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华光环能吧] 老庄要弃庄了,在杀柚子,手里有得是廉价筹码, 月黑风高无人路 09-1209-12 10:31
- 51 0 [光线传媒吧] 这逼烂公司,该涨涨了,每天死样子 股友J3Ipcq 09-1209-12 10:31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站上3888。 上山捉牛 09-1209-12 10:31
- 58 0 [中芯国际吧] 看下同样停牌复牌的芯原都能气死! 股友370Ro21821 09-1209-12 10:31
- 98 2 [鑫科材料吧] 今天估计到4.28 预防性开车 09-1209-12 10:31
- 70 2 [宗申动力吧] 卧槽,买在了最高点 空心芒果 09-1209-12 10:31
- 63 0 [ST亚光吧] 昨天被研报骗进来买的新股民应该是跑一部分或者 无语的股海 09-1209-12 10:31
- 62 0 [万顺新材吧] 金属两点五你是拉几板块的吗 韭菜跟不上 09-1209-12 10:31
- 45 0 [R爱康1吧] 都说了要下跌了 有礼貌的光天情3 09-1209-12 10:31
- 46 0 [中国能建吧] 压得死死的 Qdl0812 09-1209-12 10:31
- 109 0 [浦发银行吧] 浦发转债强赎已经完全不可能:时间不够。 涨停绵绵 09-1209-12 10:31
- 54 0 [游族网络吧] 卖公司了 火星炒股养家 09-1209-12 10:31
- 61 0 [高新兴吧] 下午再来看,看看你是让我挂山顶还是山角。。。 把控住别乱买 09-1209-12 10:31
- 57 1 [保龄宝吧] 只要还有做梦的就还要跌 谦虚的武昱9 09-1209-12 10:31
- 105 5 [港股创新药ETF博时吧] 为什么持仓和涨幅差距那么大 有判断力的弟 09-1209-12 10:31
- 62 0 [郑州煤电吧] 一个礼拜了都不涨怎么回事嘛垃圾 发财58 09-1209-12 10:31
- 95 3 [溯联股份吧] 我对你的认知是,今天你会暴跌 智慧得乌梅 09-1209-12 10:31
- 175 5 [稳健医疗吧] 高管们低位增持了,怎么搞。 狠心的车辰希1 09-1109-12 10:31
- 247 7 [珠免集团吧] 我这一万股可能废了?10月1号开业向老四致敬。 天山怪客 09-1109-12 10:31
- 70 0 [*ST京化吧] 丝杆就是螺丝帽吧 有洞察力的唐楷16 09-1209-12 10:31
- 71 0 [同心传动(已切换)吧] 我勒个豆,干啥呢 下一个太阳选手 09-1209-12 10:31
- 50 0 [方正科技吧] 666 精致的阿珂 09-1209-12 10:31
- 73 0 [晶华微吧] 今天半导体又活过来了 股友208X88Y216 09-1209-12 10:31
- 45 0 [证券Ⅱ吧] 今天没有戏了, 安详的文亦凡 09-1209-12 10:31
- 60 0 [白银有色吧] 九月启动一字想吃独食,让我判断错误,结果西部 波段小仙人 09-1209-12 10:31
- 54 0 [中国能建吧] 黄了算了! 有礼貌的烟如思13 09-1209-12 10:31
- 80 3 [三只松鼠吧] 蟑螂最近不发抖音了?为什么? 股友EVQgHE 09-1209-12 10:31
- 62 1 [拓普集团吧] 凭什么啊,你可是供货特斯拉,还差过卧龙,狗 九168 09-1209-12 10:31
- 542 1 [海立B股吧] 高手中的高手,卖a股,买b股。同股同权。 哲夫zhefu3930 09-1209-12 10:31
- 93 3 [包钢股份吧] 一卖它就涨 富贵在金 09-1209-12 10:31
- 97 3 [新疆众和吧] 大盘和板块越好他是越不涨反而还跌大盘板块越不 股友666I0371O9 09-1209-12 10:31
- 297 5 [豪能股份吧] 我真是佩服我呀,就我这几乎天天有交易的主,能 灵动机敏的泊舟2 09-1109-12 10:31
- 119 1 [旺成科技(已切换)吧] 希望明天继续大跌目标20 股友E696c77582 09-1109-12 10:31
- 70 0 [华银电力吧] 套了半个月,也不晓得什么时候解套 果敢坚毅的闻笛9 09-1209-12 10:31
- 76 0 [正和生态吧] 大家并肩子上,一起加仓,被套了当我没说 股友13662D77F0 09-1209-12 10:31
- 86 0 [卧龙电驱吧] $东珠生态(SH603359)$$青山纸业(SH600103)$ 红色小金牛 09-1209-12 10:31
- 62 0 [旭升集团吧] 会开崩了这是 ThrivingBusiness 09-1209-12 10:31
- 50 0 [数据港吧] 解套没跑,又套住了 金箍棒棒棒哒哒哒 09-1209-12 10:31
- 58 0 [节能环境吧] 割肉卖出最佳,大解禁股,是不会涨的 正宗华尔街九姐 09-1209-12 10:31
- 64 0 [海融科技吧] 辣几, 个股涨停王888 09-1209-12 10:31
- 53 1 [中国动力吧] 中国第一烂股 HAIzige888 09-1209-12 10:31
- 111 3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跑球了,还好跑的快 基民3783623Yo9 09-1209-12 10:31
- 78 3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这个是t+0吗? DENNYHUANG 09-1209-12 10:31
- 353 1 [润和软件吧] 现在啥都没有你 股足底气 09-1209-12 10:31
- 152 3 [旗天科技吧] 等七彩虹的老板收够筹码才能涨 股友1DaZUy 09-1209-12 10:31
- 86 2 [长缆科技吧] 急跌慢涨,吸货啊 kkkk1818168 09-1209-12 10:31
- 114 3 [赛力斯吧] 实赛力斯这垃圾股倒了大霉。,我退订你的m7了。 赛力斯恶庄入CS道 09-1209-12 10:31
- 129 4 [吉视传媒吧] 市值管理,从8.9亿总市值,退市边缘,现在做到2 拉拉起来 09-1209-12 10:31
- 53 0 [中文在线吧] 他们会不会违规偷偷减持 人散股散1120 09-1209-12 10:31
- 59 0 [北纬科技吧] 机器人疯了,你还调整 基民056670kr53 09-1209-12 10:31
- 54 0 [盈康生命吧] ,那个板块涨,它也跌。 日进兴隆地大乔 09-1209-12 10:31
- 64 0 [迪安诊断吧] 17.77,盘控的真好 abcdefghjjk 09-1209-12 10:31
- 55 0 [中国人寿吧] 户 团结乡散户 09-1209-12 10:31
- 92 2 [首都在线吧] 昨天开盘卖了汉得信息,买入首都,今天卖出去, 眉清的宫茜 09-1209-12 10:31
- 41 0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能红吗?兄弟们 n142689448007ba32860 09-1209-12 10:31
- 52 0 [华工科技吧] 我就放着不动了!哈哈 彼得孤光奇目 09-1209-12 10:31
- 59 0 [白云电器吧] 原来是补涨一下,还以为主升浪呢。 一只大猫蛋 09-1209-12 10:31
- 46 0 [三维通信吧] 这个票是大盘逆子 镇定的蔡言秋 09-1209-12 10:31
- 142 0 [永鼎股份吧] 下一个 波澜不惊99 09-1209-12 10:31
- 67 1 [佳都科技吧] 狗脑子散户在跑,下午直接涨停 love721024 09-1209-12 10:31
- 64 1 [白银有色吧] 湖南白银涨停了,你们却还在卖,被偷东西而已, 无痕魅影 09-1209-12 10:31
- 71 1 [东富龙吧] 全场最差 一个简单的农民5167 09-1209-12 10:31
- 102 1 [盛新锂能吧] 跌的时候买点,公司回购价都在17.50元至18.50元 p110010 09-1209-12 10:31
- 67 1 [中油资本吧] ,一路向下跌停收盘,拭目以待吧 股友rmvPT4 09-1209-12 10:31
- 96 2 [元祖股份吧] 主力快砸盘,我要进货 高贵典雅的董光耀 09-1209-12 10:31
- 179 3 [中国电信吧] 今天中国电信不绿我跟你姓 股友189729k8G5 09-1209-12 10:31
- 135 2 [波音吧] 为何突然下跌 股友Wu01826225 09-1209-12 10:31
- 310 5 [华孚时尚吧] 站稳扶好,五连板起步 赚点买土豆 09-1109-12 10:31
- 173 6 [雪祺电气吧] 7月15号买了这个股亏了两个多月,我寻思那天也 晨林866 09-1109-12 10:31
- 447 8 [睿创微纳吧] 睿创微纳:关于“睿创转债”预计满足赎回条件的 睿创微纳资讯 09-1009-12 10:31
- 329 1 [璞泰来吧] 重要通知重要通知我今天切换到6036璞泰我不明说 短线大辉 09-0909-12 10:31
- 55 0 [丰立智能吧] 想傻了助力不 Goon66 09-1209-12 10:31
- 67 0 [交大昂立吧] 爷8.12成本割了耗不起 最初识 09-1209-12 10:31
- 46 0 [润泽科技吧] …… 股友LvNbdk 09-1209-12 10:31
- 52 0 [古麒绒材吧] 下周不涨直接清仓,今天已经是临界点附近了,你 徐潇然 09-1209-12 10:31
- 68 0 [寿仙谷吧] 红一下都不行吗 虎口夺食8 09-1209-12 10:31
- 51 0 [阳光电源吧] 啊,这股做差价没得说呀 隆鸡牛 09-1209-12 10:31
- 151 0 [恒盛能源吧] 吃的不少了,走了走了 蜗niu也是牛 09-1209-12 10:31
- 129 0 [华贸物流吧] 它一直在消耗行情,浪费青春! 股友18975E35H1 09-1209-12 10:31
- 71 0 [通达股份吧] 这只票好垃圾哦 擒牛道人V 09-1209-12 10:31
- 44 0 [吉视传媒吧] 涨到22.04元 英气俊朗的兆亿翻 09-1209-12 10:31
- 59 0 [歌尔股份吧] 无惧波动,拿住 股友oDu9XG 09-1209-12 10:31
- 53 0 [福晶科技吧] 大盘涨了,这货反而不涨,大盘都新高了,这货距 银1234 09-1209-12 10:31
- 573 0 [传艺科技吧] A杀的走势,如果每天低点降低就确认了 n14327226340d98e5735 09-1209-12 10:31
- 47 0 [新华都吧] 庄在套人 股友83Em310795 09-1209-12 10:31
- 63 0 [老白干酒吧] 别碰酒了……黄金板块可以试试……一天天的那些 镰价刀 09-1209-12 10:31
- 50 1 [四维图新吧] 散户看好,主力不炒 股友DKPOFn 09-1209-12 10:31
- 61 1 [露笑科技吧] 哪冒出个神经拉这一下 独具慧眼的俞烨冰 09-1209-12 10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