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1 0 [万通发展吧] 赶紧跌下来,12.14接手一波,14.5卖出 股友K2C3823133 09-1209-12 20:03
- 4849 6 [华工科技吧] 号外号外号外!华工科技获得海外大订单,明年增 信我者昌 09-1209-12 20:03
- 94 0 [财经评论吧] 财政部:中央财政五年安排对地方转移支付近50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20:03
- 158 0 [天普股份吧] 什么时候复盘? 就打龙头 09-1209-12 20:03
- 180 0 [新集能源吧] 大牛市跌破净资产牛逼牛逼! 股友3G7228y575 09-1209-12 20:03
- 444 5 [步步高吧] 今年9月15日解禁1640万股,明年2月解禁7000万股 n731713787803006 09-1209-12 20:03
- 2792 10 [财经评论吧] 两部门:支持各地探索完善新能源全面入市下的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20:03
- 179 2 [温州宏丰吧] 温州小公司做不大的原因就是一涨就减持 股友9768298eK5 09-1209-12 20:03
- 254 5 [海普瑞吧] 感觉重仓这股的挺惨 默默登高 09-1209-12 20:03
- 191 0 [华北制药吧] 见活气了,准备资金分批买入 小白河88888 09-1209-12 20:03
- 186 0 [智飞生物吧] 今天大环境情绪不好,没有主力会选择你逆势而为 灯塔新青年 09-1209-12 20:03
- 473 0 [透景生命吧] 国常会会议指出… 干净的梅梦香1 09-1209-12 20:03
- 183 0 [中交发展吧] 今天这个涨了,我觉得难以置信,真的难以置信 国机汽车钉子户 09-1209-12 20:03
- 81 0 [万家人工智能混合C吧] 怎么比预估差这么多?! 俏皮的余博弘 09-1209-12 20:03
- 197 0 [股市实战吧] 二级市场表现不靓 天涯股痴 09-1209-12 20:03
- 148 0 [东通退吧] 近两年,凡是双立案的99%都退了,神特么操作 精男人 09-1209-12 20:03
- 462 5 [中国电建吧] 那些说分拆利好的,麻烦看下海康威视,分拆了好 跟着牛牛学炒股 09-1209-12 20:03
- 296 4 [飞马国际吧] 哎星期一又是一碗大面 蛇蝎美男子 09-1209-12 20:03
- 294 3 [聚和材料吧] 像这种连续两三天都爆量的一定要重点关注分批建 炎炎焱焱燃燃 09-1209-12 20:03
- 273 10 [巨力索具吧] 下午都去直播间去找说法,天天直播带货,不好好 命里有时终须有9 09-1209-12 20:03
- 813 14 [衢州发展吧] 很多人抱怨股性太弱,但现在确实已经是跌不下去 桂2025 09-1209-12 20:03
- 193 0 [厦门国贸吧] 这票有人赚钱吗 股友z51090y717 09-1209-12 20:03
- 216 8 [华通证券国际吧] 今天不少老鸟出现,是不是在埋伏?,后面是不是 苏鸿栋 09-1109-12 20:03
- 167 0 [燃油吧] 昨天的原油大阴线,今天下午全被上包,晚上咱燃 好呀呀 09-1209-12 20:03
- 169 1 [汇添富数字未来混合A吧] $汇添富数字未来混合A$$汇添富数字未来混合A$ 基民S83v7b 09-1209-12 20:03
- 172 0 [建信医疗创新股票C吧] $建信医疗创新股票C$你建仓的时候医药股正调整 基民2787Tv7513 09-1209-12 20:03
- 203 0 [古麒绒材吧] 死叉只是上穿阻力大,但是说明估计已经在10日线 股友b95xeO 09-1209-12 20:03
- 1007 0 [长飞光纤吧] $长飞光纤(SH601869)$ 股友985p80N718 09-1209-12 20:03
- 160 0 [晶科能源吧] 利空利好谁知道呢,下周盘口见分晓 我的大牛股 09-1209-12 20:03
- 216 1 [东材科技吧] 蹭热度建议相关部门严查 股友dong888 09-1209-12 20:03
- 268 1 [珂玛科技吧] 考核指标出来了,3年平均净利润增长100% 足智满堂的司徒笑 09-1209-12 20:03
- 321 3 [维科技术吧] 老庄在试盘,下周一要是平开一路上涨就能起飞, 摸鱼涨不停 09-1209-12 20:03
- 167 1 [TCL中环吧] 无药可救 心在烧情在跳 09-1209-12 20:03
- 448 4 [惠云钛业吧] 告诉大家一个炒股技术,牛市的时候拿着不动,就 财运亨通的柯北 09-1209-12 20:03
- 369 0 [东方钽业吧] 东方钽业:国浩律师(银川)事务所关于宁夏东方钽 东方钽业资讯 09-1209-12 20:03
- 157 0 [东华软件吧] 又要减持了? 股友yq60522385 09-1209-12 20:03
- 1177 2 [利欧股份吧] $利欧股份(SZ002131)$ 股友Yt1ZHy3427 09-1209-12 20:03
- 598 1 [招商移动互联网产业股票基金A吧] 劝大家不要购买招商基金,净值偷吃严重,这是我 午后阳光45 09-1209-12 20:03
- 155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根据昨天的涨幅,今天应该跌1.1。为任桀点赞 生意亨通的项羽 09-1209-12 20:03
- 196 1 [上汽集团吧] 上海建工都涨停了,这货还不如建工 股友gtuRQX 09-1209-12 20:03
- 290 9 [上海建工吧] 哈哈,上海爷叔把建工干到排名老二了。 基民82y9058v07 09-1209-12 20:03
- 438 3 [中孚实业吧] 这都能开板 股友779V3D5253 09-1209-12 20:03
- 89 1 [晶华微吧] 明天跌进一点点等索赔 股市的韭菜 09-1109-12 20:03
- 52 0 [RIVER UK MICRO CAP LIMITED RED吧] Monthly Factsheet RIVER UK MICRO C资讯 09-1209-12 20:03
- 49 0 [REACH PLC ORD 10P吧] Purchase of Shares for the Employee Benefit REACH PLC ORD 10资讯 09-1209-12 20:03
- 3753 0 [财通价值动量混合A吧] 金总真的可以一战封神 坚定等待2031 09-1209-12 20:03
- 193 1 [汇添富稳乐回报债券发起式C吧] 还得是你 万事胜意无往不利 09-1209-12 20:03
- 202 2 [神州数码吧] 昨天香饽饽,今天牛夫人?太悲观了吧 细心的水心落7 09-1209-12 20:03
- 229 2 [科德数控吧] 有些人急了,这个股不涨就是不涨。猪力在55元进 阳光的华昭 09-1209-12 20:03
- 326 2 [润和软件吧] 润和10月份,能涨到什么位置? 股友c781258v87 09-1209-12 20:03
- 137 0 [财经评论吧] 财政部:“十四五”时期国家财政实力大大增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20:03
- 6695 0 [中国中冶吧] 港股公告精选|中国中冶年内新签合同额近6800亿 中国中冶资讯 09-1209-12 20:03
- 202 0 [红四方吧] 这种没有题材没有热度没有业绩,上方套牢盘那么 银鑫宇 09-1209-12 20:03
- 249 0 [COMEX黄金吧] 都这么有钱,估计结个婚都得挑个小点的 文静秀气的余欣儿 09-1209-12 20:02
- 70 0 [中国长城吧] 上海建工董事长辞职涨停你又如何 Only雷壮 09-1209-12 20:02
- 401 1 [小型纳指吧] 今天清仓了,你可别大跌啊 发财且暴富88 09-1209-12 20:02
- 201 1 [千禾味业吧] 你们为啥不买科技?看不懂形势? 基民A320255p38 09-1209-12 20:02
- 345 3 [绿通科技吧] 有没有可能收购全芯智造技术有限公司51%的股份 乐悠悠的牛人 09-1209-12 20:02
- 199 2 [江化微吧] 这还是半导体吗! 豪放不羁的谢佑超 09-1209-12 20:02
- 201 3 [首都在线吧] 谁是大A的甲骨文 广州一代战神 09-1209-12 20:02
- 173 0 [蒙草生态吧] 化债了 沙鼎锅 09-1209-12 20:02
- 109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十分优秀!任经理加油! 基民Yc90kd 09-1209-12 20:02
- 83 0 [Clough Hedged Equity ETF吧] [Amend] Annual Report of proxy voting record Clough Hedged Eq资讯 09-1209-12 20:02
- 424 3 [南大光电吧] 韭友们,有没有知道不干胶到底有还是没有,有则 股友KCFfpr 09-1209-12 20:02
- 174 0 [中信建投惠享债券C吧] 真的的最垃圾的一个债 股友15r067K870 09-1209-12 20:02
- 219 1 [优刻得-W吧] 效率还挺高的 别当韭菜了 09-1209-12 20:02
- 291 1 [露笑科技吧] 露笑科技联合上海开普勒机器人公司和湖南格兰博 股友UWtUxU 09-1209-12 20:02
- 281 1 [科达自控吧] 科达自控:关于拟申请并购贷款并提供质押担保的 科达自控资讯 09-1209-12 20:02
- 189 3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涨个股不涨,指数跌个股跌怎么做到的 轻风行 09-1209-12 20:02
- 73 1 [三江购物吧] 筹码看的没动啊,咋回事 两极反转attack 09-1209-12 20:02
- 170 0 [方舟健客吧] 啊,发行价的一半 小熊嘻嘻 09-1209-12 20:02
- 155 0 [工银战略转型股票A吧] 你个 股友NC1P7i 09-1209-12 20:02
- 284 0 [联检科技吧] 严肃查处东方通严重财务造假。拟对上市公司罚款 气宇轩昂的凌俞罡 09-1209-12 20:02
- 238 2 [沈阳机床吧] 都在看空??我就这么说,不突破10元,我不会下 信达先生 09-1209-12 20:02
- 1339 6 [浙数文化吧] $浙数文化(SH600633)$ 白马吹西passion 09-1209-12 20:02
- 236 3 [凯旺科技吧] 今天洗出不少。差不多了吧。庄家.! 股友9339h75g70 09-1209-12 20:02
- 169 0 [*ST东珠吧] 要求不高,到20就行 梦泽泽 09-1209-12 20:02
- 183 0 [晶盛机电吧] 12寸就是未来的主流耐心等风来吧设备也有技术也 潮汕游资 09-1209-12 20:02
- 166 0 [广发价值领航一年持有混合A吧] 跟涨不跟跌?让我感觉很慌啊... 雪球滚徒步 09-1209-12 20:02
- 393 1 [ST合力泰吧] 主力还在洗 跟合力泰拼了 09-1209-12 20:02
- 868 5 [金发科技吧] 昨天头脑发热清空了这个家伙,给主力针对了吧, 精致的西门日轩 09-1209-12 20:02
- 161 0 [中航成飞吧] 哎 明月666 09-1209-12 20:02
- 204 0 [恒大高新吧] 这股跟老许有关系吗 花小羊 09-1209-12 20:02
- 179 0 [炬华科技吧] 啥也不是啊! 股友HOnKgV 09-1209-12 20:02
- 173 0 [晨光生物吧] 亏损股涨上天,绩优股一地鸡毛, 股友57U98K0217 09-1209-12 20:02
- 172 0 [西藏城投吧] 都套风了 十厘埋伏 09-1209-12 20:02
- 234 0 [长荣股份吧] 这长荣股份怎么一有担保借钱,股价就异动一下 果断的石宇航 09-1209-12 20:02
- 325 2 [国轩高科吧] 十六号开储能电池大会,国轩高科参加 股友5819E7o136 09-1209-12 20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