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2 [恒铭达吧] 妇联已经差不多90点,在这量化简直浪费了我三个 吃肉了1111 09-1209-12 10:30
- 82 2 [上海机场吧] 别的股调整,是前期大涨,你跟着跌,啥原因 你跌跌了 09-1209-12 10:30
- 216 1 [首开股份吧] A股妖股标杆哪有那么容易死掉的 股海游龙98 09-1209-12 10:30
- 104 3 [万憬能源吧] 主升浪已经启动现在上车还来得及 小了121 09-1209-12 10:30
- 70 0 [多伦科技吧] 卧龙电驱都翻倍了,你的机器人跌了20个点 逻辑点对点 09-1209-12 10:30
- 88 0 [机科股份(已切换)吧] 走了,不和你玩了。耽误时间。 稳中求精 09-1209-12 10:30
- 77 0 [中国铁建吧] 大盘新高了,别说建筑行业是过去式,铁建在8.91 烙饼摊2 09-1209-12 10:30
- 66 0 [宇邦新材吧] 高开一个点走成这鸟样,招笑 股友39aa881777 09-1209-12 10:30
- 54 0 [璞泰来吧] 有好票你们不买,怪别人,这就是韭菜票 驰骋的太昱 09-1209-12 10:30
- 66 0 [东方锆业吧] 美国降息,黄金、铜、铝等均强势上扬。 股友77169R119U 09-1209-12 10:30
- 52 0 [东山精密吧] 真的垃圾,游资出货也是没谁了 基民hwPiAI 09-1209-12 10:30
- 76 0 [新安股份吧] 扶不起永远扶不起 纯真善良的溪暮1 09-1209-12 10:30
- 49 0 [格林美吧] 墨迹 股友2pqrIZ 09-1209-12 10:30
- 120 0 [太钢不锈吧] 方正科技3.10入手又涨停板11.30了,仓太少了, 有魄力的苗斐 09-1209-12 10:30
- 70 0 [三力士吧] 明显恶意压盘了 马上2026暴富 09-1209-12 10:30
- 78 0 [南网能源吧] 能不能多硬几天 日日进斗金888 09-1209-12 10:30
- 113 2 [中油资本吧] 11.33加仓300w 怕高的都是命苦人 09-1209-12 10:30
- 326 4 [宜安科技吧] 镁合金压铸用于汽车和人形机器人,液体金属用于 复利增长V 09-1209-12 10:30
- 89 3 [绿通科技吧] 奇怪这股到底属于什么板块,野生的 温文尔雅的李卓婷 09-1209-12 10:30
- 187 9 [小商品城吧] 以下昨日获利盘,今天大几率上21元! 淇奥宝贝 09-1209-12 10:30
- 88 0 [中国中冶吧] 换了领导班子,大盘创新高,股价却一直没涨过去 基民AfcpOM 09-1209-12 10:30
- 62 0 [*ST元道吧] 用两个亿拉高让散户进场,最终慢慢出给个st让散 孤注一掷听天由命 09-1209-12 10:30
- 48 0 [卧龙电驱吧] 好好好,吃了一个板被洗下车卖飞17点 福云祥 09-1209-12 10:30
- 51 0 [尚太科技吧] 放心大胆的涨吧,有接盘的,兴能源基本确定接力 中铁抱两个月试试 09-1209-12 10:30
- 58 0 [昆仑万维吧] 三十分钟线横盘,一会选择方向, n1399418325161870156 09-1209-12 10:30
- 53 0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你就绿吧,别涨了。 有判断力的姜晗6 09-1209-12 10:30
- 46 0 [卧龙电驱吧] 龙哥还是龙哥,小心脏受不了,竟然封板 悠闲虎 09-1209-12 10:30
- 56 0 [国芳集团吧] 真狗 空谷回音 09-1209-12 10:30
- 45 0 [卧龙电驱吧] 昨天建仓不到1/10,今天忘记加仓了。。。 猫卷王 09-1209-12 10:30
- 55 0 [翰博高新吧] 浪费行情 思者无常 09-1209-12 10:30
- 79 0 [卧龙电驱吧] 非常后悔 刘老哥干到二十万 09-1209-12 10:30
- 73 0 [东华测试吧] 实在不行咱退市吧,不受这个市场的气,居然没人 诸君且听龙吟 09-1209-12 10:30
- 72 1 [格林美吧] 动力电池回收高潮 全球基建狂魔 09-1209-12 10:30
- 82 2 [苏州高新吧] 今年至今落后房地产板块,今天开说明会说说原因 还我养老金 09-1209-12 10:30
- 304 9 [爱美客吧] 都别争了,大家都早点睡吧,争来争去的也不会影 康港湾 09-1209-12 10:30
- 4152 14 [南方祥元债券A吧] 最近 阿枫投基 09-1109-12 10:30
- 61 0 [隆平高科吧] 喔,雄起来 股友5gB3d5 09-1209-12 10:30
- 57 0 [云南铜业吧] 差不多了,该清仓了 百万挑战一万 09-1209-12 10:30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注意了大盘要冲破3900关口了 周到的温韶华 09-1209-12 10:30
- 132 0 [黄金/美元吧] 早上好~粉丝朋友们~今天是这周的收官之日~昨天 刘雪LX013666 09-1209-12 10:30
- 142 0 [中国飞鹤吧] 在中兴做了个t,舒服 重生之在飞鹤躲牛 09-1209-12 10:30
- 287 0 [天能重工吧] 人心思涨,大空头还能压多久.... 只买核心强势股 09-1209-12 10:30
- 49 0 [五粮液吧] 每天都净流出 诚实的飘天柔17 09-1209-12 10:30
- 82 0 [中信海直吧] 虽然你涨的是最少的,但是你跌的是最多的,但是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0:30
- 85 0 [金田股份吧] 金田股份9月12日盘中涨幅达5% 金田股份资讯 09-1209-12 10:30
- 73 0 [利民股份吧] 买错了要有勇气改正,及时调仓换股,强者恒强, 股友6651t088G5 09-1209-12 10:30
- 52 0 [天府文旅吧] 这是干什么?跑完了吗? 二维鎷 09-1209-12 10:30
- 49 0 [*ST南置吧] 此股已经完蛋 元谋人88433 09-1209-12 10:30
- 83 0 [青岛金王吧] @妙想你们的莫姐姐 n778313234032462 09-1209-12 10:30
- 91 0 [双鹭药业吧] 今天又是董秘下楼梯 股友225l73O736 09-1209-12 10:30
- 63 1 [旋极信息吧] 想买有点高,下来4个点再买 基民6912Lh7222 09-1209-12 10:30
- 58 1 [COMEX黄金吧] 咋涨起来了,昨天清仓的我不就是小丑了 菜紫喜 09-1209-12 10:30
- 173 1 [中航重机吧] $中航重机(SH600765)$ 小小月殳东 09-1209-12 10:30
- 72 2 [亚威股份吧] 什么叫买飞了 股友H85072P539 09-1209-12 10:30
- 74 2 [省广集团吧] 十元胜利在望了,应该不久就能回本了 张婷2024 09-1209-12 10:30
- 136 3 [先导智能吧] 感谢异动,让我最后的加仓实现,年底200见 理智的晴雯 09-1209-12 10:30
- 105 9 [大北农吧] 可能要我卖了,它就能涨了 先学会沉淀 09-1209-12 10:30
- 1376 13 [上证指数吧] 50w实盘挑战一年做到300w(第40天)总资产97804 阿海滚雪球 09-1109-12 10:30
- 519 2 [兖矿能源吧] 会议纪要跟踪:兖矿能源会议纪要交流会解读20250 慧选海外投研 09-1109-12 10:30
- 71 0 [康欣新材吧] 炸板哥来了 持规者 09-1209-12 10:29
- 68 0 [隆扬电子吧] 隆扬电子9月12日快速上涨 隆扬电子资讯 09-1209-12 10:29
- 46 0 [先导智能吧] 回调正常哪有一直涨的,稳住了等他起飞 平淡如水图图 09-1209-12 10:29
- 51 0 [佳都科技吧] 兄弟们做T吧,别等持股待涨了,主力能熬死你 Nemophilist637 09-1209-12 10:29
- 75 0 [宏工科技吧] 逃命,起码到130以下 熊牛浪 09-1209-12 10:29
- 53 0 [北汽蓝谷吧] 可以出了做T,北汽每次这样磨磨唧唧横盘下午都 我要一步做赵高 09-1209-12 10:29
- 64 0 [三角轮胎吧] 耗在这里牛完了 才望满腹得姬冰雁 09-1209-12 10:29
- 61 0 [华映科技吧] 这票跟便秘了一样,外面大好行情 涨停是我的错觉 09-1209-12 10:29
- 52 1 [太辰光吧] 今天还没吃药吗? 潍坊小刚刚 09-1209-12 10:29
- 61 1 [广汇能源吧] 北方供暖,现在已经开始大量进煤~ 股友nwFKAX 09-1209-12 10:29
- 118 11 [新易盛吧] 最后来了两次涨停板出货哈哈370-380的散户十年 大阪樱花嘟嘟马 09-1209-12 10:29
- 237 4 [赛微电子吧] 明天买不到了 股友65597E5t25 09-1109-12 10:29
- 347 2 [沪电股份吧] AI选股+量化指标-沪电股份 艾析谷_AI析股 09-1109-12 10:29
- 45 0 [协鑫能科吧] 咋啦 xln新手 09-1209-12 10:29
- 60 0 [康盛股份吧] 号角已呗响。。 c5182911432295732 09-1209-12 10:29
- 59 0 [长沙银行吧] 快点跌啊,跌太慢了。 买股票等于捐款 09-1209-12 10:29
- 57 0 [元隆雅图吧] 走了走了,留下的发财~ 看着看着就睡着了 09-1209-12 10:29
- 61 0 [均胜电子吧] 均胜叼,走独立行情,概念、题材和指数跟他没有 幸运的张梓涵4 09-1209-12 10:29
- 52 0 [方正科技吧] 进攻大位科技 哈哈哈笑起来1 09-1209-12 10:29
- 46 0 [恒宝股份吧] 走了,太弱 yurenyou 09-1209-12 10:29
- 59 0 [宝通科技吧] 老包.你不配科技两个字. 包痛科鸡 09-1209-12 10:29
- 64 0 [熵基科技吧] 早点走吧,各位 运气大于一切 09-1209-12 10:29
- 70 0 [华之杰吧] 华之杰这股,属于游资卑鄙小人坐庄表现,每次开 股友18O7o90956 09-1209-12 10:29
- 48 0 [优刻得-W吧] 你们继续压 别当韭菜了 09-1209-12 10:29
- 52 0 [钧达股份吧] 这种垃圾就是不能碰,谁碰谁活该 股友I76010e833 09-1209-12 10:29
- 81 1 [景兴纸业吧] 金发涨起来没有性价比,我在露笑科技和你之间选 卡小布 09-1209-12 10:29
- 71 2 [吉林高速吧] 吉林高速那一次中标不是卖股的时候那一次中标不 大阳沟里的鲫鱼 09-1209-12 10:29
- 70 2 [晶科科技吧] 后撤步,是为了更猛的加速!加仓,猛干! 尊重财富的144号 09-1209-12 10:29
- 334 3 [中远海控吧] 我就知道这玩意不能信它,没开盘就挂5.17卖 股友2hR8760219 09-1209-12 10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