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4 [沪银吧] 这是要打爆空头了,劝白银空头们及时改旗易帜, 风一样的男人2023 09-1209-12 10:32
- 112 4 [万润科技吧] 昨天板块那么好,不涨,今天必跌无疑。 斐然利市地刘正风 09-1209-12 10:32
- 267 7 [涪陵电力吧] 明天开始开启第二波上攻,目标位置12.21元。 股友9z2895577C 09-1109-12 10:32
- 49 0 [双林股份吧] …… 柠小檬888 09-1209-12 10:32
- 55 0 [吉视传媒吧] 不要上啊,下周板起来不爽吗 bl红牛 09-1209-12 10:32
- 54 0 [潍柴动力吧] 大盘一天天的持续上攻,它却在一天天的持续下跌 阳差阴错 09-1209-12 10:32
- 76 0 [白云电器吧] 开盘就放量砸,大盘走强也不跟。弱,基本上也就 爱吃光饼夹 09-1209-12 10:32
- 48 0 [二六三吧] 别人都笑你,偏偏你也最不争气 谢Bro 09-1209-12 10:32
- 51 0 [上海洗霸吧] 把我熬走了浪费这几天好行情 keenZ 09-1209-12 10:32
- 82 0 [建邦科技(已切换)吧] 资金都去买港股去了 东财网友9385513772156990 09-1209-12 10:32
- 49 0 [新易盛吧] 剑桥两连板了,你非要下午才涨吗 mjzw123 09-1209-12 10:32
- 109 3 [昆仑万维吧] 烂污的前资金基本被清理,,,长线优质资金在进 浙A76396 09-1209-12 10:32
- 71 2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自选股一堆涨5个点以上的,买了的都是趴窝,牛 股友BkKwuK 09-1209-12 10:32
- 52 0 [五粮液吧] 126.5买进,星期一129.5卖出 一往无前的时候 09-1209-12 10:32
- 53 0 [太平洋吧] 这也不能发,那也不能发,要你这个干嘛?专门治 旭日心 09-1209-12 10:32
- 54 0 [保利发展吧] 大家祝保利里面的机构和管理层中秋节国庆节快乐 股友D7r0Lz 09-1209-12 10:32
- 47 0 [浙江建投吧] 烂泥扶不上墙 胖橘aa 09-1209-12 10:32
- 54 0 [利欧股份吧] 这支股票人气太高了,要降到20多位才能上涨 借天马行空 09-1209-12 10:32
- 58 0 [南山铝业吧] 第一步,上市净。 识香的龙茜 09-1209-12 10:32
- 71 0 [海峡股份吧] 等下来8.2全仓??????下来 交易侠3W 09-1209-12 10:32
- 52 0 [合锻智能吧] 难受 我先走主力你殿后 09-1209-12 10:32
- 55 1 [中国动力吧] 只能等融资盘绝望,此股才能新生 证券发言人 09-1209-12 10:32
- 136 4 [江西铜业吧] 无语住了。拿了一周左右一直没有涨昨天卖了就涨 是红九 09-1209-12 10:32
- 120 3 [ST应急吧] 中船应急是一个只加仓,不卖出的股。 股友21d1715t39 09-1209-12 10:32
- 64 2 [同仁堂吧] 每一根阳线都是卖出的最佳时候,垃圾堂专治各种 资深玩家 09-1209-12 10:32
- 51 0 [天富能源吧] 8.07卖了是不是非常智慧 柚子小叔 09-1209-12 10:32
- 60 0 [英唐智控吧] 每次都是稳不住三秒 股友a6N6555110 09-1209-12 10:32
- 67 0 [腾讯控股吧] 最大的数据公司就这涨幅? 海南黄花梨 09-1209-12 10:32
- 69 0 [苏文电能吧] 横有多长立有多高 n140947827952bc43745 09-1209-12 10:32
- 44 0 [海科新源吧] 老娘宁愿把筹码天天向上对倒,都比你趴着强 N777888999 09-1209-12 10:32
- 74 0 [*ST亿晶吧] 资金全被半导体吸走了,光伏难了 股友07fn107870 09-1209-12 10:32
- 267 0 [荣联科技吧] 小本经营, 龙头必须涨停 09-1209-12 10:32
- 78 0 [山西证券吧] 谁知道为什么有单子不给成交是咋回事情? 刘瑞涨涨涨 09-1209-12 10:32
- 59 0 [莱绅通灵吧] 公司是好公司,股价也不贵,未来几年黄金价格不 盆满生财地钱大方 09-1209-12 10:32
- 54 0 [小商品城吧] 让鱼儿游一游,养肥了好吃 大海的投资 09-1209-12 10:32
- 71 1 [盟固利吧] 得得得,还是下来了 真理至上0855 09-1209-12 10:32
- 60 2 [亚太药业吧] 此股已废 边沙沙响 09-1209-12 10:32
- 121 2 [恒林股份吧] 各位大神,估计大概哪天分红,有没有知道的? 九盈资本 09-1209-12 10:32
- 181 8 [巨人网络吧] 吉比特天天涨,你这天天先下杀,这个庄不善。 吾辈当自强_起飞 09-1209-12 10:32
- 192 2 [豆粕吧] 没人关注养猪吗?这不是利空吗?为什么还叫多? 空军世家 09-1209-12 10:32
- 140 1 [联络3吧] 韭菜们今晚蛋蛋又大涨了、你们是不是又后悔卖了 股票精准杀手 09-1109-12 10:32
- 161 3 [国统股份吧] 明天准备涨停 兔子强 09-1109-12 10:32
- 46 0 [中证白酒吧] 看你多能装,今天铁定拉升 小怪兽打大A 09-1209-12 10:32
- 57 0 [西藏天路吧] 这货太弱了,今天不把趋势走出来,就证明要大跌 股友LF12751583 09-1209-12 10:32
- 67 0 [赛轮轮胎吧] 小赛啊,你学一学中策不好吗? n1327135021450004320 09-1209-12 10:32
- 55 0 [楚天龙吧] 88走了,忍痛割了 关你大阳线 09-1209-12 10:32
- 47 0 [长安汽车吧] 这货有主动涨过一回吗 基民TBahM3 09-1209-12 10:32
- 83 0 [康欣新材吧] 上方压力有点过于大了,估计又得在3块附近整理 xyx8898 09-1209-12 10:32
- 126 0 [北方稀土吧] 关于增持北方稀土的公告尊敬的投资者及广大公众 山里凉 09-1209-12 10:32
- 54 0 [武汉凡谷吧] 苟曰的,你兄弟通鼎都涨停了 精准的纳兰思源 09-1209-12 10:32
- 55 0 [长虹美菱吧] 能从美菱赚钱的,绝对是狠人 炒股炒股暴富暴富 09-1209-12 10:32
- 52 0 [中马传动吧] 太弱了 热情的红夜舞 09-1209-12 10:32
- 48 0 [云天励飞-U吧] 亏损公司还这么涨 大吉任我行 09-1209-12 10:32
- 46 1 [澜起科技吧] 减持股就是弱 pulsfffff 09-1209-12 10:32
- 59 1 [盛屯矿业吧] 故意压着不涨吗? 小荷才露尖尖尖角 09-1209-12 10:32
- 66 1 [上海电力吧] 估计马上要核按钮了 涨不停cc 09-1209-12 10:32
- 65 1 [电池ETF广发吧] 有毒 一条咸鱼翻身 09-1209-12 10:32
- 58 1 [巨人网络吧] 头一次跌破4点多, 股市红唇 09-1209-12 10:32
- 56 1 [博威合金吧] 板块两个点,这家伙还是绿的,资金看上去也是流 虎啸风生11 09-1209-12 10:32
- 172 9 [众泰汽车吧] 今天还是涨停板了 英俊的金牛 09-1209-12 10:32
- 61 1 [金山办公吧] 为何如此垃圾 足智满腹de说不得 09-1209-12 10:32
- 667 2 [股市实战吧] 【胜宏科技】:全市场最靓的仔。昨天放量突破, 龙大李是老李 09-1209-12 10:32
- 115 2 [云锋金融吧] 还不如阜博集团 有耐心的孟意15 09-1209-12 10:32
- 755 2 [*ST数源吧] $ST数源(SZ000909)$ 绵阳捉牛娃 09-1109-12 10:32
- 712 0 [桂林旅游吧] 就这量,还玩个毛线旅游股里最差的,不分出去半 股友RNd579 09-1209-12 10:32
- 80 0 [万盛股份吧] 不得不说,主力,你真的太有耐力了,我是大写的 adfg110 09-1209-12 10:32
- 45 0 [海立股份吧] 涨停吧 张婷婷777 09-1209-12 10:32
- 59 0 [凯撒旅业吧] 个个想升,不会升的,散户又太多 rrr2013 09-1209-12 10:32
- 51 0 [中国船舶吧] 跌停得了,天天磨人 福特探险者123 09-1209-12 10:32
- 53 0 [远程股份吧] 远离小烂庄,胸无大志,每天割2毛钱韭菜 股友obiZvc 09-1209-12 10:32
- 60 0 [天原股份吧] 主力天天自己玩 股友83115Z6N62 09-1209-12 10:32
- 73 0 [大恒科技吧] 留着周一涨吧 股友1T1221P789 09-1209-12 10:32
- 74 0 [ST南都吧] 昨天尾盘拉高就是为了今天出货,主力在昨天就已 股友89368i9d82 09-1209-12 10:32
- 65 0 [通达动力吧] 成交量温和放大 HW57769 09-1209-12 10:32
- 60 0 [利通电子吧] 没量,几个意思啊乐死盘面 猎澍小柚子 09-1209-12 10:32
- 53 0 [广联航空吧] 天天资金外出的,没戏了! 股友3i07YM 09-1209-12 10:32
- 69 0 [金力永磁吧] 太弱了, pankey2019 09-1209-12 10:32
- 59 0 [天齐锂业吧] 只能寄希望于国轩等龙头涨停了,天齐才能翻红 建投向井蓝 09-1209-12 10:32
- 59 0 [上海电力吧] 强得离谱 独龙王 09-1209-12 10:32
- 104 0 [恒丰纸业吧] 浪费行情哇 股友39985u2E95 09-1209-12 10:32
- 58 0 [武汉凡谷吧] 这就是个玩意 品位生活1 09-1209-12 10:32
- 208 0 [ST太重吧] 军哥,太原重工,低买股票,3成仓位 炒股冠军方军 09-1209-12 10:32
- 51 0 [五粮液吧] 五粮液拿的最久,伤的最深。白酒狗不理 涨到腿软 09-1209-12 10:32
- 132 0 [坤博精工(已切换)吧] 这货也是废了 峰回路转2019 09-1209-12 10:32
- 276 0 [西藏珠峰吧] 这么猛,都看不到分时图了 一切最好3 09-1209-12 10:32
- 60 0 [贵金属吧] 还是炒黄金有科技含量 飞黄发财得江别鹤 09-1209-12 10:32
- 63 0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又套了一堆人弟兄们快跑啊。 善晓兵机 09-1209-12 10:32
- 55 0 [川发龙蟒吧] 没人玩了,这股废了 乔茜来也 09-1209-12 10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