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金龙鱼吧] 走了,买科技 股友0V1653033f 09-1209-12 10:32
- 66 0 [锐明技术吧] 每个与大盘上涨相违背的。不是成长型的股,难聚 基民a0aJht 09-1209-12 10:32
- 46 0 [杰创智能吧] 都是散户韭菜不可能涨赶紧跑全韭菜假拉骗你们进 个股属性研究员 09-1209-12 10:32
- 50 0 [汤姆猫吧] 汤姆猫就是无人问津的臭垃圾,长期亏损,烂到家 基民Q5rTNw 09-1209-12 10:32
- 72 0 [三维化学吧] 涨一天,跌3天 武松大哥 09-1209-12 10:32
- 60 0 [金发科技吧] 为啥都要涨停呢,慢牛就行啊。大涨大跌,太激进 基民E82un9 09-1209-12 10:32
- 54 0 [上海电气吧] 是人干的事? 股友5x2070059P 09-1209-12 10:32
- 56 1 [永泰能源吧] 半辈子不涨,两分钱人们都疯了涨 漫天雪花 09-1209-12 10:32
- 78 1 [精锻科技吧] 板块都在涨,你到底在搞哪样鬼,你不要企业形象 股友fcFFmY 09-1209-12 10:32
- 55 2 [鸿腾精密吧] 你只要你爹的市值零头就行了 股友C7hGpr 09-1209-12 10:32
- 121 4 [ST华铭吧] 10.7是这个b的压力位 股友l5a162 09-1109-12 10:32
- 3793 15 [南方永元一年持有债券A吧] 看看 基弦共振88 09-1109-12 10:32
- 194 6 [优机股份(已切换)吧] 28.37元左右重新接回一部分仓位 炒股要追涨杀跌 09-0909-12 10:32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终于跑赢指数了 s涨无忌 09-1209-12 10:32
- 54 0 [华测检测吧] 根本卖不完 真挚的逸士 09-1209-12 10:32
- 55 0 [钧达股份吧] 从上市以来绿的比红的都多! 股友0l2C132303 09-1209-12 10:32
- 91 0 [思晗科技吧] 还有穷疯的在卖,启动至少到3元 Ai未来星99 09-1209-12 10:32
- 52 0 [浙数文化吧] 加,鉴定完毕。 股友818381oW26 09-1209-12 10:32
- 85 0 [域潇5吧] 应该全部反对,等新东家来了再说 股友400122 09-1209-12 10:32
- 45 0 [中文在线吧] 逼 股友r135eI 09-1209-12 10:32
- 57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已被老千放弃,剩下就是韭菜通自买自卖,织布机 抓妖姬啊 09-1209-12 10:32
- 53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昨天落后大盘,今天还是落后大盘,两天落后大盘 风之影子 09-1209-12 10:32
- 50 0 [西部矿业吧] 恭喜上20了,再接再厉 莫摇慌 09-1209-12 10:32
- 50 0 [元隆雅图吧] 哈哈,砸不敢多砸 玉兔飞跃 09-1209-12 10:32
- 62 1 [碳酸锂吧] 为啥龙虎榜上空仓比例那么多 九月后是十月 09-1209-12 10:32
- 78 1 [江西铜业吧] 龙头应该是江西铜业啊,,,咋回事,,,都搞北 涨停板上再涨停 09-1209-12 10:32
- 62 1 [顺丰控股吧] 15号,我要带着我的100股投下重要的一票反对票 新韭菜真好吃 09-1209-12 10:32
- 68 2 [协鑫科技吧] 大聪明们,都休息了吗,玩起来啦 mosesltd 09-1209-12 10:32
- 68 1 [纯碱吧] 都在喊空。。。 期神你虎哥 09-1209-12 10:32
- 91 5 [华胜天成吧] 我20进的,靠 守股等待翻盘 09-1209-12 10:32
- 657 2 [辽宁成大吧] 真踏马,广发都给打完走势的样板了,还在装傻 第一吭 09-1209-12 10:32
- 381 1 [ST惠程吧] 研究规律要跳出局限看周围看本质,资金为什么都 天地大美而不言01 09-1209-12 10:32
- 155 4 [永鼎股份吧] 不到五个点盈利走了,去利欧了,留下的发财,小 牛二dalian 09-1209-12 10:32
- 91 5 [上海电气吧] 9块钱何时解套 夜尽天明107 09-1209-12 10:32
- 54 0 [数据港吧] 别去接盘,兄弟们 王先生龙头战法 09-1209-12 10:32
- 46 0 [致尚科技吧] 今天社完了,大家都散了吧,惹得一身痉子 大A求生仙人掌 09-1209-12 10:32
- 58 0 [国瑞科技吧] 什么情况啊?这是。 股友9162056q7D 09-1209-12 10:32
- 44 0 [卧龙新能吧] 我已经割肉了,可以拉涨停了 公共的褚丽4 09-1209-12 10:32
- 43 0 [旋极信息吧] 帅呆了,酷毙了!主力大哥,一起吃肉!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0:32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中国中铁要大涨了!不然大盘扛不住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1209-12 10:32
- 58 0 [三安光电吧] 四万手就这么化了? 金灿灿打的金 09-1209-12 10:32
- 54 0 [芯联集成-U吧] 持股的决心坚如磐石?趋势是盈利的没有问题哈! 股友1101yM3985 09-1209-12 10:32
- 68 0 [中兵红箭吧] 追高的结局就是这样了!二十多不卖还一直加仓, 基民w921h08261 09-1209-12 10:32
- 50 0 [拓普集团吧] 看来污老板还在出货 Heaven983 09-1209-12 10:32
- 80 1 [ST新华锦吧] 最这一段时间不会,之前的套牢盘肯定要磨的没了 向书语 09-1209-12 10:32
- 48 1 [拓普集团吧] 玩个der啊,食之无味,弃之可惜。 克己_慎行 09-1209-12 10:32
- 80 2 [仁和药业吧] 为什么全都是超级特大单在疯狂的卖出去啊?真的 梦神豪 09-1209-12 10:32
- 67 0 [仙琚制药吧] 死股一只 股友NUXyOd 09-1209-12 10:32
- 71 2 [居然智家吧] 看看山子高科000981,盘子100亿股,主力多牛 股友8510P61Z82 09-1209-12 10:32
- 77 1 [朗科智能吧] 这量能应该是最少10%的涨幅 韭菜喂了狗 09-1209-12 10:32
- 192 1 [中恒电气吧] 很明显已经走弱了,因为今天数据中心,算力强化 金牌理赔员 09-1209-12 10:32
- 94 2 [蓝思科技吧] 不停发利好,股价在板块大涨情况下不涨,是不是 有毅力的常墨5 09-1209-12 10:32
- 66 1 [宗申动力吧] 情绪都到这了,不涨停吗 重仓中芯国际35年 09-1209-12 10:32
- 68 2 [天坛生物吧] 方向选错了若坚持就会与理理越来越远! 专替解禁高管接盘 09-1209-12 10:32
- 77 2 [立华股份吧] 国庆黄羽鸡消费旺季到来,机构要开始讲故事了 杀鸡刀 09-1209-12 10:32
- 66 1 [德马科技吧] 准备走了 勇敢的蝶中林10 09-1209-12 10:32
- 95 3 [佐力药业吧] 神棍继续算命 广东高级韭菜 09-1209-12 10:32
- 214 7 [朗科智能吧] 研究了半天,越来越觉得这股可能就会做遥控器的 股友AAurZX 09-1109-12 10:32
- 482 7 [西部矿业吧] 西部矿业尾盘放量突破了压力位,明天上午应该也 科学的甜美气息 09-1109-12 10:32
- 159 3 [奥海科技吧] 已上车 香港金融叶先生 09-1009-12 10:32
- 63 0 [金圆股份吧] 可能大盘上4000都跟这僵尸股没关系,哈哈 基民2E58G26696 09-1209-12 10:32
- 58 0 [用友网络吧] 股吧越看好股价越低 顺利的温华 09-1209-12 10:32
- 49 0 [通宇通讯吧] 哪来的傻股,只知道跌 股友l378262T63 09-1209-12 10:32
- 47 0 [西部黄金吧] 真强 基民pJA8De 09-1209-12 10:32
- 309 0 [江丰电子吧] $江丰电子(SZ300666)$ yd113 09-1209-12 10:32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券商起不来都是拉高出货 小贝不亏哥 09-1209-12 10:32
- 66 0 [天邦食品吧] 这股两个月当中不会涨的,等不及了就跑吧!不要 坐下来等 09-1209-12 10:32
- 43 0 [三维通信吧] 触底反弹,开始进吧 股友I0832K1926 09-1209-12 10:32
- 70 0 [金种子酒吧] 在这浪费时间 Lucky110000 09-1209-12 10:32
- 55 0 [保利发展吧] 我相信万科今年股价就可以超过保利股价,还差区 别买骗子保利股 09-1209-12 10:32
- 55 0 [中国联通吧] 上车啦!现在是底部。 刚正不阿的黎宜仲 09-1209-12 10:32
- 46 0 [*ST春兴吧] 就这样了,冲三次都被按住,别想了,该走走,该 买了斗红 09-1209-12 10:32
- 48 0 [岭南控股吧] 真正的L级 股友22o1p59588 09-1209-12 10:32
- 69 1 [利民股份吧] 领教了,利民股份的庄家,收割散户太狠了,缺德 股友0siTT0 09-1209-12 10:32
- 1094 1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汽车已经走出了独立行情,无论大盘涨跌,都 四一二三 09-1209-12 10:32
- 61 1 [恒力石化吧] 恶心啊 股友qw63826766 09-1209-12 10:32
- 110 10 [日出东方吧] 死拿10.50在出 坚强不屈的华淼洋 09-1209-12 10:32
- 131 5 [焦煤吧] 如果焦煤涨上去了,我以后跟它姓,叫焦恩俊 焦恩俊 09-1209-12 10:32
- 55 1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今天大盘挑战4000点! 愤怒的尼采 09-1209-12 10:32
- 63 0 [中策橡胶吧] 各位中签没有卖的,贪婪愚昧无知无畏散户,你们 游击队小队长 09-1209-12 10:32
- 50 0 [必得科技吧] 大帝又满血复活了 沪13941107762737 09-1209-12 10:32
- 48 0 [招商南油吧] 主力你慢慢吸筹吧,我跟你慢慢耗着, 紫禁城里住 09-1209-12 10:32
- 81 0 [新世界发展吧] 有人在动摇我们的持股信心! 逼空小法师 09-1209-12 10:32
- 53 0 [绿发电力吧] 买入 箭头像上 09-1209-12 10:32
- 75 0 [天海防务吧] 突破6.56以后,上方全部都是万手哥在这里压单了 张伍迪 09-1209-12 10:32
- 51 0 [天风证券吧] 等下国海和太平洋拉升天风就是倒数第一了!!! 三个字涨 09-1209-12 10:32
- 43 0 [富临精工吧] 跌下来吧,丝滑丝滑 爱学习的急先锋 09-1209-12 10:32
- 61 0 [济民健康吧] 今天涨停是没可能了拉到水上很容易 兰东路一号 09-1209-12 10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