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4 3 [中国建筑吧] 准备建仓中国建筑躲牛市了。看看它比工行差在哪 媚眼soso99 09-1209-12 10:35
- 117 1 [东芯股份吧] 波动太大,不敢玩。怕心脏受不了。换成十年前二 三益_我理解的价值投资 09-1109-12 10:35
- 85 0 [达威股份吧] 只要散户一看好,从来就不涨,你们不要发信息, 耐心等待A 09-1209-12 10:35
- 71 0 [天邦食品吧] 张根本不在乎股价,他只在乎手上那点控制权 股友8251187Md1 09-1209-12 10:35
- 112 0 [海源复材吧] 已经进入缩量上涨阶段,趋势性牛股地位确立。。 ST老灯儿 09-1209-12 10:35
- 83 0 [中石科技吧] 主力刚睡醒,开始工作了!快加仓 鸿运当头5678 09-1209-12 10:35
- 62 0 [国风新材吧] 都以为重组股会涨,结果是一直在下跌,买进后统 股友8510P61Z82 09-1209-12 10:35
- 56 0 [佛塑科技吧] 今天能绿的也是人才 fire888888 09-1209-12 10:35
- 69 0 [天舟文化吧] 该股性不活跃,散户太多了,一时半会涨不起来。 ywygx9286 09-1209-12 10:35
- 60 0 [盛屯矿业吧] 散户最后出逃机会,下午跌停,要爬快爬,后悔莫 说涨就涨说跌就跌 09-1209-12 10:35
- 73 1 [数据港吧] 散户没信心,涨不上去! 股友e2P0927757 09-1209-12 10:35
- 103 1 [新潮能源吧] 我想问下主力什么时候拉伸,都没卖盘了,控盘没 满仓杠杆买华自 09-1209-12 10:35
- 157 4 [焦作万方吧] 这压单也没谁了,这重组重组个啥?和块板个股渐 青萍末 09-1209-12 10:35
- 333 7 [金岭矿业吧] 今天的股东人数披露,含义是,在当前价位,做为 显示未来 09-1109-12 10:35
- 99 0 [大港股份吧] 前天进那么多钱拉涨停,这两天放量滞涨,要么主 明天花落谁家 09-1209-12 10:35
- 86 0 [凤形股份吧] 哈哈哈大盘都快4000了他还在这原地打转!有诗为 超凡脱俗的听松6 09-1209-12 10:35
- 60 0 [中天科技吧] S了! YXPYXP4661 09-1209-12 10:35
- 68 0 [浙文互联吧] 早上骗泡了 股友kgciun 09-1209-12 10:35
- 55 0 [青岛金王吧] 妮, 逆天改命中1000万 09-1209-12 10:35
- 57 0 [世运电路吧] 不敢买的天空才是尽头,大家都敢的地下还有18层 大缸哥 09-1209-12 10:35
- 42 0 [中马传动吧] #强势机会# 常思万道 09-1209-12 10:35
- 47 0 [中芯国际吧] 大盘每天都大涨,我怎么买的票啥都不涨就是跌 一生属鼠旺 09-1209-12 10:35
- 47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三峡,卧龙全部早卖了两个涨停 福云祥 09-1209-12 10:35
- 82 0 [则成电子(已切换)吧] 兄弟们别担心上来了 花开高升得韦小宝 09-1209-12 10:35
- 56 0 [双林股份吧] 你到底是什么鬼 股友1l87819W67 09-1209-12 10:35
- 83 0 [通达动力吧] 20.06坐等回本 股友w9891N5660 09-1209-12 10:35
- 1130 0 [风语筑吧] 要点脸 凌星野 09-1209-12 10:35
- 45 0 [吉视传媒吧] 异动控好啊,别抢别抢 好运来的啦啦啦 09-1209-12 10:35
- 50 0 [亨通光电吧] 面子票,除了这张脸,啥也不是。 股友71TzBY 09-1209-12 10:35
- 70 0 [广誉远吧] 这是哪个大户在出货吗,大单持续砸很长时间了 饼馅 09-1209-12 10:35
- 67 0 [赞宇科技吧] 真弱 文静秀雅的谢虔 09-1209-12 10:35
- 53 0 [二六三吧] 几个机构在呕气吗,和气生财,别斗了,共同拉升 巴中一郎8105 09-1209-12 10:35
- 38 0 [红利ETF华泰柏瑞吧] 感觉又要新高了,等再下去就加仓 股友8N59L99796 09-1209-12 10:35
- 58 0 [宝武镁业吧] 有色金属的指数都快拉冒烟了 股友09280cy956 09-1209-12 10:35
- 55 0 [强达电路吧] 拉升不跑,坐等被套,肯定还要阴跌 狼一样的人 09-1209-12 10:35
- 56 0 [光线传媒吧] 垃圾股你究竟想跟那一支传媒,我去把那一支拉几 豪爽大气的余子轩 09-1209-12 10:35
- 59 0 [新莱应材吧] 草股性是真差,涨的时候排后面,跌的时候排前面 股友v873721X52 09-1209-12 10:35
- 52 0 [铜冠铜箔吧] 100块钱压力太大了,一下冲不上去的 仪态万千的武炫霏 09-1209-12 10:35
- 51 0 [长城证券吧] 垃几 张小乐895 09-1209-12 10:35
- 49 0 [欧菲光吧] 兄弟怎么这么弱势呢,冲啊 股友aglAWD 09-1209-12 10:35
- 69 0 [世纪鼎利吧] 不讲武德 买的全红321 09-1209-12 10:35
- 49 0 [*ST春兴吧] 拉萨集中营,必定跌 团子一二 09-1209-12 10:35
- 68 0 [苏豪汇鸿吧] 服了你了 哇塞塞ss 09-1209-12 10:35
- 152 1 [先导智能吧] 没有昨晚那些疯狂唱空的人,今天不可能买到这么 哟哟鹿鸣z 09-1209-12 10:35
- 52 0 [双林股份吧] 你这个拖大盘后腿的。 股友6178Kr0698 09-1209-12 10:35
- 64 0 [博力威吧] 今天尾盘可以开始建仓了 四海逍遥veaeru 09-1209-12 10:35
- 266 0 [北方稀土吧] 现在只不过是消化上方抛压,抛压消除以后疯长, 不回到过去 09-1209-12 10:35
- 83 0 [电投产融吧] 6.99看着压单不多,全是冰山单,起码4w手了 投资来投资去不如梭哈尹培俊 09-1209-12 10:35
- 47 0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不用看了,就这样了 gg1530572 09-1209-12 10:35
- 55 0 [翰博高新吧] 阿峰在哪里 思者无常 09-1209-12 10:35
- 56 0 [电投产融吧] 7过不了? 木木224 09-1209-12 10:35
- 41 0 [互联网ETF东财吧] 持仓全红怎么就涨这么一丢丢 股友o9T6rA 09-1209-12 10:35
- 57 0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5分钟级别2低点,强势反弹 股友356v035q36 09-1209-12 10:35
- 61 0 [广州港吧] 留意中午休盘,图形已经点出来了,啥也不缺,提 阴线害怕买入 09-1209-12 10:35
- 80 1 [绿地控股吧] 下午最重要,上午只是铺垫。 一酒换来三两糕 09-1209-12 10:35
- 54 1 [华大九天吧] 所涉十几个板块全红,龙头独一绿,瘟鸭 股友88N182q110 09-1209-12 10:35
- 49 0 [数据港吧] 真的垃圾 基民8753K2w702 09-1209-12 10:35
- 43 0 [吉视传媒吧] 哥们今天想干啥呢 股友7720K8E922 09-1209-12 10:35
- 96 0 [信澳新能源精选混合A吧] 今天没有那么多,因为哔哩哔哩换仓了,没更新而 活灵活现的黎韶华 09-1209-12 10:35
- 54 0 [茂硕电源吧] 赶紧跑垃圾股 股友k855079e39 09-1209-12 10:35
- 50 0 [吉视传媒吧] 12万手,牛逼 憨态可掬的顾舒虎 09-1209-12 10:35
- 126 0 [中国交建吧] 一个大大的服字 多文满腹的孤独雁 09-1209-12 10:35
- 49 0 [金逸影视吧] 涨停板出货手法? 有专注力的苗铮11 09-1209-12 10:35
- 237 0 [众兴菌业吧] 小蘑菇误我 画意的翟崚 09-1209-12 10:35
- 55 0 [楚天龙吧] 是龙是虫就看你今天表现了 随心小唐 09-1209-12 10:35
- 162 0 [科泰电源吧] 科泰电源你慢慢玩吧 忠心耿耿的纤影 09-1209-12 10:35
- 48 0 [工业富联吧] 买买,不等了 干净的汪潇衡 09-1209-12 10:35
- 64 0 [宏昌电子吧] 涨的像便秘 深割的韭菜 09-1209-12 10:35
- 47 0 [步步高吧] 大集都拉升了 温柔的柯晟楚 09-1209-12 10:35
- 44 0 [晓程科技吧] 冲冲冲!破前高! 雪豹突击 09-1209-12 10:35
- 147 2 [卧龙电驱吧] 所有买点卖点都这样被拿捏的死死地 基民vs3mfA 09-1209-12 10:35
- 49 1 [爱慕股份吧] 啧啧啧轻松做t送财童子 豫孚虎踪大人 09-1209-12 10:35
- 61 1 [汇川技术吧] 跑了,半个月之后来看 高贵典雅的汤亦凡 09-1209-12 10:35
- 65 1 [万兴科技吧] 这票真是一坨,我当初为啥就买了它呢 坚定的黎钰燕 09-1209-12 10:35
- 56 2 [宏和科技吧] 卖在了最低点回吐了几个点利润 盆满四海的天天 09-1209-12 10:35
- 99 3 [铁矿石吧] 要启动了 木落一 09-1209-12 10:35
- 77 1 [ST百利吧] 这个节骨眼出公告还涨停, 大富大贵的高渐离 09-1209-12 10:35
- 277 1 [兆新股份吧] 吗嘞,真的槽你吗 赚钱只为瓢昌 09-1209-12 10:35
- 110 2 [华电辽能吧] 加点仓吧你也不容易 睿智de加菲猫 09-1209-12 10:35
- 446 2 [南天信息吧] 清仓换旅游股 PH_16就赌一把 09-1009-12 10:35
- 1224 0 [新媒股份吧] 垃圾,无药可救,清仓,送点小钱给庄家买药吃吧 日日长阳 09-1209-12 10:34
- 54 0 [超图软件吧] $超图软件(SZ300036)$ 上下其手的游侠 09-1209-12 10:34
- 93 0 [工业富联吧] $工业富联(SH601138)$ 低估成长价值投资 09-1209-12 10:34
- 196 0 [铜冠铜箔吧] 铜冠铜箔,作为新能源产业链中不可或缺的一环, 鹰眼量化 09-1209-12 10:34
- 55 0 [沃尔德吧] 冲啊,目标110元 w一j4309 09-1209-12 10:34
- 54 0 [诺德股份吧] 这家伙有点那个好像要杀一波了就看看持股态度了 股友1Y316265N3 09-1209-12 10:34
- 72 0 [博杰股份吧] 暴风兄,他们攻上来了,快压不住了。快来支援 海阔天空1516 09-1209-12 10:34
- 65 0 [柳药集团吧] 唉,果然是下跌阿 椰大哥 09-1209-12 10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