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天银机电吧] 你就算是跟瀚讯,那也见红了再说啊 灵丹妙约 09-1209-12 10:31
- 82 2 [凯众转债吧] 181有冤种没 股友of6c2W 09-1209-12 10:31
- 65 2 [深科技吧] 纯拉几 人在山旁便是仙 09-1209-12 10:31
- 58 1 [华升股份吧] lj垃圾市值缩水多少哥亿了。悲哀呀 sadfsafdr 09-1209-12 10:31
- 95 0 [联迪信息(已切换)吧] 你不起来,老子全身结节都要起来了 shdaqn55555 09-1209-12 10:31
- 64 0 [今世缘吧] 昨天进来,今天就被套了 股友0813d2709a 09-1209-12 10:31
- 90 0 [华润材料吧] st的节奏 男来北往 09-1209-12 10:31
- 46 0 [隆华科技吧] 但愿,也应该来一个主升浪 恭喜富贵的楼高 09-1209-12 10:31
- 57 0 [ST迪瑞吧] 继续抛售,否则血本无归,垃圾 股友37Fv053019 09-1209-12 10:31
- 74 0 [中国卫星吧] 技术分析多头沿5日线上涨金叉周K线阳盖阴,唯量 魏晋南北朝传奇 09-1209-12 10:31
- 54 0 [光莆股份吧] 这斯上市就是为了丢人现眼的……光脯 dlm2012 09-1209-12 10:31
- 51 0 [中联重科吧] 每天两分钱波动,还不如货币基金,简直笑死老子 恭喜利市的江别鹤 09-1209-12 10:31
- 48 0 [卧龙电驱吧] 继续持有,趋势龙头,还是前几天的观点,保守50 博学得智多星 09-1209-12 10:31
- 56 0 [数字认证吧] 你是真牛啊 股友000f50610p 09-1209-12 10:31
- 65 0 [日出东方吧] 谁这么喜欢3238这个数字啊撤单全是3238 大A慈善家111 09-1209-12 10:31
- 54 0 [大港股份吧] 都不如啊,垃圾东西 友好的何皓轩1 09-1209-12 10:31
- 80 0 [众合科技吧] 能不能正常一点大盘涨那么多你完全不涨还跌下来 给姐姐向钱冲 09-1209-12 10:31
- 87 0 [明科5吧] 没庄的包头猪,一追高买就挨套 海深深1 09-1209-12 10:31
- 67 0 [新开源吧] 你兄弟道氏技术走的比你好太多啦 沐临森 09-1209-12 10:31
- 58 1 [永杰新材吧] 这垃圾属哪个板块的? 快人快语的耿蔚雨 09-1209-12 10:31
- 148 4 [海航控股吧] 1.60那个大压单注定是要被吃掉的 老韭菜2008888888888 09-1209-12 10:31
- 3753 15 [南方贺元利率债债券A吧] 最终 兴奋剂开源 09-1109-12 10:31
- 50 0 [R爱康1吧] 完了,跌停 市值10倍增长 09-1209-12 10:31
- 43 0 [中策橡胶吧] 谁来救救他 邮个理想 09-1209-12 10:31
- 50 0 [玉禾田吧] 上伟10几个点了 翡翠广进de虞姬 09-1209-12 10:31
- 50 0 [联动科技吧] //@拉萨007号://@拉萨007号://@拉萨007号://@拉 拉萨007号 09-1209-12 10:31
- 49 0 [中通客车吧] 糟蹋了牛市 君住长江尾 09-1209-12 10:31
- 50 0 [鼎胜新材吧] 底下挂托单出货 步步为盈88 09-1209-12 10:31
- 198 0 [中银季季享90天滚动持有中短债债券发起A吧] 云计算板块挺受关注,贵安算力中心建到85%,行 阿拉丁啊神灯 09-1209-12 10:31
- 49 0 [三维通信吧] 这孙子是铁了心的不给涨了。能卖的兄弟们赶紧麻 要牛要大牛 09-1209-12 10:31
- 51 0 [汇金股份吧] 卖飞了 勤奋的潘明雪 09-1209-12 10:31
- 51 0 [博信3吧] 庄,涨一分你跌二分 i青春 09-1209-12 10:31
- 43 0 [R庞大1吧] 叫 大哥哥杨过 09-1209-12 10:31
- 63 0 [开创国际吧] 入袋为安。 基民161iU69557 09-1209-12 10:31
- 66 0 [太龙股份吧] 今天要来大长腿了 摩羯座小金鱼 09-1209-12 10:31
- 58 1 [*ST未名吧] 假冲的,不要跟风 股友wGZxCG 09-1209-12 10:31
- 67 1 [万华化学吧] 一路向下阴跌不止 股友CxY5vM 09-1209-12 10:31
- 65 1 [润禾材料吧] 日的,是真出货 点石成金118 09-1209-12 10:31
- 51 0 [万兴科技吧] 这玩意 线上大阴买入 09-1209-12 10:31
- 64 0 [汉钟精机吧] 近期波动如此之大,出现了分歧,把握不了后面的 啊吉福 09-1209-12 10:31
- 47 0 [*ST南置吧] 这票开盘的翘板太恶劣了,忧啊。。。 ST老灯儿 09-1209-12 10:31
- 70 0 [ST京蓝吧] 马黎阳,提着羊肉卖狗肉!迟早完蛋! cyg37202819 09-1209-12 10:31
- 48 0 [荣联科技吧] 不要做过多幻想,没有底仓的不要进,有仓位的快 基民3k6030721Q 09-1209-12 10:31
- 54 0 [隆基机械吧] 真牛逼都4000点了这股还没人玩 股友2l2301l891 09-1209-12 10:31
- 73 0 [辽港股份吧] 每天长一点,厉害 五星出利中国 09-1209-12 10:31
- 61 0 [联影医疗吧] 这主力,天天做t 五福金牛 09-1209-12 10:31
- 68 0 [方正科技吧] 今天第一个小时的成交量比昨天还低,说明筹码锁 股友68256d3M33 09-1209-12 10:31
- 63 0 [超声电子吧] 得承认 dhsjixjehsjkfjj 09-1209-12 10:31
- 52 0 [双杰电气吧] 涨点点跟便秘样,爽性点嘛,让大家吃点肉肉,好 开窍吧 09-1209-12 10:31
- 88 0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这基还是值得长期持有的,五年多才亏损50% 稳稳的赚就行 09-1209-12 10:31
- 72 0 [ST星农吧] 都说了,主力在出货这几天随便买个低价股都挣钱 悠悠秀 09-1209-12 10:31
- 53 0 [永泰能源吧] 远离永泰,永远泰平。 快人快语的坤宇9 09-1209-12 10:31
- 63 0 [长盛轴承吧] 这个啥必股票,做梦都骂它,出声 越来越近的财富 09-1209-12 10:31
- 56 0 [苹果吧] 此刻不跌,更待何时 股友109302lQ51 09-1209-12 10:31
- 121 0 [中邮核心成长混合A吧] 四千多支基金你把这个基金弄成倒数第几名,真服 基民A818035M71 09-1209-12 10:31
- 50 0 [王府井吧] 15以上就是跑 股友610GP60162 09-1209-12 10:31
- 45 0 [芯联集成-U吧] 芯联属于弱势板块里的不会跟上半导体的 再回风云 09-1209-12 10:31
- 42 0 [华电新能吧] 送你们一句话,你们买这个还不如买银行,银行至 nwsz 09-1209-12 10:31
- 64 1 [联得装备吧] 垃圾 股市苦行僧 09-1209-12 10:31
- 72 2 [光线传媒吧] 比计划减持数少了很多就宣布减持计划实施完毕, 逆光问佛 09-1209-12 10:31
- 74 3 [成都华微吧] 祝贺你获得“量化收割机”的美名 气势磅礴牛牛牛 09-1209-12 10:31
- 915 5 [双鹭药业吧] 双鹭药业:将于2025年09月12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 双鹭药业资讯 09-1109-12 10:31
- 28 0 [红墙股份吧] 涨停了 股友6X55733D77 09-1209-12 10:31
- 59 0 [利欧股份吧] 山子高科封板了,这货今天有没有希望? 股友792r0570e5 09-1209-12 10:31
- 59 0 [华新科技吧] 昨天美股骑车大涨 跌呀跌一定要跌 09-1209-12 10:31
- 49 0 [金风科技吧] 就压着不让涨,我也不回购。你能奈我何 股友227ZU13989 09-1209-12 10:31
- 78 0 [天壕能源吧] 转发 大雷公2341 09-1209-12 10:31
- 48 0 [汤姆猫吧] 病猫 粥星早 09-1209-12 10:31
- 71 0 [太龙股份吧] 看你冲那么猛,结果两个多点没上车,唉 基民63099P9U07 09-1209-12 10:31
- 191 0 [和而泰吧] 天岳先进港股爆拉了 tyousyou 09-1209-12 10:31
- 112 1 [掌阅科技吧] 这票就是主力自己把自己玩死的,好好的走势非得 入袋才是硬指标 09-1209-12 10:31
- 205 0 [金禾实业吧] 公司出八千多万分三年补贴1550名员工,平均每人 黄小蛮牛 09-1209-12 10:31
- 55 0 [汇川技术吧] 22号解禁30多万股,利空, 谨鸿 09-1209-12 10:31
- 50 0 [*ST易录吧] 今天就是个试盘最多,没啥吊用 果断de落葵 09-1209-12 10:31
- 51 0 [数据港吧] 都散了吧,没戏了 股友De9yaA 09-1209-12 10:31
- 70 0 [宏润建设吧] 估计有资金在搞 价值投机心理 09-1209-12 10:31
- 46 0 [寒武纪吧] 做双顶 有远见的鲁帆 09-1209-12 10:31
- 59 0 [沪硅产业吧] 太烂了 股友71Z6159q15 09-1209-12 10:31
- 24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持仓都在涨!你却在下跌 wiwi6910 09-1209-12 10:31
- 46 0 [光线传媒吧] 这个鬼跟游戏板块 股市小迷粉 09-1209-12 10:31
- 51 0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这两天不如中科曙光的力度,昨天本身就可以拉涨 花姐做市商对冲12 09-1209-12 10:31
- 50 0 [烧碱吧] 空起来,看看主力要 逢买必跌哦 09-1209-12 10:31
- 83 0 [环球印务吧] 卖了首开买你,加油 围面666 09-1209-12 10:31
- 52 0 [中国联通吧] 牛市避难所 红四海得白龙马 09-1209-12 10:31
- 73 1 [博彦科技吧] 持有的坚持下 股友IABcim 09-1209-12 10:31
- 75 2 [五洲新春吧] 炸板王 股友270001v73y 09-1209-12 10:31
- 55 1 [中证白酒吧] 快砸最后一杀下周好戏来了 成为一坏人 09-1209-12 10:31
- 88 1 [国债期货吧] 又是一样的剧情一样的套路准备七星连珠 股友2L233i2791 09-1209-12 10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