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荣联科技吧] 尾盘能再买回来吗 股友VG27210503 09-1209-12 10:31
- 60 1 [广汽集团吧] 僵尸股 sunyx06 09-1209-12 10:31
- 75 2 [吉视传媒吧] 731元,918元一千元寒武纪高平齐等吉视耒! 王长连 09-1209-12 10:31
- 66 1 [中证医疗吧] 所有人都回本了就只有这货还在水里!恒生医疗的 此生纳斯达克 09-1209-12 10:31
- 1484 7 [江钨装备吧] 关心安源煤业更名公告何时发布已经没有什么意义 愚公移钨 09-1209-12 10:31
- 1167 10 [德业股份吧] 这两天小德略微落后于小道和小先,但是可以稍微 季风吹向大海999 09-1109-12 10:31
- 162 7 [南兴股份吧] 准备,直接一个涨停带走 一飞冲天无止境 09-1109-12 10:31
- 56 0 [中国中免吧] 拉高出货这么明显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0:31
- 76 0 [顶点软件吧] 顶点软蛋 股友529931o5m3 09-1209-12 10:31
- 52 0 [包钢股份吧] 买这包拉稀 细心的彭徐佳蕾 09-1209-12 10:31
- 51 0 [香农芯创吧] 乖乖!今天这是咋啦? 慧谷姐姐 09-1209-12 10:31
- 44 0 [金信诺吧] 量化资金要走完,后续才会有大行情,不然还是高 快乐老头子007 09-1209-12 10:31
- 63 0 [上海汽配吧] 战斗机呀,垃圾中的。上海自贸区都创新高了。 清逸灵动的贺扬辰 09-1209-12 10:31
- 102 0 [兴业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联接C吧] 看持仓股表现,涨势依然向上啊 天青色等烟雨呀 09-1209-12 10:31
- 31 0 [煤炭ETF国泰吧] 全市场都在涨你还在跌 日照大业 09-1209-12 10:31
- 46 0 [证券Ⅱ吧] 又要承担压盘的任务了 股友y78V300616 09-1209-12 10:31
- 117 0 [富国恒生红利ETF联接A吧] , 东财网友2214513291727680 09-1209-12 10:31
- 52 0 [鸡蛋吧] 增仓嘎嘎猛! 方向不对努力白废 09-1209-12 10:31
- 45 0 [卧龙电驱吧] 有多少卖飞的,过来报个道 A斯达克价投王 09-1209-12 10:31
- 51 0 [德林控股吧] 的唱多的狗呢 王_百_万 09-1209-12 10:31
- 57 1 [二六三吧] 跌猛一些,把狗叫都砸跑 隐藏的黑洞玩家 09-1209-12 10:31
- 101 0 [中工国际吧] 强烈要求换董事长 一尾可航 09-1209-12 10:31
- 81 1 [三祥新材吧] 犹豫不决,这地方最难受的是散户 股友nL79067105 09-1209-12 10:31
- 64 2 [上纬新材吧] 今天涨到这里差不多了,行了,下周一再说。 股友533315Lo08 09-1209-12 10:31
- 208 4 [露笑科技吧] 反正我9.95上的车,根本不可能走,根本回不了本 一一鹅鹅鹅 09-1209-12 10:31
- 567 4 [嘉元科技吧] 我不是庄家,难为你一整天密集发帖,你踏空了也 指舞如歌 09-1209-12 10:31
- 120 1 [万顺新材吧] 逆势的股票还是少玩点,看看创业板指数这一波行 逆势选择 09-1109-12 10:31
- 59 0 [ST东尼吧] 缩量上涨,还得涨 大东润 09-1209-12 10:31
- 54 0 [东方锆业吧] 上车上车 发型都没乱 09-1209-12 10:31
- 60 0 [比亚迪吧] 真是 股友q0e7216786 09-1209-12 10:31
- 50 0 [数字认证吧] 死了吗 股友3Vob8W 09-1209-12 10:31
- 51 0 [先导智能吧] 等国轩涨停吧,这股可能会回升一点,让大家割肉 浅墨安然 09-1209-12 10:31
- 50 0 [*ST闻泰吧] 这是在恶心我们投资者吗? 笑看东软 09-1209-12 10:31
- 121 1 [天准科技吧] 这股票怎么交易量 志在投资 09-1109-12 10:31
- 91 0 [盛洋科技吧] 一追就套 踏平14600点 09-1209-12 10:31
- 74 0 [中科磁业吧] 就是,炒股要买龙头股,北稀真香 曙光就在明天 09-1209-12 10:31
- 76 0 [双乐股份吧] 开始建仓 国富民不强 09-1209-12 10:31
- 53 0 [深圳华强吧] 不带这么玩的 买啥卖啥啥涨 09-1209-12 10:31
- 55 0 [中体产业吧] 今天走势与2025年7月31日一模一样,感觉隔天要 千年忘返 09-1209-12 10:31
- 69 0 [上海莱士吧] 可恶至极 有远见的静雨菲16 09-1209-12 10:31
- 66 0 [许继电气吧] 天天比板块垃圾,这股没救了 股友711rg16326 09-1209-12 10:31
- 54 0 [湘电股份吧] 可以啊,又是板块倒数第一。牛牛牛 普渡辞航 09-1209-12 10:31
- 71 0 [兔宝宝吧] 主力还没吃饱 一根丶火柴 09-1209-12 10:31
- 61 0 [冀衡医药吧] 第一张路条,这种走势,情何以堪。 天mzt 09-1209-12 10:31
- 53 0 [顺丰控股吧] 什么时候来两个跌停,把融资盘打爆了,就是买入 财富与我无缘 09-1209-12 10:31
- 63 0 [中金黄金吧] 加油,不能被湖南黄金抢龙一 股友710810L1D2 09-1209-12 10:31
- 208 0 [中科曙光吧] 估计必上1000 Aileenzheng 09-1209-12 10:31
- 48 1 [*ST华西吧] 如果突然来个100个涨停,我就承认你很牛 梦幻泡影1024 09-1209-12 10:31
- 54 1 [西域旅游吧] 板块在猛猛的出货! 来财来财A 09-1209-12 10:31
- 61 1 [洋河股份吧] 在跌一点就好了,跌到71.10元进货, 百年骗局 09-1209-12 10:31
- 87 2 [赞宇科技吧] $赞宇科技(SZ002637)$ 若柳的查晹 09-1209-12 10:31
- 107 3 [中体产业吧] 人家沿着趋势线走得好好的,你们为什么骂他,它 股友R5H2290026 09-1209-12 10:31
- 102 3 [亚通精工吧] 真特么,什么破玩意! 文文197596 09-1209-12 10:31
- 95 3 [引力传媒吧] 依旧文传板块资金控盘。量能没变化,无新资金做 老A最后的多头 09-1209-12 10:31
- 98 6 [赤峰黄金吧] 你到底随啥?你个。 股友17P112x776 09-1209-12 10:31
- 112 6 [英联股份吧] 放量破位下行,反抽就走,别犹豫! 红心果 09-1209-12 10:31
- 112 2 [DR华建集吧] 华子这两天牛逼啊 春意盎然在这里 09-1209-12 10:31
- 286 2 [阳光股份吧] 小阳推升,图形看今明两天应该出涨停了 St炒家 09-1009-12 10:31
- 65 0 [中毅达吧] 几分绿几分红,逗我们玩吗 基民0659q16I71 09-1209-12 10:31
- 49 0 [淳中科技吧] 要是下午跳水,来个分歧就完美了 三色大 09-1209-12 10:31
- 610 0 [财经评论吧] 9月12日10点半快评:市场早盘震荡分化,三大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10:31
- 69 0 [富煌钢构吧] 跨界发展牛,本界也不错,加油!!! w34931f 09-1209-12 10:31
- 59 0 [安泰科技吧] 安泰是女人当家操持 LSDTK 09-1209-12 10:31
- 63 0 [TCL智家吧] 真是马,大盘涨一点不跟,一跌马上就跳水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0:31
- 49 0 [金信诺吧] 会到六十元最少 MLCC小师妹 09-1209-12 10:31
- 71 0 [贵研铂业吧] 几年了,终于做了一回人 风雨无阻77240 09-1209-12 10:31
- 47 0 [大洋电机吧] 要炸了 我是空军 09-1209-12 10:31
- 78 0 [ST任子行吧] 一千多万拉两个点?自然增长 春春的外脑壳 09-1209-12 10:31
- 57 0 [浙江恒威吧] 是电池股不?跟一样。 牛金金 09-1209-12 10:31
- 69 0 [石基信息吧] 超级无敌宇宙第一 安徽_巴菲特 09-1209-12 10:31
- 60 0 [众信旅游吧] 诱多 阳光的冯亦凡1 09-1209-12 10:31
- 51 1 [东百集团吧] 免税概念没动静呢,你小子? 做一个俗人 09-1209-12 10:31
- 75 2 [精锻科技吧] 你把我甩下来了,不知道14块还能接到不? 基民8RnkY2 09-1209-12 10:31
- 561 5 [中恒电气吧] 中恒已创新高、明天连不连板都无所畏、无论怎么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0:31
- 79 0 [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C吧] 昨天一不小心全仓出了,在等下个机会入手 飞流直下A 09-1209-12 10:31
- 53 0 [万马股份吧] 真的菜,就事论事 火天有大有 09-1209-12 10:31
- 65 0 [京东方A吧] 太刺激了 山高众为峰 09-1209-12 10:31
- 58 0 [济民健康吧] 今天还进的人我只能说嫌钱多 坚定的饭饭 09-1209-12 10:31
- 60 0 [伊利股份吧] 玩伊利,踏空整个牛市 曲别针 09-1209-12 10:31
- 52 0 [永泰能源吧] 下班,今天就这样了 大深零 09-1209-12 10:31
- 54 0 [航宇微吧] 半导体和卫星两边都是最烂的 huinming 09-1209-12 10:31
- 59 2 [五粮液吧] 涨不上去就就下杀洗盘 股友O7v9732720 09-1209-12 10:31
- 58 1 [岭南控股吧] 今天不回拉,明天才是买点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0:31
- 285 3 [杭氧股份吧] 从走势看:利润虽好,但不应去信抖音老师了!因 股友20912w9O96 09-1209-12 10:31
- 81 2 [通策医疗吧] 不做t永远别希望赚钱。这股不能贪 发财梦之翻倍套牢 09-1209-12 10:31
- 1730 16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创业板非常强势,前期说过3000点是创业板的 明月n秋风 09-1109-12 10:31
- 62 0 [嘉益股份吧] 严重滞涨板块、 股友FRjOeb 09-1209-12 10:31
- 46 0 [吉视传媒吧] 这几天把大家都憋坏了,又不让涨,跌又跌不下去 反败为胜涨起来了 09-1209-12 10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