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中粮糖业吧] 整天干啥呢 股友61l136i507 09-1209-12 09:56
- 87 0 [兆龙互连吧] 金信诺cpc挂个概念冲20cm你又在这装子小 书声的饶蘅 09-1209-12 09:56
- 49 0 [伊之密吧] 家人们不要跑,好日子还在后面呢 面包超人er 09-1209-12 09:56
- 102 0 [前海开源人工智能主题混合A吧] 涨也好铁也好反正是走了昨天、祝没走的发财喽 小树成长 09-1209-12 09:56
- 51 0 [北汽蓝谷吧] 昨天一卖就涨,你就差我那点吗 gxq海燕飞 09-1209-12 09:56
- 45 0 [中国铝业吧] 妈 刘一手李 09-1209-12 09:56
- 73 2 [澄天伟业吧] 止损、亏了60万。 爱沙尼亚 09-1209-12 09:56
- 100 4 [亚泰集团吧] 每次都是冲高回落,不能硬气一次吗? 我一飞冲天 09-1209-12 09:56
- 153 5 [冠盛股份吧] T飞了!! 虎跑水 09-1209-12 09:56
- 1164 2 [昭衍新药吧] 阁下如何应对? 思考2008 09-1209-12 09:56
- 222 5 [汇金科技吧] 我看看明天开盘以后韭菜们会怎么操作。 逆袭狙击 09-1109-12 09:56
- 50 0 [杰创智能吧] 核弹级利好都毛用了 卫国门 09-1209-12 09:56
- 63 0 [精研科技吧] 主力早上只是微微用力便出货一千多万,后面还有 洒脱随性的谷皓轩 09-1209-12 09:56
- 39 0 [幸福蓝海吧] 冲鸭兄弟们拉上去 铃木健吾 09-1209-12 09:56
- 44 0 [川宁生物吧] 还有得玩,希望你们能顶住。起码还得玩上三五个 富贵四海de令狐冲 09-1209-12 09:56
- 45 0 [长江材料吧] 减持这天跌更多。 股友71Z325E869 09-1209-12 09:56
- 63 0 [江瀚新材吧] 明天改名龟瀚新材了 心宽股涨 09-1209-12 09:56
- 60 0 [安井食品吧] 这么好的图形 杭州007 09-1209-12 09:56
- 57 0 [吉比特吧] 张婷今天不在这上班! 股友r1oSkQ 09-1209-12 09:56
- 47 0 [天际股份吧] 跟着先导走了,这fw 股友09Y3a13661 09-1209-12 09:56
- 58 1 [杭钢股份吧] 卖是不可能卖的。等涨停板 股友尾盘捡货小子 09-1209-12 09:56
- 236 1 [嘉事堂吧] 你好!贵公司大股东增持,是否有大动作? 嘉事堂股友 09-1009-12 09:56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【OpenAI和英伟达将宣布在英国数据中心项目投资 GPLP看科技 09-1209-12 09:56
- 56 0 [鸡蛋吧] 放心大胆空,杀购权不可能涨的 又双叒叕叠 09-1209-12 09:56
- 36 0 [美团-W吧] 中国各行业的龙头企业,长远都会活的比较好,跌 基民nihysW 09-1209-12 09:56
- 56 0 [金种子酒吧] 这还是一如既往的稳定,还不如旅游股 余承上 09-1209-12 09:56
- 48 0 [光伏产业吧] 买的高了 骑马踏江山 09-1209-12 09:56
- 46 0 [TCL中环吧] 板块天天背ST踩在脚下 柔美的高翔云 09-1209-12 09:56
- 64 0 [金龙机电吧] 相信我,还会有更低。庄家把做梦的人治的服服帖 天马行空的新生代 09-1209-12 09:56
- 49 0 [楚天龙吧] 反弹乏力,死叉KDJ死叉,MACD无能量 科迪纳 09-1209-12 09:56
- 54 0 [英诺赛科吧] 半导体机器人都飞了,你在干嘛呢 不到位不进子弹 09-1209-12 09:56
- 38 0 [众泰汽车吧] 明显出货 股王小瘦子 09-1209-12 09:56
- 50 0 [比音勒芬吧] 普尔狗狗真佩服你,去年6月26~7,你比庄家还牛 股友0387671A6V 09-1209-12 09:56
- 57 0 [海马汽车吧] 众泰都涨停几次了,这 花开善贾得雨秋 09-1209-12 09:56
- 39 0 [先导智能吧] 不可能一把拉上去吧,套牢盘和获利盘都有 才望多谋de周瑜 09-1209-12 09:56
- 70 0 [万泽股份吧] 计划已现价一半的价格回购股票?是要腰斩吗 股海老江 09-1209-12 09:56
- 53 0 [七彩化学吧] 加油七彩 股友H7WKJa 09-1209-12 09:56
- 61 0 [哈投股份吧] 烂股恶庄,恶心透顶! 金马迎春好运来 09-1209-12 09:56
- 64 1 [张江高科吧] 感觉是不是又要开始洗了? 锦诚亿科技 09-1209-12 09:56
- 43 1 [上证指数吧] 赶紧卖出 东财网友5986513578605442 09-1209-12 09:56
- 68 0 [天壕能源吧] 他么的从来没有红色开盘过。。。 溜达溜达随便看看 09-1209-12 09:56
- 54 0 [天风证券吧] 你为啥跌这么狠啊 股友81u35F9162 09-1209-12 09:56
- 42 0 [舍得酒业吧] 量化做T 德高的辕崴 09-1209-12 09:56
- 39 0 [先导智能吧] 估计横盘一段时间后又会创新高,时间不会很长。 股友16H7W11051 09-1209-12 09:56
- 51 0 [通威股份吧] 垃圾股开始拉了,按说你也属于垃圾股范畴,怎么 顽强的章灵泓 09-1209-12 09:56
- 60 0 [南京港吧] 一个阶段比一个阶段低,下跌趋势 吴一帆 09-1209-12 09:56
- 61 0 [天齐锂业吧] 这货跌跌不休浪费时间 牛气冲天的阿沛 09-1209-12 09:56
- 51 0 [新亚电子吧] 卖了跑路,这家公司不行了 股友YE22003582 09-1209-12 09:56
- 54 0 [亚太实业吧] 兰州亚太5⃣连板了 天马买基 09-1209-12 09:56
- 49 0 [紫光股份吧] 人家曙光吃肉!你啃个骨头渣子也行啊!骨头啃不 沉着冷静的许顺昊 09-1209-12 09:56
- 49 0 [和而泰吧] 这个量能还可以 贝壳在冬眠 09-1209-12 09:56
- 49 0 [欢瑞世纪吧] 不及预期,赶紧清仓卖卖卖,今天有可能跌停,快 股友KdiTng981 09-1209-12 09:56
- 53 0 [盈趣科技吧] 等下请大家吃面条了,快闪 明天更幸福 09-1209-12 09:56
- 41 0 [盟固利吧] z200买的你!24元多割肉刚割肉,26元多又买进, 股友2veIc0 09-1209-12 09:56
- 45 0 [天阳科技吧] 垃圾东西不停的出货 善良的邱骏6 09-1209-12 09:56
- 122 3 [上海电力吧] 今天5-6个点,慢慢涨,涨不停 嗨小子嗨小子 09-1209-12 09:56
- 91 1 [大丰实业吧] 磨了两个月。可以启动了吧 阳光的禧乐 09-1209-12 09:56
- 56 0 [寒武纪吧] 大家快来玩呀,要不盟主们就都跑不了了 勇敢的章逸凡 09-1209-12 09:56
- 169 6 [春光科技吧] MACD、KDJ、全部向下,明天又大跌,我 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 09-1109-12 09:56
- 95 1 [中青宝吧] 大盘逆子,吧,狗票 文静之春兰 09-1109-12 09:56
- 105 2 [港股红利低波ETF景顺吧] 跟踪偏差太大了 恒科快冲2000点 09-0409-12 09:56
- 62 0 [云赛智联吧] 热度都是骂出来的 若柳的南缇 09-1209-12 09:56
- 97 0 [中国电建吧] $中国电建(SH601669)$ 甜美的温芝蔓 09-1209-12 09:56
- 45 0 [跨境通吧] 还是不行啊。垃圾 股友I522e61062 09-1209-12 09:56
- 50 0 [济民健康吧] 断板防止异动监管? 男生伊万卡 09-1209-12 09:56
- 190 0 [ST京蓝吧] 每天只能从其他地方找补 买一支股票 09-1209-12 09:56
- 49 0 [日海智能吧] 加仓,无脑干就行 玩什么命啊 09-1209-12 09:56
- 93 0 [海南橡胶吧] 每天就做T冲高回落、信今天这两个都红的点赞 有成的徒昭 09-1209-12 09:56
- 56 0 [凯盛新材吧] 弱者恒弱,这个市场两极分化越来越严重,有热门 身陷黑市难自拔 09-1209-12 09:56
- 50 0 [ST南都吧] 加油 土豆切丁 09-1209-12 09:56
- 44 0 [中证白酒吧] 真是呀 基民30G772M085 09-1209-12 09:56
- 57 0 [南山铝业吧] 太弱了,涨不到5个点的话,很快又会回落 股可思议 09-1209-12 09:56
- 60 0 [*ST新元吧] 快买入机会买买 等一等1949 09-1209-12 09:56
- 28 0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这个哔哔 股友9I5D511225 09-1209-12 09:56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难道资金想在这位置来个换手 基民1g65I61517 09-1209-12 09:56
- 51 0 [UC科创芯片ETF国泰吧] 开启第二轮猛攻吧 股友223Q51Y792 09-1209-12 09:56
- 57 1 [景兴纸业吧] 看到万手哥在上面,跑不动了 吴小一 09-1209-12 09:56
- 186 0 [曙光股份吧] $曙光股份(SH600303)$ 张斤东 09-1209-12 09:56
- 46 1 [太辰光吧] 150再卖! 股友bZ2BxA 09-1209-12 09:56
- 66 1 [*ST华幸吧] 早上卖了,你涨停,握草 江湖小虾仔 09-1209-12 09:56
- 80 1 [*ST赛为吧] 完全控盘 南门哥哥 09-1209-12 09:56
- 110 3 [*ST国中吧] 庄家,你天天就那么一分钱玩一天,好意思的开市 股友66188 09-1209-12 09:56
- 104 2 [冰轮环境吧] 很猛 我也想要兜兜有米 09-1209-12 09:56
- 170 6 [海南机场吧] 吃好,喝好,游戏打好,等风来 药虫子在江湖 09-1109-12 09:56
- 52 0 [飞天诚信吧] 己经不诚信了,不要再观注了,注定是扶不起的阿 股友XK9bK5 09-1209-12 09:56
- 49 0 [公元股份吧] 建议能走都走,买入主线,踢掉垃圾 樂密弥 09-1209-12 09:56
- 44 0 [沪镍吧] 贱贱的镍 乐观的钟玄19 09-1209-12 09:56
- 45 0 [拓维信息吧] 洗盘 无色寻香 09-1209-12 09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