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1 [歌尔股份吧] 31.6入,侍机出,不香吗? 股友KT2atR 09-1209-12 10:32
- 67 0 [启明星辰吧] 深信服年内翻倍不止,启明星辰从股价表现而言, 俊逸出尘的幽篁7 09-1209-12 10:32
- 53 0 [赛维时代吧] 赛维老贼 小红就卖 09-1209-12 10:32
- 58 0 [卫宁健康吧] 那么大的抛压,看来都挣钱了 明亮的耿皓轩 09-1209-12 10:32
- 43 0 [旋极信息吧] 真难受,卖了 八方兴隆得雁若 09-1209-12 10:32
- 55 0 [中材科技吧] 都跑了我就进来做韭菜 草木间0328 09-1209-12 10:32
- 68 0 [沪银吧] 白银10000只是开始,下来11000,12000,13000, 风一样的男人2023 09-1209-12 10:32
- 58 0 [*ST康佳A吧] 收盘5.60就行 深谋远虑的邓靖娴 09-1209-12 10:32
- 60 0 [居然智家吧] 几天流入资金一天就流出了 股友2m860323k8 09-1209-12 10:32
- 77 0 [云天励飞-U吧] 感谢东芯主力 江苏常州炒股养家 09-1209-12 10:32
- 64 0 [诚意药业吧] 2025年上半年确实亮眼,利润增速远超营收增速 下凡好辛苦 09-1209-12 10:32
- 58 0 [比亚迪吧] 烂泥扶不上墙 韭菜的小韭韭 09-1209-12 10:32
- 49 0 [海科新源吧] 老子看走眼了卖了金银河买了你 股友FQ68633567 09-1209-12 10:32
- 51 1 [中文在线吧] 今天倒数第一名! ZXCS3269 09-1209-12 10:32
- 80 3 [山子高科吧] 2.6追赶买进,2.76追高买进,还行,明天高开就 熊牛转换 09-1209-12 10:32
- 103 1 [城建发展吧] 加油吧! 日月星汉 09-1209-12 10:32
- 94 2 [川能动力吧] 应该是利好 LQF1997 09-1209-12 10:32
- 52 0 [英联股份吧] 等八个点左右建仓 越来越好8888 09-1209-12 10:32
- 56 0 [大东南吧] 所有股票都在拉!理他在咋盘砸盘 周果果果 09-1209-12 10:32
- 85 0 [R蓝盾1吧] 还活着,你比搜于特牛逼 豪爽泼辣的袁禹羽 09-1209-12 10:32
- 77 0 [COMEX黄金吧] 现价3650-53空,预留加仓位。周五行情比平时更 阳Lyangv190 09-1209-12 10:32
- 82 0 [鑫宏业吧] 神仙打架小鬼遭殃 竞价抢跑才不亏 09-1209-12 10:32
- 47 0 [恒大物业吧] 晕了 俏皮的688520 09-1209-12 10:32
- 82 0 [掌阅科技吧] 套牢盘太多了,没有一年起不来了 股友5993K0z387 09-1209-12 10:32
- 54 0 [东方精工吧] 筹码峰太难看了 行走喷火龙 09-1209-12 10:32
- 58 0 [东方国信吧] 控盘稳稳滴 强者恒强步步为赢 09-1209-12 10:32
- 66 0 [ST际华吧] 破昨天 邵阳马克 09-1209-12 10:32
- 53 0 [中材科技吧] 加油加油 我不急不急 09-1209-12 10:32
- 77 0 [长海股份吧] 理论上讲,今天开会是利好,利好等于利空吗?利 股友909kl59350 09-1209-12 10:32
- 49 0 [中芯国际吧] 滚吧,自己主动滚了 有幽默感的钟宸19 09-1209-12 10:32
- 57 0 [领益智造吧] 领益智造这货不行了,这届√庄差劲! KarmaM 09-1209-12 10:32
- 54 0 [工业富联吧] 一路涨上来,换手率极低,说明筹码都在庄家手机 墨轩羽 09-1209-12 10:32
- 62 0 [利欧股份吧] 今早出去资金会有一部分回来,因为拉萨出去后总 大姨就是大姨 09-1209-12 10:32
- 58 0 [隆扬电子吧] 铜冠带都带不起来,这主力太弱。 股友21Y30Y7623 09-1209-12 10:32
- 51 0 [中科电气吧] 国轩天天新高,当初国轩和你之间选了你,哎 游戏人生1990 09-1209-12 10:32
- 58 0 [格力博吧] 买大叶前途无量买格力博倾家荡产 NKWB6617233 09-1209-12 10:32
- 67 0 [麦捷科技吧] 真垃圾!!! 股友526910pz68 09-1209-12 10:32
- 228 5 [*ST西发吧] 老乌的判断是开盘迅速砸到浅绿,然后深绿,昨天板 乌丸通 09-1209-12 10:32
- 58 0 [港股通医药ETF鹏华吧] 你们想创新药板上升的!只有恒只数下跌!医药ET 基民日鹅夜鹅 09-1209-12 10:32
- 46 0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必须触及地板板,一个鸡腿标的,不服的来 股友1592F25l97 09-1209-12 10:32
- 53 0 [常山北明吧] .子龙七进七出,还没碰一碰曹操呢,怎能息鼓。 意思在路上 09-1209-12 10:32
- 61 0 [万科A吧] 股价太菜了 For 09-1209-12 10:32
- 79 0 [成大生物吧] 成大生物跟着大盘下来后彻底闭眼休息了,还没有 长持股 09-1209-12 10:32
- 58 0 [贵州茅台吧] 这个位置又不会破位都在高抛低吸 恭喜腾达得傅红雪 09-1209-12 10:32
- 54 0 [跃岭股份吧] 确实是个垃圾股,主力在出货套人 AABBCCDDEEFF 09-1209-12 10:32
- 56 0 [中公教育吧] 抛压太大,都是几万几万的出 潇洒的爱因斯坦 09-1209-12 10:32
- 41 0 [国际复材吧] 八字不合,赚不了你的钱! HFGY9918 09-1209-12 10:32
- 55 1 [高澜股份吧] 拉基骨 牛股摇摇乐 09-1209-12 10:32
- 78 1 [神州泰岳吧] 一根大阳线就在这两天,那么久都熬过来了差这两 基民81P7179c87 09-1209-12 10:32
- 121 1 [云维股份吧] 这票重组成功了就差公布了 assch 09-1209-12 10:32
- 73 2 [金域医学吧] 拿稳了,要突破了,快点加仓 娴淑典雅的是玥呀 09-1209-12 10:32
- 257 2 [中天火箭吧] 哇哦 迟五天不满仓 09-1209-12 10:32
- 80 2 [日上集团吧] 都没量了,没人玩了,不看了 大唐汉拔尼 09-1209-12 10:32
- 75 3 [长安汽车吧] 诶,长安一天要死不活的,拿着你都快得抑郁了 气宇轩昂的财神 09-1209-12 10:32
- 70 1 [百纳千成吧] 三个月了,在外面随便选一个都比这强…还有那么 股友357X15217U 09-1209-12 10:32
- 526 9 [海航控股吧] 海航你火了,抖音都刷到你干的好事....... 小行星018694 09-1209-12 10:32
- 54 0 [中国宝安吧] 这三天出去了不少钱 马先森56 09-1209-12 10:32
- 54 0 [科泰电源吧] 一个。回撤这么大,垃圾 再次涨停板 09-1209-12 10:32
- 59 0 [利欧股份吧] 1.3涨到了6.3涨了快5倍了,好股 股友01Fw008553 09-1209-12 10:32
- 59 0 [中源家居吧] 昨天买的,都被套 农村来的狗蛋 09-1209-12 10:32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4000点才是牛市的起点,大盘今年争取站上牛市的 文韬武略地伊丝塔 09-1209-12 10:32
- 44 0 [R庞大1吧] 这只股票完蛋了。 新奇的孙美波 09-1209-12 10:32
- 74 0 [巨力索具吧] 今天涨停才能回本 朝气蓬勃的佳宝 09-1209-12 10:32
- 49 0 [长电科技吧] 太弱了吧! 迟到阳光 09-1209-12 10:32
- 51 0 [农产品吧] 垃圾弱庄,难成大器! 万物皆可联 09-1209-12 10:32
- 84 1 [狮头股份吧] 资产重组中最痛苦的一个,天天在下降通道中挣扎 富可富贵得大乔 09-1209-12 10:32
- 54 1 [*ST高鸿吧] 明天0.6买人是好机会 收益时间 09-1209-12 10:32
- 59 1 [捷佳伟创吧] 和阳光电源没法比。太弱了 股友yF78912916 09-1209-12 10:32
- 54 1 [*ST金科吧] 各位股友,我的成本为何没变呢? dxgyj991188 09-1209-12 10:32
- 59 1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传媒让我感受到啥叫主力控盘;让我赚了不老 有自制力的苗熠0 09-1209-12 10:32
- 115 1 [股市实战吧] 三连涨!贺 自胜则强 09-1209-12 10:32
- 61 0 [国盛证券吧] 炮架子,下周一架炮 到处找黑马 09-1209-12 10:32
- 50 0 [金田股份吧] 工业金属涨这么猛 股友O577683P00 09-1209-12 10:32
- 58 0 [拓维信息吧] 各位老师,这个价能买吗 牛气满满哈 09-1209-12 10:32
- 50 0 [通威股份吧] 躲牛市? 快来呀割割 09-1209-12 10:32
- 55 0 [大业股份吧] 涨都能展现垃圾的本性,真的是下三滥的玩意儿 股友pG39723582 09-1209-12 10:32
- 53 0 [君正集团吧] $君正集团(SH601216)$ 股友9C171i3332 09-1209-12 10:32
- 50 0 [阿里巴巴-W吧] 美国人都拉不动你啊,牛逼 股友oLKQ87 09-1209-12 10:32
- 44 0 [晓程科技吧] 指数新高时,避险就开始了,缩量导致 俊逸超凡的张莉 09-1209-12 10:32
- 47 0 [*ST闻泰吧] 赶紧撤吧 笑看东软 09-1209-12 10:32
- 52 0 [XD玲珑轮吧] 这货昨天涨了吗,还跌 老庄不要逼我哦 09-1209-12 10:32
- 53 0 [鸿博股份吧] 真差劲 股友8996366Wd9 09-1209-12 10:32
- 56 0 [中鼎股份吧] 基本面好靓,但股价垃圾。 gzzs878 09-1209-12 10:32
- 51 0 [有色金属吧] 159667待会起飞,冲鸭弟兄 葛大壮 09-1209-12 10:32
- 63 0 [江盐集团吧] 江盐为稳定股市作出了重大贡献 mg8888 09-1209-12 10:32
- 55 0 [东方通信吧] 拉升不放量,上去还是下来,恶心人 出人头哋 09-1209-12 10:32
- 73 0 [温州宏丰吧] 一听公司名字温州就不是什么高大上公司,再一看 冷若冰霜的暮山 09-1209-12 10:32
- 73 0 [中南股份吧] 即将大涨,给我冲 热水烫烫 09-1209-12 10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