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歌尔股份吧] 无惧波动,拿住 股友oDu9XG 09-1209-12 10:31
- 53 0 [福晶科技吧] 大盘涨了,这货反而不涨,大盘都新高了,这货距 银1234 09-1209-12 10:31
- 573 0 [传艺科技吧] A杀的走势,如果每天低点降低就确认了 n14327226340d98e5735 09-1209-12 10:31
- 47 0 [新华都吧] 庄在套人 股友83Em310795 09-1209-12 10:31
- 63 0 [老白干酒吧] 别碰酒了……黄金板块可以试试……一天天的那些 镰价刀 09-1209-12 10:31
- 50 1 [四维图新吧] 散户看好,主力不炒 股友DKPOFn 09-1209-12 10:31
- 61 1 [露笑科技吧] 哪冒出个神经拉这一下 独具慧眼的俞烨冰 09-1209-12 10:31
- 57 1 [沪银吧] 下个目标是11000了 有正义感的唐冠19 09-1209-12 10:31
- 232 3 [脑动极光-B吧] 莫非是倒栽杨柳 股友海通路 09-1209-12 10:31
- 53 2 [成都路桥吧] 人家都突破去年高点,唯独你,不仅腰斩,还在继 把你别到裤腰带 09-1209-12 10:31
- 76 2 [盛屯矿业吧] 小屯屯有铜有钴,铜股和钴股都在拼命涨,小屯屯 乐悠悠的人马座 09-1209-12 10:31
- 107 3 [科森科技吧] 冲啊,今天不可能还绿,只要是绿就是加仓机会 机灵俏皮的章念茜 09-1209-12 10:31
- 93 1 [仟源医药吧] 老伎俩冲高回落套人。 菲特张666 09-1209-12 10:31
- 258 0 [天府文旅吧] t的不咋样,只能安慰自己,t了总比没t强 长期素食不吃黄瓜 09-1209-12 10:31
- 52 0 [卧龙电驱吧] 坚守在一线! 我是小孩我先跑 09-1209-12 10:31
- 30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估计还要跌!一个 稳定的舒淳美1 09-1209-12 10:31
- 62 0 [百纳千成吧] 哈皮朱里 哦豁6L6L玩球个蛋 09-1209-12 10:31
- 51 0 [光大证券吧] 有上冲带头的动能 股市胜手专注股票 09-1209-12 10:31
- 51 0 [中恒电气吧] 咋回事,老子先撤一点 上得不得是以有得 09-1209-12 10:31
- 47 0 [天府文旅吧] 就是逢高舍不得走 股友5N0756k123 09-1209-12 10:31
- 144 0 [先导智能吧] 分时最高价57.93,为什么我57.94能成交啊,明明 龙御九天 09-1209-12 10:31
- 57 0 [浙商证券吧] 经济最落后地区的券商你们也敢买,不亏你们亏谁 众合目标价一块四 09-1209-12 10:31
- 51 0 [ST棕榈吧] 主力什么时候出手? 股友5HF7175780 09-1209-12 10:31
- 59 0 [泰晶科技吧] 你是怎么做到一直这么Lj的! 日进斗金M136 09-1209-12 10:31
- 65 0 [东芯股份吧] 珍惜你的筹码,这一波牛属于认知牛,国运牛。 拥抱诗和远方 09-1209-12 10:31
- 52 0 [太辰光吧] 量缩的厉害。 强行拉满 09-1209-12 10:31
- 49 0 [中兵红箭吧] 拉萨天团还在吗 标准化建设 09-1209-12 10:31
- 52 0 [汇绿生态吧] 16加仓的举个手 抱着妲己炒股 09-1209-12 10:31
- 45 0 [深证成指吧] 拉到你接盘再说 三安压岁 09-1209-12 10:31
- 44 0 [工业富联吧] 上午高冲下午会不会跌落 思想和观念 09-1209-12 10:31
- 52 0 [ST长园吧] 我就喜欢看你表演 清新的24年回本 09-1209-12 10:31
- 61 0 [游族网络吧] 这都能横盘,搞笑,下午不是直拉就是一泄到底 感性的祝茹雪 09-1209-12 10:31
- 56 0 [*ST金科吧] 这里是66%还不如美邦33%这里亏的那里都超一倍回 冬日没阳光 09-1209-12 10:31
- 76 0 [拓尔思吧] 脑子抽了,买了这个一进来就后悔了 知名不见 09-1209-12 10:31
- 67 0 [清水源吧] 连续两天大盘大涨它是绿的 MMM黄 09-1209-12 10:31
- 58 1 [利欧股份吧] 要砸盘了 DT哥0809 09-1209-12 10:31
- 125 1 [荣科科技吧] 荣王将涨到让你怀疑人生:………… 股友3n11895c66 09-1209-12 10:31
- 115 1 [平安银行吧] 这垃圾股怎么做到,大盘从7月份到现在涨了10个 乐通达 09-1209-12 10:31
- 63 0 [思特奇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,疑是银河落九天! 冲动的蒋翡翠2 09-1109-12 10:31
- 53 0 [药明康德吧] 大盘涨的时候你有涨吗,就搁那跟着跌 韭菜王德发 09-1209-12 10:31
- 59 0 [ST葫芦娃吧] 今晚公告重整 m2882110734 09-1209-12 10:31
- 50 0 [衢州发展吧] 宝宝别怕别怕别怕有我们守护你!看好你!几十年 n14203827674e6fa 09-1209-12 10:31
- 68 0 [许继电气吧] 融资融券、高抛低吸的赶快出来吧,庄家看得很清 股友08905i1k10 09-1209-12 10:31
- 68 0 [宏英智能吧] 没有量,继续调整趋势,勿进。 股友Z8hdQf 09-1209-12 10:31
- 79 0 [卓然股份吧] 给个14呗 明天终究会翻篇 09-1209-12 10:31
- 44 0 [通信ETF富国吧] 2.162开盘了,要不要卖。。。。。 股友7GmPzX 09-1209-12 10:31
- 63 0 [通富微电吧] 今天我出了一些,33.48出的。。坐等看是否要加 遛猫的狗狗 09-1209-12 10:31
- 53 0 [凯美特气吧] 缩量了 股友踏空马后炮 09-1209-12 10:31
- 49 0 [世运电路吧] 汽车芯片也该动下了 基民dOr0xt 09-1209-12 10:31
- 49 0 [招商南油吧] 3.47是个坎,只要过了这里,一路风顺,反正整体 夜帝鬼祠 09-1209-12 10:31
- 54 0 [全志科技吧] 太拉垮了 股友n66003801Z 09-1209-12 10:31
- 284 2 [山子高科吧] 早上清仓了,感觉不对,又把她买回来了。 吸血藤壶 09-1209-12 10:31
- 122 1 [启明信息吧] 真有耐心啊,主力!!! 忘了西安 09-1209-12 10:31
- 111 5 [盛新锂能吧] 我想卖掉 心中有个乌托邦 09-1209-12 10:31
- 85 3 [中色股份吧] 有色跟风杂毛,坚决卖出!! 聪慧睿智的许昊祥 09-1209-12 10:31
- 192 1 [杭州高新吧] 还好,今天卖了一个小糕点 我在A股捡垃及 09-1209-12 10:31
- 130 3 [恒生电子吧] 老蒋的算盘打的哗啦响 睿智的薛睿白 09-1209-12 10:31
- 91 3 [白银有色吧] 集合竞价卖了,嫁妆钱被抢走了一只金手镯。 李丽婷 09-1209-12 10:31
- 197 3 [英伟达吧] 恕我直言,英伟达见顶了, 赵嘉凯 09-1209-12 10:31
- 66 0 [福晶科技吧] 唉,买你我心,买卧龙开心,怎么说你 悠闲虎 09-1209-12 10:31
- 47 0 [步步高吧] 资金畏高情绪严重,消费地位今日会有表现 作手旧衣 09-1209-12 10:31
- 48 0 [亿纬锂能吧] 不太行,上涨乏力 买强股做好人 09-1209-12 10:31
- 66 0 [汇金科技吧] 同样的配方吗,今天中阳,明天20cm大阳 柔美的文三仟 09-1209-12 10:31
- 64 0 [华鼎股份吧] 哈哈此胶己死,请烧纸,一点没错 富有腾达地段智兴 09-1209-12 10:31
- 66 0 [京东方A吧] 几十万手就这么压着无聊啊! 相信未来会好的 09-1209-12 10:31
- 52 0 [英力股份吧] 诶,无语 股友fCuLcu 09-1209-12 10:31
- 48 0 [永鼎股份吧] 双针成顶 梦里翔 09-1209-12 10:31
- 48 0 [*ST闻泰吧] 大盘都快涨1000点了,你还一直趴着 基民8uMc0k 09-1209-12 10:31
- 51 0 [*ST东智吧] 散户太多,慢慢洗吧,我清仓走人,886。 富足的蒋枫4 09-1209-12 10:31
- 80 0 [华体科技吧] 杨伟和枣谢附体 懂得赚钱得人马 09-1209-12 10:31
- 64 0 [胜蓝股份吧] 主力想卖没人接 股友90k378A927 09-1209-12 10:31
- 40 0 [R庞大1吧] 鸭儿,要回到一毛嘛? 养娃第一桶金牛 09-1209-12 10:31
- 40 0 [黄河旋风吧] 回调低吸。 异动解密 09-1209-12 10:31
- 51 0 [鹏欣资源吧] 下午又该回落 晴空1154 09-1209-12 10:31
- 69 0 [达实智能吧] 不是我说他,今天他都连3.65元都涨不上去,主力 小散菜 09-1209-12 10:31
- 61 0 [华统股份吧] 天域都两板了你是半个都没有 股友7zu5917306 09-1209-12 10:31
- 2056 16 [北方稀土吧] 差不多到位了,尾盘进了北稀,就和前天尾盘进东 知春路连板小子 09-1109-12 10:31
- 62 0 [六九一二吧] 军工大涨的时候,你和军工没关系,等军工大跌的 热情似火的周杰 09-1209-12 10:31
- 59 0 [百川股份吧] 从来没见过如此恶心的股。。。。 股友27v7e03306 09-1209-12 10:31
- 49 0 [*ST闻泰吧] 干啥啥不行,每个板块都是倒数第一 步步生莲的小王哥 09-1209-12 10:31
- 62 0 [拓邦股份吧] 就想问问从六月开始到现在的牛市阶段,完全没涨 红火火火火红 09-1209-12 10:31
- 59 0 [江苏银行吧] 狗剩鱼一堆拉在江行头上,臭死了 股友kzMHF7 09-1209-12 10:31
- 64 0 [上汽集团吧] 拉基玩意 股友TJHLtq 09-1209-12 10:31
- 44 0 [*ST易录吧] 吐了,高点追了你 基民SEs0F7 09-1209-12 10:31
- 95 4 [博云新材吧] 现在成交量缩成啥了,上面还都是套牢盘,今天拉 股友L991815u73 09-1209-12 10:31
- 63 2 [海兰信吧] 我今天把手里的票都清了,就剩这一只了只要回本 一股作气一飞冲天 09-1209-12 10:31
- 69 1 [南京新百吧] 每天都是早上冲一下然后全天调整!扶不起的阿斗 股友XVxxQ4 09-1209-12 10:31
- 111 1 [黑牡丹吧] 看不懂了,先溜了,开盘诱空后不拉高,是筹码没 浮盈加仓早晚得势 09-1209-12 10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