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鑫科材料吧] 人气有了就是开始派发筹码了 股友110979NC57 09-1209-12 09:46
- 49 0 [东阿阿胶吧] 主力仍在出货 蓝天的盛顺昊 09-1209-12 09:46
- 53 0 [福斯特吧] 爱咋咋 股友g8y8779683 09-1209-12 09:46
- 45 0 [红墙股份吧] 涨停吧谢谢 股友O2T5169559 09-1209-12 09:46
- 51 0 [ST洲际吧] 我真的是服了你这个老六了 悠闲的大叔 09-1209-12 09:46
- 57 0 [秦川机床吧] 耐心资本 st海南头铁 09-1209-12 09:46
- 61 0 [中国铝业吧] 月底能上9元吗? 只买上升的强势票 09-1209-12 09:46
- 44 0 [金龙汽车吧] 就我阿龙这个每天必须绿的勇气还有谁 股友99k812695F 09-1209-12 09:46
- 59 0 [信隆健康吧] 鼓个包就按下去 豁达的熟寿司2 09-1209-12 09:46
- 47 0 [长安汽车吧] 4 湖北宋宇飞 09-1209-12 09:46
- 44 0 [保利发展吧] …… lIIl 09-1209-12 09:46
- 49 0 [伯特利吧] 这缺口你要补几百次,这都上不去垃圾 会卖是师傅7 09-1209-12 09:46
- 43 0 [汇金股份吧] 呵呵,又是拉高出货! 坚韧的飞幽龙6 09-1209-12 09:46
- 53 0 [飞马国际吧] 看来今天早上给老刘早饭加了根油条有道理,马上 股友8T35w68216 09-1209-12 09:46
- 41 0 [吉视传媒吧] 最后一天别乱搞啊 股友9qH9099688 09-1209-12 09:46
- 106 0 [德展健康吧] 我了个擦,为啥你总想着做那坨勒涩呢,速速从勒 风继续吹_L 09-1209-12 09:46
- 60 0 [气派科技吧] 主升浪,逢低加仓 鸟略大 09-1209-12 09:46
- 53 0 [歌尔股份吧] 逆子多空博弈,恶心啊 鱼香豆腐 09-1209-12 09:46
- 47 0 [金信诺吧] 高开那么多还不板,你们还指望什么,等活埋呢? 吃肉的命 09-1209-12 09:46
- 45 0 [华光环能吧] 估计有重大利空,得五连跌 CY21 09-1209-12 09:46
- 178 0 [卫光生物吧] 以前吧,好歹也会跟大盘蹦跶蹦跶,从八月份开始 婀娜妩媚的秦昆 09-1209-12 09:46
- 41 0 [盟固利吧] 主力资金还是不停流出,和昨天没区别 真理至上0855 09-1209-12 09:46
- 45 0 [优必选吧] 关门不看了,突破一年的箱体,要涨到天空 敢认错勇前行 09-1209-12 09:46
- 60 0 [爱柯迪吧] ,浪费行情 n1426959320f99ce 09-1209-12 09:46
- 53 0 [旷达科技吧] 4个点感受了几秒钟 多看少动三思 09-1209-12 09:46
- 40 0 [优必选吧] 强的可怕 我应该是小韭菜2 09-1209-12 09:46
- 48 0 [长海股份吧] 千万不要买长海这种量化操盘的票,买入的都会被 股友q212505O99 09-1209-12 09:46
- 56 0 [迈为股份吧] $迈为股份(SZ300751)$ 股友100w1785NF 09-1209-12 09:46
- 44 0 [赛腾股份吧] 快点卖,搞快点, n136213644305882 09-1209-12 09:46
- 47 0 [飞乐音响吧] 庄家抢筹了 股友p1076y1181 09-1209-12 09:46
- 46 0 [凯美特气吧] 我在凯美躲牛市 cq天天红 09-1209-12 09:46
- 51 0 [上汽集团吧] 全世界都在涨,就你在跌, 纳斯达克3000 09-1209-12 09:46
- 61 0 [科泰电源吧] 重机8个亿就板了,你十个亿才3个点 Jay_豪泰江香 09-1209-12 09:46
- 60 0 [艾华集团吧] 确实不争气啊,我以为能开启连板呢 超凡飞天蜗牛 09-1209-12 09:46
- 68 0 [纳科诺尔(已切换)吧] 恶毒的公司恶毒的庄 S14931 09-1209-12 09:46
- 64 0 [*ST中基吧] 已经拿了十年了,再拿十年又如何 游向天空的鱼 09-1209-12 09:46
- 44 0 [金信诺吧] 打板进的呀 半年翻两倍 09-1209-12 09:46
- 44 0 [嘉元科技吧] 十五块钱资产够垃圾的 基民TlmIrd 09-1209-12 09:46
- 47 0 [聚灿光电吧] 今天涨停了 稳健的齐凝乔 09-1209-12 09:46
- 53 0 [报喜鸟吧] 上方压力盘山大又上不去了! 热情似火向上 09-1209-12 09:46
- 47 0 [蓝海华腾吧] 真吭啊 桑甜路 09-1209-12 09:46
- 50 0 [能科科技吧] 刚卖 股友v783i87350 09-1209-12 09:46
- 77 2 [宝丽迪吧] 这么垃圾吗 稳步获利no1 09-1209-12 09:46
- 48 0 [岭南控股吧] 今天还在出货,这个b连着天天出,怎么涨? 守株待兔等风来 09-1209-12 09:46
- 51 0 [永兴材料吧] 可能会再破34,别急!!! 花开高雅得张飞 09-1209-12 09:46
- 52 0 [保利发展吧] 欢迎来到一分钱玩一天市场 已经亏一半 09-1209-12 09:46
- 49 0 [中京电子吧] 13.06进来了不要下来啊 股友O0286t3589 09-1209-12 09:46
- 58 0 [特发信息吧] 涨停了还亏,忘记补了 股市的小趴菜 09-1209-12 09:46
- 42 0 [小商品城吧] 再来一个涨停 恭喜万贯的刘正风 09-1209-12 09:46
- 49 0 [大麦娱乐吧] 垃圾庒 股友705T81L723 09-1209-12 09:46
- 50 0 [中国西电吧] 废柴! 股友0W79u83677 09-1209-12 09:46
- 45 0 [中粮资本吧] 你二哥电投回头瞟了你一眼 天骄40538364 09-1209-12 09:46
- 151 3 [润和软件吧] 机构上一波也在建仓,拉一波大的,故意砸盘洗盘 妩媚的梅怡萱 09-1209-12 09:46
- 723 5 [天汽模吧] 有这个消息会涨波 清杨5 09-1209-12 09:46
- 209 4 [白银有色吧] 为什么上市公司经不起调查,原因很简单,怕造价 轻风细雨888 09-1209-12 09:46
- 1225 3 [嘉泽新能吧] 9 月 11 日嘉泽新能涨停是何因? 大盘感悟 09-1109-12 09:46
- 50 0 [润泽科技吧] 这么大量,是不是出货57没减 dxkuraki 09-1209-12 09:46
- 58 0 [越秀资本吧] 保命要紧 西楚霸王者荣耀 09-1209-12 09:46
- 62 0 [明泰铝业吧] 冲高回落,真牛 梅林娜 09-1209-12 09:46
- 59 0 [卧龙电驱吧] 随便买的反而红了,认真自选的反而是绿了又绿, 王道冲 09-1209-12 09:46
- 49 0 [中源家居吧] 垃圾玩儿 股友9f66502f92 09-1209-12 09:46
- 53 0 [长安汽车吧] 犯了天条了是吗? 股友6223l93w70 09-1209-12 09:46
- 56 0 [沃尔核材吧] 开始你的表演我知道我都知道不要装了 股友lD15803839 09-1209-12 09:46
- 48 0 [亿纬锂能吧] 上蹿下跳 目标是 09-1209-12 09:46
- 95 0 [艾美疫苗吧] 大A的高开低走你是学到了 坚定的谢念茜 09-1209-12 09:46
- 53 0 [达实智能吧] 走起来了 忘记持有 09-1209-12 09:46
- 50 1 [ST洲际吧] 主力你有多少货没出完赶紧出啊 烤嫩蚁 09-1209-12 09:46
- 57 1 [创业板指吧] 资金开始从科技泡沫流入食品饮料了! PIANOT 09-1209-12 09:46
- 69 2 [方正证券吧] 应该要来个张婷了 大富豪666 09-1209-12 09:46
- 197 2 [北新路桥吧] 今天周五,是不是例行涨一下? 踢八毛 09-1209-12 09:46
- 231 1 [先惠技术吧] 先惠还是应该尽快抢占固态电池前排。前排和后排 坐在牛角上的股民 09-1109-12 09:46
- 2076 6 [R汇车1吧] 股本来到了128亿停止下修后转股增加6亿股本,二 谐谐易拉罐 09-1009-12 09:46
- 43 0 [安科生物吧] 空方休息两天,今天又露出獠牙出来吃人了 蕙质兰心的舟遥9 09-1209-12 09:46
- 46 0 [传音控股吧] 垃圾之王 jrzhang1113 09-1209-12 09:46
- 46 0 [弘信电子吧] 争气点要死吗 股友693u179x65 09-1209-12 09:46
- 47 0 [创业板指吧] 反弹力度不大 sucksid 09-1209-12 09:46
- 61 0 [神农种业吧] 赚了一个点走了70走掉了还好 本宫要逆天改命 09-1209-12 09:46
- 42 0 [首开股份吧] 昨天那些小作文呢。唱空的呢,吓的我一晚上没睡 WF1987720 09-1209-12 09:46
- 72 1 [天龙集团吧] 腻吗闭的,昨天平盘的时候刚卖 格局就会败北 09-1209-12 09:46
- 437 5 [长春一东吧] 长春一东:长春一东关于持股5%以上股东权益变动 长春一东资讯 09-1109-12 09:46
- 206 0 [国瑞科技吧] 你这是来搞笑的你们的盘口红了!你还是环保的 伤心123456 09-1209-12 09:46
- 47 0 [瑞芯微吧] 今天真就离谱 善解人意的唐翼扬 09-1209-12 09:46
- 57 0 [振华股份吧] 急拉慢跌 活泼俏皮的池伟涛 09-1209-12 09:46
- 71 0 [宝钢包装吧] 这是的造型吗直线下杀 股友D71709R373 09-1209-12 09:46
- 53 0 [中文在线吧] 先喂鱼,等鱼多了,再撒网,是这个意思?主力! 股神小陈0447 09-1209-12 09:46
- 51 0 [新时达吧] 清仓了,等23号再买入了。 前海富豪童赢天 09-1209-12 09:46
- 62 2 [卧龙电驱吧] 17块钱卖了 股友3y0F308201 09-1209-12 09:46
- 126 4 [天沃科技吧] 我自归然不动 zkh0000001 08-2509-12 09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