷 09-1209-12 10:29
- 56 0 [*ST启环吧] 织布机把大伙的衣服都织完了 热情似火的邱婕露 09-1209-12 10:29
- 59 0 [新华百货吧] 自己当新龙一!!!走出自己的走势 善良的苏衡2 09-1209-12 10:29
- 63 2 [江波龙吧] 妥了妥了,今天可以吃海鲜去了 屠文斌213 09-1209-12 10:29
- 63 1 [*ST高鸿吧] 今天最低收多少钱,20天还有机会 勇猛的朽木白哉 09-1209-12 10:29
- 89 0 [五洲特纸吧] 哪来的这么多卖单 夏玮玮 09-1209-12 10:29
- 60 1 [南极电商吧] 都散了吧,换别的股还有机会,何必吊死在这里 股玉麒麟 09-1209-12 10:29
- 65 1 [岩山科技吧] 大盘危险 文静秀气的见月8 09-1209-12 10:29
- 136 8 [*ST华西吧] 一点支撑都没有倒霉买了这个 新生代炒新一族 09-1209-12 10:29
- 1086 2 [智度股份吧] 耐得住寂寞,守得云开见月明 小打小闹23 09-0109-12 10:29
- 54 0 [骆驼股份吧] 说的对,等分红都合适。 喜气洋洋的苗茁 09-1209-12 10:29
- 65 0 [百济神州吧] 超垃圾 n1400848832904ce3052 09-1209-12 10:29
- 74 0 [金枫酒业吧] 此股在浪费牛市,远不如ST椰岛 OYQH 09-1209-12 10:29
- 85 0 [张家界吧] 十一黄金周快了,又是旅游旺季,人流车流,今年 白云蓝光 09-1209-12 10:29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有当年白酒的味道 劣币驱逐良B 09-1209-12 10:29
- 72 0 [天津港吧] 大盘3900了你牛 听風看雨 09-1209-12 10:29
- 60 0 [佳创视讯吧] 顺着小黄线一路向下 今夜不回家sa8sox 09-1209-12 10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