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2 [*ST易录吧] 今天就这样啦,不会有涨停的 果断de落葵 09-1209-12 10:33
- 60 1 [数字认证吧] 垃圾买买铜牛好咯 股友3Vob8W 09-1209-12 10:33
- 55 1 [中国化学吧] 昨天,今天都放量,看下一个小时怎么走? 给力得风清扬 09-1209-12 10:33
- 73 1 [冠昊生物吧] 连跌六周了,在这牛市里独树一帜的存在了 掉线王子 09-1209-12 10:33
- 115 6 [捷昌驱动吧] 这支股票怎么这么惨,每天都低开,得有多少人一 股友Q13135767U 09-1209-12 10:33
- 325 3 [御银股份吧] 多数加密货币概念股强势冲高 Bitfarms涨近14% 上善敬德 09-1209-12 10:33
- 43 0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追进去的周一绝对吃大面 德高的辕崴 09-1209-12 10:33
- 44 0 [光库科技吧] 别拉了,骗人的 天机之上 09-1209-12 10:33
- 63 0 [爱仕达吧] 主力别跑了,快拉个涨停吧,最迟收市时拉个涨停 骑扬多谋de大 09-1209-12 10:33
- 75 0 [西部牧业吧] 更换督导员 桶装池贤 09-1209-12 10:33
- 65 0 [灿芯股份吧] 这庄实力不行,储存芯今天大涨 股友lUaxst 09-1209-12 10:33
- 59 0 [钒钛股份吧] 坏了,买不回来了 经纶来财的柯镇恶 09-1209-12 10:33
- 50 1 [中芯国际吧] 干起来,大盘怼4000点就靠你了 财源气运滚滚来 09-1209-12 10:33
- 80 1 [雅化集团吧] 郑老太坑了十几万人,都绝后了 完美的投资胡 09-1209-12 10:33
- 424 3 [三峰环境吧] 重大合同签署后,为什么不涨停?主要原因是主力 诱多哥 09-1209-12 10:33
- 3811 15 [南方远见回报股票A吧] 这两 基动熵7 09-1109-12 10:33
- 52 0 [东方证券吧] 券商不动拉谁都没啥用春暖鸭先知 股友0032581V1J 09-1209-12 10:33
- 57 0 [通富微电吧] 太弱了,34都上不去 大红牛不甘 09-1209-12 10:33
- 62 0 [浙商中拓吧] 想做T都不给机会 股友0drpVL 09-1209-12 10:33
- 65 0 [可靠股份吧] 换这个了。天天白忙活看看星期一怎么样 人间至善至美 09-1209-12 10:33
- 36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暂不会有涨幅,筹码己经松动了,往下砸的力不小 晨曦午阳 09-1209-12 10:33
- 52 0 [秦川机床吧] 主力真是个软蛋 股友j9ncID 09-1209-12 10:33
- 73 0 [XD炬芯科吧] 不配上市,赶紧退市 Jason_kwong 09-1209-12 10:33
- 83 0 [恒星科技吧] 经董事会研究决定:002132正式更名为“恒跌垃圾 PZT168 09-1209-12 10:33
- 46 0 [三江购物吧] 哪个g总砸 lucky成哥1972 09-1209-12 10:33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这个主线是英伟达美股里面外溢的,你把他当 一人我饮酒1 09-1209-12 10:33
- 59 0 [东方锆业吧] 明天可以大餐了,主力好样的,继续 只抓妖 09-1209-12 10:33
- 48 0 [澜起科技吧] 你是烂了吗 有钱有闲3 09-1209-12 10:33
- 52 0 [晶丰明源吧] 这是来搞笑的股?板块大红你绿毛龟 充满挑战 09-1209-12 10:33
- 45 0 [新易盛吧] 人红是非多,唱空的太多了 云罗白哉 09-1209-12 10:33
- 58 0 [立讯精密吧] 这个成交量,是不是有点太大了 魔力鸟777 09-1209-12 10:33
- 49 0 [中芯国际吧] 走势 股友3235527P5g 09-1209-12 10:33
- 78 0 [神宇股份吧] 金信诺0.01业绩两天上涨40%! 啄木鸟789 09-1209-12 10:33
- 24 0 [铜冠铜箔吧] #强势机会# 股友q10z812256 09-1209-12 10:33
- 43 0 [欢乐家吧] 总是能选出来一个最垃圾的,这也是水平啊。 新202601 09-1209-12 10:33
- 43 1 [科创AIETF博时吧] 能冲到0.9吗 自我起飞 09-1209-12 10:33
- 49 2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短期应该还会到10块以下!哈哈哈 文之豪 09-1209-12 10:33
- 57 2 [中文在线吧] 它砸,我们就买买买,做接盘侠吧! n141768982038a9e 09-1209-12 10:33
- 64 1 [拓普集团吧] T链所有票都在涨,品德败坏的拓普法人股东,被 笑嘻嘻的核桃 09-1209-12 10:33
- 60 1 [华测检测吧] 一个检测边角料的公司走不了多远 股友5597cr7861 09-1209-12 10:33
- 154 3 [广咨国际(已切换)吧] 又全走了,再见了 零点华夏 09-1209-12 10:33
- 225 2 [中信银行吧] 股息分红的股权登记日是哪天啊? 左金右钻 09-1209-12 10:33
- 3808 15 [南方新兴产业混合A吧] 科技 钱波鹤鸣6 09-1109-12 10:33
- 79 2 [东方电热吧] 主升之前必挖坑,等挖坑时再进,现在只看不动。 股友e6P1701619 09-1109-12 10:33
- 313 8 [R鸿达1吧] 希望广大的鸿达兴业的投资者打电话维权,打电话 股友vJY8Ql 08-1909-12 10:33
- 74 0 [华微电子吧] 现在华润微追着屁股打,看看年报不要想着摘帽涨 股友ScxMXY 09-1209-12 10:33
- 66 0 [宁波海运吧] 就问你能不能莫名其妙来个涨停,活跃一下气氛 股友89y378G598 09-1209-12 10:33
- 60 0 [华锐5吧] 今天应该是涨一分。 新奇的孙美波 09-1209-12 10:33
- 46 0 [小米集团-W吧] 你快退市吧 小花猫警长 09-1209-12 10:33
- 67 0 [世嘉科技吧] 昨天龙虎榜谁是老庄? 股友7M9T907057 09-1209-12 10:33
- 51 0 [永泰能源吧] 被海航甩开了,又被荣盛甩开了,僵尸股。 最不喜欢割肉 09-1209-12 10:33
- 76 0 [设研院吧] 为什么都要跟大盘对着干 股友253x821a35 09-1209-12 10:33
- 67 1 [中国中免吧] 有点害怕,换手这么猛,股价不涨感觉在出货啊 有艺术天分的韩淇 09-1209-12 10:33
- 72 1 [众泰汽车吧] 完蛋,我一来就是千年顶 做空长安三年 09-1209-12 10:33
- 72 2 [盾安环境吧] 当家的说,能到16 最后一牛20177986 09-1209-12 10:33
- 125 6 [北方稀土吧] 昨天卖了,要哭了 仪态万千的7姨 09-1209-12 10:33
- 160 0 [跨境通吧] 几天了,就这样吧 爱理财的打工人 09-1209-12 10:33
- 61 1 [科大讯飞吧] 人工Z障第一股!! 股友za1EAH 09-1209-12 10:33
- 81 0 [名创优品吧] 不是你跌啥啊 没咋了那咋了 09-1209-12 10:33
- 49 0 [浙大网新吧] 加油砸 那梭哈是一种艺术 09-1209-12 10:33
- 67 0 [联建光电吧] 织开布了就涨不上去了! 堆金利市地苏星河 09-1209-12 10:33
- 55 0 [科泰电源吧] 老子买进去200股就直接把你买跌下来了,烂股啊 股友dtx8r2 09-1209-12 10:33
- 50 0 [长城军工吧] 抢筹! 正T哥 09-1209-12 10:33
- 54 0 [二六三吧] 幸好今天T了一下,损失减一半 股友792r0570e5 09-1209-12 10:33
- 44 0 [吉视传媒吧] 什么异动不异动,涨停也没事 st追梦 09-1209-12 10:33
- 73 0 [东方财富吧] 主力也知道三季度成交量和融资规模持续新高是利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0:33
- 74 0 [九华旅游吧] 加油洗,洗脱皮 慌个啥 09-1209-12 10:33
- 54 1 [东通退吧] 要来了 股友u5011H9011 09-1209-12 10:33
- 264 7 [欧菲光吧] 昨天主力净流入8个多亿,他能让自己套吗? 旺旺旺仔牛奶1979 09-1209-12 10:33
- 60 0 [金龙鱼吧] 走了,买科技 股友0V1653033f 09-1209-12 10:32
- 66 0 [锐明技术吧] 每个与大盘上涨相违背的。不是成长型的股,难聚 基民a0aJht 09-1209-12 10:32
- 46 0 [杰创智能吧] 都是散户韭菜不可能涨赶紧跑全韭菜假拉骗你们进 个股属性研究员 09-1209-12 10:32
- 50 0 [汤姆猫吧] 汤姆猫就是无人问津的臭垃圾,长期亏损,烂到家 基民Q5rTNw 09-1209-12 10:32
- 72 0 [三维化学吧] 涨一天,跌3天 武松大哥 09-1209-12 10:32
- 60 0 [金发科技吧] 为啥都要涨停呢,慢牛就行啊。大涨大跌,太激进 基民E82un9 09-1209-12 10:32
- 54 0 [上海电气吧] 是人干的事? 股友5x2070059P 09-1209-12 10:32
- 56 1 [永泰能源吧] 半辈子不涨,两分钱人们都疯了涨 漫天雪花 09-1209-12 10:32
- 78 1 [精锻科技吧] 板块都在涨,你到底在搞哪样鬼,你不要企业形象 股友fcFFmY 09-1209-12 10:32
- 55 2 [鸿腾精密吧] 你只要你爹的市值零头就行了 股友C7hGpr 09-1209-12 10:32
- 121 4 [ST华铭吧] 10.7是这个b的压力位 股友l5a162 09-1109-12 10:32
- 3793 15 [南方永元一年持有债券A吧] 看看 基弦共振88 09-1109-12 10:32
- 194 6 [优机股份(已切换)吧] 28.37元左右重新接回一部分仓位 炒股要追涨杀跌 09-0909-12 10:32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终于跑赢指数了 s涨无忌 09-1209-12 10:32
- 54 0 [华测检测吧] 根本卖不完 真挚的逸士 09-1209-12 10:32
- 55 0 [钧达股份吧] 从上市以来绿的比红的都多! 股友0l2C132303 09-1209-12 10:32
- 91 0 [思晗科技吧] 还有穷疯的在卖,启动至少到3元 Ai未来星99 09-1209-12 10:32
- 52 0 [浙数文化吧] 加,鉴定完毕。 股友818381oW26 09-1209-12 10:32
- 85 0 [域潇5吧] 应该全部反对,等新东家来了再说 股友400122 09-1209-12 10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