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永泰运吧] 敲敲黑板:这就是典型的僵尸股(知识点)。 齐飞扬888 09-1209-12 10:32
- 43 0 [上海建工吧] 唧唧复唧唧,木兰汤母鸡。 苦海求生 09-1209-12 10:32
- 44 0 [拓普集团吧] 废废了我的眼光还是太次了 我手执钢鞭 09-1209-12 10:32
- 58 0 [辰欣药业吧] 应该是跌不动了 基民6X012372y6 09-1209-12 10:32
- 51 0 [欧亚集团吧] 牛啊,跌了一周 股友F3961P0065 09-1209-12 10:32
- 277 4 [公牛集团吧] 内参消息,公牛创新产品数字化智能PDU,全面碾 长线君 09-1109-12 10:32
- 50 0 [天通股份吧] 这股全废了,主力在高位已全部撤出,现在谁买谁 勇敢无畏的绣锦 09-1209-12 10:32
- 67 0 [南京新百吧] 买在无人问津处,卖在人声鼎沸时。 心系如月 09-1209-12 10:32
- 26 0 [酒ETF鹏华吧] 看着是真的烦,天天跳水 cc小菜 09-1209-12 10:32
- 70 0 [中洲特材吧] 这种垃级本来就是坑 出手必红 09-1209-12 10:32
- 58 0 [奥特佳吧] 这是成妖了 股友0172a09R19 09-1209-12 10:32
- 141 0 [天弘医药创新C吧] 机器人最近挺受捧,2025成产业关键年,行情好。 诺克萨斯3 09-1209-12 10:32
- 52 0 [ST美晨吧] 伤害太深了吧你这走势把人逼疯…… 股友8X75y78256 09-1209-12 10:32
- 87 0 [春晖智控吧] 主力,起来干活啊 给力之腊梅 09-1209-12 10:32
- 57 0 [同仁堂吧] 对你恨之入骨 股友g01Y981271 09-1209-12 10:32
- 52 0 [东方锆业吧] 涨停稳了 唔到拾意 09-1209-12 10:32
- 79 2 [美的集团吧] 为啥每天都是相同的套路,拉高低走? 价值投资追随者 09-1209-12 10:32
- 53 0 [XD玲珑轮吧] 这个管理应该是睡着了,外面一片红火,他居然这 玲珑剔透的钱杰 09-1209-12 10:32
- 72 0 [公元股份吧] 武进不锈5.60卖现4.85,多看网络有负面情绪, 股友d51650h272 09-1209-12 10:32
- 86 0 [中航光电吧] 集多种热门概念于一体的光腚,为什么每天一开盘 etime007 09-1209-12 10:32
- 76 0 [三角防务吧] 三角裤睡着了!前期跌这么厉害,不准备修复了吗 坚持地风清扬 09-1209-12 10:32
- 51 0 [供销大集吧] 主要明明大好形势,那么多人买,硬是砸盘压盘大 反向操作一如既往 09-1209-12 10:32
- 118 0 [天际股份吧] 敢死队连续三天流出,今天主力大撤退,追高的散 股友3EAr2G 09-1209-12 10:32
- 46 0 [步步高吧] 太弱了,出半仓入供销大集 不爱空仓全天做套 09-1209-12 10:32
- 61 0 [德展健康吧] 资金天天在流出 文静秀气的周逸凡 09-1209-12 10:32
- 58 0 [云从科技-UW吧] 真的是最垃圾的走势。 道友别来无恙0113 09-1209-12 10:32
- 62 1 [国联水产吧] 凉水泡茶,慢慢来! 慈祥的老汉 09-1209-12 10:32
- 101 1 [金力永磁吧] 稀土反制板块全面大爆发,盛达资源强势封板涨停 谢晓钰 09-1209-12 10:32
- 59 1 [川金诺吧] 主力和这个拉基一样 股友k6I6959615 09-1209-12 10:32
- 83 3 [五粮液吧] 大家成本都是多少 孤独者前行 09-1209-12 10:32
- 119 4 [白银有色吧] 昨天的那波立案就是利好便宜的筹码不捡白不捡 温柔的悬念hqh 09-1209-12 10:32
- 13093 74 [游族网络吧] 游族网络(002174)龙虎榜数据(09-11) 游族网络资讯 09-1109-12 10:32
- 146 4 [露笑科技吧] 9.45把昨天的9.05成本套出!可以 牛VS牛牛 09-1109-12 10:32
- 454 17 [上证指数吧] 清仓了落袋国庆之后再看。不改本色,我先休息了 不想亏钱就得空仓 09-1109-12 10:32
- 57 0 [海航科技吧] 量化庄4.68过不去,4.68快卖,等跳水,尾盘再接 股友710G68990P 09-1209-12 10:32
- 53 0 [时代电气吧] 摆烂进行时 冰绿绿 09-1209-12 10:32
- 48 0 [明阳电路吧] 简直就是一坨!!!!!!!!!!!!!!!! yss我坚持只做短线 09-1209-12 10:32
- 54 0 [广汇能源吧] 割了这货买的360,今天才慢慢回血 炒股才能暴富 09-1209-12 10:32
- 58 0 [利元亨吧] 就问你敢不敢加不要怂。。。。。 股友RyqCdO 09-1209-12 10:32
- 64 0 [迦南科技吧] 都是机器单对倒,一天捞几个不坚定的小散赚个兰 大钳子八脚蟹 09-1209-12 10:32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不敢拉证券保险?怕直接冲4000点? 有赚就跑不谈感情 09-1209-12 10:32
- 70 0 [渝三峡A吧] 没人气了走了 上善若水玲珑 09-1209-12 10:32
- 53 0 [*ST万方吧] 大盘新高了你看看其余明牌的为什么不能大大方方 两万成神 09-1209-12 10:32
- 47 0 [晶科科技吧] 稳定币要拉拉 龙头不蹦短线在 09-1209-12 10:32
- 82 1 [中银证券吧] 龙头大哥今日涨停拭目以待吧,在不上车没有机会 股友0N170r3089 09-1209-12 10:32
- 68 1 [腾龙股份吧] 今天下午该上去了新型液冷龙头股! 别当真吖 09-1209-12 10:32
- 77 1 [中石科技吧] 几十手的卖单都吃不下,看来没什么搞了 linkun23 09-1209-12 10:32
- 211 1 [*ST沐邦吧] 教科书式的控盘走势,边拉边洗,错落有置,量能 潮汕大兄 09-1009-12 10:32
- 51 0 [楚江新材吧] 量化 坚毅的施宇钰 09-1209-12 10:32
- 54 0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坚决买入一路长虹 恭喜万贯得殷野王 09-1209-12 10:32
- 157 0 [国睿科技吧] 笑思我了,板块全红,他一个不跟,走出独立行情 目标是打板 09-1209-12 10:32
- 99 0 [大连电瓷吧] 电网建设在加速落地,今年下半年初,国家能源局 股友867vF79109 09-1209-12 10:32
- 59 0 [索通发展吧] 大股东减持卖不完了 独立自主的夏兰 09-1209-12 10:32
- 69 0 [新潮能源吧] 这厮不硬,真的不硬啊!还是出门左转,过个十字 n1426043689a71180875 09-1209-12 10:32
- 46 0 [光伏设备吧] 勾东西光伏 股友5Z809q6776 09-1209-12 10:32
- 64 0 [傲农生物吧] 怕了,走了,每次都拉个高往下震荡 轩昂的呼岚 09-1209-12 10:32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满仓易中天 大A复利哥 09-1209-12 10:32
- 53 0 [聚飞光电吧] 缩量了没戏了 股友Ln94Xv 09-1209-12 10:32
- 43 0 [创业板指吧] 创业板那几个涨了多少倍了,还在涨,忽悠散户接 年年的蓟涵 09-1209-12 10:32
- 52 0 [尚太科技吧] 这个股是废了,抓紧时间撤吧 股友OXEscy 09-1209-12 10:32
- 63 0 [欧菲光吧] 大家出出力。给我冲啊 凌云的褚琦 09-1209-12 10:32
- 47 0 [旋极信息吧] 卖了就涨! 股友cAVUqB 09-1209-12 10:32
- 53 1 [西部黄金吧] 中金黄金2025年中报的净利率为9.662%,江西铜业 PSR股市观察员 09-1209-12 10:32
- 184 1 [金安国纪吧] 金安国纪是甲骨文和英伟达PCB供应商 东财网友2545513282598938 09-1209-12 10:32
- 74 0 [远东股份吧] 短线还是尽量不上头,以宽幅震荡的思路对待就好 砚青金陵 09-1209-12 10:32
- 91 3 [长盈精密吧] 投票已完成 生命至上与梦想 09-1209-12 10:32
- 130 4 [东风股份吧] 8.65的本,啥时候能回来呀?各位什么本呀? 文峰塔 09-1209-12 10:32
- 1678 22 [硅宝科技吧] 822 看点分析 小散兵甲 08-2209-12 10:32
- 181 0 [云南铜业吧] 今年的铜价一路在涨但铜业板块的股票却没打过涨 望着星尘学短打 09-1209-12 10:32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又新高了,我还是亏钱的 笑逐颜开的李博弘 09-1209-12 10:32
- 52 0 [长飞光纤吧] 你就是洗衣机也洗不出我的股!长期坚持!哈哈你 n514213775615468 09-1209-12 10:32
- 64 0 [北汽蓝谷吧] 外面遍地开花,吾独爱这一朵芬芳 常在佛 09-1209-12 10:32
- 50 0 [广汇能源吧] 建议给广汇加入织布机概念,这织布技术一流,基 高压电疗科砖家 09-1209-12 10:32
- 63 0 [国电南自吧] $国电南自(SH600268)$ 我在股市修行 09-1209-12 10:32
- 53 0 [中联重科吧] 天天如此,退市算了 高贵典雅的杨博弘 09-1209-12 10:32
- 59 0 [弘业期货吧] 只要指数冲高回落,它肯定绿选大盘科技啊 股友7P531V0082 09-1209-12 10:32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反复诱高,散户不跟,气死机构 悠然自得老秦人 09-1209-12 10:32
- 62 0 [联环药业吧] 只要看到稳鬼和红日出来唱多,准没好。 负责的陶芝蔓 09-1209-12 10:32
- 132 0 [黄金/美元吧] 3645的多单,稳健的朋友3649先走了,跟紧三金不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0:32
- 48 0 [沪锌吧] 快开多,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专杀鸡狗 09-1209-12 10:32
- 68 1 [中证白酒吧] 其实它是想拉起来,可是又不想带散户玩,其实猛 一个人的千军万马 09-1209-12 10:32
- 122 4 [凯撒旅业吧] 涨停以后不再洗盘,真正的主升开始了 踢之神踢之神 09-1209-12 10:32
- 69 2 [中国电建吧] 别墨迹了,回到原点吧,死也死的痛快点,已经单 钱途不限量 09-1209-12 10:32
- 146 4 [海信家电吧] 今天海信,海尔全清了,说出来可能大家不相信, 山花烂灿 09-1209-12 10:32
- 111 2 [ST臻镭吧] 中长线在300到500亿市值。6g概念核心标的。 古月鸟青 09-1209-12 10:32
- 179 1 [昆工科技(已切换)吧] 特斯拉 股友11W1M20195 09-1209-12 10:32
- 393 3 [御银股份吧] 中国人民银行与印度尼西亚央行共同启动双边交易 上善敬德 09-1209-12 10:32
- 267 4 [苏宁环球吧] 现在有人说苏宁明天涨的不是傻就是坏,明天收盘 股友U138306v12 09-1109-12 10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