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微创医疗吧] 别急 大张_777 09-1209-12 10:11
- 64 0 [*ST中岩吧] 这股没有什么前途,天天要死不活的 股友2619l892y7 09-1209-12 10:11
- 60 0 [赛升药业吧] 你是要四是吗?就是不割 小财神1818 09-1209-12 10:11
- 88 0 [华电辽能吧] 行行好,放点量吧 福泽乾坤 09-1209-12 10:11
- 94 0 [博菲电气吧] 还是基金机构报团股香,涨的时候那是真涨,不像 股友26V537r299 09-1209-12 10:11
- 66 0 [民生银行吧] 这个票最近成交量很大,持股估计不会错 股友0QGQdi 09-1209-12 10:11
- 69 0 [北辰实业吧] 老乡们,这票怎么回事,好不适应 暴富心切小仙女 09-1209-12 10:11
- 635 0 [京东方B吧] 快涨停救救A股 喜欢晴天 09-1209-12 10:11
- 45 0 [北方稀土吧] 赚三点出货 犇犇犇牛牛牛美女 09-1209-12 10:11
- 46 0 [中国银行吧] 铜墙铁壁 股友踏空马后炮 09-1209-12 10:11
- 107 2 [山西焦化吧] 焦化大面积开工了 蓝天的韩虔 09-1209-12 10:11
- 132 1 [中晟高科吧] 21那个位置是主力的疼吗 疯一样的拿捏 09-1209-12 10:11
- 94 4 [三友化工吧] 大胆买入 master666888 09-1209-12 10:11
- 91 0 [赛意信息吧] 人家拓尔思减持完又减持,都能涨,这个股是不是 我就是来搞钱 09-1209-12 10:11
- 62 0 [江特电机吧] 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 大赚神 09-1209-12 10:11
- 68 0 [北汽蓝谷吧] 7.29买的你,没买众泰,现在看看,真无语。什么 股友593K055R53 09-1209-12 10:11
- 60 0 [中科金财吧] 下班前最好让我看见你涨停 白湖孝亨 09-1209-12 10:11
- 65 0 [国泰集团吧] 拉吉,做人做事不能太国泰的? 牛年股大涨 09-1209-12 10:11
- 56 0 [中国中免吧] 量化拉升,高点速度做T 退市因美 09-1209-12 10:11
- 31 0 [神州泰岳吧] 拼了命的出货呀,衰股 跟你较上了 09-1209-12 10:11
- 54 0 [蓝焰控股吧] 这货缺爹了,每天跌 大吉为富de裘千仞 09-1209-12 10:11
- 43 0 [兆新股份吧] 今天开始炒低价股了,想啥呢 黑皮体育生dj 09-1209-12 10:11
- 54 0 [国睿科技吧] 废材,你叫外国人怎相信我们的雷达? rrr2013 09-1209-12 10:11
- 54 0 [特锐德吧] 问一下,大家都是进来躲牛市的吗 暖暖的文艺青年 09-1209-12 10:11
- 51 0 [圣阳股份吧] 除了量化能在圣阳票里能挣到钱,其余的都很难了 股友IMlns7 09-1209-12 10:11
- 50 0 [国机精工吧] 全部是散户,谁会去抬你们呢! 娴淑典雅的远岫9 09-1209-12 10:11
- 38 0 [金逸影视吧] 主力加油,不然功亏一篑! 斐然斗金de紫薇 09-1209-12 10:11
- 46 0 [太极股份吧] 即使在风口,也无法大涨。太无语了 财运腾达地鲁班 09-1209-12 10:11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证券可以买吗? 小牛笨笨哒1995 09-1209-12 10:11
- 44 0 [荣联科技吧] 最怕盘中分时无量拉升 股惑仔68 09-1209-12 10:11
- 64 0 [亚宝药业吧] 天天跌 海上轻风 09-1209-12 10:11
- 44 0 [苏宁环球吧] 三板 可爱的豇豆红 09-1209-12 10:11
- 56 0 [永辉超市吧] 这种行情得持续一个月 高效的常婧叶 09-1209-12 10:11
- 94 0 [国华退吧] 晚上要注销股票公告了 股友O2600R9303 09-1209-12 10:11
- 64 0 [森麒麟吧] 两个fw看看中策 亏成皮皮虾了 09-1209-12 10:11
- 43 0 [青岛金王吧] 每日一跳,收工回家 对门居6709 09-1209-12 10:11
- 45 0 [大洋电机吧] 卖飞了 被鸿博坑靠岳阳 09-1209-12 10:11
- 61 1 [长江材料吧] 恶庄股,进场被割,小心 芝麻花开789 09-1209-12 10:11
- 69 1 [上海机场吧] 看来今天这垃圾上海机场不想跌了 拉拉队员 09-1209-12 10:11
- 139 2 [亚太实业吧] 今天有人买到了吗? 随性的人生 09-1209-12 10:11
- 76 1 [七彩化学吧] 昨天下午快收市,实在受不了卖了,进了卧龙,早 仙界板砖 09-1209-12 10:11
- 64 1 [智立方吧] MD,早跑少亏点,昨留了半仓,全清了好了,看来 火箭发射001 09-1209-12 10:11
- 62 0 [比亚迪吧] 必亚绿……意指:比亚迪必然是绿色为主旋律。 feeling2016 09-1209-12 10:11
- 56 0 [*ST国中吧] 大力出奇迹,呼叫万手哥 zhngtingking 09-1209-12 10:11
- 46 0 [脑动极光-B吧] 新入通补涨,只要没人卖就能往上拉 有个鸟戏 09-1209-12 10:11
- 57 0 [宇瞳光学吧] 你是我的眼 娜扎古力 09-1209-12 10:11
- 46 0 [广生堂吧] 今天出货1亿 股友Ffmmggg7788 09-1209-12 10:11
- 51 0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得万手哥呢 股神腿断了 09-1209-12 10:11
- 55 0 [浙能电力吧] 今日收盘,涨停 善良的光心语13 09-1209-12 10:11
- 66 0 [视觉中国吧] 金逸,人家能走出三连,你为什么都是变成跳L呢 股友8w61791z08 09-1209-12 10:11
- 46 0 [太极实业吧] 从没见过涨停板的股票 股友Mw06387968 09-1209-12 10:11
- 110 0 [星昊医药(已切换)吧] 上个我看这么惨的是跌到9块的港股昭衍新药。比 不再炒股只打新 09-1209-12 10:11
- 86 0 [新黄浦吧] 最垃圾的地产公司没有之一 小试牛刀红的快 09-1209-12 10:11
- 50 0 [宋城演艺吧] 阿黄的戏班子已经演了几十年了,没什么新意,资 聪明的欧淇4 09-1209-12 10:11
- 71 1 [内蒙一机吧] 不是有机器人概念吗 永远涨不停1314 09-1209-12 10:11
- 58 1 [洋河股份吧] 丢不丢人啊 懂得理财的段誉 09-1209-12 10:11
- 63 2 [小商品城吧] 滚滚滚!!! 余勇明 09-1209-12 10:11
- 115 2 [DR华建集吧] 今天怎么又莫名其妙的涨停 币海潮生 09-1209-12 10:11
- 48 2 [佑驾创新吧] 每天重复相同的戏码,到底还有多少票要卖 何CR7 09-1209-12 10:11
- 39 1 [汇车退债吧] 我股东代码咋只有特A可选,填写提交后显示不支 股友F558752h75 09-1209-12 10:11
- 130 3 [泰嘉股份吧] 哈哈,昨天加仓2000,没T出去,今天因祸得福! 基民568p96n012 09-1109-12 10:11
- 217 3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估值(1.93)和真实数据(-0.06)差距太大了 热情的笑之寒16 09-1009-12 10:11
- 236 0 [青山纸业吧] 小盘液冷,业绩爆表 股友OoPyk7 09-1209-12 10:11
- 111 0 [朗玛信息吧] 建议以后小题材的票别买,医疗只是Ai里的小卡拉 里奥喲茜 09-1209-12 10:11
- 68 0 [金字火腿吧] 真好!小步快跑!闷声发大财! 绽放实力 09-1209-12 10:11
- 45 0 [沪银吧] 真恶心 人生不虚度 09-1209-12 10:11
- 129 0 [泰康信用精选债券A吧] 短期波动符合当下市场的特点,信用债慢牛逻辑坚 不完美的西红柿 09-1209-12 10:11
- 43 0 [国海证券吧] 醒醒起来护盘了。 基民55Pw899793 09-1209-12 10:11
- 56 0 [广生堂吧] 哈哈,你的药再不成功后面就不需要了,我们的下 小搏怡情 09-1209-12 10:11
- 49 0 [ST美晨吧] 看看首开股份,轮到低价股了,冲啊冲啊同志们 嚮陽而昇 09-1209-12 10:11
- 56 0 [中国联通吧] 此股十多年价格都在这里,别太妄想了 股友Z2ypo9 09-1209-12 10:11
- 399 0 [华安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中芯国际 量化建筑师b 09-1209-12 10:11
- 74 0 [华森制药吧] 大盘天天涨,它能天天跌,这个操盘手真是个勾东 股友Xdur1D 09-1209-12 10:11
- 50 0 [五粮液吧] 你给老窖提鞋都不配 敬畏股市 09-1209-12 10:11
- 47 0 [华工科技吧] 今天涨停 XiaoAi绝地反击 09-1209-12 10:11
- 51 0 [金信诺吧] 汽车零部件都大涨,渤海汽车马上启动,散户们冲 永不买杂毛 09-1209-12 10:11
- 50 0 [玻璃吧] 我的空单,再不走,是不是就没有机会啦 能者隐于市 09-1209-12 10:11
- 46 0 [创业黑马吧] 今天涨的太高了走吧! 浙A6465X 09-1209-12 10:11
- 50 0 [盘龙药业吧] 杂鱼 股友6N60688y89 09-1209-12 10:11
- 70 0 [津滨发展吧] 在不拉小心彼别人抄底。 股友d63181T573 09-1209-12 10:11
- 58 1 [电声股份吧] 唉,走了走了,太危险了, 回血100万 09-1209-12 10:11
- 49 1 [健康之路吧] 每天开盘卖。收盘买。稳赚不赔。这股太牛了 动人的秦智妍 09-1209-12 10:11
- 68 3 [华新精科吧] 电机板块起飞啊,跟上! 喵呜大老虎ol 09-1209-12 10:11
- 53 0 [天目湖吧] 典型的拉高出货。 我有80版猴票 09-1209-12 10:11
- 81 2 [中钢国际吧] 板块一个点没有反应? 股友789Q77Z591 09-1209-12 10:11
- 79 0 [华安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恒科给我飞!!! 纳斯达克4w 09-1209-12 10:11
- 41 0 [吉视传媒吧] 小单都厉害了 基民82l79f9032 09-1209-12 10:11
- 55 0 [药易购吧] 无论大盘还是医药、银行板块,优质资产的复利效 佟年的纸飞机 09-1209-12 10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