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1 [天赐材料吧] 幸福来的太突然了,刚想起来看看今天的走势,居 股友花花573 09-1509-15 10:16
- 79 2 [傲农生物吧] 打板的我哭死 沐阳而生 09-1509-15 10:16
- 64 1 [天康生物吧] 卖对了,下午绿,绿,绿,绿, 人生苦短必须装满 09-1509-15 10:16
- 59 1 [韵达股份吧] 圆通才是你爹 红枣哈密瓜 09-1509-15 10:16
- 75 1 [开普云吧] 大家不要这么冲动啊,涨停就193元了,太快了 股友2l1230070M 09-1509-15 10:16
- 228 1 [瑜欣电子吧] 作为机器人板块它就没涨过,明天智能汽车、新能 善思考的蒋子轩 09-1409-15 10:16
- 56 0 [海航控股吧] 卖了就涨。真是好股 股友21N2035v77 09-1509-15 10:16
- 62 0 [神火股份吧] 要跌了,前两天涨太高 基民A5JrOn 09-1509-15 10:16
- 65 0 [长江材料吧] 本周是不会涨了,下周会有反弹! 涨涨涨的时候 09-1509-15 10:16
- 57 0 [惠发食品吧] 走10.65卖飞了 价值投资在哪里07 09-1509-15 10:16
- 68 0 [广电计量吧] 无语 小钧小 09-1509-15 10:16
- 76 0 [普天科技吧] 拜拜 温柔娴静的白泰成 09-1509-15 10:16
- 52 0 [凤凰航运吧] 杭州高新抢 语调的褚莉 09-1509-15 10:16
- 86 0 [克明食品吧] 宏宏家的猪跟牧原,温氏不一样 股友O76ui0 09-1509-15 10:16
- 70 0 [明星电力吧] 天天跌好恐怖 股友30cNLz 09-1509-15 10:16
- 56 0 [荣盛发展吧] 明天该轮到上海建工了 hgfdddfhfxh 09-1509-15 10:16
- 64 0 [大连圣亚吧] 小白又开始崩了 日月明月明 09-1509-15 10:16
- 84 3 [*ST聆达吧] 赌打款的,抓紧上刺刀,抓紧买,抓紧上刺刀,时 高贵之金牛 09-1509-15 10:16
- 103 1 [步长制药吧] 用上海爷叔买建工方法,干它 浩然正气judy 09-1509-15 10:16
- 79 1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这股没量啊宁德时代这么大都能拉起来,被市场遗 大道无形三水 09-1509-15 10:16
- 230 1 [海航科技吧] 星期五卖了,只剩一点点底仓,明天不会拍大腿吧 谁爱风流高格调 09-1409-15 10:16
- 1374 2 [欧菲光吧] $欧菲光(SZ002456)$ 自由巅峰局 09-1409-15 10:16
- 177 1 [爱婴室吧] 涨跌随缘,富贵在天,公司不会辜负长期主义者。 以心换心 09-1409-15 10:16
- 274 4 [艾比森吧] 下周上30,我说的 平常心215 09-1309-15 10:16
- 63 0 [海利得吧] 有必要砸这么狠么? 战大A 09-1509-15 10:16
- 49 0 [晶盛机电吧] 走势越涨越轻松,洗的好 玫瑰周 09-1509-15 10:16
- 55 0 [英维克吧] 兄弟们,直接跑,连跌来了 英气俊朗的西洲1 09-1509-15 10:16
- 86 0 [福能股份吧] 这个票肯定有问题需要被举报 股友66809K36t1 09-1509-15 10:16
- 57 0 [TCL科技吧] 当你认为是利好时它就是利空 俊朗的包湛 09-1509-15 10:16
- 132 0 [供销大集吧] 10:15分开始,由2.67左右上升到2.70左右,然后 小泰阳biu走了 09-1509-15 10:16
- 67 0 [亿联网络吧] 创业板好像跟它无关 高深的火星探索者 09-1509-15 10:16
- 61 0 [安井食品吧] 哎,我甲鱼哥也学会了搞一下就跑啊?怎么现在的 股友LY0zEb 09-1509-15 10:16
- 60 0 [泰和新材吧] 先委托10.07五十爪,明天挣7分也卖 森森1森 09-1509-15 10:16
- 52 0 [方正科技吧] 怎么不跟胜宏了 自信的何淼洋 09-1509-15 10:16
- 56 0 [东材科技吧] 我要买的结果进到这里无语 拿破仑11 09-1509-15 10:16
- 59 0 [潞化科技吧] 追高有的套了 柔美的柳清平 09-1509-15 10:16
- 52 0 [士兰微吧] 那么大的利好,长这个样子,没眼看 被动的孟贞5 09-1509-15 10:16
- 48 0 [国机精工吧] 这 日进满堂得欧阳锋 09-1509-15 10:16
- 121 3 [上海电力吧] 高位横盘出货,准备挖坑大跌 负责的魏清平 09-1509-15 10:16
- 64 1 [连云港吧] 怎么会有这种垃圾呢,没下限的 看淡躺平不动 09-1509-15 10:16
- 204 1 [科远智慧吧] 好歹上央视的!给点力行不!其他相关行业有这业 股友03775R99T3 09-1509-15 10:16
- 69 0 [贵金属吧] 真腻码恶心,前几天金属涨其他个股不涨,金属跌 银保金靠后才能好 09-1509-15 10:16
- 59 0 [双林股份吧] 完全是靠板块带红的,一点换手交易量都没有,玩 博学多才的钱兰芳 09-1509-15 10:16
- 60 0 [退市岩石吧] 想亏钱的就进来哦 智慧必上42元 09-1509-15 10:16
- 56 0 [新宙邦吧] 到底问题出在哪里? 心高志远 09-1509-15 10:16
- 65 0 [航天智装吧] 打爆17.3啊啊啊,啊啊啊,啊啊啊。。。完了 嘉进美一步 09-1509-15 10:16
- 72 0 [卓郎智能吧] 主力中气不足 股友6fnqJB 09-1509-15 10:16
- 51 0 [合锻智能吧] 看过垃圾股,但没看过比垃圾还不如的股 蓝调冰美式 09-1509-15 10:16
- 48 0 [阳光电源吧] 通威+隆基赶不上一个阳光 股友897w82n926 09-1509-15 10:16
- 79 0 [长龄液压吧] 可惜这是个庄股,要不然肯定又亮眼表现,游资不 依山落蜀川 09-1509-15 10:16
- 52 0 [蒙草生态吧] 利好,跌了,真的神仙难救 风姿绰约的婉兮2 09-1509-15 10:16
- 56 0 [王子新材吧] 每次跌起来都这么狠 专注的余婕 09-1509-15 10:16
- 55 0 [电工合金吧] 一股不卖要卖就是一百股 生动的池翔云1 09-1509-15 10:16
- 50 0 [先导智能吧] 科技资金想通过打压先导来打压新能源的计划失败 心细如发的龚日轩 09-1509-15 10:16
- 47 0 [博苑新材吧] 兄弟,给点力 股友68t991q877 09-1509-15 10:16
- 64 0 [赤峰黄金吧] 要不要加仓呢 基民30819T953P 09-1509-15 10:16
- 47 0 [ST豆神吧] 你个GRD,怎么天天这样,真不要睑 大吉兴隆的欧阳锋 09-1509-15 10:16
- 55 0 [中天科技吧] 永远不会失望的股票,没有之一 林勋123 09-1509-15 10:16
- 56 0 [ST银江吧] 内耗成瘾,那有心思去解脱公司困境…… 股友uUysBt 09-1509-15 10:16
- 118 0 [海泰新能(已切换)吧] 2015年600401海润光伏,在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的推 不合的那怡5 09-1509-15 10:16
- 56 0 [腾亚精工吧] 几乎都炸了你有本事别炸 贵妃醉股 09-1509-15 10:16
- 80 0 [交运股份吧] 这个破垃圾,真的是让人破防 高手无相 09-1509-15 10:16
- 48 0 [中超控股吧] 有点老火哦 雨铖优选 09-1509-15 10:16
- 73 0 [豪能股份吧] 公司已形成高精密行星减速机、高精密新型摆线减 重复方法和 09-1509-15 10:16
- 52 0 [国轩高科吧] 这主力真不行 妩媚的杜茹姣 09-1509-15 10:16
- 49 0 [华峰超纤吧] 韭菜们还20、30听上去真的可笑。真的是没在股市 有用的爱芝蔓 09-1509-15 10:16
- 61 0 [仁和药业吧] 又是一分钱玩一天 重要的褚侦5 09-1509-15 10:16
- 74 0 [航发控制吧] 这票买这票中了邪 优雅的谷泽哈1 09-1509-15 10:16
- 69 0 [航宇微吧] 卖了可以销户,一直拉创业板指数,拉的这么高, huinming 09-1509-15 10:16
- 51 0 [三江购物吧] 满仓干了 N只做弱转强 09-1509-15 10:16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你到底是什么市场! 涨一跌八 09-1509-15 10:16
- 66 0 [碧桂园服务吧] 涨幅是别人几分之一,跌幅是别人几倍,差距就这 股海达尔文 09-1509-15 10:16
- 69 2 [数字政通吧] 没涨过,天天跟跌 向阳佐助 09-1509-15 10:16
- 135 1 [中润光学吧] 到30买 开机重启 09-1509-15 10:16
- 282 6 [西藏天路吧] 还有1天半周一又要一阴杀3阳 绿毛神龟 09-1309-15 10:16
- 240 2 [ST金花吧] 主力为什么天天跑? 积极的杨光耀1 09-1209-15 10:16
- 80 0 [博雷顿吧] 瑞浦兰均00666全球储存能源出口第一股价平平 蕙质兰心的范瑶银 09-1509-15 10:16
- 68 0 [比依股份吧] 该吃药 股东A 09-1509-15 10:16
- 60 0 [朗源股份吧] 无与伦比 hql立夏 09-1509-15 10:16
- 52 0 [湖南天雁吧] ?????拉稀吗 友好的耿日轩 09-1509-15 10:16
- 69 0 [中国电研吧] 这票真有人买吗,我是怎么买你的 桀骜不驯的谢港 09-1509-15 10:16
- 58 0 [台基股份吧] 太恶心 股友789a652u22 09-1509-15 10:16
- 56 0 [北京君正吧] 后面要洗盘一段时间了,先看其它票去了,牛市可 富有暴富地江别鹤 09-1509-15 10:16
- 62 0 [西部黄金吧] 这只股不跟国际金价的吗? 股友21f2988u08 09-1509-15 10:16
- 83 0 [金百泽吧] , 基民Rf3JtO 09-1509-15 10:16
- 60 0 [海马汽车吧] 涨停板都走了吗 堆金暴富的甄姬 09-1509-15 10:16
- 64 0 [ST太重吧] 10年此股都没有起来过,你们玩吧,一般就一板高 股友ar75p0 09-1509-15 10:16
- 47 0 [上海建工吧] 预防建工爷叔心脏受不了刺激,备好速效救心丸。 壹画 09-1509-15 10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