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0 [华电新能吧] 盘子太大,5快一下是你的归宿 王子1101811 09-1209-12 12:38
- 123 0 [四川美丰吧] 国企的宣传还是高大上的,dy上员工幸福指数很高 callme韭菜 09-1209-12 12:38
- 95 1 [红宝丽吧] 这股票这么垃圾为啥热度还这么高? 缺口就是金钱 09-1209-12 12:38
- 92 0 [顺丰控股吧] 啦几无敌这个啦几 不是热点都成炮灰 09-1209-12 12:38
- 195 0 [中银增利债券A吧] 经济复苏叠加大数据浪潮,云计算板块热度持续, 坚毅不拔的乔麦克 09-1209-12 12:38
- 137 0 [ST东时吧] 安䘗荣智 芳菲的仉润 09-1209-12 12:38
- 163 0 [万家恒生互联网科技业ETF发起式联接(QDII)A吧] 港股流动性终于起来了!果然前面一直布局恒生科 盘前凉拌兔 09-1209-12 12:38
- 94 2 [明阳智能吧] 大单压顶,一下就砸下来了。 股友8c698p7967 09-1209-12 12:38
- 205 1 [隆鑫通用吧] 按此布局后市行情即可,去申购下列基金:中欧价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1209-12 12:38
- 221 1 [华泰柏瑞盛世中国混合吧] 这支基金四年多了,还亏40%.什么鸡,老, 基民173De17801 09-1109-12 12:38
- 1451 13 [北特科技吧] 很想请教下,我是不是买了两个卧龙凤雏 lumi30 07-0809-12 12:38
- 186 0 [中国巨石吧] :老婆可以不爱你,丈母娘一定要爱你才会幸福啊 探盲牛逼 09-1209-12 12:38
- 117 0 [友阿股份吧] 主力在做T,压低成本跑路,已经到成本线上方咯 纯真质朴的邱兰芳 09-1209-12 12:38
- 129 2 [成都华微吧] 半导体国产替代上市公司有两种,一种是真科技, 侏罗纪2025 09-1209-12 12:38
- 125 0 [基金动态吧] 近期科技制造板块关注度持续上升,多家机构调研 A锦鲤i 09-1209-12 12:38
- 133 0 [铂科新材吧] 行业壁垒+定价权。去洗吧。留给你的时间不多了 n269713701592778 09-1209-12 12:38
- 110 0 [华夏磐泰混合C吧] 最近CPO、AI、算力拧成上涨绳,等回调的都急坏 有趣的小花 09-1209-12 12:38
- 121 0 [黄河旋风吧] 5.1是站不稳么又放那么大的量 咖啡没糖 09-1209-12 12:38
- 243 4 [齐鲁银行吧] 那些唱多的不要坑人了,大家赚钱都不容易。小齐 拉萨村霸主 09-1109-12 12:38
- 89 0 [上海建工吧] 涨得你头晕目眩,怀疑人生,主力压盘几年,要收 胡主编 09-1209-12 12:38
- 97 0 [首开股份吧] 经典战役 股核子 09-1209-12 12:38
- 159 3 [高乐股份吧] 今年以内一直反复做T,保持着20000股的仓位,今 新年快乐啊 09-1209-12 12:38
- 638 3 [圣湘生物吧] 一家被大小非砸坏了的公司 复利稳投日记 09-1209-12 12:38
- 288 12 [宗申动力吧] 今天涨了一个多点,明天会加倍跌回去,不信等着 利落的南宫艳 09-1109-12 12:38
- 106 1 [*ST元成吧] 5亿保卫战,一元保卫战,庄家根本忙不过来 SINCE1982 09-1209-12 12:38
- 100 2 [长安汽车吧] 又要开始8连阴直接到10元 股友UYO3PJ 09-1209-12 12:38
- 130 3 [青山纸业吧] 封死涨停板,一旦封不住涨停板就见顶了! 大青山王老师 09-1209-12 12:38
- 124 1 [中芯国际吧] 今天加仓500万 成长中的游资 09-1209-12 12:38
- 118 2 [山东钢铁吧] 我5年前山东钢铁亏7000元4..5年没玩他了留100股 平常心A 09-1209-12 12:38
- 74 0 [西部黄金吧] 人才啊 股友68t991q877 09-1209-12 12:38
- 195 2 [凯盛新材吧] 等反弹一定要换股了,这破股啥也不是,涨的少跌 身陷黑市难自拔 09-1209-12 12:38
- 961 6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震荡回落集体翻绿 超3900只个股下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12:38
- 91 2 [欢瑞世纪吧] 机构来了 huwei12345788 09-1209-12 12:38
- 1171 1 [首华燃气吧] 按此布局后市行情即可,在下列基金中找寻低位品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1209-12 12:38
- 4552 11 [领益智造吧] 隔夜单已挂好,保佑成交 雨过63437 09-1109-12 12:38
- 115 2 [新炬网络吧] 好消息,我还在车上,坏消息,只剩100股了。 反向标的 09-1109-12 12:38
- 284 3 [易方达安心回报债券A吧] 持有该基金十年还满意吧,因为别的基金仍在回本 基民RWsW38 08-2709-12 12:38
- 216 0 [保利发展吧] 终于卖出去了,套了好些日子了。 一战江湖 09-1209-12 12:38
- 117 1 [英维克吧] 英维克必成百元股 基民yH16fo 09-1209-12 12:38
- 137 1 [上海建工吧] 下午爷叔清仓就会炸板了 切勿冲动交易 09-1209-12 12:38
- 102 1 [秦川机床吧] 下午大盘反杀,看你们跑的赢不哈哈 坚持为爱鼓掌 09-1209-12 12:38
- 131 2 [胜宏科技吧] 连续两天大肉,今天还能红着让我走。万分感激了 股友3w796689Q9 09-1209-12 12:38
- 207 3 [西藏珠峰吧] 西藏珠峰有没有成为妖股的可能? 股问观值 09-1209-12 12:38
- 318 0 [欣旺达吧] 不亏钱,撤,还剩16只,这达成目标的速度有点快 习惯打满仓 09-1209-12 12:38
- 113 2 [鼎胜新材吧] 电池临午盘暴力拉升,这个没反应,不是电池板块 馬丁先生 09-1209-12 12:38
- 60 1 [五洲新春吧] 今天不涨停就纯是杂毛 潜伏风口的pig 09-1209-12 12:38
- 96 0 [粤桂股份吧] 粤桂涨停卖了 开朗之霍青桐 09-1209-12 12:38
- 100 0 [天融信吧] 想买的买不到了,下午秒板 涅槃哈哈哈 09-1209-12 12:38
- 106 1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钢氵氵钢 09-1209-12 12:38
- 261 3 [艾芬达吧] 请问公司产品属于AI智能体吗? 艾芬达股友1 09-1009-12 12:38
- 62 1 [建元信托吧] 227,卖房等。 kkkkkk916 09-1209-12 12:38
- 103 4 [昊华能源吧] 张停来了 今不稀玩家 09-1109-12 12:38
- 179 0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转发 股友u10967q971 09-1209-12 12:38
- 159 0 [恒瑞医药吧] 持股恒久远涨在天天有 东财网友6383513886931080 09-1209-12 12:38
- 224 0 [国海证券吧] 国海证券作为A股市场中的重要一员,其股票表现 鹰眼量化 09-1209-12 12:38
- 137 0 [方正电机吧] 大家好,欢迎观看方正电机发子弹烧操作,目前一 adgbn 09-1209-12 12:38
- 86 0 [广东建科吧] 看看板块长的 发奋图强的小山竹 09-1209-12 12:38
- 91 0 [白银有色吧] 炒股要有一个冒死之心·敢冲而且要有耐心 一鸣惊人的王重阳 09-1209-12 12:38
- 78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CPO全线爆发,新易盛带头冲。西藏东财中证通信 斌哥养基日记 09-1209-12 12:38
- 107 0 [涪陵榨菜吧] 上海建工都涨停了,你这个憨憨跌那么多年了,今 金股奇缘46 09-1209-12 12:38
- 170 3 [XD天富能吧] 静水流深,这种走势能坚持到最后的都是人才。 神奇宝贝668 09-1209-12 12:38
- 128 0 [科创生物吧] 出利好了,下午争气! 淡泊之双鱼 09-1209-12 12:38
- 101 2 [万通发展吧] 大家都别买了,让这个庄自己玩吧 股友279839eR06 09-1209-12 12:38
- 97 0 [晓程科技吧] 真强 区区一两寸 09-1209-12 12:38
- 103 0 [盛路通信吧] 就连上海建工都涨停了,上海建工估计还有几个班 万手点火阿门 09-1209-12 12:38
- 159 0 [光莆股份吧] $光莆股份(SZ300632)$ bhuyvcx 09-1209-12 12:38
- 150 2 [欣旺达吧] 有利好吗 Cpekem 09-1209-12 12:38
- 178 2 [金安国纪吧] 能让你进来的必定要埋你,信不 热情的剑思泉18 09-1209-12 12:38
- 115 1 [北方铜业吧] 近期目标20元,主力加油 广西著名巴菲特 09-1209-12 12:38
- 95 1 [小型纳指吧] 今夜米股大涨继续创新高、明早起床"数钱喝酒吃 有礼貌的少云沙12 09-1209-12 12:38
- 103 1 [晓程科技吧] 300139 富贵险种求! 股友K52PgT 09-1209-12 12:38
- 154 0 [天岳先进吧] 这就是传说中的新易中天吧 等待大象起舞 09-1209-12 12:38
- 521 2 [安孚科技吧] 安孚科技(603031)$作为安孚科技的重要股东,基 顽强小炒家 09-1209-12 12:38
- 105 2 [ST棕榈吧] 昨天我就说今天会跌,还有人不信,现在信了吗, 基民F8bkhkvjch 09-1209-12 12:38
- 83 1 [中原证券吧] 压盘太多了,往下砸, 富有成章得杨无敌 09-1209-12 12:38
- 89 2 [*ST准油吧] 高切低!布局后市行情,去申购下列基金:中欧价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1209-12 12:38
- 2028 12 [汇绿生态吧] 大A唯一一个和易中天比肩的公司,001267汇绿生 股海神天 09-1209-12 12:38
- 93 0 [汇添富中证光伏产业指数增强发起式C吧] $汇添富中证光伏产业指数增强发起式C$不要个脸 迅捷的凌辰琴 09-1209-12 12:38
- 106 0 [同仁堂吧] 主力都跑科技上了,这儿没人管了 不见不散4 09-1209-12 12:38
- 103 0 [拓邦股份吧] 公司管理层应带头增持公司股票,增强投资信心。 股友7320G1R365 09-1209-12 12:38
- 124 1 [亿纬锂能吧] $亿纬锂能(SZ300014)$ 股友wDiYrK 09-1209-12 12:38
- 107 1 [友升股份吧] 怎么知道中没中签呀? 股友976k07N592 09-1209-12 12:38
- 646 1 [北方铜业吧] 午评:沪指涨0.24%再创阶段新高 有色金属概念股 北方铜业资讯 09-1209-12 12:38
- 430 1 [英联股份吧] $英联股份(SZ002846)$ 鼓楼街 09-1209-12 12:38
- 540 4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电源2025年上半年,阳光电源的储能系统收入 临海主升浪 09-1209-12 12:38
- 267 1 [铜陵有色吧] 成交活跃,放量上攻,后市可期,回调只为5元大 北方老九 09-1209-12 12:38
- 112 0 [龙版传媒吧] 3个月赚27个点,早上8个点卖了。祝留下的兄弟赚 股友81Ul857372 09-1209-12 12:38
- 103 1 [仁和药业吧] 就你绿 乐观豁达的曹楠莉 09-1209-12 12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