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通鼎互联吧] 人气排名可以 前世今生态度交易 09-1209-12 10:33
- 59 0 [友升股份吧] 这次肯定能中 有同情心的韦扬16 09-1209-12 10:33
- 84 0 [有友食品吧] ,一个星期要死不活的,1分钱玩一天 大方的秦禹东 09-1209-12 10:33
- 156 0 [沙河股份吧] 要不就涨不要就跌,别磨磨唧唧的 防水补漏防晒隔热 09-1209-12 10:33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好吉利3888 冰河世纪的鱼 09-1209-12 10:33
- 47 0 [衢州发展吧] 织布啊 股友I7625i9788 09-1209-12 10:33
- 41 1 [新易盛吧] 这票真不适合散户玩啊 鹿鸣飞 09-1209-12 10:33
- 92 2 [ST金鸿吧] 装死不动,坐等抬轿 小红一块坐等抬轿 09-1209-12 10:33
- 182 0 [中国神华吧] 就这???这仓加不了一点,继续底仓留着 股友rgiYsW 09-1209-12 10:33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让主力出完货,呼叫接盘侠。 仗剑走天涯520 09-1209-12 10:33
- 100 0 [芯原股份吧] 动不动就六七十个亿交易量,真狠啊。看看华海清 憨憨妹 09-1209-12 10:33
- 54 0 [武汉凡谷吧] 在里面待过一段时间,庄股而且恶庄,最好别碰 奥斯汀里 09-1209-12 10:33
- 63 0 [网宿科技吧] 有关单位要不要关注一下,网宿总是有一堆卖的压 双木于蓝 09-1209-12 10:33
- 44 0 [卧龙电驱吧] 虽然指数又回到了3888但比前几天的3888点收益多 为牛市而来 09-1209-12 10:33
- 63 0 [万顺新材吧] 庄趁机狂卖啊,涨就别想的,就怕装一个大卖单砸 荀贞之 09-1209-12 10:33
- 60 0 [奥飞娱乐吧] 拿这股要有耐心,牛市过后机会就来了 股友m72217075D 09-1209-12 10:33
- 65 0 [东方明珠吧] 双头出来了。可以走了。 完美明淡定 09-1209-12 10:33
- 87 0 [黄山谷捷吧] 这票主力喜欢绿,半导体值数都涨两个点了,它还 A股异动 09-1209-12 10:33
- 62 1 [雷赛智能吧] 横有多长,竖有多高爆发前夜 股友ZVRqBd 09-1209-12 10:33
- 84 4 [万兴科技吧] 高开高走了,ai应用毋庸置疑地会大涨 股友3123456 09-1209-12 10:33
- 116 5 [*ST高鸿吧] 家人们都好猛,给大佬们解套了 今天耐心持股 09-1209-12 10:33
- 99 2 [中创智领吧] 买这个股干啥啊我 sseeaannnnnn 09-1209-12 10:33
- 148 5 [晶瑞电材吧] 哈哈,昨天板块那么好,你不涨,就知道你肯定是 合肥大KK 09-1209-12 10:33
- 616 13 [金智科技吧] 平台突破+股权转让+人工智能虚拟电厂,空间已经 股海问道998 09-1209-12 10:33
- 63 0 [艾融软件吧] 所以说什么印尼银行都是扯淡吧 面色鸿润 09-1209-12 10:33
- 63 0 [林泰新材吧] 这个林妹妹,要把散户磨走么? 又赚三万伍先生 09-1209-12 10:33
- 151 0 [巨轮智能吧] 我不理解这里散户为什么这么多,你们知道RV减速 一键封候 09-1209-12 10:33
- 64 0 [ST云动吧] 操盘手的小手只会弹多瑞秘法所拉稀的多瑞吧! 股友23R1F15091 09-1209-12 10:33
- 44 0 [铜冠铜箔吧] 服了,开盘跑了现在涨十个点 纯真质朴的谋策9 09-1209-12 10:33
- 54 0 [智立方吧] 永远做T 股友7p86r53813 09-1209-12 10:33
- 60 0 [亚盛集团吧] 满仓干上四块 点石成金得荆轲 09-1209-12 10:33
- 60 0 [南方精工吧] 不对劲,怎么觉得它快涨不动了 温文尔雅的杨心宇 09-1209-12 10:33
- 53 0 [宁德时代吧] 快快倒车接我呀,还没上车呢 chilove 09-1209-12 10:33
- 199 0 [梅轮电梯吧] 走吧,浪费了大行情,科技才是王道!这是科技的 九米九米 09-1209-12 10:33
- 50 0 [*ST东智吧] 大单托的都是假的,还要下跌 股友90210Im163 09-1209-12 10:33
- 74 0 [沪金吧] 下周降息过猛跌100元。 辣椒蛋炒饭 09-1209-12 10:33
- 56 0 [天元智能吧] 300古还亏了2个点,要不要继续等啊 有趣的巴是特 09-1209-12 10:33
- 66 1 [精锻科技吧] 该涨不涨是不对的,小庄快起来干活吧 年年发财地诸葛亮 09-1209-12 10:33
- 53 0 [海康威视吧] 换股,再这里待会吐血,虽然不亏不赚了 万12345689 09-1209-12 10:33
- 80 0 [中国石油吧] 看大盘吧!大盘不跌他不会涨。大盘只要涨他就砸 稳扎稳打888 09-1209-12 10:33
- 54 0 [金财互联吧] 这股必退,公司必倒,垃圾 花小朵 09-1209-12 10:33
- 61 0 [炼石航空吧] 我不是什么水军,我就是一个小散户,大家只不过 仁者无敌1234 09-1209-12 10:33
- 52 0 [协鑫能科吧] 这太特么见了 YJ228 09-1209-12 10:33
- 43 0 [中策橡胶吧] 分批出货 牛魔王总队 09-1209-12 10:33
- 63 0 [佳隆股份吧] 呼叫万手哥。 双峰插云川 09-1209-12 10:33
- 105 0 [渤海租赁吧] 同花顺多元金融板块,领涨龙头1渤海租赁,引而 股海荡轻舟 09-1209-12 10:33
- 58 1 [东方甄选吧] 养的庄都高位回落60多了还这么割韭菜 股友1203co8322 09-1209-12 10:33
- 222 8 [国联水产吧] 广发证券:ppi降幅同比收窄,谷底开始向好,消 司珐布公 09-1109-12 10:33
- 66 0 [科翔股份吧] Pcb板块“龙一”,倒数的 有创造力的颜隆13 09-1209-12 10:33
- 52 0 [沪银吧] 服气了 股友57688KT966 09-1209-12 10:33
- 74 0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学习一下盟固利!该死的空头快撤单!快给老子拉 多弗来 09-1209-12 10:33
- 49 0 [*ST沐邦吧] 天高任鸟飞,海阔凭鱼跃 股友hSUeCj3588 09-1209-12 10:33
- 32 0 [新时达吧] 涨停板 股友953736hf10 09-1209-12 10:33
- 59 0 [中孚实业吧] $中孚实业(SH600595)$ 股友2u51622F36 09-1209-12 10:33
- 62 0 [视觉中国吧] 拉高就是出货,每天如此,天天卖单大于买单 n9330137925426547499 09-1209-12 10:33
- 72 0 [福瑞达吧] 老板,你什么时候发力涨涨啊 n14266620988c0948791 09-1209-12 10:33
- 60 0 [欧圣电气吧] 周一砸盘报名中 股友v168615N89 09-1209-12 10:33
- 99 0 [惠理高息股票基金P每月派息人民币类别吧] 香港厉害,分红扣20%所得税 普天乐1 09-1209-12 10:33
- 68 0 [博腾股份吧] 什么情况,生产假药吗 东财网友3981513792900224 09-1209-12 10:33
- 82 2 [润泽科技吧] 高开低走,出货,一早就应该跑的, 清茶一杯888888 09-1209-12 10:33
- 53 0 [科泰电源吧] 主力只知春夏、未经秋冬。 n14251125447df4f 09-1209-12 10:33
- 46 0 [英维克吧] 今天是大阳线? 股友62317k0V72 09-1209-12 10:33
- 53 0 [钧达股份吧] 大盘疯了,与我何干,我是亏损股,割韭菜用的 气宇不凡的齐键星 09-1209-12 10:33
- 97 0 [运达科技吧] 跟个跌不跟涨避雷 基民HgV0Dp 09-1209-12 10:33
- 67 0 [雅本化学吧] 全市场最垃圾票,认倒霉,最好天天别涨,等我外 股友21p2180O72 09-1209-12 10:33
- 77 0 [中远海控吧] 这一段时间以来,不坚定筹码以及短期资金(不以 反光红 09-1209-12 10:33
- 67 0 [钱江水利吧] 太不争气了,还好昨天出了10万股 一幅眼镜 09-1209-12 10:33
- 67 0 [瑞浦兰钧吧] 今天稳住在5日线上方就好了 股友98f106579q 09-1209-12 10:33
- 53 0 [农产品吧] 你拉升,我去摇人 悟空到此一游 09-1209-12 10:33
- 44 0 [山子高科吧] 提前过肥年了,感谢山子。 东北翠花 09-1209-12 10:33
- 71 0 [隆平高科吧] 买买买杀杀杀 中种荃银 09-1209-12 10:33
- 71 0 [盈新发展吧] 都和你们说了,一样的庄家为什么不挑强一点的股 职业庄稼 09-1209-12 10:33
- 68 0 [高德红外吧] 市场还是在北方和长城那,热度及活跃度 壹壶茶A 09-1209-12 10:33
- 56 0 [新时达吧] 隔壁卧龙大票都涨停了,你这么弱??? 童童大A炒股 09-1209-12 10:33
- 3703 15 [南方中债3-5年农发行债券指数A吧] 对于 这些都分 09-1109-12 10:33
- 70 0 [华海药业吧] 今天要放量大阳 大馒头丫 09-1209-12 10:33
- 66 0 [青岛金王吧] 压着托着不让涨跌 韭菜别慌 09-1209-12 10:33
- 70 0 [真视通吧] 第一批减持的,没见发公告,难道不通过大宗减持 股友67c886t278 09-1209-12 10:33
- 51 0 [君实生物-U吧] 股价和药效成正比,所以才这样。 艾斯剔柴娜 09-1209-12 10:33
- 98 0 [科大国创吧] 不死不活的,换票玩吧.... 股友coNwRc 09-1209-12 10:33
- 62 0 [平治信息吧] 把半死不活体现的淋漓精致 股友9L7008y391 09-1209-12 10:33
- 56 0 [比亚迪吧] 这垃圾波永远都这样子 赚钱心态 09-1209-12 10:33
- 86 0 [科创人工智能ETF银华吧] 开盘一个半点出了,入了一个垃圾科技,哎,赔钱 股友99q86O2362 09-1209-12 10:33
- 51 0 [长电科技吧] 这个LJ不跟大盘,C买了你倒霉 严谨的赛门 09-1209-12 10:33
- 47 0 [盟固利吧] 欢迎盟主股票里的王子归来 股友2veIc0 09-1209-12 10:33
- 70 0 [中芯国际吧] 看看芯原复牌后,哈哈哈 股友15579I257U 09-1209-12 10:33
- 74 1 [中来股份吧] 扑棱姐,感觉来了吗,我都快麻了,你咋还没来感 股友909Hv56813 09-1209-12 10:33
- 372 2 [海航控股吧] 终于卖出1.62,浪费半个月时间 huwei12345788 09-1209-12 10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