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9 0 [聚杰微纤吧] 垃圾,成功躲过牛市 莉航LH 09-1209-12 13:56
- 139 0 [国海证券吧] 猪力玩的是左猪手倒右猪手 刘杭州 09-1209-12 13:56
- 130 0 [上证指数吧] 主要是前期,见了散户,露头就打!不管帐户资金 时尚的西门翼扬1 09-1209-12 13:56
- 150 0 [华夏银行吧] 新低,继续下跌 玄乎救世 09-1209-12 13:56
- 151 0 [*ST亿晶吧] 完了横久必跌 超凡脱俗的潘港 09-1209-12 13:56
- 138 0 [海螺水泥吧] 上午干嘛呢?割韭菜咯 股友573857H85U 09-1209-12 13:56
- 163 1 [龙竹科技吧] 这种股给你做T机会都没有 老三板里躲量化 09-1209-12 13:56
- 802 1 [宏辉果蔬吧] 2025年5月13日,上海腾瑞制药与万兴生物联合研 涨停板加仓哥 09-1209-12 13:56
- 113 1 [皖通高速吧] 减持配合恶意做空打压,去举报吧太恶劣了 乐淘淘de樱木花道 09-1209-12 13:56
- 216 6 [豪威集团吧] 说到底,豪威应该不算是科技,更像是消费。主要 股友6562D10p75 09-1209-12 13:56
- 73 2 [ST长园吧] 本来想买的看了看内盘是外盘4倍,感觉还有雷。 不上镜灬先生 09-1209-12 13:56
- 331 3 [国际医学吧] 比AI更有想象力 POLANERWANG 09-1109-12 13:56
- 140 0 [长盈精密吧] 持股半年被折磨半年还在水下-23%,前天果断出清 没根老韭菜 09-1209-12 13:56
- 155 0 [章源钨业吧] 完蛋的东西 n288013348490992 09-1209-12 13:56
- 139 0 [闰土股份吧] 搞得好像是你家着火似的 海平线 09-1209-12 13:56
- 222 0 [股市实战吧] 海立股份我坚信 股友31Cx587187 09-1209-12 13:56
- 129 0 [华胜天成吧] 冲鸭冲鸭 封板大哥 09-1209-12 13:56
- 153 0 [帝欧水华吧] 被雷噼叉了 tyrs1111 09-1209-12 13:56
- 151 1 [东百集团吧] 不涨也就算了,往下砸这就是你的不对了。 还能雄起吗 09-1209-12 13:56
- 127 2 [鹏辉能源吧] 有哪一天没跳水的吗 股友720359u5P1 09-1209-12 13:56
- 161 4 [捷捷微电吧] 不带量,嗨 股友ADUufO 09-1109-12 13:56
- 128 0 [先导智能吧] 已经割肉了,主力你慢慢玩行吗 阿牛哥哥一路发 09-1209-12 13:56
- 129 0 [吉视传媒吧] 下个星期不要了吗? 十年长期 09-1209-12 13:56
- 136 0 [北方长龙吧] 短线可以抛了 必须觉悟顺势而为 09-1209-12 13:56
- 256 0 [今天国际吧] 这行情,外面旱的旱死,涝的涝死,这里不死不活 股友8452769818 09-1209-12 13:56
- 104 0 [华夏新锦绣混合C吧] 近一年15.40%的收益让我对配置精选更有信心了, 想飞的更高 09-1209-12 13:56
- 149 0 [XD宝钢股吧] 好不容易轮到钢铁了,还不愿迈进宝钢大门。 markgege 09-1209-12 13:56
- 145 0 [岩山科技吧] 能与华为媲美的公司,就这股价吗 股友185H83699Q 09-1209-12 13:56
- 161 0 [南侨食品吧] 剩下30万的钱,等破17在加仓,抄底 健康的苏虹浩 09-1209-12 13:56
- 602 1 [ST新华锦吧] 有人能看出门道吗?可能退市吗? 孤只取一瓢 09-1209-12 13:56
- 167 0 [深南电路吧] 40支自选股,深南最差劲,也只有深南跌了 怒斥狗托 09-1209-12 13:56
- 147 0 [万通发展吧] 大家自己看着来 多福多金888 09-1209-12 13:56
- 69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$买了张海啸这基 向上jyy 09-1209-12 13:56
- 129 0 [万通发展吧] 终究还是上不去,换股吧,兄弟们 跟我买涨停 09-1209-12 13:56
- 169 0 [国药一致吧] 没有站稳26.31,突破250天线之前不要追涨,想买 文哥3buk6t 09-1209-12 13:56
- 147 0 [山东黄金吧] 跌吧,跌倒我成本线,在加点仓呀 TK0018 09-1209-12 13:56
- 155 0 [纳科诺尔(已切换)吧] 应该砸到67.9再拉上去 平和宁静的征鸿7 09-1209-12 13:56
- 148 0 [森霸传感吧] 请教大神,这个股的上涨逻辑是什么啊,就是手机 买入前要想好 09-1209-12 13:56
- 155 0 [科思科技吧] 破位下跌了 坚决的盛昆 09-1209-12 13:56
- 153 0 [航天电子吧] 10日线都上不去,垃圾,买其他的吧 nebulasss 09-1209-12 13:56
- 148 1 [海螺水泥吧] 昨天足足涨了0.25个点,涨太多了,今天补跌。很 股友52623A60W5 09-1209-12 13:56
- 180 1 [新锐股份吧] 主力你是缺我那点筹码吗昨天大盘那么好看你不涨 G路在脚下 09-1209-12 13:56
- 148 2 [恒盛能源吧] 还能买吗?早上低点没买现在看着升上去又怕还会 大红大紫红彤彤 09-1209-12 13:56
- 94 2 [*ST金科吧] 最大的收获就是避免了退市 海底沉船 09-1209-12 13:56
- 426 9 [纯碱吧] 这1293不会又又又破不了了吧,每次搞一半就熄火 一地鸡毛998 09-1109-12 13:56
- 148 0 [上海电影吧] 看来大资金真撤了,我也撤。留下的发财 股市八成 09-1209-12 13:56
- 169 0 [株冶集团吧] 全是散户抛主力嘎嘎进 热情的曾展朔 09-1209-12 13:56
- 132 0 [吉视传媒吧] 怎么感觉现在的主力是个啥笔 北炒888 09-1209-12 13:56
- 191 0 [巨人网络吧] 之前还是老大哥,每天有低吸干抛机会。不套人, 韭菜盒子籽 09-1209-12 13:56
- 155 0 [常山药业吧] 明明可以在小广小舒小联怂的时候把人气聚拢过来 股友5G27686h79 09-1209-12 13:56
- 151 0 [富临精工吧] 有价值公司创新高,富临蹭热点没价值创新低。 ww88853 09-1209-12 13:56
- 143 0 [能之光吧] 这股太没劲了,换股 多财满斗de傅红雪 09-1209-12 13:56
- 141 0 [沪银吧] 能上11000再创辉煌 老夫探底 09-1209-12 13:56
- 156 0 [浦发银行吧] 主升浪要开始了!向下升 曰内瓦还钱 09-1209-12 13:56
- 160 0 [蓝思科技吧] 这种股要远离,有多大利空还没有爆出来 股友0puVGY 09-1209-12 13:56
- 157 0 [东阳光吧] 这个狗不是什么好狗, 富可斗金de尘心 09-1209-12 13:56
- 187 0 [明牌珠宝吧] 稳稳当当,慢条斯理,老牛破车,行如蜗牛 娴淑典雅的锐瞳5 09-1209-12 13:56
- 102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另外,9月8日,港股通创新药ETF(520880)跟踪 大牛5988 09-1209-12 13:56
- 284 0 [鸿合科技吧] 最近走势不错,概念催化,比如5G工厂、AI教育这 股友071810ll08 09-1209-12 13:56
- 141 0 [兄弟科技吧] 0这姓钱的两兄弟,真不是什么好鸟,超低价增发 月周日选 09-1209-12 13:56
- 162 0 [苏州科达吧] 板块最拉,还说啥呢 自渡661 09-1209-12 13:56
- 258 1 [孩子王吧] 孩子王出多少天货了还在出 小贝不亏哥 09-1209-12 13:56
- 274 2 [赛腾股份吧] 英伟达HBM芯片设备概念 热心的舒昱河 09-1209-12 13:56
- 128 2 [建邦科技(已切换)吧] 拉及小盘股都是这么玩的,韭菜兄弟们,大胆买入 股友5780gq5127 09-1209-12 13:56
- 147 0 [拓维信息吧] 大家好 股友n3108355F7 09-1209-12 13:56
- 533 0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-U成交额达200亿元,现涨6.85% 寒武纪资讯 09-1209-12 13:56
- 148 0 [芯联集成-U吧] 你呀是半导体股吗,一点不随板块 股友29253A106A 09-1209-12 13:56
- 147 0 [中钢国际吧] 下周就让他们高攀不起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1209-12 13:56
- 148 0 [先导智能吧] 平均成本50...底部筹码是什么时候跑干净的 和韭菜反向必赚 09-1209-12 13:56
- 140 0 [广生堂吧] 博,周末有利好?这种股,消息支撑 安详的吕羿薇 09-1209-12 13:56
- 139 0 [五洋自控吧] 别跌了,再跌就不礼貌了 纵横四海发发发发 09-1209-12 13:56
- 153 0 [科大讯飞吧] 真垃圾的股票,买了那么多觉得垃圾的股票就两只 短线鬼股子 09-1209-12 13:56
- 138 0 [华新精科吧] 做空赚钱的筹码真多,砸这么多天了,还能砸出80 股友g7JT6I 09-1209-12 13:56
- 148 0 [华媒控股吧] 我还以为硬起来了。。结果还是个拉 有幽默感的施贺 09-1209-12 13:56
- 140 0 [立讯精密吧] 跑的真多 股友y1c0899708 09-1209-12 13:56
- 218 5 [首开股份吧] 异动了 你的daddy 09-1209-12 13:56
- 209 3 [深圳控股吧] 恭喜铁铁们,到一元了…… 天涯股夫 09-1209-12 13:56
- 141 0 [嘉泽转债吧] 算了走了 天机之上 09-1209-12 13:56
- 138 0 [万润科技吧] 好上好,也比这比强 沉着冷静的小顺昊 09-1209-12 13:56
- 148 0 [紫金矿业吧] 这公司到底怎么了! 知足常乐19822025 09-1209-12 13:56
- 191 0 [兴业银锡吧] 按照惯例,摸板不封,第二天跌! 股丰登 09-1209-12 13:56
- 156 0 [舒泰神吧] 玛德刚要卖就跌了 基民hj9MN1 09-1209-12 13:56
- 86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9月30别再看到顺丰了擦 小哥哥来了哟 09-1209-12 13:56
- 138 0 [*ST八钢吧] 板了 我财源滚滚滚 09-1209-12 13:56
- 142 0 [浙江仙通吧] 逊蛋 兰州三院钉子户 09-1209-12 13:56
- 157 0 [潍柴动力吧] 这左右倒手用得着这么明显吗打压也使点手段行不 进股市后悔一辈子 09-1209-12 13:56
- 188 1 [国投资本吧] 垃圾国投资本无视大盘和板块在牛市中大涨,1味 基民9NILJO 09-1209-12 13:56
- 138 1 [立昂技术吧] 最垃圾的算力。太坑了 满仓朝阳 09-1209-12 13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