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先导智能吧] 好,托单了,终于要跌了! 股友WeDsYu 09-1209-12 10:11
- 73 0 [博杰股份吧] 博杰股份9月12日快速反弹 博杰股份资讯 09-1209-12 10:11
- 64 0 [新宙邦吧] 这货是那个板块跌跟那个 恭喜暴富地龙啸云 09-1209-12 10:11
- 73 0 [罗平锌电吧] 罗平锌电9月12日快速上涨 罗平锌电资讯 09-1209-12 10:11
- 43 0 [焦煤吧] 多空都在跑 承诺一辈子 09-1209-12 10:11
- 48 0 [ST京机吧] 跌到9元,我再接 雄鸡开福 09-1209-12 10:11
- 61 0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跑吧,变了 邵阳彭鱼宴 09-1209-12 10:11
- 42 0 [白银有色吧] 第二波 平衡哥 09-1209-12 10:11
- 63 0 [海汽集团吧] 海汽集团9月12日盘中涨幅达5% 海汽集团资讯 09-1209-12 10:11
- 50 0 [跨境通吧] 今天起飞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1209-12 10:11
- 84 2 [金力永磁吧] 实控人利用它的另外一个公司减持是什么时候开始 烽垒9 09-1209-12 10:11
- 60 1 [杭钢股份吧] 成功做t下来再接回来 股友2z083169P1 09-1209-12 10:11
- 90 1 [好利科技吧] 好利科技,主力啊!你这越玩筹码会丢的,其他票 心中无股为之道 09-1209-12 10:11
- 89 2 [陆家嘴吧] 各位股友,陆家嘴每天5分钱争夺战又开始了 余乐人生 09-1209-12 10:11
- 332 2 [中体产业吧] 全国各省足球联赛 股友EKeBw33064 09-1209-12 10:11
- 158 1 [光莆股份吧] 明天开盘就干 bhuyvcx 09-1109-12 10:11
- 472 22 [工业富联吧] 有没有人满仓一直在里面拿到现在啊? 边角料悟道 09-1109-12 10:11
- 112 1 [数据港吧] 稳扎稳打,超越新的高度,开启翻倍之旅。 昌红一路长红 09-1009-12 10:11
- 61 0 [卫信康吧] 重生之,我在卫信康躲牛市 鸿运一条龙168 09-1209-12 10:11
- 45 0 [大洋电机吧] 板出半仓了 股友30u3380v28 09-1209-12 10:11
- 86 0 [微软吧] 领先的AI+SaaS+云增长格局 微软资讯 09-1209-12 10:11
- 45 0 [金发科技吧] 超过卧龙,今天你当爸爸 白萝豆 09-1209-12 10:11
- 42 0 [汇金股份吧] 可以不关注了,已经沦为边缘了~ 风花雪月刹那永恒 09-1209-12 10:11
- 74 0 [艾迪康控股吧] AI上游,休息了。也该轮到AI应用 龚泰成不成 09-1209-12 10:11
- 56 0 [三维通信吧] 从筹码峰来看,大部分主力已经获利了结,这只票 胜天半子624 09-1209-12 10:11
- 42 0 [杭钢股份吧] 等今天偷袭放个大招 属兔的狮子 09-1209-12 10:11
- 155 0 [国光连锁吧] 清仓了,留下的继续发财。 玩超短的暴发户 09-1209-12 10:11
- 67 0 [广电运通吧] 听到可交换债压价的消息,卖了,一卖就拉 股友XXvsam 09-1209-12 10:11
- 369 3 [东方财富吧] 主力已经跑路 NE_realize 09-1209-12 10:11
- 63 0 [江苏国泰吧] 前几天卖了众兴菌业,过来这边真是一步臭棋,看 东财网友8682513466678406 09-1209-12 10:11
- 116 0 [润达医疗吧] 大股东减持,机构资金出逃,融资客(千万级)持 才望暴富地唐三 09-1209-12 10:11
- 41 0 [小商品城吧] 大傻缺 n14061858289829b 09-1209-12 10:11
- 49 0 [澜起科技吧] 怎么办?只能割肉跑路吗?问题股,始终是有问题 基民39n0O93723 09-1209-12 10:11
- 70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C吧] 鸡经理什么时候啊 基民r7813O7639 09-1209-12 10:11
- 50 0 [居然智家吧] 垃圾垃圾 n453013857133058 09-1209-12 10:11
- 49 0 [德林控股吧] 唱多的全部是托,要不就是深套其中的傻散,德林 人间尘缘 09-1209-12 10:11
- 60 0 [吉大正元吧] 没得玩 财源来财得原随云 09-1209-12 10:11
- 59 0 [金杯电工吧] 一周又过,垃圾桶 股友5mjYuD 09-1209-12 10:11
- 473 0 [上证指数吧] 一年五倍挑战记录:忽视市场一切垃圾的声音 阿斌5000挑战5w 09-1209-12 10:11
- 49 0 [西藏矿业吧] …… 股友fhJ2bw山茶花 09-1209-12 10:11
- 49 0 [泸州老窖吧] 千年大顶 股友1Z8522C295 09-1209-12 10:11
- 39 0 [黑芝麻智能吧] 山鸡你行不行啊? 奋进的航天人 09-1209-12 10:11
- 64 0 [立中集团吧] 优秀的上市公司!收入半年一百多亿! 耐心的钱春燕2 09-1209-12 10:11
- 49 1 [兆驰股份吧] 6元买进爽!昨晚看到的股 老刘爱炒股772 09-1209-12 10:11
- 99 1 [中航沈飞吧] 准备跳水,怎么能涨这么多呢,我不喜欢钱,钱财 亏的吃不起拉面 09-1209-12 10:11
- 125 4 [上海电气吧] 三部门发文稳定电力装备行业增长,就没你的事? 股市风浪弄潮儿 09-1209-12 10:11
- 112 1 [建工修复吧] 真弱! 相山牛 09-1109-12 10:11
- 102 3 [杭电股份吧] 你是最棒哒,整个光通信模块就你是绿的,棒棒哒 基民ANKMuU 09-1109-12 10:11
- 45 0 [金逸影视吧] 打板买入龙头信仰 高价回收股票 09-1209-12 10:11
- 44 0 [白银有色吧] 加油,湖南白银涨停了,你也跟上,想当初你可是 忆往昔32 09-1209-12 10:11
- 51 0 [爱朋医疗吧] 某队在出逃,散户在接盘, 基民LjnU5Y 09-1209-12 10:11
- 68 0 [我武生物吧] Aⅰ监控!昨天进来的活埋 三四一0 09-1209-12 10:11
- 45 0 [*ST春兴吧] 6.79出了,6.57又接,就看游资有没有实力了 信任换不来真心 09-1209-12 10:11
- 52 0 [杉杉股份吧] 是这些游资,融资在出吗,主力吃 大尾巴翘翘 09-1209-12 10:11
- 50 0 [中兴通讯吧] 看看工业富联 生活不易涨停来聚 09-1209-12 10:11
- 77 1 [泰格医药吧] 昨天抄底的今天就迫不及待砸盘了。 吉风吉 09-1209-12 10:11
- 365 1 [豪能股份吧] 谁爱谁买,我不要了 娜扎古力 09-1209-12 10:11
- 54 0 [中国电影吧] 打造第二个量区间,后续还有三角形。 JM橘莓椰 09-1209-12 10:11
- 79 0 [中信博吧] 差点触底,47.64的条件单蹲着等中轨支撑好弱,1 堆金民丰de高渐离 09-1209-12 10:11
- 45 0 [和而泰吧] 今天能收在40以上吗 认真的小韭菜丶 09-1209-12 10:11
- 39 0 [固高科技吧] 减持股竟然还红的 天上馅饼地上陷阱 09-1209-12 10:11
- 61 0 [三利谱吧] 已经成为僵尸股了 n7578137419911505114 09-1209-12 10:11
- 51 0 [兆易创新吧] 挂涨停板闭着眼买入,将来涨到1000元的股票!! 重大资讯 09-1209-12 10:11
- 48 0 [久其软件吧] 卖了飞了 jackbluce888 09-1209-12 10:11
- 48 0 [白银有色吧] 感谢主力昨天3.82让我跑掉,今天又让我抄底回来 买股就是赌 09-1209-12 10:11
- 54 0 [新瀚新材吧] 优必选都5个多点了,今天目前有点啊 善良的宋若18 09-1209-12 10:11
- 102 1 [楚江新材吧] 站上二十天线,周线来亇阳包阴,下周起飞。 给力得风清扬 09-1209-12 10:11
- 62 1 [司太立吧] 板块轮动,伏击,不追涨 非多非空专注波段 09-1209-12 10:11
- 49 0 [鲁抗医药吧] 想问一下?天天卖的人不累吗? 股友n0l0ya 09-1209-12 10:11
- 50 0 [首开股份吧] 最近不会玩了,找不到主线,找不到龙头,我一直 大曾子是产业链 09-1209-12 10:11
- 45 0 [工业富联吧] 各位,我要砸了。你们要跑快跑 股友330G28A026 09-1209-12 10:11
- 43 0 [省广集团吧] 又追高 sleep_alone 09-1209-12 10:11
- 50 0 [泰和科技吧] 跌破10日线,没救了,换股 股市射手小弟 09-1209-12 10:11
- 46 0 [恒宝股份吧] 宝宝害人不浅! 岭南仙人 09-1209-12 10:11
- 64 0 [金溢科技吧] 加仓的机会 算股师 09-1209-12 10:11
- 46 0 [东方精工吧] 牛逼 股友1X5q015760 09-1209-12 10:11
- 46 0 [烧碱吧] 开空单家人们 逢买必跌哦 09-1209-12 10:11
- 50 0 [广汇能源吧] 5.03这两口吃的漂亮 股友LMLFR54258 09-1209-12 10:11
- 63 1 [露笑科技吧] 全靠天岳先进老大带一带 股友iobkhJ 09-1209-12 10:11
- 77 1 [义翘神州吧] 的股、没人玩…100亿市值几千万成交量… 谷神贝贝 09-1209-12 10:11
- 74 0 [银轮股份吧] 机器人都在大涨,这股咋了?如果有针对执行器或 乐天兔 09-1209-12 10:11
- 49 0 [工业富联吧] $工业富联(SH601138)$ 富贵险中求WWq 09-1209-12 10:11
- 49 0 [蓝思科技吧] 可怜的散户全部在这里躲牛市。 股友117AK01596 09-1209-12 10:11
- 50 0 [海马汽车吧] 喜欢玩马的和海南封关的,重点可以看她。正股玩 荣耀再现 09-1209-12 10:11
- 50 0 [九安医疗吧] 牛哥说了,牛哥爱散哥 股友1538y6820N 09-1209-12 10:11
- 42 0 [汇金股份吧] 看来要等月底了 善解人意的冷亦凡 09-1209-12 10:11
- 45 0 [跨境通吧] 快抢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1209-12 10:11
- 61 0 [金晶科技吧] 还洗吗? 一股炒十年1978 09-1209-12 10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