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1 [卧龙电驱吧] 还是大洋电机未来潜力大,股价不高盘子小,看好 山岚拾贝 09-1209-12 10:15
- 55 1 [XD玲珑轮吧] 幸好换了中策 森马R 09-1209-12 10:15
- 308 1 [太极实业吧] 十一科技全白送人,剩下的半导体资产,参照盘内 有条理的易凌15 09-1209-12 10:15
- 68 1 [三峡新材吧] 湖北股真的买不得 股友21p882M012 09-1209-12 10:15
- 230 3 [英诺激光吧] 先走一半 独立的霜雪馨1 09-1209-12 10:15
- 69 1 [天龙集团吧] 5个点以上随便t,这股不会让你们有希望的,5个 saybro 09-1209-12 10:15
- 201 3 [光大证券吧] 光大证券不涨长期落后板块原因可能是这几个方面 ghoohdlldp 09-1209-12 10:15
- 112 4 [同兴科技吧] 一群跳梁小丑,整天在股吧里面分析个不停,你算 飞龙在天6 09-1109-12 10:15
- 1000 19 [中无人机吧] 中无人机:中无人机2025年半年度报告摘要 中无人机资讯 08-2909-12 10:15
- 58 0 [北方华创吧] 你是怎么回事你给寒武纪提鞋都不配啊 阿信稳住啊 09-1209-12 10:15
- 70 0 [深圳新星吧] 靠,一点不能格局,一想着格局,早上涨没走去, 激进小友 09-1209-12 10:15
- 58 0 [金杯电工吧] 又是几分钱玩一天 zz69519 09-1209-12 10:15
- 60 0 [大智慧吧] 再来个涨停呗,都要到月中了 股友w83d911712 09-1209-12 10:15
- 59 0 [长江电力吧] 科技股遇到风口,猪都飞起来了,长江电力还在风 无量银生 09-1209-12 10:15
- 71 0 [汉森制药吧] 到底要干啥? 爱家人得麦兜 09-1209-12 10:15
- 65 0 [*ST金科吧] 说三点。第一、我不是真的赵先生。第二:我是假 常熟硬汉阿诺 09-1209-12 10:15
- 52 0 [汤姆猫吧] 等st以后才有行情,朱王不平仓谁敢拉起来等3块 干翻苍穹 09-1209-12 10:15
- 52 0 [隆基机械吧] 要跌停了哎 股友2l2301l891 09-1209-12 10:15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辣几股市,指数创新高,大部分个股都是大跌的。 翁剑枫 09-1209-12 10:15
- 43 0 [天际股份吧] t的人太多,需要砸出一个深坑才行 股友6I2586p356 09-1209-12 10:15
- 55 0 [博威合金吧] 共封测铜缆链接CPC概念的卖铲人!但是先杀猪再 蠢到极致就是赚 09-1209-12 10:15
- 43 0 [岩山科技吧] 资金都在炒低价股2块左右的 股友2029511EZ9 09-1209-12 10:15
- 135 0 [银河收益混合吧] 今天股市小幅震荡,上证指数微涨0.11%,深证成 爱理财的小颜同学 09-1209-12 10:15
- 61 0 [特力A吧] …… 股友LJJ2Gt 09-1209-12 10:15
- 63 0 [博腾股份吧] 说了快跑,没人听,我割肉了。也不敢进,看看就 HX33R2P 09-1209-12 10:15
- 41 0 [金逸影视吧] 拜拜 方志新 09-1209-12 10:15
- 70 0 [东田微吧] 垃圾庄,易中天的哈叭狗 股友36p923p890 09-1209-12 10:15
- 68 0 [三星电气吧] 跟他主子一样烂。 Boblaw 09-1209-12 10:15
- 116 0 [百普赛斯吧] 近一,二个月都要,高抛低吸。有行情也要看年底 欢乐的魏翔云 09-1209-12 10:15
- 46 0 [润泽科技吧] 又是高开低走 cocolily 09-1209-12 10:15
- 47 0 [棕榈油吧] 真墨迹,等你下跌真难,90死活过不去是嘛 只做单边永不加仓 09-1209-12 10:15
- 56 0 [维维股份吧] 还在幻想破4.5么, 心想事成zhang 09-1209-12 10:15
- 55 0 [西部黄金吧] 负利润的检修不是利好吗 翱翔天际BB 09-1209-12 10:15
- 47 0 [中国中免吧] 都穷哥们,你还坑 真难顶 09-1209-12 10:15
- 71 0 [家联科技吧] 超级大垃圾超级大垃圾超级大垃圾超级大垃圾超级 股友3u97q26168 09-1209-12 10:15
- 50 0 [中国宝安吧] 欺骗式增持,这样会的。 szftlbh6867 09-1209-12 10:15
- 72 0 [旋极信息吧] 买进来一个月了,主力大哥你不拉、我也不走;你 股友7r8582I525 09-1209-12 10:15
- 63 0 [蓝焰控股吧] 今日上证有望创近几年新高了站上3900点了 郝东方不败 09-1209-12 10:15
- 62 0 [润禾材料吧] 这么好的概念,主力今天不拉,啊 股友6160x1627m 09-1209-12 10:15
- 124 0 [万通发展吧] 这是啥鸟节奏 鑫龙888 09-1209-12 10:15
- 54 0 [理想汽车-W吧] 新能源汽车里唯一没涨的股票其他都翻多少倍了 赛力斯王 09-1209-12 10:15
- 56 0 [通鼎互联吧] 换手板上去的,很健康哈,有可能走得远 股友2m89860M28 09-1209-12 10:15
- 46 0 [胜利精密吧] 拿了一个星期一直在跌就没长涨过什么磨磨唧唧的 泼辣的小羊羔 09-1209-12 10:15
- 81 1 [日科化学吧] 山东股没有一个好公司 三楼308 09-1209-12 10:15
- 183 1 [平潭发展吧] 拭目以待 股友M70683d692 09-1109-12 10:15
- 48 0 [佳云科技吧] 垃圾股 稳如山峰 09-1209-12 10:15
- 43 0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的敌人就是明天的盟友。世界上没有永远的敌 桂东小孩 09-1209-12 10:15
- 44 0 [雪龙集团吧] 服了啊天天亏钱卖了就拉升 不是热点都成炮灰 09-1209-12 10:15
- 43 0 [工业富联吧] 这还不跑下周一等着吃面吧 股友62n67885y7 09-1209-12 10:15
- 90 0 [先导智能吧] 刺激 股友152582l06G 09-1209-12 10:15
- 54 0 [汉钟精机吧] 昨天我说这个股弱有人骂我是空勾,现在它自己打 青悦然 09-1209-12 10:15
- 64 0 [兰州黄河吧] 脑子有泡买来这 股友T12386N272 09-1209-12 10:15
- 43 0 [上能电气吧] 就这? JYL厚德载物 09-1209-12 10:15
- 82 0 [我爱我家吧] 10月又是一个五年计划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1209-12 10:15
- 52 0 [万通发展吧] md有点慌,到底是洗盘还是又要跌停出货 股之大道净加唔身 09-1209-12 10:15
- 89 0 [浙江黎明吧] 今天收20.3 lisgimac 09-1209-12 10:15
- 151 0 [立方退吧] 昨天收盘出了一半,哎 我用提莫上王者 09-1209-12 10:15
- 45 0 [领益智造吧] 板一个我 zt好好好 09-1209-12 10:15
- 58 0 [新世界吧] 呵呵 开放的贺璐松 09-1209-12 10:15
- 117 0 [太辰光吧] 板块大涨 天天20cm涨停板 09-1209-12 10:15
- 55 0 [中国能建吧] 上海建工冲了 股友N52530v969 09-1209-12 10:15
- 61 0 [万泽股份吧] 这周就是回调的周K,不可能涨的,洗一下也蛮好 兵马俑第2排第3个 09-1209-12 10:15
- 62 0 [吉林高速吧] 连亏损股都不如的吉林高速持有就是灾难大盘暴跌 大阳沟里的鲫鱼 09-1209-12 10:15
- 64 0 [亚太实业吧] 该换一波人了,不想守的快走,不要等涨起来狂卖 股界小哥 09-1209-12 10:15
- 56 0 [金安国纪吧] 摊牌了,你们再不交出筹码通通闷杀三年 大盘上涨个股跌 09-1209-12 10:15
- 56 0 [信宇人吧] 拉稀土了 稳中求进de平常心 09-1209-12 10:15
- 47 0 [英联股份吧] 昨天就想跌了。 细心的冷有 09-1209-12 10:15
- 53 0 [海航控股吧] 主力是想玩狼来了的游戏,多来几次你们就不信了 长线看宏观 09-1209-12 10:15
- 91 0 [汇添富恒生科技ETF联接发起式(QDII)C吧] 港股强势回归,冲冲冲! 纳斯达克4w 09-1209-12 10:15
- 113 0 [酷派集团吧] 你俩很棒,带带酷派集团起飞 真的用了心113 09-1209-12 10:15
- 77 0 [中国移动吧] 中国移动需要更名了,备选方案有三个!1,中国 只投基钦周期 09-1209-12 10:15
- 47 1 [华策影视吧] 今天的任务已完成?就看你们的了? ming03060013880 09-1209-12 10:15
- 100 2 [*ST香雪吧] 啊雪啊,你要争气啊,个个都说卖了你去外面挣点 买什么都涨 09-1209-12 10:15
- 70 1 [迪安诊断吧] 这个走势是跟金域的 卖飞的飞哥 09-1209-12 10:15
- 99 2 [洛阳钼业吧] 我承认,我没格局 买好股回好报 09-1209-12 10:15
- 70 1 [禾迈股份吧] 砸的好,跌停最好,这烂股比翻了几倍的易中天的 ST禾迈 09-1209-12 10:15
- 193 2 [美锦能源吧] 拿好 股友06Y70730Y2 09-1209-12 10:15
- 49 0 [京运通吧] 涨的时候不跟板块,跌的时候跟的一样一样的 股友8n863g0356 09-1209-12 10:15
- 139 0 [上海电气吧] 我又接回来了哦 冤种炒韭菜 09-1209-12 10:15
- 45 0 [兆新股份吧] 我也被摔下车了,本来想出去挣点钱再买回来的 股市汗子 09-1209-12 10:15
- 62 0 [绿地控股吧] 空头散散势头不妙了 屠龙问天1717 09-1209-12 10:15
- 54 0 [利欧股份吧] 不是!一大早真想骂!天天这样好玩吗? 有名有姓的名人 09-1209-12 10:15
- 31 0 [黄金股ETF永赢吧] 看来今天要破新高了 财神保佑我好吗 09-1209-12 10:15
- 54 0 [金发科技吧] 马上解禁,这是要给他们抬轿好兑现吗? 麦克老熊 09-1209-12 10:15
- 168 0 [尚荣医疗吧] 3900万的卖单庄自己压了3000万 心态蹦了个锝 09-1209-12 10:15
- 64 0 [南山控股吧] 主力天天都在大卖,只有散户在买。 顺势而为9 09-1209-12 10:15
- 90 0 [永鼎股份吧] 市场唯一生产400G800G光模块,还自研硅光芯片用 知足的何睿婕3 09-1209-12 10:15
- 56 0 [蓝思科技吧] 你们就祈祷立讯不要跳水吧,不然这货更惨 堆金如意de关羽 09-1209-12 10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