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1 [ST云动吧] 连补涨都没有 deligen62 09-1209-12 10:33
- 1309 1 [ST合纵吧] 好的,我们来深入探讨一下合纵科技(300477.SZ 尽职的aaaa 09-1209-12 10:33
- 81 2 [法国ETF华安吧] 已经突破20是真墨迹...但历史来看,这个东西只 龙亚亚 09-1209-12 10:33
- 225 2 [格力电器吧] 分红再投资,现在投资200万,20年后每年股息百 cdc952 09-1209-12 10:33
- 93 1 [宁波联合吧] 属于房地产板块不 骑扬民丰的波塞西 09-1209-12 10:33
- 391 7 [海格通信吧] 刚回购,就减持???还不如不用回购,这个票废 寻觅同在 09-1109-12 10:33
- 391 4 [麦格米特吧] $麦格米特(SZ002851)$ Knight78969 08-2709-12 10:33
- 63 0 [*ST金灵吧] 都是散户在折腾没戏 家财广进的洪七公 09-1209-12 10:33
- 52 0 [壹网壹创吧] 狗鸡公司 变通则久 09-1209-12 10:33
- 122 0 [亚宝药业吧] 大家看看龙大当时唱多二三四五,就是现在的岩山 鱼游8秒 09-1209-12 10:33
- 51 0 [爱施德吧] 真不是dx Z锐渊 09-1209-12 10:33
- 46 0 [中芯国际吧] 很无语 雨霖铃113883 09-1209-12 10:33
- 55 0 [*ST元成吧] 震荡筑底。 大青山王老师 09-1209-12 10:33
- 81 0 [东土科技吧] 一鼓作气再而衰,三而竭冲啊! 股友cd37200867 09-1209-12 10:33
- 52 0 [大众交通吧] 已被遗弃了,我也准备放手了 雨中奔跑的小熊 09-1209-12 10:33
- 76 1 [普路通吧] 盘中横盘 少年红马_战股巅 09-1209-12 10:33
- 66 1 [中国宝安吧] 很多公布减持公司都不怎么跌!而你公布增持的跌 基民9ADN9e 09-1209-12 10:33
- 101 0 [*ST南置吧] 南置将重组为物业管理十集团财务管理。 纯洁de梅花 09-1209-12 10:33
- 397 5 [杉杉股份吧]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紅人馆 09-1209-12 10:33
- 74 2 [芯原股份吧] 我走了,赚了几千块 股友16l358310I 09-1209-12 10:33
- 1193 4 [铜陵有色吧] 接下来低价股会有一波大行情,原本以为龙头可能 吹泡泡的玛特 09-1109-12 10:33
- 44 0 [恩捷股份吧] 补跌今天 大丰收6688 09-1209-12 10:33
- 47 0 [ST棕榈吧] 已经废了,跑路吧哥哥们 股友31w79d5965 09-1209-12 10:33
- 93 0 [华夏上证科创板综合指数增强C吧] 啥情况呀?看不见盈亏?闷饭型的? 基民9JW6eE 09-1209-12 10:33
- 51 0 [东方通信吧] 放巨量吧,不然没有换手15.50永远过不去啊 出人头哋 09-1209-12 10:33
- 36 0 [中策橡胶吧] 大盘诱多 牛魔王总队 09-1209-12 10:33
- 84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#晒收益# 东财网友2214513291727680 09-1209-12 10:33
- 95 0 [徐家汇吧] 9.7筑底成功可以向上,你是强势沪爷,这几天有 强势逼空 09-1209-12 10:33
- 63 0 [朝阳科技吧] 完犊子了 n333913406197704 09-1209-12 10:33
- 58 1 [*ST金科吧] 有谁知道为啥大批资金都在跑。 股友893v36i183 09-1209-12 10:33
- 374 2 [华工科技吧] 给大家点福利吧,看懂的就来。 腾龍天泽 09-1209-12 10:33
- 69 1 [*ST东珠吧] 停牌那天卖的,,唉 炒股回血养家糊口 09-1209-12 10:33
- 210 4 [新大陆吧] 这股被玩成这样也是可笑,真是一个奇葩股。公司 股友232213Gv27 09-1209-12 10:33
- 244 3 [港股创新药ETF景顺吧] $港股创新药50ETF(SH513780)$ 股友m95676r169 09-1209-12 10:33
- 121 1 [中集集团吧] 这个票散户太多了,估计只能像白银有色那样自己 桀骜不驯的征鸿5 09-1209-12 10:33
- 43 0 [工业富联吧] 破新高了还不冲 戒酒的李白797 09-1209-12 10:33
- 85 0 [中瑞股份吧] 全是自托自砸倒手砸盘压盘,盘口散户所有的卖单 sunshine是我 。2717 09-1209-12 10:33
- 60 0 [比亚迪吧] 这股就是个压盘怪 粉灯大蓝船 09-1209-12 10:33
- 62 0 [*ST新元吧] 新元,距离牛逼、威武,还差的好远 股友7F0720H821 09-1209-12 10:33
- 59 0 [圣龙股份吧] 今天收盘2055 还在走回本的小路 09-1209-12 10:33
- 53 0 [长城汽车吧] 已经废了 股友iUu81b 09-1209-12 10:33
- 48 0 [拓普集团吧] 曹,不是低开高走,就是高开低走,要么减持要么 光头强54321 09-1209-12 10:33
- 36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特思涨了,你不知道吗? 定居火星 09-1209-12 10:33
- 60 0 [圣阳股份吧] 卖单那么厉害唯有融券做空可以解释清楚,连续两 股神168一六八 09-1209-12 10:33
- 50 0 [优博讯吧] 买到家之后,做饭了 善良的邱骏6 09-1209-12 10:33
- 47 0 [中际旭创吧] 散快跑!让庄自慰! 股友58L3g87198 09-1209-12 10:33
- 52 0 [正邦科技吧] 垃圾古,初生主力想套我,没门,开始跳水了,同 砖叶散户收割机 09-1209-12 10:33
- 76 0 [大有能源吧] 大盘连续上涨两天,大有很不好意思的上涨2分, 一场游戏而已 09-1209-12 10:33
- 59 0 [键邦股份吧] 昨天高抛是对的 陇上人 09-1209-12 10:33
- 64 0 [股市实战吧] 英维克这种营收利润放别的科技行业也就70亿市值 股友678L5059t9 09-1209-12 10:33
- 56 0 [步步高吧] 跟板块的 柳眉的庞润 09-1209-12 10:33
- 74 0 [鲁泰A吧] 鲁泰高管快快下课 的点点滴滴多 09-1209-12 10:33
- 64 0 [ST星农吧] 真不是玩意,还说股价创百日新高 股友iMBjMr 09-1209-12 10:33
- 51 0 [红宝丽吧] 这票自从绿了之后,天天口水骂,估计淹死了g庄 就是个数字而已 09-1209-12 10:33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建议涨到4000附近 劣币驱逐良B 09-1209-12 10:33
- 93 0 [北矿科技吧] 下周很可能要拉升了 温文尔雅的淮叶5 09-1209-12 10:33
- 66 0 [东方电气吧] 20日线,布林线中轨 大白小韭菜 09-1209-12 10:33
- 59 0 [*ST南置吧] 等收盘一堆多勾来给你们心里按摩,新能源预期没 基民DNridE 09-1209-12 10:33
- 232 0 [湖南黄金吧] 感谢主力大佬,昨天买的湖南黄金成功T出。锑金 风清杨柳 09-1209-12 10:33
- 66 0 [首旅酒店吧] 垃圾级中的最垃圾。 聪明的小发明家 09-1209-12 10:33
- 50 0 [长安汽车吧] 小丑 z喜欢深v 09-1209-12 10:33
- 86 0 [计算机设备吧] 计算机设备没几个,就像光学游戏一样, 股友6lfIxP 09-1209-12 10:33
- 48 0 [兴森科技吧] 10:30178 买股就要高兴大姐 09-1209-12 10:33
- 61 1 [东山精密吧] 今天咋不行了 anyF 09-1209-12 10:33
- 70 1 [三维通信吧] 大牛市大把股票获利十倍5倍三维道讯一倍不到! 经纶成金地殷野王 09-1209-12 10:33
- 69 1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一堆看多,一堆看空,也是麻烦 点石成金一 09-1209-12 10:33
- 54 1 [当升科技吧] 再不买就过60了 sddsd353245 09-1209-12 10:33
- 230 8 [中文在线吧] 要走赶紧走,别一天到晚在这里瞎的喊,闷声割肉 江湖惆怅客 09-1209-12 10:33
- 329 1 [银河智联混合A吧] 大概8点多,别偷吃呀 可爱地戈东 09-1109-12 10:33
- 244 0 [股市实战吧] 低吸数米 如意复利 09-1109-12 10:33
- 44 0 [ST南都吧] 爽了吗 老夫天赌子 09-1209-12 10:33
- 44 0 [XD玲珑轮吧] 持有你3年走了走了。 曾经赚钱只为取你 09-1209-12 10:33
- 46 0 [粤桂股份吧] 烂泥扶不上墙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0:33
- 73 0 [巨力索具吧] 管住手,下星期二才可以盘它,现在这票还在装B 股友7155z113L7 09-1209-12 10:33
- 83 0 [国信证券吧] 海南怎么少得了券商,券商怎么少得了国信 一卖就涨的韭菜 09-1209-12 10:33
- 55 0 [*ST国中吧] 没有成交量大幅提升,都是白扯 惠源果 09-1209-12 10:33
- 75 0 [凤凰传媒吧] 真是不咋地这股,不涨还跌 故事加油 09-1209-12 10:33
- 49 0 [中毅达吧] 没得救了,救不了了! 炒股只是为了解套 09-1209-12 10:33
- 48 0 [元隆雅图吧] 昨天就说了这个杂毛是无线吸血的多空双吃的 股友328731uY01 09-1209-12 10:33
- 44 0 [长城军工吧] $长城军工(SH601606)$ 小汪爱做T 09-1209-12 10:33
- 63 1 [四维图新吧] 主力天天开始流出,还有散户跑步入场,慢慢割韭 粤冠涨停板 09-1209-12 10:33
- 89 1 [安硕信息吧] 给银之杰提鞋都不配 小金吒 09-1209-12 10:33
- 108 3 [华映科技吧] 我想问一下这些天你们做t的挣到钱没? 穷小子的炒股之路 09-1209-12 10:33
- 178 1 [*ST赛为吧] 刚看了下赛为,它在15分钟级别上,60线上方起浪 上下红黑扇 09-1209-12 10:33
- 48 0 [四维图新吧] 董秘天天吹有海量数据,这两天数据要素涨飞了, 股友67Y7Q91555 09-1209-12 10:33
- 58 0 [比亚迪吧] 溜了,溜了,再不跑,下周怕是要哭了 陈大韭菜收割王 09-1209-12 10:33
- 50 0 [黄河旋风吧] 牛啊,一路下跌 最无畏的你 09-1209-12 10:33
- 56 0 [麦格米特吧] 雪*三大吹就差你没新高了 无限进攻 09-1209-12 10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