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1 1 [中集集团吧] 这个票散户太多了,估计只能像白银有色那样自己 桀骜不驯的征鸿5 09-1209-12 10:33
- 43 0 [工业富联吧] 破新高了还不冲 戒酒的李白797 09-1209-12 10:33
- 85 0 [中瑞股份吧] 全是自托自砸倒手砸盘压盘,盘口散户所有的卖单 sunshine是我 。2717 09-1209-12 10:33
- 60 0 [比亚迪吧] 这股就是个压盘怪 粉灯大蓝船 09-1209-12 10:33
- 62 0 [*ST新元吧] 新元,距离牛逼、威武,还差的好远 股友7F0720H821 09-1209-12 10:33
- 59 0 [圣龙股份吧] 今天收盘2055 还在走回本的小路 09-1209-12 10:33
- 53 0 [长城汽车吧] 已经废了 股友iUu81b 09-1209-12 10:33
- 48 0 [拓普集团吧] 曹,不是低开高走,就是高开低走,要么减持要么 光头强54321 09-1209-12 10:33
- 36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特思涨了,你不知道吗? 定居火星 09-1209-12 10:33
- 60 0 [圣阳股份吧] 卖单那么厉害唯有融券做空可以解释清楚,连续两 股神168一六八 09-1209-12 10:33
- 50 0 [优博讯吧] 买到家之后,做饭了 善良的邱骏6 09-1209-12 10:33
- 47 0 [中际旭创吧] 散快跑!让庄自慰! 股友58L3g87198 09-1209-12 10:33
- 52 0 [正邦科技吧] 垃圾古,初生主力想套我,没门,开始跳水了,同 砖叶散户收割机 09-1209-12 10:33
- 76 0 [大有能源吧] 大盘连续上涨两天,大有很不好意思的上涨2分, 一场游戏而已 09-1209-12 10:33
- 59 0 [键邦股份吧] 昨天高抛是对的 陇上人 09-1209-12 10:33
- 64 0 [股市实战吧] 英维克这种营收利润放别的科技行业也就70亿市值 股友678L5059t9 09-1209-12 10:33
- 56 0 [步步高吧] 跟板块的 柳眉的庞润 09-1209-12 10:33
- 74 0 [鲁泰A吧] 鲁泰高管快快下课 的点点滴滴多 09-1209-12 10:33
- 64 0 [ST星农吧] 真不是玩意,还说股价创百日新高 股友iMBjMr 09-1209-12 10:33
- 51 0 [红宝丽吧] 这票自从绿了之后,天天口水骂,估计淹死了g庄 就是个数字而已 09-1209-12 10:33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建议涨到4000附近 劣币驱逐良B 09-1209-12 10:33
- 93 0 [北矿科技吧] 下周很可能要拉升了 温文尔雅的淮叶5 09-1209-12 10:33
- 66 0 [东方电气吧] 20日线,布林线中轨 大白小韭菜 09-1209-12 10:33
- 59 0 [*ST南置吧] 等收盘一堆多勾来给你们心里按摩,新能源预期没 基民DNridE 09-1209-12 10:33
- 232 0 [湖南黄金吧] 感谢主力大佬,昨天买的湖南黄金成功T出。锑金 风清杨柳 09-1209-12 10:33
- 66 0 [首旅酒店吧] 垃圾级中的最垃圾。 聪明的小发明家 09-1209-12 10:33
- 50 0 [长安汽车吧] 小丑 z喜欢深v 09-1209-12 10:33
- 86 0 [计算机设备吧] 计算机设备没几个,就像光学游戏一样, 股友6lfIxP 09-1209-12 10:33
- 48 0 [兴森科技吧] 10:30178 买股就要高兴大姐 09-1209-12 10:33
- 61 1 [东山精密吧] 今天咋不行了 anyF 09-1209-12 10:33
- 70 1 [三维通信吧] 大牛市大把股票获利十倍5倍三维道讯一倍不到! 经纶成金地殷野王 09-1209-12 10:33
- 69 1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一堆看多,一堆看空,也是麻烦 点石成金一 09-1209-12 10:33
- 54 1 [当升科技吧] 再不买就过60了 sddsd353245 09-1209-12 10:33
- 230 8 [中文在线吧] 要走赶紧走,别一天到晚在这里瞎的喊,闷声割肉 江湖惆怅客 09-1209-12 10:33
- 329 1 [银河智联混合A吧] 大概8点多,别偷吃呀 可爱地戈东 09-1109-12 10:33
- 244 0 [股市实战吧] 低吸数米 如意复利 09-1109-12 10:33
- 44 0 [ST南都吧] 爽了吗 老夫天赌子 09-1209-12 10:33
- 44 0 [XD玲珑轮吧] 持有你3年走了走了。 曾经赚钱只为取你 09-1209-12 10:33
- 46 0 [粤桂股份吧] 烂泥扶不上墙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0:33
- 73 0 [巨力索具吧] 管住手,下星期二才可以盘它,现在这票还在装B 股友7155z113L7 09-1209-12 10:33
- 83 0 [国信证券吧] 海南怎么少得了券商,券商怎么少得了国信 一卖就涨的韭菜 09-1209-12 10:33
- 55 0 [*ST国中吧] 没有成交量大幅提升,都是白扯 惠源果 09-1209-12 10:33
- 75 0 [凤凰传媒吧] 真是不咋地这股,不涨还跌 故事加油 09-1209-12 10:33
- 49 0 [中毅达吧] 没得救了,救不了了! 炒股只是为了解套 09-1209-12 10:33
- 48 0 [元隆雅图吧] 昨天就说了这个杂毛是无线吸血的多空双吃的 股友328731uY01 09-1209-12 10:33
- 44 0 [长城军工吧] $长城军工(SH601606)$ 小汪爱做T 09-1209-12 10:33
- 63 1 [四维图新吧] 主力天天开始流出,还有散户跑步入场,慢慢割韭 粤冠涨停板 09-1209-12 10:33
- 89 1 [安硕信息吧] 给银之杰提鞋都不配 小金吒 09-1209-12 10:33
- 108 3 [华映科技吧] 我想问一下这些天你们做t的挣到钱没? 穷小子的炒股之路 09-1209-12 10:33
- 178 1 [*ST赛为吧] 刚看了下赛为,它在15分钟级别上,60线上方起浪 上下红黑扇 09-1209-12 10:33
- 48 0 [四维图新吧] 董秘天天吹有海量数据,这两天数据要素涨飞了, 股友67Y7Q91555 09-1209-12 10:33
- 58 0 [比亚迪吧] 溜了,溜了,再不跑,下周怕是要哭了 陈大韭菜收割王 09-1209-12 10:33
- 50 0 [黄河旋风吧] 牛啊,一路下跌 最无畏的你 09-1209-12 10:33
- 56 0 [麦格米特吧] 雪*三大吹就差你没新高了 无限进攻 09-1209-12 10:33
- 51 0 [万通发展吧] 6天震荡,振幅21个点,实际涨幅不到3个点,昨天 这是一盘游戏 09-1209-12 10:33
- 58 0 [新通联吧] 小庄不行啊,先出了,一礼拜后再看 不要急等风来 09-1209-12 10:33
- 82 0 [同仁堂吧] 天津同仁堂买回来了,南京好像只买了百分之十, 同仁做T姐很爽 09-1209-12 10:33
- 65 0 [航天彩虹吧] 今天雄起了? 贝迪小熊 09-1209-12 10:33
- 58 0 [精锻科技吧] 拉几要挂了 股友9u2H900595 09-1209-12 10:33
- 38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持仓风格集中在零部件和系统等上游 新星实战 09-1209-12 10:33
- 116 2 [拓普集团吧] 抬高自己无需贬低他人而是靠自己实力,乌老板连 股友699m075N39 09-1209-12 10:33
- 259 0 [隆基绿能吧] 不会玩 昵称很长长长长长 09-1209-12 10:33
- 67 0 [南威软件吧] 每股亏1毛钱,1万股,卖了。垃圾南威软件 wangjimin1968 09-1209-12 10:33
- 52 0 [利欧股份吧] 间接持股宇树 有毅力的缘恋情14 09-1209-12 10:33
- 58 0 [宁波韵升吧] 真的太不争气了,你之上很猛的啊 芬哥哥 09-1209-12 10:33
- 86 0 [华强方特吧] 恭喜各位在这里躲牛市 钱小多多 09-1209-12 10:33
- 54 0 [ST南都吧] 他来了他来了,他踩着祥云过来了!!! 安诺如风 09-1209-12 10:33
- 53 0 [航宇微吧] 一个板块都不是,那可不可以投诉公司造假呢 股友5DT7877651 09-1209-12 10:33
- 56 0 [君逸数码吧] 你是个人了???? A股亏钱小王子 09-1209-12 10:33
- 55 0 [华润三九吧] 洗洗洗 慌个啥 09-1209-12 10:33
- 76 0 [荣盛发展吧] 这股一般三板开始调整,要是重组成功,三板就是 有领导力的岳卓17 09-1209-12 10:33
- 52 0 [众安在线吧] 现在看出来了,不是什么洗盘,就是大股东跑路, 又又涨停哥 09-1209-12 10:33
- 79 0 [东方电缆吧] 看着你都有种便秘的感觉涨也不是跌也不是 新鲜的xiao韭菜 09-1209-12 10:33
- 44 0 [卧龙电驱吧] 哎,上个月就看好上50 天地金鳞 09-1209-12 10:33
- 65 0 [金财互联吧] 买单和卖单全是自己挂的,有这样玩的么 可爱因子n分之1 09-1209-12 10:33
- 213 0 [中科曙光吧] 情绪这么不稳定吗?让我怎么玩儿你…… 基民6i99295O95 09-1209-12 10:33
- 51 0 [海陆重工吧] 对倒有意义吗 生意兴隆地伯南 09-1209-12 10:33
- 55 0 [九阳股份吧] 公司和庄家和谋在出千,包括老鼠仓位 废掉这只股票 09-1209-12 10:33
- 60 0 [华大智造吧] 上车了 股友8Yo7 09-1209-12 10:33
- 57 0 [大连圣亚吧] 有点无语 股友l032339d02 09-1209-12 10:33
- 56 0 [光线传媒吧] 没见过这么能磨的庄,半年了还在这儿磨,比磨绣 温和友善的任杰 09-1209-12 10:33
- 62 0 [兆威机电吧] 卧龙涨停,赵微下来,什么意思?? libofight 09-1209-12 10:33
- 124 0 [国泰中证煤炭ETF联接C吧] 机器人近期热度足,从工业制造到家庭服务,机器 卡拉曼达莓有烦恼 09-1209-12 10:33
- 55 0 [国轩高科吧] 今天不让大涨啊,一直有大单特意压盘 牛VS牛牛 09-1209-12 10:33
- 47 0 [卧龙电驱吧] 就一个字:牛!两字:牛逼!!三个字:奥利给! 北环中路 09-1209-12 10:33
- 71 3 [天娱数科吧] 这个票只跟跌,不跟涨,快跑吧,再不跑就要闷杀了, 股友u75583G930 09-1209-12 10:33
- 64 0 [新安股份吧] 赶紧跌下去,争取到8元,加油加油 baiuse百元新安 09-1209-12 10:33
- 65 0 [*ST金灵吧] 6000万到账了? 腼腆羞涩的董明姝 09-1209-12 10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