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0 2 [派克新材吧] 周五,可加仓军工?跌惨兮兮 股友66L078i758 09-1209-12 13:58
- 142 0 [蓝海华腾吧] 答应自己,以后不做杂毛股 飞牛冲天 09-1209-12 13:58
- 142 0 [金龙鱼吧] 建工爷叔都快解套了 一烟一茶又一年 09-1209-12 13:58
- 140 0 [七一二吧] 可以了,顺势而为吧 n1411708949b612d0129 09-1209-12 13:58
- 154 0 [锦泓集团吧] 如果下周还砸一下相当于白给你捡钱 炒股养家656 09-1209-12 13:58
- 136 0 [上海电气吧] 这到底还能流出多少钱啊 股友k098Y27671 09-1209-12 13:58
- 164 0 [内蒙一机吧] 以后再也不碰它了,太老火了,什么都不跟只跟长 股友75vZ361888 09-1209-12 13:58
- 138 0 [新易盛吧] 空中加油后,继续,无惧小作文 花姐做市商对冲12 09-1209-12 13:58
- 149 0 [美锦能源吧] 这就是要涨的票? 依然阿特斯 09-1209-12 13:58
- 293 6 [XD泰豪科吧] 13块5何时能解套呀! 美好的2034 09-1109-12 13:58
- 138 0 [杉杉股份吧] 妖势已成,恭贺各位道友 股友63959MV393 09-1209-12 13:58
- 145 0 [均瑶健康吧] 庄股有庄股的逻辑 沧海求净 09-1209-12 13:58
- 130 0 [万通发展吧] 贪心的下场就是亏钱 来财妞 09-1209-12 13:58
- 135 0 [利欧股份吧] 大姨坚信,拉萨还在里面,这只下作的手法,让利 大姨就是大姨 09-1209-12 13:58
- 145 0 [汉朔科技吧] 用一句台词形容它,一刹那的红不代表永恒 君子好求 09-1209-12 13:58
- 134 1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大盘股波动比小盘还大.把大盘当妖股玩.撤退 充满挑战 09-1209-12 13:58
- 147 1 [西上海吧] 好家伙,半天不走字儿啊! qwsu123 09-1209-12 13:58
- 156 2 [迈瑞医疗吧] 公司什么时候开始增持自家股份,就跌到位了。 柔情似水的冉浩源 09-1209-12 13:58
- 142 3 [创新药ETF东财吧] 下午直接拉升,5个点 好运哥操盘 09-1209-12 13:58
- 198 4 [大北农吧] 牛市我也不追了,守着你等翻倍再出 逛吃逛吃888 09-1109-12 13:58
- 131 0 [杉杉股份吧] 咋封不住啊 Wy888 09-1209-12 13:58
- 128 0 [潍柴动力吧] 这波会到13以下了 风度儒雅的庄亦凡 09-1209-12 13:58
- 393 0 [晶盛机电吧] 今天这个动作可以吗 股友rK75592599 09-1209-12 13:58
- 135 0 [鼎胜新材吧] …… 高风亮节的秀颜9 09-1209-12 13:58
- 132 0 [氧化铝吧] 终于到了 股友367d2B6158 09-1209-12 13:58
- 139 0 [三花智控吧] 垃圾,你给它机会,终究还是垃圾 股友msu58 09-1209-12 13:58
- 139 0 [武汉凡谷吧] 力源信息武汉凡谷二选一,怎么就选你 股不神乎 09-1209-12 13:58
- 260 1 [龙建股份吧] 难道今晚出消息??? 享受人生888 09-1209-12 13:58
- 161 0 [共同药业吧] 啥情况,上午卖了就涨? 股友CC1tVP 09-1209-12 13:58
- 152 0 [中国东航吧] 建仓一成 富有兴隆得孤独博 09-1209-12 13:58
- 150 0 [威派格吧] 浪费行情 股友ptvATD 09-1209-12 13:58
- 137 0 [巨力索具吧] 每天下午准时积布 股友I163W27035 09-1209-12 13:58
- 158 0 [重庆银行吧] 泡沫股死涨 股友r95r322320 09-1209-12 13:58
- 153 0 [永兴材料吧] 等破35,主力杀不凶 花开高雅得张飞 09-1209-12 13:58
- 136 0 [中芯国际吧] 上涨不过寒王,下涨不过东芯,芯原等一众小弟 KDFCB 09-1209-12 13:58
- 152 0 [中航西飞吧] 证监会该查查这个股了,这里面肯定有猫腻。 秋耕梨马 09-1209-12 13:58
- 128 0 [爱慕股份吧] 是我眼瞎买了你 千万不能买北方票 09-1209-12 13:58
- 137 0 [长盈精密吧] 主力拉高股价,就不给他回购便宜的股票,不给他 多财生财的钟馗 09-1209-12 13:58
- 148 0 [雷科防务吧] 死股 肯定发12122582 09-1209-12 13:58
- 127 0 [上海建工吧] 叔叔把房卖了,拉的涨停 一万个暗恋的人 09-1209-12 13:58
- 153 0 [湖南天雁吧] 垃圾,装都不装了 股友Ui73178351 09-1209-12 13:58
- 125 1 [多晶硅吧] 谁敢举报我,限制仓位都没用 一天2个点胜率日内震荡调整 09-1209-12 13:58
- 127 1 [二六三吧] 下午站不稳743,收盘价低于743 此生不溯 09-1209-12 13:58
- 139 0 [新易盛吧] 抢筹了 懂王爱画线 09-1209-12 13:58
- 151 0 [国投电力吧] 要踩踏了? 热心的冷宇航 09-1209-12 13:58
- 141 0 [中国天楹吧] 启动泛红 yzwy1718 09-1209-12 13:58
- 133 0 [潍柴动力吧] 打的14.41居然成交了,呕心到我了! 晋诚41319 09-1209-12 13:58
- 160 0 [中国建筑吧] 还不如上海建工 珍爱生命远离看多 09-1209-12 13:58
- 144 0 [华媒控股吧] 主力没实力,拉一下就被砸下来 中泰懂事长李峰 09-1209-12 13:58
- 131 1 [震裕科技吧] 收盘173发发梦都好啊 基民68981O5U89 09-1209-12 13:58
- 148 0 [招商银行吧] 对!反复洗,先杀出个量来 传承吉文化 09-1209-12 13:58
- 293 7 [晶科科技吧] 放心今天必须有根大阳线,能否涨停不敢讲,大阳 正义地卡尔文 09-1209-12 13:58
- 136 0 [西部黄金吧] 也不知道主力33挂2.5万手什么意思,真是显着他 富贵哈哈 09-1209-12 13:58
- 144 0 [君正集团吧] 六元以上买的想解套瑶瑶无期 天网飛飛 09-1209-12 13:58
- 153 0 [ST百灵吧] 垃圾垃圾垃圾 伶俐乖巧的舒伟涛 09-1209-12 13:58
- 146 0 [游族网络吧] 白银有色立案都涨快涨停了你怎么还在底下趴着 股友9ni1215090 09-1209-12 13:58
- 135 0 [保利发展吧] 今天不会绿吧? 保利十块合理 09-1209-12 13:58
- 43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这么红,涨这么一点?起码的2-3个点吧 基民Au3jed 09-1209-12 13:58
- 143 0 [金财互联吧] 别托单接飞刀 请叫我扒灰特 09-1209-12 13:58
- 129 0 [寒武纪吧] 感觉这第二波超越茅王稳了,下面就是新一轮上升 金韭苔 09-1209-12 13:58
- 178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第一次下跌3611,第二次下跌3618,第三次36 金宏财富 09-1209-12 13:58
- 4037 18 [工业富联吧] 工业富联河南子公司增资至133.59亿元 工业富联资讯 09-1209-12 13:58
- 174 0 [中兵红箭吧] 长城和内蒙都在不断攀高,你在干啥呢?一直这么 喆月明明 09-1209-12 13:58
- 156 0 [电广传媒吧] 走了走了.兄弟们发财 有勇有谋地钢铁侠 09-1209-12 13:58
- 140 0 [飞利信吧] 主力没钱 壹品紅 09-1209-12 13:58
- 138 0 [玻璃吧] 苟拖散户够惨的了,人家多空双杀,你就滚出去吧 股友3883zT9078 09-1209-12 13:58
- 138 0 [新易盛吧] 大涨,只要看空评论就开喷,调整也开喷比不过谁 快看板了 09-1209-12 13:58
- 138 0 [日海智能吧] 装死了 股友697z3008K7 09-1209-12 13:58
- 586 1 [国泰海通中证1000指数增强C吧] 昨天浮盈47000元,目前形势配置很重要 笑里藏猫 09-1209-12 13:58
- 146 0 [中瑞股份吧] 你死了停在这里 股友2veIc0 09-1209-12 13:58
- 131 0 [光线传媒吧] 2月份机构赚了几倍,赚肿了,跑去炒大科技又大 巴菲猫2030 09-1209-12 13:58
- 126 0 [上海建工吧] 跟着爷叔有肉吃 杨百万0094017 09-1209-12 13:58
- 144 0 [立讯精密吧] 清仓了,赚了就行,不贪 韭干倘没无 09-1209-12 13:58
- 131 0 [利欧股份吧] 把人能呕吐 华为老王 09-1209-12 13:58
- 138 0 [零跑汽车吧] 每次买这个就是亏 坚韧的孟帆4 09-1209-12 13:58
- 141 1 [国泰海通吧] 见过渣的没见过这么无底线的渣 有魄力的云心星11 09-1209-12 13:58
- 196 2 [兰卫医学吧] 有买卖单,就是没人买卖,成交低迷,没人气,撤 淘金者5188 09-1209-12 13:58
- 193 4 [康盛股份吧] 此等优秀票,妥妥上50元,家人们买买买,重仓走 股海AV 09-0509-12 13:58
- 156 0 [透景生命吧] 27.7出了,14个点,留下的发财 股友qN4AcS 09-1209-12 13:58
- 129 0 [国光连锁吧] 同样的套路第二次没人信了 胆子要大买龙头 09-1209-12 13:58
- 52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寒王订单需求大增,开始疯狂招人了 很爱吃牛肉123 09-1209-12 13:58
- 29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尾盘涨1分,不信尾盘验证 纳科和大A我都玩 09-1209-12 13:58
- 154 0 [腾龙股份吧] 别进来,主力还有很都小目标。 股友05l972Q695 09-1209-12 13:58
- 157 0 [郑州煤电吧] 能上四元就不错了表扬一下 慢悠悠 09-1209-12 13:58
- 145 0 [同有科技吧] 马上起,准备好 zhouT191 09-1209-12 13:58
- 135 0 [伊利股份吧] 垃圾鸭 无趣007 09-1209-12 13:58
- 153 0 [佐力药业吧] 几分钱也涨不动呢 吉祥如意Ty 09-1209-12 13:58
- 143 0 [广东鸿图吧] 僵尸股 股友Sg5YKI 09-1209-12 13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