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泰尔股份吧] 卖的每次都是错,这次也不例外。 乔乐2016 09-1209-12 10:34
- 54 0 [格林美吧] O了 阳光就 09-1209-12 10:34
- 61 0 [徐家汇吧] 百货零售板块里的乌龟 相信自己qyj 09-1209-12 10:34
- 58 0 [巨力索具吧] 这股所有的主力本都是6元多,难怪在出货 KANHAO看好就坚持 09-1209-12 10:34
- 51 0 [ST美晨吧] @美晨科技,不管你跌的多狠,我都会接你的,你 西蜀浪蹄子 09-1209-12 10:34
- 65 0 [歌华有线吧] 经过紧密的测算涨停的概率1%连板的概率0.001% 带刺的老久财 09-1209-12 10:34
- 63 0 [拓新药业吧] 今天开会不会有突出表现,这股下班了,呆其他股 股友67c886t278 09-1209-12 10:34
- 156 0 [钛能化学吧] $中核钛白(SZ002145)$ 股友8Q683u5391 09-1209-12 10:34
- 64 0 [兰生股份吧] 10.88亏六百多割肉 坚韧的橘子皮 09-1209-12 10:34
- 62 0 [中际旭创吧] 一涨涨十几个点,跌起来就跌两个点,怎么会有这 富可成金de张飞 09-1209-12 10:34
- 44 0 [万通发展吧] 所有人一起投诉天天出货肯定有问题! 豪放不羁的董汶桃 09-1209-12 10:34
- 58 0 [中国移动吧] 我呢个乖乖,一买就被套了 足撤吧 09-1209-12 10:34
- 70 2 [众泰汽车吧] 一晒单就炸,666 韭菜王菜虚鲲 09-1209-12 10:34
- 194 0 [维尔利吧] 化债成功的话利息能少个1个多亿,净利润回归到2 股友psmm1R 09-1209-12 10:34
- 199 4 [退市熊猫吧] 熊猫已经废了,一点活跃度都没有 青龙出海 09-1209-12 10:34
- 87 3 [ST龙大吧] 拿了半年,最终还是错付了,小赚一点儿就走了 温酒斩华腾666 09-1209-12 10:34
- 144 2 [宜安科技吧] 主力实力不行格局不大,咒你永远没钱赚 股友36m978f255 09-1209-12 10:34
- 432 7 [安乃达吧] 这票拿了一个星期了属实浪费行情了,从走势和筹 争取今年翻倍 09-1109-12 10:34
- 55 0 [力源信息吧] 可能真的要来咯!压不住啊!搞起来吸货。 点石如意的白起家 09-1209-12 10:34
- 62 0 [宝信软件吧] 涨停吧 股友5007335An9 09-1209-12 10:34
- 45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卖的还想接回来没门 st追梦 09-1209-12 10:34
- 56 0 [荣盛发展吧] 这是不是今天晚上出重组公告提前封板了 股友6Y0003t819 09-1209-12 10:34
- 62 0 [捷昌驱动吧] 真要是好公司,看好公司未来的发展前景,不是应 股友873876p3z9 09-1209-12 10:34
- 45 0 [新恒汇吧] 人气下降速度与资金选择成正比。 南渡北归中 09-1209-12 10:34
- 47 0 [天际股份吧] 还好昨天跑了,这种股开板不跑等着被套?最没有 股友766t521v58 09-1209-12 10:34
- 43 0 [万通发展吧] 洗洗干净! 红海啸 09-1209-12 10:34
- 68 1 [飞马国际吧] 今天啥情况?居然涨了? 股友5977D7V027 09-1209-12 10:34
- 79 1 [鸿腾精密吧] 苹果手机去我们的供应链已经明牌了!立讯精密就 小强一直在前进 09-1209-12 10:34
- 336 1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中韩芯片·网格交易 股友8687c2X909 09-1209-12 10:34
- 139 4 [众兴菌业吧] 上方抛压大,今天拉板无望 割肉喝汤啊 09-1209-12 10:34
- 64 1 [拓新药业吧] 垃圾药业,跌5,6个点容易,涨就难了,生产耗子 牛牛的红小妞 09-1209-12 10:34
- 122 4 [东信和平吧] 28.5继续冲,第二个机会 神仙哥哥一枚 09-1209-12 10:34
- 63 0 [天齐锂业吧] 赶不上你爷爷赣锋锂业就算了,你二爷中矿资源也 股友3Y39r93766 09-1209-12 10:34
- 50 0 [拓普集团吧] 今天走的确实太热了,板块个股都大涨,就你最弱 许多杂谈 09-1209-12 10:34
- 57 0 [盛通股份吧] …… 基民I07H852150 09-1209-12 10:34
- 385 0 [乐普医疗吧] [图片] 老牛iliepr 09-1209-12 10:34
- 53 0 [中国西电吧] 9月8日减池结束,底位还不升呢?? lw676988 09-1209-12 10:34
- 59 0 [中远海控吧] 这股票 水上寒烟 09-1209-12 10:34
- 51 0 [华新精科吧] 连续跌,跌得投资者不知东南西北,庄家也太不地 汇金集合体 09-1209-12 10:34
- 59 1 [豫光金铅吧] 少林功夫好耶 有教养的陆易3 09-1209-12 10:34
- 67 1 [*ST准油吧] 下周又是油天下,每只油都建点仓 接盘大赢家 09-1209-12 10:34
- 111 1 [金逸影视吧] 首开3板上车4板卖了,这个夜吃了10来个点跑了, 每天赚米 09-1209-12 10:34
- 186 5 [千方科技吧] $千方科技(SZ002373)$ 股友2GqbX7 09-1209-12 10:34
- 57 2 [艾芬达吧] 全网呼叫万手哥 股友TUZieo 09-1209-12 10:34
- 148 2 [友升申购吧] 恭喜中签的你 风浪越大鱼粤桂 09-1209-12 10:34
- 171 3 [美团-W吧] 重仓买入美团的尤其是单吊美团股票的,两到三年 中长线狂飙 09-1209-12 10:34
- 414 9 [汇金股份吧] 汇金股份有仓位的铁子搞起来 新浪168战市 08-2909-12 10:34
- 44 0 [吉视传媒吧] 刚单位接龙包场观看,看来这波直冲哪吒票房了 辩才的封琦 09-1209-12 10:34
- 51 0 [巨星传奇吧] 机器狗即将亮相 东方旗帜 09-1209-12 10:34
- 52 0 [旷达科技吧] 广泛参与,才能走的更远 静无形23 09-1209-12 10:34
- 46 0 [露笑科技吧] 刚才没看到 巫术师 09-1209-12 10:34
- 50 0 [捷佳伟创吧] 减持股,就不要想红 十九wxz 09-1209-12 10:34
- 52 0 [长盈精密吧] 别看他不涨,下午跌的时候一定冠绝大A,留下的2 北京股友3000 09-1209-12 10:34
- 63 0 [晶科科技吧] 绝对诱多,家人们,不能进,故意不封死涨停板, 叁叁亦得韭 09-1209-12 10:34
- 56 0 [ST华谊吧] 醒醒啊老板大盘马上4000点了拉一波啊 欲穷千里路 09-1209-12 10:34
- 42 0 [吉视传媒吧] 12万手哥厉害,跟着节奏加仓,下个星期买不到这 泡面牛牛 09-1209-12 10:34
- 52 0 [荣盛发展吧] 监控我的?昨天调仓去了cpo今天就涨停? 有请十万手哥 09-1209-12 10:34
- 68 1 [泉阳泉吧] 什么意思? 股友26B681E382 09-1209-12 10:34
- 68 0 [北方稀土吧] 15年大顶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0:34
- 60 1 [塞力医疗吧] 快跑,拉高,出货 坚定的驰仔 09-1209-12 10:34
- 63 1 [吉视传媒吧] 就不能跌一跌吗,这样子我真不敢买 格局打开看 09-1209-12 10:34
- 138 3 [商汤-W吧] 有谁知道,商汤瞬时成交显示2200万,这个单位是 潇洒不羁的陈纳德 09-1209-12 10:34
- 60 1 [恒邦股份吧] 黄金、白银、铜、锌都有,拭目以待了 bhvino24 09-1209-12 10:34
- 156 1 [京能电力吧] 地区电力股权有望成为地方财政的核心资源https: 心里话 09-1209-12 10:34
- 1348 13 [高伟达吧] 继续抄底全球AI·PCB总龙头胜宏科技当下落后易中 乾坤春秋LW18 09-0109-12 10:34
- 62 0 [希荻微吧] 半导体行业周期持续向上,整体配置价值凸显。 百纳布多重宇宙 09-1209-12 10:34
- 43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要是涨停会怎样 什么时候牛市能来 09-1209-12 10:34
- 50 0 [五粮液吧] 有病这跌法 n305813744575356 09-1209-12 10:34
- 71 0 [*ST利源吧] 真墨迹啊,服了 股友1818181818y 09-1209-12 10:34
- 47 0 [国际复材吧] 没有办法了,每天只有T了! 李云朵 09-1209-12 10:34
- 61 0 [科达利吧] 弱了 掐指神断 09-1209-12 10:34
- 40 0 [吉视传媒吧] 压不住异动,就突破呗 了不齐先生 09-1209-12 10:34
- 117 0 [亿能电力(已切换)吧] 垃圾变黄金 n311513284882892 09-1209-12 10:34
- 53 0 [双林股份吧] 垃圾 勤奋之醉蝶花 09-1209-12 10:34
- 63 0 [杭萧钢构吧] 这些东西下午就去绿了 股友7275z109f3 09-1209-12 10:34
- 65 0 [科华数据吧] 牛拿了一年没拿住 股友XURlLW 09-1209-12 10:34
- 41 0 [金发拉比吧] *ST金比9月12日快速反弹 金发拉比资讯 09-1209-12 10:34
- 66 2 [天风证券吧] 郁闷了六块多进来的 蛰伏吧 09-1209-12 10:34
- 170 1 [海格通信吧] 该公司近三年拟减持公告发布后,5日内的股价平 原始股东红 09-1209-12 10:34
- 64 0 [莎普爱思吧] 不管盈利还是亏损的都让点筹码给主力吧。快速获 美丽的赵睿博 09-1209-12 10:34
- 88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坚持就是胜利! 东财网友2214513291727680 09-1209-12 10:34
- 70 0 [京东方A吧] 业绩这么好,拿稳了 Crystal_2015 09-1209-12 10:34
- 74 0 [深水规院吧] 回本了先撤了,留下发财 关注信号 09-1209-12 10:34
- 72 0 [海格通信吧] 看到没有,没套你把,前天最高点14.14,没让你 思路决定出路 09-1209-12 10:34
- 52 0 [元隆雅图吧] 加油!争取把这波牛市躲过去~ 富可钵满的李洛克 09-1209-12 10:34
- 369 0 [四方精创吧] 服了错失六千个大洋 LILANFA 09-1209-12 10:34
- 50 0 [弘信电子吧] 呼叫万手哥 小马过江2026 09-1209-12 10:34
- 68 0 [中毅达吧] 妈的天天跌 林溪纳财 09-1209-12 10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