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1 [迈富时吧] 阿里太猛了,重仓后涨了17个点了 俏丽的欧阳思源 09-1209-12 10:34
- 66 0 [南京商旅吧] 过气质鸭子不如鸡 金陵小酒 09-1209-12 10:34
- 66 0 [濮阳惠成吧] 耍流氓没有第二 doctorsheep 09-1209-12 10:34
- 60 0 [立讯精密吧] 早上好,各位,今天先不集合,我们做一单先。现 金珂看投像 09-1209-12 10:34
- 56 0 [天华新能吧] 还不跑天华又要了 土豆土豆我是地瓜319 09-1209-12 10:34
- 61 0 [泸州老窖吧] 主力是苟 金宝羊 09-1209-12 10:34
- 59 0 [和而泰吧] 要不是基金买入,这股根本不可能涨,被游资机构 机灵聪慧的渡寒江 09-1209-12 10:34
- 57 0 [唯科科技吧] 太小丑了吧?? 一买就变熊 09-1209-12 10:34
- 71 0 [富国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各大企业都在逐步布局机器人行业和AI,咱直接港 月若曦 09-1209-12 10:34
- 126 1 [*ST华幸吧] 人气上来了,看盘后消息了 风雪飘絮1 09-1209-12 10:34
- 76 1 [宝丽迪吧] 量太大了,要回落。接受剧烈波动准备 股友999yv02222 09-1209-12 10:34
- 84 3 [安正时尚吧] 连跌五天,服! 小梁说股 09-1209-12 10:34
- 172 1 [獐子岛吧] 增发完股票后,我们准备改名为海洋发展…… 老山2025 09-1209-12 10:34
- 100 2 [锦欣生殖吧] 主力太可恨,把我们散户南向之间玩弄于鼓掌这种 股友52jo96ja 09-1109-12 10:34
- 200 1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当日估值在哪里看 基民3089321CH1 09-1109-12 10:34
- 133 3 [山东出版吧] 好嘛,图片哥快成了解放军了! 股友996p81967t 09-1009-12 10:34
- 124 1 [可立克吧] 不是看空,确实会跌四个点哦 cc2479971671473 09-0909-12 10:34
- 2507 22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是突破年线压力位以后,震荡洗盘后的拉升前 老杨重出江湖 09-0909-12 10:34
- 51 0 [五粮液吧] 垃圾 股友srvhmO 09-1209-12 10:34
- 55 0 [孩子王吧] 这股是月线级别下跌拿时间月久亏得越多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09-1209-12 10:34
- 72 0 [鑫科材料吧] 有人喜欢做T,股价上升艰难啊! 股友uqZYHX 09-1209-12 10:34
- 55 0 [安彩高科吧] 托单必破,懂不懂? 甜美123 09-1209-12 10:34
- 65 0 [利欧股份吧] 压单必涨,和9月8、9一样 冰山44991 09-1209-12 10:34
- 52 0 [诺德股份吧] 点火 神股一 09-1209-12 10:34
- 49 0 [通信ETF富国吧] 真他m的,什么经理。 基民utd7pP 09-1209-12 10:34
- 52 0 [元隆雅图吧] 跌停, 点石高升地曹操 09-1209-12 10:34
- 64 0 [*ST金灵吧] 瘟股 家财广进的洪七公 09-1209-12 10:34
- 60 0 [供销大集吧] 快疯了,卖了供销,买了欧亚那个砸毛 甲江水滔滔不绝 09-1209-12 10:34
- 74 0 [中科信息吧] 大盘新高了老弟,你跟上一个高点还差20cm呢绷不 踏浪er行 09-1209-12 10:34
- 57 0 [南方传媒吧] 散户不走,它不涨 基民FOeZ6K 09-1209-12 10:34
- 59 0 [世纪华通吧] 卖了,不行了,垃圾不会变金子,耽误行情 稳定的慢牛 09-1209-12 10:34
- 59 1 [兴源环境吧] 外盘比内盘多出7.7万手,大单净卖出283万元,中 热闹爱看 09-1209-12 10:34
- 103 1 [三星电气吧] 我最明智的操作就是周三早上清仓了这垃圾,然后 股友dG97PJ 09-1209-12 10:34
- 70 0 [博实股份吧] 跌破10的可能加大,推出低于预期,6亿可转债的 股友wZt4IB 09-1209-12 10:34
- 3762 14 [南方惠利6个月定开债A吧] 市场 咋玩涂鸦 09-1109-12 10:34
- 711 19 [卧龙新能吧] 是我预测中的涨婷伙伴们点点关注嘉哥才有动力更 A股寻妖记3 09-1109-12 10:34
- 93 2 [晶合集成吧] 昨天收盘收了个2222炸弹,盘面语言?主力玩的真 快乐网友12345 09-1109-12 10:34
- 51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跌这么多会有利好消息? 火龙果不好吃 09-1209-12 10:34
- 68 0 [港股创新药吧] 大涨不太可能,慎防往下杀出空间 晨曦午阳 09-1209-12 10:34
- 76 0 [上海九百吧] 上海仙股 股友813510I65q 09-1209-12 10:34
- 73 0 [新世界吧] 观念不变,下跌通道七至九天 股友26Y9Y89089 09-1209-12 10:34
- 69 0 [威派格吧] 一条都不红 阿桃大魔王 09-1209-12 10:34
- 235 0 [方正科技吧] 今天继续吃肉 快人快语的谷茁 09-1209-12 10:34
- 56 0 [玉禾田吧] 出来是对的,还得金发卧龙 逍遥的散人 09-1209-12 10:34
- 126 0 [润泽科技吧] 准备做T,53以下买买买 杭州短频快 09-1209-12 10:34
- 57 0 [大族激光吧] $大族激光(SZ002008)$ 股友333m5656w2 09-1209-12 10:34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持仓股都是绿的 我要回本小邓哥 09-1209-12 10:34
- 64 2 [荣联科技吧] 都是散户在卖吧 乐于助人的飘天柔 09-1209-12 10:34
- 68 1 [奥特佳吧] 永远的A杀,三元下才能进!此股专杀小散。科技 玉石情缘 09-1209-12 10:34
- 62 1 [宁波远洋吧] 丢我们宁波的脸 股友97Cu178352 09-1209-12 10:34
- 96 3 [云南锗业吧] 昨天割肉了 富贵四海得波塞西 09-1209-12 10:34
- 124 2 [湖南白银吧] 湖南白银出局,拿了12天。吃肉 见时知己 09-1209-12 10:34
- 91 1 [金能科技吧] 每天成交几千W,一半庄的话,庄也不大,大散而 星算者 09-1209-12 10:34
- 260 4 [股市实战吧] 看好长江电力,迈瑞医疗 Foldpast 09-1109-12 10:34
- 56 0 [吉视传媒吧] 无论涨多高都行两个点全出了。今天控制不住异动 豫D陈老师 09-1209-12 10:34
- 55 0 [天富能源吧] 看见天岳露笑拉买的你,你往下啊 富贵成章地说不得 09-1209-12 10:34
- 46 0 [*ST高鸿吧] 团结就是力量共同努力好吗 股友815u732x85 09-1209-12 10:34
- 60 0 [德方纳米吧] 8月23号就闭门闭到现在还闭门? 股友WwvYMa 09-1209-12 10:34
- 78 0 [丰立智能吧] 这垃圾肯定是找易关系上市的,太踏马恶心人了 莫少88 09-1209-12 10:34
- 52 0 [华工科技吧] 走得很稳…… 谨慎的兰靖素 09-1209-12 10:34
- 44 0 [鸿合科技吧] 怎么就弱了 有教养的影风意9 09-1209-12 10:34
- 52 0 [北方稀土吧] 外资买的多 风雨战士8080 09-1209-12 10:34
- 60 0 [盛德鑫泰吧] 丢人现眼涨一分钱 金玉有余de王重阳 09-1209-12 10:34
- 51 0 [国投丰乐吧] 好稳健呀 只要12cm 09-1209-12 10:34
- 52 0 [超图软件吧] 恶心 修身养性一博爱 09-1209-12 10:34
- 48 0 [旋极信息吧] 上板吧,主力大哥!大家齐心协力吃大肉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0:34
- 60 1 [景嘉微吧] 重仓,满仓在景嘉微里面的股东们你们好吗,让你 股友R659J27078 09-1209-12 10:34
- 55 1 [ST南都吧] 2天2.5亿资金没了,花了半年站上20, 若水111111111111 09-1209-12 10:34
- 81 1 [大洋电机吧] 买不了大洋,买方正机电,刚起步 股友ruoPNI 09-1209-12 10:34
- 70 1 [伯特利吧] 一言难尽 漫天星斗c 09-1209-12 10:34
- 98 2 [深南电路吧] 沪电都大涨了!!!盛宏也开始了只有深南拉后腿 怒斥狗托 09-1209-12 10:34
- 284 7 [皖维高新吧] 重组利好消息都还在,优质资产有待纳入,看好后 股友3N3986t615 09-1209-12 10:34
- 6513 93 [辉丰股份吧] 新戴帽1元st股精选,未来股价翻番的基地! 抄底翻番股 06-1509-12 10:34
- 65 0 [*ST香雪吧] 今日或许爆跌,重整延期的休息快来了 n1397699435e1d79 09-1209-12 10:34
- 65 0 [友升股份吧] 没参与过 那么么么的世界 09-1209-12 10:34
- 48 0 [白银有色吧] 4.14顶? W75O6 09-1209-12 10:34
- 44 0 [德福科技吧] 争口大气 财运广进de项羽 09-1209-12 10:34
- 88 0 [山西焦煤吧] $山西焦煤(SZ000983)$ 江德明永创佳绩 09-1209-12 10:34
- 54 0 [寒武纪吧] 今天在卖100股 你的口水有毒 09-1209-12 10:34
- 55 0 [北陆药业吧] 黑心庄家 一直的唯一 09-1209-12 10:34
- 48 0 [诺德股份吧] 太狠了吧是谁那么缺德啊,一直砸盘 欠2个涨停板 09-1209-12 10:34
- 54 0 [大连圣亚吧] 一会绿了 基民139z73W771 09-1209-12 10:34
- 82 1 [好当家吧] 快跑,把这废主力挂山顶上 股友90H698T706 09-1209-12 10:34
- 66 1 [天孚通信吧] 抄底了 股友80731f171z 09-1209-12 10:34
- 96 2 [金发科技吧] 不要轻易做T 发大财88888888 09-1209-12 10:34
- 105 3 [三力士吧] 上当了4.51卖了,竟然来了万手哥 混元霹雳手成昆2 09-1209-12 10:34
- 85 2 [王府井吧] 今天中免又在瞎胡闹。两个真是活宝。 永远的潜伏者 09-1209-12 10:34
- 132 4 [苹果吧] 几张照片放上去,故事随便编,天天说价格降,盘 随便发表意见 09-1209-12 10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